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1 [中航光电吧] 这家公司的高管们见公司股票一直死水一潭,难道 股友2A79387M08 09-1109-11 14:17
- 132 3 [科士达吧] 不断炸板,板上卖了,本来想下来再接,没接回来 风2000 09-1109-11 14:17
- 108 3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连跌4天,今天进场 长涨江恩 09-1109-11 14:17
- 636 4 [光迅科技吧] 还有比我惨的吗 cpo永远的神 09-1109-11 14:17
- 570 7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食品:2025年8月份商品猪销售情况简报 天邦食品资讯 09-0709-11 14:17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地板了 小曾子用大盆接 09-1109-11 14:17
- 61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芯片的涨幅好像跟你没啥关系 子藤哥 09-1109-11 14:17
- 58 0 [金盾股份吧] 进了这个坑,出不来了,毁了一世英名 牵牛骑牛 09-1109-11 14:17
- 63 0 [沃尔核材吧] 我说了洗盘,水下抄底25000股 盘后拍断大腿 09-1109-11 14:17
- 81 0 [ST中珠吧] ,就坐了两个涨停板, 牛市不炒股 09-1109-11 14:17
- 65 0 [立讯精密吧] 水泥板封s!!! 股友0VZ3106589 09-1109-11 14:17
- 68 0 [盈康生命吧] 坐好扶稳,长鹰辰翅 股友xa6PlX 09-1109-11 14:17
- 62 0 [*ST春兴吧] 把眉笔洗干净了 股友t9276396F5 09-1109-11 14:17
- 67 1 [龙洲股份吧] 今天到6.7 好运连连之2026 09-1109-11 14:17
- 308 3 [美邦服饰吧] 人才啊。。开始玩高低杠。。呵呵 朽木不可雕 09-1109-11 14:17
- 84 1 [巨星农牧吧] 废材谁也涨不过 不要满仓啊啊啊啊 09-1109-11 14:17
- 139 1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丢蛋确实有点难受,不过我相信波动是暂时的,收 天青过雨 09-1109-11 14:17
- 93 0 [天桥起重吧] 今天资金净流入了,很好了 富贵满腹de令狐冲 09-1109-11 14:17
- 66 0 [中国移动吧] 熬不住了,在这里纯粹浪费时间浪费金钱 大A挺起脊梁骨 09-1109-11 14:17
- 98 0 [基蛋生物吧] 选这股的友们咱都命苦啊,跌时头也不抬往下蹿, 股友92505k93o2 09-1109-11 14:17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这票无业绩。无诚信,只会套人 有魄力的雪思月9 09-1109-11 14:17
- 102 0 [方大集团吧] 熊死,庄也死! 股友9uN8Rq 09-1109-11 14:17
- 85 0 [华电国际吧] 电力板块从绿翻红,你一样 股友5353t00D16 09-1109-11 14:17
- 72 0 [ST云城吧] 这真是垃圾股亏钱挂单出的一下就涨停了 股友6H1r759529 09-1109-11 14:17
- 83 0 [中毅达吧] 买是没什么人买啦,让庄自己跟自己玩吧 股友X323901L70 09-1109-11 14:17
- 67 0 [睿智医药吧] 这个主力很愚蠢至极 股友K77U737728 09-1109-11 14:17
- 121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听说这个 $摩根中证A500指数增强C$ 的募集窗口 烟雨彷徨 09-1109-11 14:17
- 122 2 [中航成飞吧] 83.17吃了3100多手 风中野鬼1 09-1109-11 14:17
- 78 2 [ST云城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可爱的林舒茜 09-1109-11 14:17
- 102 1 [兰花科创吧] 都在涨,它在跌,吸血成性,总值在缩小。 股友5UKnHM 09-1109-11 14:17
- 284 9 [中航西飞吧] 请问截至9月10日,贵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~ 中航西飞股友 09-1009-11 14:17
- 70 0 [武汉凡谷吧] 大盘在飞,你在跳水 好运连连6258 09-1109-11 14:17
- 76 0 [维科技术吧] 卧龙板了,有早上一起上的朋友没?这个逼就是个 天真无勰 09-1109-11 14:17
- 73 0 [豆粕吧] 起飞了,赶紧加仓etf 主力大山炮 09-1109-11 14:17
- 72 0 [中金公司吧] 老子儿子都带走了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9-1109-11 14:17
- 62 0 [步步高吧] 把你们一锅炖了 股友2t62t53135 09-1109-11 14:17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真是拉几货 飞黄多谋de卡卡西 09-1109-11 14:17
- 79 0 [岳阳林纸吧] 92科比来了 小田鸡 09-1109-11 14:17
- 85 0 [海洋王吧] 做灯的就是做灯的,上不了正席 久远的晨熙1 09-1109-11 14:17
- 146 1 [前海开源医疗健康A吧] 在哪里可以看到当天的净值估算呢? 股友RYTzJ0 09-1109-11 14:17
- 32 1 [江特电机吧] 都散了吧,今天就这样了! 小于要坚强 09-1109-11 14:17
- 283 12 [西藏天路吧] 大佬们,你们都是多少的本啊 看了就赚钱 09-1109-11 14:17
- 81 1 [江特电机吧] 庄,你就不能让我们这些套牢几年的人,痛痛快快 坚决的欧阳智妍 09-1109-11 14:17
