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晶科科技吧] 可惜没有卖在涨停板 股友2h608R8386 09-1109-11 15:37
- 78 0 [华发股份吧] 在地产股里表现还是很优秀的了 股友JjfwqA 09-1109-11 15:37
- 93 0 [中顺洁柔吧] 揉搓? 九个胖猴 09-1109-11 15:37
- 91 1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1.95了,有点恐高了,回归价值1.3 娴雅文静的幽篁1 09-1109-11 15:37
- 111 2 [步步高吧] 咋个会卖了步步高,买了欧亚那个砸毛啊?快崩溃 甲江水滔滔不绝 09-1109-11 15:37
- 139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14:00后主力资金大幅流出,明天低开低走 股友0pI5018986 09-1109-11 15:37
- 145 1 [国联民生吧] 昨天10.93年线抄的底 股市火烈鸟 09-1109-11 15:37
- 156 3 [ST云城吧] 2.56进来了,等肉吃 股友lvKQs2 09-1109-11 15:37
- 96 1 [苏州科达吧] 算你们公司狠 执着12345 09-1109-11 15:37
- 136 1 [南钢股份吧] 上次分红后直接填权,这一次就废了吗??? 春暖花凯 09-1109-11 15:37
- 88 2 [诚邦股份吧] 早上10.10以下一直想买,又舍不得卖别的,又错 德善whj 09-1109-11 15:37
- 74 0 [川能动力吧] 无语 基民RNW5BV 09-1109-11 15:37
- 97 2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一起赴山海哈 天晴了w 09-1109-11 15:37
- 138 3 [神州数码吧] 明天48进军。 古弟巴废特 09-1109-11 15:37
- 234 1 [金力永磁吧] 明天早上跳空高开一去不回头! A股看淡 09-1109-11 15:37
- 783 4 [泛海3吧] $泛海3(SZ400205)$ 中筒靴 09-1109-11 15:37
- 70 0 [中伟新材吧] 这样的股性应该改名:中萎股份! 墙角等红 09-1109-11 15:37
- 129 0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嘉实嘉实好基金,归凯归凯好经理。你涨我涨大家 股友8M638o7759 09-1109-11 15:37
- 76 0 [汉威科技吧] 有点弱 吸血蚊 09-1109-11 15:37
- 235 2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txs700 09-1109-11 15:37
- 117 1 [思源电气吧] 5日线92.95元 平静的余芸菲1 09-1109-11 15:37
- 306 3 [包钢股份吧] 这股要大涨 娇娇不行 09-1109-11 15:37
- 176 7 [*ST元道吧] 格局一天,卖在最低点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09-1109-11 15:37
- 141 5 [格力电器吧] 开始诱多了,小心 壹路飞驰 09-1109-11 15:37
- 106 1 [外高桥吧] 这种企业的管理层作为国企应问责 董浩源879 09-1109-11 15:37
- 120 2 [志高机械吧] 100与101 幸福地贾迎春 09-1109-11 15:37
- 275 7 [中微公司吧] 貌似中微被台积电踢出设备采购清单了影响到刻蚀 龙抬头涨停 09-1109-11 15:37
- 87 1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我这是跑这躲牛市来了 LV伟 09-1109-11 15:37
- 71 0 [电广传媒吧] 这个拉基今年纯粹浪费行情 大知闲闲鱼 09-1109-11 15:37
- 86 0 [拓邦股份吧] 苟林是真垃圾 团结的王贞3 09-1109-11 15:37
- 76 0 [万科A吧] 被板块抛弃了 对错不由心 09-1109-11 15:37
- 224 1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的散户很少很少,基本不看好的都出去了。。 股友XM85259876 09-1109-11 15:37
- 367 3 [太平洋吧] 明天低开,股废。明天高开,会半个小时内封板, 股票翻倍王 09-1109-11 15:37
- 113 3 [北陆药业吧] 每天走货,这主力是人吗 HX4095023894529566 09-1109-11 15:37
- 86 0 [捷佳伟创吧] 盘子和涨跌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。阳光电源就是老 股友yF78912916 09-1109-11 15:37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涨逾5%,全市场上涨个股超4100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5:37
- 61 0 [美团-W吧] 收盘最低点,不用看了,明天还要杀 股友3wvbla 09-1109-11 15:3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新高走起 豫之虎 09-1109-11 15:37
- 462 0 [海光信息吧] 这太强势了 风来抱住 09-1109-11 15:36
- 50 0 [25信达C1吧] 242950: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关于信达证券股份有限 25信达C1资讯 09-1109-11 15:36
- 98 0 [奕东电子吧] 铜缆液冷新龙头,冲啊 财源万贯的达摩 09-1109-11 15:36
- 49 0 [24信达04吧] 241844: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关于信达证券股份有限 24信达04资讯 09-1109-11 15:36
- 71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冲不过06 既见未来为何不摆 09-1109-11 15:36
- 82 0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甩卖200股大拉圾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5:36
