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江淮汽车吧] ,总算轮到我了 嘻嘻就哈哈 09-1209-12 09:57
- 94 0 [亨通股份吧] 估计很多人搞不懂亨通股份和亨通光电,我也不懂 火红的风 09-1209-12 09:57
- 351 0 [友升股份吧] 这是啥意思?? 富有广进de杜飞 09-1209-12 09:57
- 58 0 [*ST华幸吧] 为什么涨停 股友6V560d6227 09-1209-12 09:57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就像轮胎涉了气! ws兄弟我9248 09-1209-12 09:57
- 53 0 [绿地控股吧] 快跑快跑 清朗的解兴运1 09-1209-12 09:57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40出清了,看我大腿 股友Aqiowu 09-1209-12 09:57
- 90 0 [珍宝岛吧] 荣昌生物股价创「历史新高」9月9日,荣昌生物的 恒运兴旺 09-1209-12 09:57
- 49 0 [金信诺吧] 看这意思还得继续涨停!冲冲冲买入! 股友oqOQF82025 09-1209-12 09:57
- 67 0 [珠江啤酒吧] 简直了跌成了哦支持你 阳光灬倾城 09-1209-12 09:57
- 79 0 [中国联通吧] 控制的死死的,除非大阳那天出货,否则后面几天 股友rgiYsW 09-1209-12 09:57
- 55 0 [德方纳米吧] 拿钱来,拿钱来,拿黄金来换,拿黄金来放废纸, 跌还有更低 09-1209-12 09:57
- 42 0 [顺鑫农业吧] 要跌就狠点,这么恶心 不玩了a妈妈 09-1209-12 09:57
- 47 0 [大众交通吧] 趋势已经有坏,小心加速下跌 热情的耿靖7 09-1209-12 09:57
- 144 0 [天元智能吧] 涨停过后,这股再也没有牛市行情了 pigrush 09-1209-12 09:57
- 160 1 [高澜股份吧] $高澜股份(SZ300499)$ 江源277 09-1209-12 09:57
- 54 0 [沃尔核材吧] 被洗掉了,留下的发财! 芝麻开的不是门 09-1209-12 09:57
- 56 0 [江苏国泰吧] 又是收下影线的第三天,波幅小,缩量。一般都抗 风火仙宗 09-1209-12 09:5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会跌 风暴猎手 09-1209-12 09:57
- 58 0 [利亚德吧] MACD日线级别已经死叉几天,量能也在萎缩,调整 股友X1y5ap 09-1209-12 09:57
- 46 0 [博苑新材吧] 到头了? 老馒头哥哥 09-1209-12 09:57
- 51 0 [大华股份吧] 满仓了 股友095i38Z898 09-1209-12 09:57
- 55 0 [湖南裕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一周又过去了 阿良的猛 09-1209-12 09:57
- 45 0 [合锻智能吧] 去联创了,这个庄太狗 股友67eZWw0688 09-1209-12 09:57
- 2875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向这样长,一天10个多点,我可以实现财富自由了 小但一个 09-1209-12 09:57
- 54 0 [佳都科技吧] 这个股这么多天了人气一直不降,套牢盘那么多, 股友3d087Q8320 09-1209-12 09:56
- 44 0 [招商公路吧] 天下第一拉几非它莫属 毛金疯 09-1209-12 09:56
- 55 0 [国民技术吧] 好大哥,我马上就解套了,拜拜了 前辈领到探物了 09-1209-12 09:56
- 51 0 [方正电机吧] 你们怎么回事,910怎么不卖三万块给我,服了。 乘风别追风 09-1209-12 09:56
- 55 0 [天工股份吧] 2030一50之间又是主力做筹码区间。关键是散户杀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209-12 09:56
- 48 0 [燕京啤酒吧] 举报吧 股友3i608I3279 09-1209-12 09:56
- 25 0 [电投绿能吧] 这就对了,接着往下来啊,我在5.6等你! 桀骜不驯的欧阳婉 09-1209-12 09:56
- 63 0 [*ST未名吧] 释放完风险,然后等待新机会 气冲冲和源滚滚 09-1209-12 09:56
- 54 0 [内蒙一机吧]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以外的钱,更何况股票呢。 热心居民 09-1209-12 09:56
- 74 0 [友好集团吧] 开始在昨天下影线织布了,马上缩量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9-1209-12 09:56
- 67 1 [特发信息吧] 我鸭儿气爆啊 铜雀春深锁2乔 09-1209-12 09:56
- 96 1 [汇宇制药-W吧] 积极申购券商ETF基金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1209-12 09:56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真正的强势和异动没有关系,说卡异动的都是求个 谨记Memory 09-1209-12 09:5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 Korpion 09-1209-12 09:56
- 51 0 [晓程科技吧] 龙虎榜上有真章,形势动能不会假 厉精化妖的无极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江苏银行吧] …… 风影修花 09-1209-12 09:56
- 60 0 [浩通科技吧] 后排股就是难受,量化盯着那三瓜两枣,拉了就砸 股友H632002O20 09-1209-12 09:56
- 54 0 [顺博合金吧] 未涨到,一直在7块多来回 越补越跌的韭菜 09-1209-12 09:56
- 67 0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顶出4.67就是王者之相! 禅门缠 09-1209-12 09:56