- 61 2 [博敏电子吧] 涨幅弱于板块,就是勒色,它就是勒色中极品勒色 量化是祸害 09-1109-11 14:17
- 264 14 [人民网吧] 弱问一下,大家成本都多少 股友T80362V179 09-1109-11 14:17
- 64 0 [二六三吧] 再见兄弟们,不差我这仨瓜俩枣,留下发财兄弟们 初代股神雏形 09-1109-11 14:17
- 100 0 [亚通股份吧] 这是假的房地产 A股神笔鹊良 09-1109-11 14:17
- 66 0 [24特国01吧] $24特国01(SH019742)$ nice9 09-1109-11 14:17
- 71 0 [人民网吧] 涨回22要花两个月 长舌妇 09-1109-11 14:17
- 70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来,稳健的可以把高位激进的多3633保 金2宏3658847655 09-1109-11 14:17
- 208 1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,一家专注于精密模具与精密结构件制造 鹰眼量化 09-1109-11 14:17
- 82 1 [二六三吧] 一进二有这么难?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9-1109-11 14:17
- 73 1 [银之杰吧] 坚定持有,刷新历史新高102 GDkpl 09-1109-11 14:17
- 176 1 [伊利股份吧] 这也太差劲了吧 发发发永远 09-1109-11 14:17
- 79 1 [东阿阿胶吧] 快跑啊啊啊啊啊啊,等等绿了,你怎么可以涨,不 n1434119151fa9918523 09-1109-11 14:17
- 75 1 [大洋电机吧] 好象千亿大盘股似的 沉默是金zb 09-1109-11 14:17
- 80 2 [皓宸医疗吧] 别吵了,让我做个梦先,尾盘拉涨停。 动脑子管住手 09-1109-11 14:17
- 85 1 [同洲电子吧] 主力怎么还干一会活,休息一下 股神九先生 09-1109-11 14:17
- 71 2 [合众思壮吧] 都别买,让庄自己玩 牛犇犇341 09-1109-11 14:17
- 81 1 [远信工业吧] 幸好我昨天走了,,这票没量压根没人跟,就几只 扒拉吧啦 09-1109-11 14:17
- 125 1 [洛阳钼业吧] 量能堪忧 趋势不可阻挡2020 09-1109-11 14:17
- 104 2 [湘电股份吧] 不知道你们在期待什么。。 让我整点零花钱 09-1109-11 14:17
- 95 1 [杭钢股份吧] 拉高上去毫无抵抗力就下来了,看着像拉高减持 腾冲炒家 09-1109-11 14:17
- 139 3 [卧龙电驱吧] 这股目标位44,还有3块左右的涨幅,到44全部平 大道无言股有言 09-1109-11 14:17
- 154 6 [江特电机吧] 这票可以进? 仙女涨不停 09-1109-11 14:17
- 337 1 [新朋股份吧] 董秘你好,2017年,公司由于蹭特斯拉热点被深交 乐于助人的常赫9 09-1109-11 14:17
- 81 1 [广誉远吧] 废了 一买就涨耶 09-1109-11 14:17
- 70 1 [吉视传媒吧] 早上割肉的蠢韭菜去外面追高,天天亏钱,哈哈 ooinnnn12暴富 09-1109-11 14:17
- 209 7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涨停的话,我抽奖一位帅哥共进晚餐 哈皮爱瑞德 09-1109-11 14:17
- 136 1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来个30cm吗 聪颖的独行者 09-1109-11 14:17
- 314 6 [白银有色吧] 呵呵...——派出去的侦察兵磨磨唧唧一个多钟头 MMLLNNLL4190 09-1109-11 14:17
- 3694 11 [南方亨元债券A吧] 看 清河河 09-1009-11 14:17
- 3740 11 [南方中债3-5年农发行债券指数C吧] 今天 基民大头缤纷 09-1009-11 14:17
- 55 0 [艾芬达吧] 真是吐了啊草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109-11 14:17
- 74 0 [聚飞光电吧] 整个板块垫底的拉几 无鱼水 09-1109-11 14:17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杂毛就是杂毛。后排就是垃圾 镇定的蔡言秋 09-1109-11 14:17
- 78 0 [神州数码吧] 尾盘还要跌,明天低开低走,后天继续跌 点主页看我猜对没 09-1109-11 14:17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高位亏损股散户最多 慈悲的程茗 09-1109-11 14:17
- 73 0 [正丹股份吧] 僵尸股 瓦蓝的蒋亚4 09-1109-11 14:17
- 94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明天还有一跌,确认 牛肉干222 09-1109-11 14:17
- 104 1 [华东重机吧] 你到底有啥?芯片芯片不行,母鸡母鸡没有 十三先生24 09-1109-11 14:17
- 77 1 [莲花控股吧] 太烂了,千万别买! 非常幸运的小子 09-1109-11 14:17
- 72 1 [飞利信吧] 我是和飞利信有仇吗?一买就跌?一卖就涨? 睡球不戳 09-1109-11 14:17
- 79 1 [利亚德吧] 这是死猪不怕开水烫,什么消息都刺激不了这个死 股友FLt0xH 09-1109-11 14:17
- 110 2 [台基股份吧] 加仓吧,不要红了再买。加仓吧,不要红了再买。 快跑时代 09-1109-11 14:17
- 1788 19 [昆药集团吧] 我又来建仓了,欢迎大家踊跃加入 专买老登股 08-2209-11 14:17
- 62 0 [立中集团吧] 昨天当英雄今天当孙子 基民2d78856k31 09-1109-11 14:17
- 73 0 [金钟股份吧] 转债不冲高,正股没法涨 华尔街涨停板 09-1109-11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