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桂发祥吧] 真特么辣机 股友t80873750m 09-1209-12 09:43
- 47 0 [潍柴重机吧] 跟科泰唱双簧了,科泰拉一天你拉一天轮流来 潍柴船机崛起了 09-1209-12 09:43
- 54 0 [科恒股份吧] 溜了溜了,天天跌 渣扁时长 09-1209-12 09:43
- 47 0 [丽人丽妆吧] 破五日线了走了拜拜 吹哨人1818188 09-1209-12 09:43
- 50 1 [南兴股份吧] 跟随板块走势等反弹 不要想太多78516 09-1209-12 09:43
- 263 2 [国轩高科吧] 貌似有人抢庄,老庄给新庄的盘口语言“48.48” 操盘必读 09-1209-12 09:43
- 55 1 [纯碱吧] 跌,绝对的跌 股友M73857A751 09-1209-12 09:43
- 186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暑假已经结束了,我也想投资的,先入手点 股友172572i39x 09-1209-12 09:43
- 90 0 [基金动态吧] 固态电池板块集体回调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1209-12 09:43
- 55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又在装,此股不爽 股友17z03w2276 09-1209-12 09:43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封单应该比以前多 股友wbYuda 09-1209-12 09:43
- 48 0 [零跑汽车吧] 什么情况啊,天天跌 鄱阳湖边小渔村 09-1209-12 09:43
- 55 0 [ST新华锦吧] 什么时候加星 小婷婷呀 09-1209-12 09:43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给我冲 请叫我三分哥 09-1209-12 09:43
- 48 0 [中国联通吧] 不是一般的差 股友vqkBSA 09-1209-12 09:43
- 352 0 [粤传媒吧] 昨天10.5打板买入,认输了,今天割了,亏三百块 买帕萨特送头盔 09-1209-12 09:43
- 58 0 [国际医学吧] 每天走得就是心电图哈哈哈哈 姚小姚姚 09-1209-12 09:43
- 49 0 [沪银吧] 10000的期权转爆了 落凤坡 09-1209-12 09:43
- 49 0 [山东药玻吧] 牛市都不涨难道要等熊市再涨吗? 股友78X7658t86 09-1209-12 09:43
- 113 1 [比音勒芬吧] 主力呢?主力去哪了? 老古民 09-1209-12 09:43
- 44 0 [沪银吧] 牛逼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209-12 09:43
- 56 0 [东方精工吧] 又一班t狗在搞事 八方来財好运哥 09-1209-12 09:43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9-1209-12 09:43
- 46 0 [天汽模吧] 上不了7就做t 盛通gf老庄绝后 09-1209-12 09:43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跌破300,抱团信仰就崩了 世界股尊 09-1209-12 09:43
- 62 0 [海辰药业吧] 3个点没卖,跌4个点 股友6Y9785r890 09-1209-12 09:43
- 46 0 [零跑汽车吧] 天天高开低走好搞笑不看了不到70不走随便你 我要做大富翁 09-1209-12 09:43
- 265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科网股走强 阿里巴巴涨近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209-12 09:43
- 72 0 [广信股份吧] 我就知道,不管吃多少,都是吐多少,或者吐的更 股友8h381961U6 09-1209-12 09:43
- 219 0 [中科曙光吧] 大目标180 llst2015 09-1209-12 09:43
- 48 0 [山科智能吧] 要命跌 股友KxE9J16976 09-1209-12 09:43
- 73 0 [倍杰特吧] 我就赌你在西昆仑山探到有矿! 股友6d8126832x 09-1209-12 09:43
- 116 1 [太平洋吧] 这个票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的抛盘?难道一定要搞 桂东小孩 09-1209-12 09:43
- 136 1 [*ST闻泰吧] 你虽然高开,但已经跌下来1个点了。板块虽然平 我在闻泰渡劫 09-1209-12 09:43
- 77 1 [珈伟新能吧] 股吧里都是大聪明,鼓神!!! 股友52Rt623570 09-1209-12 09:43
- 89 1 [半导体吧] 各位老法师,请问半导体板块会突破前期高点、创 攻打北域 09-1209-12 09:43
- 169 1 [东阿阿胶吧] 49.06两周50.26 未知数300589 09-1109-12 09:43
- 60 0 [亚太药业吧] 洗得差不多了,快点拉升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1209-12 09:43
- 66 0 [瑞可达吧] 堆里都找不到这么的股,反正走 股友0160I3212K 09-1209-12 09:43
- 51 0 [黄山旅游吧] 还有这种抛单239,441,329手这3种基金老鼠仓抛 黄山2018 09-1209-12 09:43
- 70 0 [湖南发展吧] 主力成本约12.95 赛博股苗乐子手 09-1209-12 09:43
- 168 0 [千方科技吧] 车路协同把落地时间拉长了,投资回报的较量才刚 数字游戏ABCD 09-1209-12 09:43
- 231 1 [渝开发吧] 渝超来袭,对渝开发重大利好!!!大家可以参考 股友u533022y09 09-1209-12 09:43
- 78 2 [中芯国际吧] 我喊你们说回马枪,加仓继续干就完了,就是有人 颜草莓 09-1209-12 09:43
- 899 19 [龙蟠科技吧] 预计明天三连板了,恭喜,已经挂了涨停看能不能 别唱了我买 09-1109-12 09:43
