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ST雪发吧] 垃圾 n14200237859cdcd 09-1109-11 14:18
- 155 6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你们还不割肉,在这里躲牛市? 木火通明甲丁 09-1109-11 14:18
- 215 0 [大东南吧] 熬吧,看谁熬的过谁。 逐光之蛾 09-1109-11 14:18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知丢啊说+学分就来了 是粑粑大王 09-1109-11 14:18
- 7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够垃圾 股友08n61869n0 09-1109-11 14:18
- 111 0 [昊志机电吧] 外面的机器人概念与你无关啊????大哥 慈祥的张亦凡 09-1109-11 14:18
- 60 0 [露笑科技吧] 还有一点仓位,加你了 有条理的许筱3 09-1109-11 14:18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买对方向,科技科技科技 你可知道我的星星 09-1109-11 14:18
- 77 0 [太辰光吧] 下午新增资金很多跑到太辰光里了 潜伏者无敌天下 09-1109-11 14:18
- 84 0 [浪潮信息吧] 看来是封板无望了,高位追加可能是个错误 老鹰73 09-1109-11 14:18
- 78 0 [挖金客吧] 惹了不该惹的人。 股友33E68y5903 09-1109-11 14:18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难道你就跨不过头上那根线吗? 股友5l1d578956 09-1109-11 14:18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哈哈,坚持还是能吃肉的。目标改为400。 振奋的郝简 09-1109-11 14:18
- 188 0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中加核心智造聚焦算力CPO,前景十分可观!密切 股友91k339I500 09-1109-11 14:18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位置随便买,随时拉升 牛万万呀 09-1109-11 14:18
- 91 0 [嘉实互融精选股票C吧] 前期没卖,后悔死了 基民G8vdi7 09-1109-11 14:18
- 65 0 [国货航吧] 都散了吧没见过这么垃圾的票 股友85W7a25508 09-1109-11 14:18
- 65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不走明天就等着被套吧 仪态万千的冯翔云 09-1109-11 14:18
- 71 0 [中国人寿吧] 死猪不怕开水汤 wjhuang1961 09-1109-11 14:18
- 81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又一千手压着21.99—22,主力要这样何必拉升还 拼搏的无崖子 09-1109-11 14:18
- 65 0 [宏工科技吧] ???? 股友5991K6709U 09-1109-11 14:18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vanzo9176 09-1109-11 14:18
- 85 0 [陕建股份吧] 我超垃圾的 基民FQU8wP 09-1109-11 14:18
- 60 0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能否大涨一分? 股友6U382V5252 09-1109-11 14:18
- 88 1 [兴源环境吧] 扯淡,上82,竞然掉下来了 赵于玲 09-1109-11 14:18
- 100 1 [中新赛克吧] 大家熬住,别瞎买。垃圾,等你回到16元,我们再 富贵都险中求 09-1109-11 14:18
- 313 1 [三和管桩吧] 此股没有政策性利好很难走出大行情,没有成交量 股友883687Oz85 09-1109-11 14:18
- 140 2 [上汽集团吧] 指数不断上扬,又到前期高点,上汽却一天比一天 股友eko2yJ 09-1109-11 14:18
- 99 2 [飞鹿股份吧] 飞鹿股份目前已与多家风电行业领先企业及知名电 生财纳福的张三丰 09-1109-11 14:18
- 223 4 [游族网络吧] 板块全红,你绿,今天板块深水拉起来了,你跌停 大思妇 09-1109-11 14:18
- 89 1 [瑞普生物吧] 你也配3开头,废品,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粉毛千早爱音 09-1109-11 14:18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超过旭哥 春天的太阳来了 09-1109-11 14:18
- 60 0 [四维图新吧] 抛售了,真好! 基民CJKFo0 09-1109-11 14:18
- 236 0 [兴全绿色投资混合(LOF)吧] CPO板块成为昨日赢家,西藏东财数字经济优选混 霖霖姐 09-1109-11 14:18
- 66 0 [立讯精密吧] 势头不对了,有点 天长东路小韭菜 09-1109-11 14:18
- 65 0 [上工申贝吧] 起码涨过大盘呀 心细如发的小钟哥 09-1109-11 14:18
- 220 1 [*ST东珠吧] 凯睿星通牛逼普拉斯!20个板子了! 股如薄冰 09-1109-11 14:18
- 75 0 [金钼股份吧] 怎么换手率这么低:?主力跑完了!罢工开始了! 那马只莉莉118 09-1109-11 14:18
- 64 0 [烧碱吧] 刚刚没下手空,可惜了 止损要带好 09-1109-11 14:18
- 67 0 [信测标准吧] 果然今天没戏。卖盘太多。等你们卖完了就该反弹 青春永驻3000点 09-1109-11 14:18
- 85 0 [永辉超市吧] 股神我5.1要入场,主力好自为之,快点压下去 让主力惧怕的宇宙无敌股神就是我 09-1109-11 14:18
- 65 0 [四维图新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9h67652V22 09-1109-11 14:18
