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1 2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性价比太低了,明天还得跑路 有判断力的约翰 09-1109-11 21:37
- 599 1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主力故意压着砸盘,后市看涨 长线雾哥 09-1109-11 21:37
- 328 6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如拿出几亿增持微盟,创投,纵慧等!哪股价 n904213419785736 09-0109-11 21:37
- 88 0 [PVC吧] 昨天开盘价4852,最低价4838,按照它的德性的下 zhuiaideli 09-1109-11 21:37
- 822 15 [西创5吧] 大家猜猜,涨停价能卖出去不? 等待暴富 09-1109-11 21:37
- 103 1 [博拓生物吧] 这老板实力不行啊,自己减持都不趁牛市大幅拉升 跑得慢拍大腿 09-1109-11 21:37
- 94 0 [宏和科技吧] 这个股票牛逼 谦虚谨慎的岳皓11 09-1109-11 21:37
- 181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大盘涨得我都多看了两眼!华泰柏瑞那只科技 基民711Qe68177 09-1109-11 21:37
- 217 0 [纳斯达克吧] 加息涨,降息涨,天天新没一点创意。 砍壹刀 09-1109-11 21:37
- 91 0 [广联航空吧] 5元才买 股友36109D68K9 09-1109-11 21:37
- 219 0 [南网储能吧] 我想插进来又怕被套,老师们说一下能不能,感谢 助我一把力 09-1109-11 21:37
- 674 7 [华胜天成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目前是否和甲骨文公司还有 蕙质兰心的梅翼扬 09-1109-11 21:37
- 1339 7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是电视剧的合作方不是电影 基民vrfcUj 09-1109-11 21:37
- 106 1 [天玛智控吧] 菜鸟哥出来做技术分析了,虽然没刁用 守着天玛当韭菜 09-1109-11 21:37
- 146 2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又是大丰收的美好一天 k开心每一天 09-1109-11 21:37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欧佩克+持续增产 IEA预计供应过剩风险进一步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1:37
- 122 0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高开低走垃圾 坤生钧 09-1109-11 21:37
- 91 0 [华通线缆吧] 接明天涨 股友73230m60D9 09-1109-11 21:37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多城继续调整公积金政策 市场热度提升助力“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1:37
- 104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希望能多涨点啊后面 Yayoyo 09-1109-11 21:37
- 640 0 [阿里巴巴吧] 美股三大指数均小幅高开 阿里巴巴涨约3% 阿里巴巴资讯 09-1109-11 21:37
- 274 0 [悦康药业吧] 悦康药业:公司独立董事离任 悦康药业资讯 09-1109-11 21:37
- 562 0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 高能环境资讯 09-1109-11 21:37
- 537 11 [中国重工吧] 为什么我的还没换股 股友M1K1666273 09-1109-11 21:37
- 43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行情不错,永赢数字经济上涨6.9%,$富国中 股友91u8I57560 09-1109-11 21:37
- 296 8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一共涨了42个点,其中有20个权重贡献了30个 JC6666 09-1109-11 21:37
- 142 0 [完美世界吧] 这股年底异环上市前会预计有一波炒作,其余时间 多财来财de长十郎 09-1109-11 21:37
- 80 0 [氧化铝吧] 走了走了,大爷卖了,2919,200手空单赚22分, 不急一点一滴搞 09-1109-11 21:37
- 120 0 [宝盈优势产业混合A吧] 连跌4天! 小鳄蓬蓬 09-1109-11 21:37
- 140 0 [焦煤吧] 没跌3%都对不起现货的价格 股友rdTkLC 09-1109-11 21:37
- 144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失望无语,拿了几年,今天走了,再也不见! 湖湖图图 09-1109-11 21:37
- 129 0 [焦作万方吧] 明天上涨,看看能不能破9 股友980205C2w7 09-1109-11 21:37
- 100 0 [金陵饭店吧] 我来咯,嘿嘿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若冰霜的许茁 09-1109-11 21:37
- 111 0 [华联股份吧] 去年这个时候在这个股一不小心2倍。今年再来溜 金银为富得雁若 09-1109-11 21:37
- 134 0 [翔宇医疗吧] 1600850电科数字股吧资金流数据28.655.88%1.592 股友u132L93558 09-1109-11 21:37
- 90 0 [综合铜03吧] 上一万真难,上去就被打下来 神之避佑 09-1109-11 21:37
- 93 0 [皖通高速吧] 板块都死气沉沉,真是奇怪了 基民sPn9Pl 09-1109-11 21:37
- 99 1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又是低开两三个点儿 敲可爱的哦 09-1109-11 21:37
- 158 1 [五洋自控吧] 利好不涨应该是洗盘了 股友7A2221116p 09-1109-11 21:37
- 133 2 [蒙草生态吧] 盘了半年多了,也该起来了,目标前期新高10元 TROUBLEHH 09-1109-11 21:37
- 245 5 [中一科技吧] 还差20多解套,163还差20加油中一 老散追涨老赔钱 09-1109-11 21:37