- 123 3 [国货航吧] 2块多马上解禁百亿谷 滚滚滚2008 09-1109-12 09:43
- 56 0 [华大基因吧] 什么情况 爱乐222 09-1209-12 09:43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抓紧上车了 炒股养家鱼 09-1209-12 09:43
- 54 0 [赛力斯吧] 昨天看上北汽了,没进去,北汽起飞了,今天这傻 独立的贺渝9 09-1209-12 09:43
- 59 0 [甘李药业吧] 挺起来冲上去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209-12 09:43
- 59 0 [大北农吧] 金新农 东财网友2118513714881898 09-1209-12 09:43
- 71 0 [盛航股份吧] 看好多机构买单,追进来了,就被套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3
- 70 0 [滨化股份吧] 臭鱼烂虾绿油油的一天 跨越的墨客 09-1209-12 09:43
- 44 0 [沪银吧] 牛笔plus 我已盈利 09-1209-12 09:43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三个点还不跑,科技还能涨,电池起不来 韭菜亏钱日记 09-1209-12 09:43
- 46 0 [越疆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你好呵呵是的 09-1209-12 09:43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什么玩意儿 小散户x123 09-1209-12 09:43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恐高的就去大洋电机吧,有强烈的补涨预期 股海散修曾百万 09-1209-12 09:43
- 52 0 [兆驰股份吧] 下来吧,我还没买够 新叶抱一 09-1209-12 09:43
- 61 0 [倍加洁吧] 跟指数反着来 聪颖的施畅薇 09-1209-12 09:43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正宗垃圾股 金宝羊 09-1209-12 09:43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很快超过茅台市值。看到100万亿。世界第一强国 偏爱科技龙 09-1209-12 09:43
- 56 0 [鸡蛋吧] 高开低走,横盘,下午暴跌,我已经给你写好路线 缪笔生花 09-1209-12 09:43
- 65 2 [怡亚通吧] 连个高开都没有,还统一大市场呢!屁 默默登高 09-1209-12 09:43
- 65 0 [科大讯飞吧] 走势和中微公司相似啊 股友22G3F06308 09-1209-12 09:43
- 3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绿吧 栩栩如生615 09-1209-12 09:43
- 60 0 [伟明环保吧] 这是个大盘逆子 我买你就砸盘 09-1209-12 09:43
- 37 0 [通信ETF富国吧] 以后富国基金都不买了,别人说股票停牌,他ETF 股友7899vv9958 09-1209-12 09:43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散户太多,一直递增态势,价格上不去,等散户被 天生倔强 09-1209-12 09:43
- 52 0 [东阿阿胶吧] 散户远离这种伪价值股,让大股东和少数机构自己 沪185937341318 09-1209-12 09:43
- 56 0 [韵达股份吧] 今天就当了3秒的老大 基民IPIY0Q 09-1209-12 09:43
- 52 0 [华贸物流吧] 它是义无反顾滑向深渊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209-12 09:43
- 42 0 [寒武纪吧] 涨停,涨停,创新高 韭菜炒牛PLUS 09-1209-12 09:43
- 58 0 [网易-S吧] 要破万亿市值 菜鸟理财 09-1209-12 09:43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扛不了旗,担不起重任,跟随先倒去了 股友93L1297Q51 09-1209-12 09:43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龙宝真是好样!威武!虽然我只剩一手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209-12 09:43
- 35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逆天了科创 股友0111W97n17 09-1209-12 09:43
- 56 0 [苯乙烯吧] 过周末吧,又是横盘的一天 股友t0736677r8 09-1209-12 09:43
- 53 1 [众泰汽车吧] 加油,355突破掉 五福临门六六顺 09-1209-12 09:43
- 81 1 [闽发铝业吧] 这股没戏 paxc 09-1209-12 09:43
- 60 1 [美邦服饰吧] 跑了跑了 回本学打版 09-1209-12 09:43
- 67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盘子太小,机构和基金不敢进不是,这没有买盘了 养家为上 09-1209-12 09:43
- 44 0 [傲农生物吧] ? 不小心说藏话了 09-1209-12 09:43
- 53 0 [电投产融吧] 我是散户,哈哈哈,一切都在我眼中。哈哈哈 否否股圣伏羲 09-1209-12 09:43
- 62 0 [云铝股份吧] 今天好强,创新高了,感谢主力 顺水而为 09-1209-12 09:43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总是被孤立无援的拉高套牢,怎么办呢?阴跌准备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09:43
- 257 0 [众泰汽车吧] 1/3。其他清理。 C1小刀 09-1209-12 09:43
- 71 1 [云维股份吧] 又是高开出货 昌江第一深情男 09-1209-12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