- 425 0 [易方达云计算ETF联接A吧] 赛道 | 算力板块再度大涨,云计算ETF盘中涨超3% 我是数据派 09-1109-11 14:18
- 67 0 [*ST闻泰吧] 不瞒您说,创业板快5个点啦 佛系股渣 09-1109-11 14:18
- 47 0 [神宇股份吧] 神宇股份9月11日快速上涨 神宇股份资讯 09-1109-11 14:18
- 104 0 [豆二吧] 庄家真给力,多单终于回本了,继续加多打满跟着 火火土土金 09-1109-11 14:18
- 513 0 [财经评论吧] 儿童酸奶调查:常温“婴标”酸奶无活菌,部分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4:18
- 68 0 [百合花吧] 虚火来,,,不能追 有点点左右 09-1109-11 14:18
- 75 2 [三川智慧吧] 三川不占20日线没用,也是妥妥的没用 股友cmgokA 09-1109-11 14:18
- 98 2 [永和股份吧] 液冷龙头 跑龙套2 09-1109-11 14:18
- 59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到5,9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109-11 14:18
- 57 0 [创业板指吧] 呵呵,搞笑 股友o987606a06 09-1109-11 14:18
- 67 0 [ST云城吧] 是有啥消息,突然涨停了 夜空闪现狗 09-1109-11 14:18
- 116 5 [巨人网络吧] 他强了,难道继续涨停? 邪恶大红线 09-1109-11 14:18
- 87 1 [千红制药吧] 坐稳扶好,马上开始拉升 新手老汉 09-1109-11 14:18
- 77 1 [华联股份吧] 庄家自己卖给自己?吸引卖盘? 你爱信不信吧 09-1109-11 14:18
- 86 1 [北京人力吧] 2022年2月,大盘3500,你26块,今天大盘3800, 坐金观天 09-1109-11 14:18
- 164 3 [祥龙电业吧] 什么鬼,大盘这么强才勉强红,绿了这么多天了, 烟雨遥1314 09-1109-11 14:18
- 105 2 [北方铜业吧] 为什么逆板块,解禁股算算解禁了多少,高位都家 阿斯顿奥拓 09-1109-11 14:18
- 73 1 [XD浙版传吧] 大盘逆子 大度的卫文倩2 09-1109-11 14:18
- 129 3 [蔚来-SW吧] 绑架各种资本,没人出手就知能这么耗着。早该清 专业赚豆豆 09-1109-11 14:18
- 74 1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是不是缩量了? 他的共犯 09-1109-11 14:18
- 88 0 [慧翰股份吧] 惠城转债要涨停 股友1RJfSw 09-1109-11 14:18
- 271 0 [中石科技吧] 社保持有的中石科技业绩很好!第一目标价在40左 yzj558586 09-1109-11 14:18
- 70 0 [蒙草生态吧] 475还-3% 博弈分析 09-1109-11 14:18
- 64 0 [光库科技吧] 涨时不冲跌时暴跌,纯纯出货股 带套王 09-1109-11 14:18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可以不涨停,但希望能收盘在44以上!加油 男人像海洋123 09-1109-11 14:18
- 67 0 [金力永磁吧] 跌起来非常爽涨的好累 股友t959293d80 09-1109-11 14:18
- 62 0 [大华股份吧] 冲 L20块到2500万 09-1109-11 14:18
- 169 0 [美团-W吧] $美团-W(HK|03690)$ 海南黄花梨 09-1109-11 14:18
- 92 1 [怡亚通吧] 硬被拉平盘,大盘真是煞费苦心,可惜有些股还是 这个市场是劣质的 09-1109-11 14:18
- 86 1 [新五丰吧] 小户进大户出看样子明天又要调整了 股友Y7i9806858 09-1109-11 14:18
- 75 1 [捷成股份吧] 大盘暴涨4个多点,你怒张4分? 兰花剑兰 09-1109-11 14:18
- 118 2 [东方财富吧] 等你到45!不看了 今夜甜茶社 09-1109-11 14:18
- 80 1 [ST任子行吧] 上点仓位 sgzt123 09-1109-11 14:18
- 278 5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与甲骨文有合作,直接受益,下午20厘米,谁 春江沐泽 09-1109-11 14:18
- 1013 8 [康盛股份吧] 老铁们,还有机会哦 股道筹长 09-1109-11 14:18
- 3828 11 [南方恒生国企ETF联接A吧] 爽! 金融科技极客 09-1009-11 14:18
- 115 1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这基金最近是怎么了 豁达的杨明雪1 09-0209-11 14:18
- 68 0 [固德威吧] 加油,站上5日线。 春天里的一把火1 09-1109-11 14:18
- 77 0 [华润双鹤吧] 这么稳定的股票,买到就是捡到宝了,赶紧回家烧 股友63Kt728590 09-1109-11 14:18
- 135 0 [鲁北化工吧] 你怎么原地不动呢,3300点就这个价位现在还是这 股友22c272582d 09-1109-11 14:18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我就说了,盘中有抵抗,所以我今天买入了, 专业抄底123 09-1109-11 14:18
- 106 0 [三维通信吧] $三维通信(SZ002115)$$二六三(SZ002467)$ 股友72653dj22 09-1109-11 14:18
- 61 0 [科森科技吧] 今天要是收个绿十字星那就是最恶心的手法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4:18
- 127 1 [创业板指吧] 两点半会不会突然跳水呢 股友850i2T6678 09-1109-11 14:18
- 507 3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大概率连板了,甲骨文来了 机构主力 09-1109-11 14:18
- 87 1 [钱江水利吧] 科技这泡泡吹的太大了,已经不是天上了马上外太 炒的是贾股 09-1109-11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