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4 0 [国泰集团吧] MD,人家熬骨,还能让人喝口汤,NMD,你是连锅 方丈已还俗 09-0909-09 16:17
- 110 1 [*ST亚振吧] 在我睡觉的时候偷袭,还好这次我在的了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0909-09 16:17
- 103 0 [华发股份吧] 过段时间房贷利率下调,这票会不会起飞? 股友29z57u6886 09-0909-09 16:17
- 258 9 [纽约金TN12吧] 马上掉270回到2018年, 事实证明买谁谁跌 09-0909-09 16:17
- 278 7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材料在航空航天、电子信息、新能源、生物医疗 屏海临风 09-0909-09 16:17
- 9198 0 [农业银行吧] 182只股短线走稳 站上五日均线 农业银行资讯 09-0909-09 16:17
- 225 0 [洪田股份吧] 洪田股份: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记录表 洪田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6:17
- 98 0 [双星新材吧] 很坚挺估计要启动了!! 田老大静待花开 09-0909-09 16:17
- 105 1 [国光连锁吧] 收盘高位介入,静等明日花开! 股友860ZQ26062 09-0909-09 16:17
- 92 1 [宏昌电子吧] 无语,连跌3周 花开钵满地梦轩 09-0909-09 16:17
- 121 0 [光力科技吧] 一个减持能砸几乎跌停?我早上-6接的没想到还有 股友89150hh790 09-0909-09 16:17
- 169 3 [*ST金灵吧] 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? 水上清风A 09-0909-09 16:17
- 94 1 [小米集团-W吧] 昨晚睡不着,做好了亏2个点的准备,没想到还有 勇敢的熹熹 09-0909-09 16:17
- 126 1 [ST南都吧] 明日低开大胆买入…… 耐心资本168 09-0909-09 16:17
- 162 3 [杉杉股份吧] 靠啊,高点冲进来的!苍天啊! 向上的付娴皓 09-0909-09 16:17
- 564 4 [中国电影吧] 草,就差几十秒少赚4个点 炙手可热 09-0909-09 16:17
- 312 5 [神开股份吧] 本人因最近账户回撤过大,决定于9月10日下午减 浮云1681618 09-0909-09 16:17
- 153 3 [安正时尚吧] 昨天全仓抄底,今天全仓被割 沉着de李子 09-0909-09 16:17
- 95 1 [全信股份吧] 哈哈,看看黄线就知道今天一大批人套在里面,接 青城幽静 09-0909-09 16:17
- 181 7 [铜陵有色吧] 我一来你就往上走,怕我抢啊。真是的 CC退居生活 09-0909-09 16:17
- 111 0 [普冉股份吧] 普冉年初至今上涨4%,不行就赶快退市吧。大盘涨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6:17
- 93 0 [蓝色光标吧] 恶心的垃圾! n2403134008263649367 09-0909-09 16:17
- 110 0 [依米康吧] 21.2形成了右肩,没有2个月不要碰 浮梦东方股票长虹 09-0909-09 16:17
- 104 0 [广西能源吧] 真的是抠抠嗖嗖的主力这种还要做w底真没必要才 温柔的华佑超 09-0909-09 16:17
- 147 0 [奥雅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。关注到公司官网及新闻稿多次 奥雅股份股友 09-0609-09 16:17
- 99 0 [北京银行吧] 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。 股友1uO5961523 09-0909-09 16:17
- 121 2 [东南网架吧] 前两天卖了网架买了骆驼电池,赚了小两万今天落 二乘五 09-0909-09 16:17
- 123 1 [中科金财吧] 昨天3788今天3637公司那么久没有更新公众号,没 传输信号侠 09-0909-09 16:17
- 114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3不能破,破了就做中枢了,只2个多月了,主力 金之鹰 09-0909-09 16:17
- 104 3 [海格通信吧] 给个痛快吧 默默无名的打工人 09-0909-09 16:17
- 100 0 [华胜天成吧] 根据经验要到17.81还要跌两天 股友7t08830I73 09-0909-09 16:17
- 115 1 [潍柴动力吧] 港股尾盘咋突然往上拉了点 打到完全胜利 09-0909-09 16:17
- 105 0 [双鹭药业吧] 不要咋真是站山顶了,7.77进来了 股友O0286t3589 09-0909-09 16:17
- 181 8 [中芯国际吧] 复牌补跌。。半导体利好出尽了。。集体调整 眞金龙叠宁飛 09-0909-09 16:17
- 4008 13 [申万菱信全球新能源股票型发起式(QDII)C吧] 市场 人生不易别委屈自己 09-0809-09 16:17
- 119 4 [众泰汽车吧] 9月8日周一大盘早盘先快速下探踩了一脚3813点关 股友8rU7691023 09-0809-09 16:17
- 184 0 [多晶硅吧] 【分享】给新人的一套资金管理系统先上图使用说 小侏Pessi 09-0909-09 16:17
- 126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又加了13W,愿龙头回复正常。 帐户做厚 09-0909-09 16:17
- 126 1 [中源家居吧] 居然一模一样的剧情在中原家居第六次上演 不追高不打板 09-0909-09 16:17
- 96 1 [美元吧] 牛B,美元立起来了 股市赚钱股市花8 09-0909-09 16:17
- 347 3 [易事特吧] 某头部大厂宣布其钠新电池成为全球首款通过GB38 弯刀乐 09-0909-09 16:17
- 241 1 [天德钰吧] 天德钰:深圳天德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一 天德钰资讯 09-0909-09 16:17
- 159 3 [山子高科吧] 市值太高,就算涨还能涨到哪去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0909-09 16:17
- 98 2 [博苑新材吧] 要是收盘8848就是珠穆朗玛峰 开窍者 09-0909-09 16:17
- 1326 19 [*ST新元吧] 贫道走了,感谢新元让贫道赚了一笔。留下的兄弟 吾乃曾道人 09-0909-09 16:17
- 122 2 [金刚光伏吧] 光伏向上,加上算力新板块发力,重整也在预期推 大A赏丈红 09-0909-09 16:17
- 166 2 [*ST精伦吧] 几人买后,给精伦一大单,保壳摘帽大家分线 东海卫士 09-0909-09 16:17
