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4 25 [中际旭创吧] 《继续减持芯片CPO等科技股》近来半导芯片、光 赢论先生 09-0109-11 21:53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拉脱维亚宣布关闭靠近俄白边境地区的领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1:53
- 470 0 [丽珠集团吧] ,买这货耽误行情 萌萌的老韭菜 09-1109-11 21:53
- 90 1 [A50期指吧] 要求不高,超过去年国庆就行 西海饺子 09-1109-11 21:53
- 108 0 [四方精创吧] 美稳定币第一股CRCL目前暴涨12% 动人的邓锦鹏 09-1109-11 21:53
- 108 0 [宁波韵升吧] 清仓了就开始涨了Mmp 股友p661Q23688 09-1109-11 21:53
- 123 0 [华塑股份吧] 四年啦!套了三十个点[得意] 清俊的微岫 09-1109-11 21:53
- 108 0 [道琼斯吧] 什么情况,今天不是911吗,还开盘? 别在意时间 09-1109-11 21:53
- 139 0 [天成科技吧] 相信今天收盘7.8元 人类绝股票大涨 09-1109-11 21:53
- 144 0 [三联虹普吧] 其实庄要做的就是往里熬你,都熬的你一点脾气都 蓝天白云861 09-1109-11 21:53
- 103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根据十大持仓涨得还可以啊,为什么出来的净值才 基民BWfh6t 09-1109-11 21:53
- 180 4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0.888走了一半,明天不知道是否还能接回来,妈 股友dosFTj 09-1109-11 21:53
- 326 5 [中国长城吧] 24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本呀? 浮生如梦12345678 09-1109-11 21:53
- 94 0 [蔚来吧] 昨天先把不坚定者清理出去先 putaodec 09-1109-11 21:53
- 178 5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拿了四年半了,还亏损48%,是智商多少的人在管 基民I8k3985151 09-1109-11 21:53
- 184 3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14.00买入的,明天再涨鸡毛就漂亮了 一头驴 09-1109-11 21:53
- 786 9 [宜搜科技吧] 哦吼 股友jiZyOL5855 09-1109-11 21:53
- 100 0 [宁波韵升吧] 能反弹多少 可能非 09-1109-11 21:53
- 81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数字经济涨6.9%。今天通信也很优秀。富国中 帝林5 09-1109-11 21:53
- 61 0 [TWENTYFOUR SELECT MONTHLY INCOM吧] Dividend Declaration TWENTYFOUR SELEC资讯 09-1109-11 21:53
- 81 0 [甲骨文吧] 这活跃度,甩大A十条街 木舟驭浪 09-1109-11 21:53
- 102 0 [华力创通吧] 股票增发股票老不动!不让股民赚不到钱 股友293721i3P9 09-1109-11 21:53
- 114 1 [优优绿能吧] 两个涨停板,就到300了。能吗? dzhh0839 09-1109-11 21:53
- 108 3 [国轩高科吧] 公司是不错,奈何主力比较SB,一直做T 汤姆爱骑马 09-1109-11 21:53
- 99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不下蛋专门绿的基 基民23116AY350 09-1109-11 21:52
- 104 0 [苏宁环球吧] 挂单明天一字板涨停,预计8板下车 股友10609RV162 09-1109-11 21:52
- 112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要是之前加仓就好了 知足常乐就美 09-1109-11 21:52
- 174 2 [协创数据吧] 这股跟胜宏科技差不多,才突破平台,上升空间已 马可波罗迷 09-1109-11 21:52
- 155 2 [鹏鹞环保吧] 这里面都是啥啊,这个股票太坑人了,创业板在上 以股为生8888 09-1109-11 21:52
- 269 5 [东富龙吧] 从68跌到目前的14元,跌幅巨大,有较大的反弹空 傻猫jyrjwc 09-1009-11 21:52
- 92 0 [铁矿石吧] 诱空,成功抄底,明天吃肉 黑龙胡二哥 09-1109-11 21:52
- 270 2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我看你今天如何表现!!! 股友pnwzgj 09-1109-11 21:52
- 101 0 [博时恒泽混合C吧] 这真是个人才啊$博时恒泽混合C$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09-1109-11 21:52
- 37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1109-11 21:52
- 82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恒宝股份发来贺电 请叫我高植物 09-1109-11 21:52
- 96 0 [南方传媒吧] 忍无可忍,的跌落。极点 经纶亨通地姬冰雁 09-1109-11 21:52
- 133 0 [中兴通讯吧] 苟兴股价跟不上行业,估值低其根本原因是大资金 春芽乘风长 09-1109-11 21:52
- 101 0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A吧] 连跌4天,你俩基金经理做到了,服到五体头地 基民hZKIiQ 09-1109-11 21:52
- 100 0 [西藏珠峰吧] 珠峰上面不是雪白的吗?怎绿色的呢 炒股养老789 09-1109-11 21:52
- 93 0 [沪银吧] 下个星期突破一万,见证奇迹的时刻要来了 基民3982l2P079 09-1109-11 21:52
- 790 0 [新思科技吧] EDA软件巨头新思科技强势反弹逾7%,成交额超11 新思科技资讯 09-1109-11 21:52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核心CPI连续三月站上3%关口 滞胀担忧下美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1:52
- 564 11 [玻璃吧] 分时战法!低吸高抛!1168低吸!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109-11 21:52