- 1206 4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涨停派888 09-1109-11 21:37
- 128 1 [华新精科吧] 天富龙织布好几个月,现在还在底部,随时下砸, 回本路漫漫之韭黄 09-1109-11 21:37
- 348 3 [君逸数码吧] 君逸数码:公司尚未在商业航天领域布局 君逸数码资讯 09-1109-11 21:37
- 494 3 [骆驼股份吧] 向8元前进 孔夫子说股 09-1109-11 21:37
- 134 3 [众智科技吧] 牛,最后几秒撤单! 激进的龙大侠 09-1109-11 21:37
- 389 12 [永太科技吧] 明天再杀一波吧,我想上车了 对错不由心 09-1009-11 21:37
- 89 0 [甲骨文吧] 这…太梦幻了吧! 用心看世界888 09-1109-11 21:37
- 95 0 [豆粕吧] 这两天估计要反弹摸一下3100 未来可期ss 09-1109-11 21:37
- 87 0 [焦煤吧] 百点瀑布杀 大道叁千 09-1109-11 21:37
- 401 11 [红宝丽吧] 主力在诱多,下峰在减少 有进取心的弘鲁 09-0809-11 21:37
- 148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遇上这样的死货,这辈子别想回本! 基民uOZIjk 09-1109-11 21:37
- 675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涨停了?!持有还是走 Monica2020 09-1109-11 21:37
- 172 1 [甲骨文吧] 美国股市市值超过1万亿美金的有11只股票 fengxiaoxiao1111 09-1109-11 21:37
- 730 4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资金明盘流入9亿多,暗盘流入10亿多,总净 暗夜与黎明到曙光 09-1109-11 21:37
- 586 7 [中创智领吧] 这个股把我惊呆了。市盈率超低,却一直是超级大 迅洋1 09-1109-11 21:37
- 185 2 [ST围海吧] 最后三分钟的成交量占了全天成交量的20%。希望 独爱美人肩 09-1109-11 21:37
- 227 5 [小型纳指吧] 给大a挽鞋都不够 海信克隆 09-1109-11 21:37
- 106 5 [狮腾控股吧] 亏10个点割了,真垃圾,买曹操早就赚回来了 重新来过每日1w 09-1109-11 21:37
- 265 0 [康得3吧] 看我的文章里的内容.望转 多余的蒋含卉2 09-1109-11 21:37
- 2493 38 [*ST南置吧] 赌徒的幸运日,账户中交易状态的四只股票全部涨 辽东赌徒 09-0909-11 21:37
- 102 0 [小商品城吧] 不要骂看空的,看空的越多越好,预期一致就见顶 开心的瓜叔 09-1109-11 21:37
- 352 0 [杰创智能吧] 3875点的长阳不仅是指数的突破,更是市场逻辑的 千股揭幕 09-1109-11 21:37
- 137 0 [华胜天成吧] 看筹码峰上面套牢的人也不是特别多了啊,应该能 股友H3836121t9 09-1109-11 21:37
- 113 0 [西藏旅游吧] 股,涨你不跟,跌比谁都跌的厉害 股友3y3w557590 09-1109-11 21:37
- 112 2 [天府文旅吧] 涨停 涨停信号灯 09-1109-11 21:37
- 102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请求更换基金经理 眉清目秀的馨儿 09-1109-11 21:37
- 81 0 [玻璃吧] 给我发信息说反内卷?现在都不演了吗? 万事有余得夏侯惇 09-1109-11 21:37
- 417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错过了这波科技板块行情,持仓占比少,始终停留 基民g12973K683 09-1109-11 21:37
- 113 0 [探路者吧] 国家在发钱,主力还在压盘或装死,不知主力哪来 细致的曹操 09-1109-11 21:37
- 78 0 [纳斯达克100吧] 天天高开低走的玩意儿 格巴费 09-1109-11 21:37
- 155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科技股涨,为何这只基金在跌 基民u8py9T 09-1109-11 21:37
- 95 0 [昆药集团吧] 每次都是人气一高就下跌 股友89o067751Z 09-1109-11 21:37
- 88 0 [玻璃吧] 你举报国泰君安恶意做空控制价格,他就换个马甲 别墅靠海春暖花开 09-1109-11 21:37
- 130 0 [拓尔思吧] 本来散户还能坚持一下,这波加个减持,直接最后 jxw3 09-1109-11 21:37
- 318 3 [万华化学吧] 指数今年都涨疯了,万华今年还下跌了4元,明天 股友xB23uc 09-1109-11 21:37
- 338 9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这走势很像是终极震仓……。 倾国倾城的慧瞳7 09-0909-11 21:37
- 103 0 [贵州茅台吧] 在这里就是浪费时间! 德高的辕崴 09-1109-11 21:37
- 130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经理厉害了再接再力 妩媚的韩怡萱 09-1109-11 21:37
- 87 0 [*ST高鸿吧] 这人气.各路大神都来了.明天有又该精彩了 炒股养花995 09-1109-11 21:37
- 188 2 [飞利信吧] 此股揉一下上涨。搓一下下跌。明天开盘一5%,然 股友Ct19561723 09-1109-11 21:37
- 95 1 [先导智能吧] 是否异动,等深交所及公司公告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21:37
- 159 1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电路:关于世运电路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 世运电路资讯 09-1109-11 21:36
- 336 1 [股市实战吧] 603517短线看62日均线(15.66)和无机均线(15. 股海上的灯塔 09-1109-11 21:36
- 91 0 [短纤吧] 我贼,狠呀,闷杀 禁贪慎行 09-1109-11 21:36
- 97 0 [美光科技吧] 这么猛? 老乡别走乄 09-1109-11 21:36
- 141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A吧] 晚上吃点好的吧兄弟们,涨的真不少 秋意浓浓 09-1109-11 21:36
- 76 0 [氧化铝吧] 又到2900看后面怎么走了 股友367d2B6158 09-1109-11 2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