- 50 0 [比音勒芬吧] 八月27日就是今年下半年的顶!又要开始大跌了! 股友0387671A6V 09-1209-12 09:56
- 64 1 [秦川机床吧] 机器人被遗忘了这是 日月如梭 09-1209-12 09:56
- 358 2 [歌尔股份吧] 只要一开盘,主力就拼命,出货,多大利空啊?别 心态决定一切OK1 09-1209-12 09:56
- 121 5 [厦钨新能吧] 昨天清了,真是幸运 zwznanguan 09-1209-12 09:56
- 86 1 [沪铝吧] 真破21000,未来很难了 股友2I258F0552 09-1209-12 09:56
- 291 4 [神州信息吧] 个人认为未来一定能够成为大牛股 冰鉴1234568781 09-1109-12 09:56
- 262 3 [东阿阿胶吧] 让小三做高管,这公司不倒闭就不错了,机构全都 n1434119151fa9918523 09-1109-12 09:56
- 3540 17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影视:目前公司与华为在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华策影视资讯 09-1109-12 09:56
- 77 0 [华邦健康吧] 分红后4.7,回到解放前 股友6102Am9733 09-1209-12 09:56
- 56 0 [苏宁环球吧] 在你身上输了7个w割肉的。现在你既然活了 嫩韭菜18 09-1209-12 09:56
- 49 0 [浪潮信息吧] 周五抛压太重 会飞的小花猫 09-1209-12 09:56
- 61 0 [金力泰吧] 该走了 麻了啊 09-1209-12 09:56
- 72 2 [穗恒运A吧] 可以退市了,熊霸全球 小韭菜小修为 09-1209-12 09:56
- 53 0 [盛屯矿业吧] 这傻庄改不了,7月下旬到8月下旬就这样折磨了我 西矿钉子户 09-1209-12 09:56
- 46 0 [星源材质吧] 这个位置需要再洗掉一批人! 混沌规律 09-1209-12 09:56
- 44 0 [中证白酒吧] 今年胆子小的买得多数是资金弱的,胆子大的早财 基民085t0G8706 09-1209-12 09:56
- 36 0 [北证50吧] 北证是真跌 高贵典雅的绣锦3 09-1209-12 09:56
- 55 0 [上海临港吧] 什算什么东西?横竖就是不涨! 大A什么情况 09-1209-12 09:56
- 43 0 [汇金股份吧] 再砸一下吧 股友tZpexS 09-1209-12 09:56
- 57 0 [第一创业吧] 高位缩量了,说明昨天主力出货的概率大 获利盘与套牢盘 09-1209-12 09:56
- 125 1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保北路8989 09-1209-12 09:56
- 73 1 [中远海科吧] 先别涨,我还没上车呢 韭菜归来花无缺 09-1209-12 09:56
- 467 3 [爱科赛博吧] 爱科赛博:西安爱科赛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爱科赛博资讯 09-0909-12 09:56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是胜宏走得好啊 小盈且收 09-1209-12 09:56
- 46 0 [佰维存储吧] 放量了,还有s13再卖 股友87P09f2377 09-1209-12 09:56
- 87 0 [兴蓉环境吧] 当节能国祯暴涨时,再看兴蓉的股价,你就知道市 兴蓉猛涨 09-1209-12 09:56
- 59 0 [良信股份吧] 真厉害~但是我喜欢,我要买买买。 孤独交易星河 09-1209-12 09:56
- 164 0 [金盾股份吧] $金盾股份(SZ300411)$ 邵阳金融7328 09-1209-12 09:56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呼叫董秘 股友03R1690R12 09-1209-12 09:56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喊跌停的声音怎么少了?别停啊,接着喊啊,谢谢 去去去长沙 09-1209-12 09:56
- 44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快跌9500,我上车 股友9686P602t1 09-1209-12 09:56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有散户几千几万的上下压单吗?严重怀疑是量化 张阿楠 09-1209-12 09:56
- 48 0 [济民健康吧] 孩子,累不累,每次都这么玩 迎风顺势99 09-1209-12 09:56
- 52 0 [浙江东方吧] 的他就是垃圾。 风度儒雅的冷昆 09-1209-12 09:56
- 90 0 [珍酒李渡吧] 李渡牛啊,可惜卖早了 小满123 09-1209-12 09:56
- 111 0 [诺德股份吧] 8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同比增长4.4%9月11日,据国 股友fgsdfha 09-1209-12 09:56
- 50 0 [ST南都吧] 筹码峰显示主力资金走了 股友p6t7Nh 09-1209-12 09:56
- 104 0 [金麒麟吧] 筑底成功,今天攻击20天线。主力低位收集筹码结 zq有点甜 09-1209-12 09:56
- 85 0 [宜人智科吧] 金融+科技是当前两大核心主线,宜人都占了 尧老板66走 09-1209-12 09:56
- 64 0 [药明康德吧] 别整什么价值投资了,牛市都结束了还在这里价值 文秀的玉麈 09-1209-12 09:56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分明是五大城市群概念惹的祸 xfire3721 09-1209-12 09:56
- 127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和茅台这些前期资本们疯狂炒作提升的高价 ZEROs2ked5 09-1209-12 09:56
- 265 1 [新易盛吧] 清仓了,大家有缘再见 股友dYtm19 09-1209-12 09:56
- 35 1 [沙特ETF南方吧] 不怕的就梭哈,干就完了。 定居火星 09-1209-12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