- 93 0 [贵州燃气吧] 月底都涨不过九毛七。 股友0PC6210308 09-0909-09 16:17
- 9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应该给王总一个机会,犯错难免,人都是有感情的 股友5qR9691579 09-0909-09 16:17
- 121 0 [中国碳中和吧] 每天反正就是跌跌跌,红一下都难 格格姐 09-0909-09 16:17
- 85 0 [东方甄选吧] 整个板块都拉了一些,感觉消费有利好 基民6019727ig8 09-0909-09 16:17
- 698 2 [欣旺达吧] 看国轩冲板,我以为能带你起来,好家伙,进来就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9-0909-09 16:17
- 95 0 [酒鬼酒吧] 奶奶的,差一点被骗走筹码。 笑嘻嘻摘果子 09-0909-09 16:17
- 101 0 [比依股份吧] $比依股份(SH603215)$ 股友X912515p99 09-0909-09 16:17
- 134 2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庄家小心一点,晚上走路,最好看着点路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6:17
- 233 4 [金安国纪吧] 大家不要卖,不要把带血的筹码扔了,会有散户进 龇牙的小灰灰 09-0909-09 16:17
- 357 0 [东方明珠吧] 又到了盘后找利好的环节了,我先来,这票好!这 股友58900Ga713 09-0909-09 16:17
- 2106 7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:设立年度2.5亿元规模的杭州算力券 对采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6:17
- 145 1 [航民股份吧] 大盘涨1000点你航民涨1块钱,丢不丢人?股息率 老股闹 09-0809-09 16:17
- 677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长期看,前海的核心资源还是很突出的,现在震荡 挑战者123 09-0909-09 16:17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突破3650美元/盎司关口,黄金股ETF(1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6:17
- 126 0 [中国联通吧] 周线还是多头,60日线以下机动仓进去吸一下做做 DukeTyphoon 09-0909-09 16:17
- 226 1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9月9日,A股三大股指集体收跌,沪指报3807.29点 骑牛看熊 09-0909-09 16:17
- 82 0 [中国稀土吧] 先看下方45支撑 熟睡中的大牛 09-0909-09 16:17
- 142 0 [早职到吧] 早职到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早职到资讯 09-0909-09 16:17
- 104 0 [福晶科技吧] 太多量化卖不完 n704613826921032 09-0909-09 16:17
- 153 1 [宜安科技吧] 拿到月底 有正义感的颜湘10 09-0909-09 16:17
- 91 0 [太平洋吧] 002515金字火腿挺好吃的,来看看 高仓的秘密 09-0909-09 16:17
- 90 0 [银行Ⅱ吧] 我猜明天还会涨,真开心。 为了利息 09-0909-09 16:17
- 90 0 [维信诺吧] 我去 基民P7yeuk 09-0909-09 16:17
- 99 0 [东杰智能吧] 再跌五六个点企稳 股友06586Ml370 09-0909-09 16:17
- 92 1 [威帝股份吧] 尾盘拉直线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0909-09 16:17
- 111 1 [中航机载吧] 挺好的一家上市公司让这些所谓的机构给玩坏了。 浙Z7G114 09-0909-09 16:17
- 238 9 [翰宇药业吧] 突然之间小拉就又兴奋了?继续跌,管住手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9-0909-09 16:17
- 116 0 [中兴通讯吧] 易中天按这轮暴涨后股价最高点跌一半,才是科技 z69神人69 09-0909-09 16:17
- 92 2 [中央商场吧] 哎,买啥啥不行 认真的柳菡 09-0909-09 16:17
- 84 1 [宏辉果蔬吧] 量化齐聚的票 股友9398er8105 09-0909-09 16:17
- 396 3 [若羽臣吧] 若羽臣: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 若羽臣资讯 09-0309-09 16:17
- 895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或将推出全新团购产品及评价体系“对标美团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0909-09 16:17
- 95 0 [凯盛新材吧] 股性太弱, 嘻哈哈2727 09-0909-09 16:17
- 111 0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就会补掉分时那个1899缺口 到处找黑马 09-0909-09 16:17
- 146 3 [佳都科技吧] 大家打电话投诉,这是杀猪盘 韭菜哥11111 09-0909-09 16:17
- 16257 12 [南方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转债“黄金坑”已现?如何抓上涨机遇? 手扶拖拉司基 09-0809-09 16:17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9.9-老韭菜收评:昨天买入3.2成仓赌今天继续上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9-0909-09 16:17
- 274 0 [海天天线吧] 港股科技159751最近波动变小了,感觉在蓄力,腾 最新的黑龙江 09-0909-09 16:17
- 47 1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抄底了美团,希望你是对的!阿里巴巴不香吗? 凝视深渊XD 09-0909-09 16:17
- 147 3 [青山纸业吧] 被洗出去了真的服了。开门让我进去 股友3W107F5386 09-0909-09 16:17
- 326 3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踏马的,今年大概率是要绿着收场 停不下的脚丫子 09-0909-09 16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