- 98 3 [微盟集团吧] 快来草底啊,套你三年没商量。腾讯大股东都要抛 王干炬卖豆腐 09-1109-11 15:36
- 82 0 [南京新百吧] 一觉醒来金针探底,玩牌都开心 股友986f25k871 09-1109-11 15:36
- 132 1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卖了它飞了,哎真准 下跌势不碰 09-1109-11 15:36
- 498 8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港股通砸疯了 有同情心的温昀6 09-1109-11 15:36
- 383 24 [三江购物吧] 预言一下,尾盘A刹.量化控盘尾盘直接A,韭菜站在 大海上的明灯 09-1109-11 15:36
- 65 0 [博安生物吧] abn空勾还在砸 股友569d72e311 09-1109-11 15:36
- 83 0 [ST逸飞吧] 史上最差股票 xiao1111a 09-1109-11 15:36
- 139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平衡有道,一年稳赚12% 机泰祝农 09-1109-11 15:36
- 72 0 [中际旭创吧] 爆发暴涨一波到顶 财宝宝的 09-1109-11 15:36
- 324 0 [沪农商行吧] 沪农商行: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 沪农商行资讯 09-1109-11 15:36
- 187 5 [风华高科吧] 看到30 股友062Q1967x5 09-1109-11 15:36
- 134 1 [厦门象屿吧] 今天开会你说啥子?一天天的 八方来财福生无量 09-1109-11 15:36
- 505 2 [光洋股份吧] 前两天写了篇文章跟大家分享股市持续上涨的逻辑 举盾者 09-1109-11 15:36
- 81 1 [泰凌微吧] 下周你也该飞翔了 浮盈要加仓 09-1109-11 15:36
- 114 1 [绿色动力吧] 增加概念题材:1.人工智能2.机器人3.无人机 同花顺ETF 09-1109-11 15:36
- 193 0 [迪信通吧] 仙股 股友c69959L006 07-1709-11 15:36
- 94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基因治疗技术突破临床,创新药集群迸发的西藏东 细腻的3759 09-1109-11 15:36
- 241 4 [诺德股份吧] 什么情况,股价咋越拉越高?是不是要启动了?一 股友2V87306y09 09-1109-11 15:36
- 380 11 [诺思格吧] 这下完了!明天6个点伺候,负的 灵活的夏锦鹏1 09-1009-11 15:36
- 153 0 [晶瑞电材吧] 会到27元的票你4元本,厉害[赞][赞],半导体独 太阳星星爱月亮 09-1109-11 15:36
- 83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跌的一点脾气都没有了 招财多谋的庄周 09-1109-11 15:36
- 87 1 [天华新能吧] 又逃跑了一批主力、大家都不看好这票了? 股友JsGsRh 09-1109-11 15:36
- 98 2 [上证指数吧] 三大指数暴涨,4分之一股下跌 淡定的冷兰芳1 09-1109-11 15:36
- 116 2 [芳源转债吧] 看走势,今天估计不会下修了 买过海润和康美 09-1109-11 15:36
- 171 2 [九芝堂吧] 我就喜欢这股,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让我失望过。就 Eva王啊 09-1109-11 15:36
- 276 9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主力天天2点才起床吗 LR_99 09-1109-11 15:36
- 446 2 [燕京啤酒吧] 燕京啤酒股东户数增加8.10%,户均持股52.26万元 燕京啤酒资讯 09-1109-11 15:36
- 1281 5 [吉视传媒吧] 我一个叫大蓝的朋友说:全仓猛干!每次下探都是 只核男大学生 09-1109-11 15:36
- 68 1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牛笔 八月的小牛 09-1109-11 15:36
- 121 3 [粤传媒吧] 明天低开高走概率大 沪深胡升 09-1109-11 15:36
- 183 5 [ST棕榈吧] 昨天收盘买了一手,没想到今天涨停了 毛茸茸de锦鲤 09-1109-11 15:36
- 453 2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银行:8月末,“专精特新企业贷”及“科技e 光大银行资讯 09-1109-11 15:36
- 153 2 [兴森科技吧] 这个股融券大于融资了 n14174958979718d 09-1109-11 15:36
- 217 1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崔经理,调仓换回新能源吧。重夺宝冠。 飘然一叶 09-1109-11 15:36
- 87 0 [金圆股份吧] 这票到底啥情况,能不能拿了,完全看不懂 新手韭菜望长成 09-1109-11 15:36
- 84 0 [顺丰控股吧] 买到假股票,深成指涨三点多。 股友8zO6ni 09-1109-11 15:36
- 86 0 [浩洋股份吧] 被科技拉成弗弗 股友2909 09-1109-11 15:36
- 429 0 [天源迪科吧] 你真的是跌时候快涨的最墨迹啊我就不放陪你玩你 和平而国泰民安 09-1109-11 15:36
- 138 0 [杜甫酒业集团-新吧] 什么情况 ST岭南铁杆投资者 09-1109-11 15:36
- 23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正常情况下开盘应该是小跌一下拉红上攻,但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9-1109-11 15:36
- 98 0 [世纪华通吧] 接下来有一周的满仓机会 股友83887Q6E62 09-1109-11 15:36
- 198 0 [上证指数吧] 医药大涨继续等待,再一个20%。奔向更高的空间 稀琦股怪 09-1109-11 15:36
- 316 5 [康盛股份吧] 主力大口大口的吃筹码,而且完全控盘拿好筹码 新手投资者 09-1109-11 15:36
- 84 1 [ST萃华吧] 两个点,你都要T,你做什么庄,你怎么不回家吃 基民wYyaU9 09-1109-11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