- 1264 6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9月份主打一个多躺少动,你会发现市场不会亏待 qpdfcf 09-1109-11 21:52
- 92 0 [启明星辰吧] 这分时走势,比登泰山都费劲。 越来越好加油呀 09-1109-11 21:52
- 413 0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股友3p85199H58 09-1109-11 21:52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俄罗斯至9月5日当周央行黄金和外汇储备为6985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21:52
- 196 3 [ST南都吧] 怎么没人直接问董秘公司是否供货甲骨文 三师公66 09-1109-11 21:52
- 700 2 [众兴菌业吧] 虽然卖飞了,但是昨天没卖又多捡两个点已经很满 我是中间商 09-1109-11 21:52
- 207 1 [新疆众和吧] 当你绝望的时候,请在拜读下云里雾里的帖子,一 淘话运 09-1109-11 21:52
- 334 2 [吉视传媒吧] 到9月18号还有4个交易日,连续涨停的话股价到8. 倾国倾城的孟凌淞 09-1109-11 21:52
- 90 1 [玻璃吧] 1187拿了三天。。。后悔没平 一位赌徒 09-1109-11 21:52
- 147 3 [先导智能吧] 一句话,砸下来你们吃不吃就完了,大家都想吃货 有创造力的乔潇1 09-1109-11 21:52
- 246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接近4个点涨幅,这更新涨的可以哇!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1109-11 21:52
- 137 2 [广联达吧] 明天不是高开我就跑 临港老头 09-1109-11 21:52
- 130 3 [工业富联吧] 从地产到"中国芯":万通发展18亿封单背后的科技 茗甲天下 09-1109-11 21:52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想明抢筹码, 古翻身 09-1109-11 21:52
- 89 0 [玉马科技吧] 今年可能也就这样了,都走吧 生动的柳楠琰 09-1109-11 21:52
- 108 0 [*ST新元吧] 7/1号到现在53个交易日了 爱交易的 09-1109-11 21:52
- 164 0 [易方达平稳增长混合吧] 低空飞行器的动力瓶颈有解了!传统锂电池怕撞击 小嘻米 09-1109-11 21:52
- 104 1 [大富科技吧] 来吧让哥哥赚点钱 股友2z85V97070 09-1109-11 21:52
- 2295 7 [拓斯达吧] 希望华为来捧场 东楚霸王 09-1109-11 21:52
- 196 6 [赛伍技术吧] 明天我全仓抄底 自由自在cyl 09-1109-11 21:52
- 1418 15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这个品种就不应该上期货 股友6D2D037510 09-1109-11 21:52
- 254 1 [A50期指吧] cpi数据会不会大跌 克己无为 09-1109-11 21:52
- 19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A股单边放量大涨,核心是金融股搭台、科技 作手小瑶 09-1109-11 21:52
- 331 4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持仓一个季度公布一次感觉不符合当代情况,应该 遨游天下3305 09-1109-11 21:52
- 400 24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到底有什么?这么多人跑进来守着不走 股友8M0n918802 09-1109-11 21:52
- 3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的光伏,史无前例,你高攀不起 谈股论金炒股养儿 09-1109-11 21:52
- 83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这是反向指标 感谢君正不亏我 09-1109-11 21:52
- 110 0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$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$点赞 wangbo1899 09-1109-11 21:52
- 91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到年底卖卖卖 股友689068ID65 09-1109-11 21:52
- 108 0 [汽轮科技吧] 挂涨停 股友h27179Y299 09-1109-11 21:52
- 89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固态电池的“黄金窗口”还在!技术刚突破,产能 小柿子来了 09-1109-11 21:52
- 294 0 [鼎胜新材吧] 减持计划期间,暂无减持出现 青云四月鞅 09-1109-11 21:52
- 91 0 [大众交通吧] 这个票股吧都没人发言? 敬畏市场2024 09-1109-11 21:52
- 106 0 [旋极信息吧] 你爸爸大涨新高了阿里爸爸 旋极芯市值500亿 09-1109-11 21:52
- 106 0 [宝信软件吧] 缺跌的宝27,业绩很差,加油吧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1109-11 21:52
- 91 0 [纳斯达克吧] 太无聊了甚至期待你回调到2万点 淡然的卧龙斋 09-1109-11 21:52
- 96 0 [恒大物业吧] 明天3元 沙特王室小王子 09-1109-11 21:52
- 90 0 [大洋电机吧] $大洋电机(SZ002249)$ 股友fzo3FS 09-1109-11 21:52
- 133 0 [博彦科技吧] 数据要素 股友hUZpqZ 09-1109-11 21:52
- 94 0 [沪铜吧] 八万以上海阔天空 基民77959Fy937 09-1109-11 21:52
- 85 0 [甲醇吧] 什么玩意玩 股友K81Z052671 09-1109-11 21:52
- 194 0 [黄金/美元吧] t了800个来回 公子l 09-1109-11 21:52
- 138 1 [中国石化吧] 分红到账了,长线投资要慎重,估计要回到5元以 身边的人多多 09-1109-11 21:52
- 683 0 [大北农吧] 时隔4年,第一只股票回本了 司徒剑楠 09-1109-11 21:52
- 281 4 [爱普股份吧] 加仓没买上,今天明显主力刻意为之,明天看涨, 亲切的邱瑾严 09-1109-11 2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