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1 [芯片ETF东财吧] 几个月涨的,几天就掉了一半 我把炒股当游戏 09-0909-09 16:20
- 101 1 [赛力斯吧] 产品不耍猴,股价嗷嗷耍猴 真大韭菜 09-0909-09 16:20
- 211 2 [豫光金铅吧] 按以往经验看,烂板不回封,第二天多数是低开低 魅力之鹰 09-0909-09 16:20
- 1040 14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开始冻结账户,下场抓人了。之前让报备多 做交易赚学费 09-0809-09 16:20
- 936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净值播报来啦 金鸡喔喔鸣 09-0509-09 16:20
- 95 0 [九牧王吧] 九儿啊,什么时候拉升,这要磨到啥时候 志存高遠中金 09-0909-09 16:20
- 14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A吧] 现在“反内卷”政策利好,后面还有固态电池迭代 一只糯米团 09-0909-09 16:20
- 96 1 [景旺电子吧] 就几手居然都套上了,是不是机构在出货 皆为序曲 09-0909-09 16:20
- 91 0 [江顺科技吧] $江顺科技(SZ001400)$ 股友X912515p99 09-0909-09 16:20
- 147 4 [川润股份吧] 15.6满仓了,主力可以割我了 小韭菜1枚1 09-0909-09 16:20
- 301 0 [津药药业吧] 津药药业子公司获药品注册证书 累计研发投入约1 津药药业资讯 09-0909-09 16:20
- 123 0 [前海开源康悦稳健养老一年持有混合(FOF)A吧] 这个是稳健养老基金,别指望它能赚钱养老,如果 基民BxGaUv 09-0909-09 16:20
- 95 0 [英伟达吧] 签个单子过200美金 美牛市 09-0909-09 16:20
- 125 1 [世纪华通吧] 里面涨得恐怖。外面跌的更恐怖。 丰源永鸽 09-0909-09 16:20
- 125 2 [银宝山新吧] 乌云盖顶,股东清仓式减持,赶紧跑路吧,没有奇 今年一定回本886 09-0909-09 16:20
- 210 5 [三维通信吧] 早评:反弹结束的信号!截至昨天13:30,两市多空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6:20
- 143 2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昨天崩了,两市超4500只个股走低,但大市值 股友8rU7691023 09-0409-09 16:20
- 178 1 [捷捷微电吧] 板回调,加减持利空,会玩 回本再翻倍 09-0909-09 16:20
- 144 1 [新易盛吧] 是持续还是结束,要看科技股 股友23530X86p8 09-0909-09 16:20
- 437 1 [科新机电吧] 还行还行,卖点有点差 股友N7F9123887 09-0909-09 16:20
- 5695 3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9月8日复盘以及明日观察点。 霸气的冷锋 09-0809-09 16:20
- 197 5 [正业科技吧] 这是不行了吗,要割肉离场吗 合法道场 09-0909-09 16:20
- 187 2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尾盘抢筹!可惜我是昨天25元多和今天早上开盘竞 鑫科号火箭 09-0909-09 16:20
- 124 0 [诺诚健华吧] 什么鬼,天天跌,有没有人出来管一下 小李19782693 09-0909-09 16:20
- 118 0 [安硕信息吧] A杀走势,这种走势出现在超级大牛股调整的时候 大A别进来 09-0909-09 16:20
- 133 0 [久立特材吧] 勉强守住60日线,票还是比较弱 麻球有麻烦了 09-0909-09 16:20
- 124 1 [供销大集吧] 左右青山,右手大集!青山吃了十几厘米了!大集 灵动机敏的颜姿咏 09-0909-09 16:20
- 528 3 [华昌达吧] 算你狠 滴滴哒嘀哒 09-0909-09 16:20
- 86 0 [众泰汽车吧] 三大股指集体收跌下跌个股超4000只黄金概念股全 倚松居居 09-0909-09 16:20
- 131 0 [R广茂1吧] 怕啥活跃度?怕的是清零! 温柔敦厚的许昊祥 09-0909-09 16:20
- 109 2 [景津装备吧] 突然就走强了,还有点不习惯,继续持股待涨 所谓价值投资 09-0909-09 16:20
- 269 0 [贵研铂业吧] 布局高端医疗材料国产替代 股友22u7365z02 09-0909-09 16:20
- 94 0 [天通股份吧] 这货牛,中套的得拿3个月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6:20
- 46 0 [鸿博股份吧] 我的心在等待、明天拉涨停!! 老炮全靠蒙 09-0909-09 16:20
- 176 0 [会通股份吧] $会通股份(SH688219)$ 波段捕手 09-0909-09 16:20
- 84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又套一批 基民676P06x967 09-0909-09 16:20
- 77 0 [中马传动吧] 还贴的多呢 壮志凌云得伊诺克 09-0909-09 16:20
- 1489 20 [海泰转债吧] 中午认真杀鱼,把天府和微导的亏空都补上了。可 ST老马 09-0909-09 16:20
- 1022 0 [长飞光纤吧] $长飞光纤(SH601869)$ 日进高升得钱大方 09-0909-09 16:20
- 92 0 [前沿生物-U吧] 强者恒强;弱者更弱。 外星蒙查查 09-0909-09 16:20
- 96 0 [爱科赛博吧] 关键他勃不起来啊。 空头思维 09-0909-09 16:20
- 230 2 [DR数据港吧] 股友们我今天突然悟了点道理,我发现很大一部分 股友351X838T90 09-0909-09 16:20
- 1041 2 [云南锗业吧] 您好,经董事会批准,公司于2025年3月开始实施 聪明的一休先知 09-0909-09 16:20
- 93 0 [汉桑科技吧] 走啦,留下的发财 iushen 09-0909-09 16:20
- 155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$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$我的稀土投资之 国色天香的玫瑰 09-0909-09 16:20
- 109 0 [空港股份吧] 今天逆板块大跌。还跌出人气来了。家人们都来抄 小散成长之路 09-0909-09 16:20
- 131 0 [大华股份吧] 这支票3,4年从来没有涨起来过,尽在市场里融资 股友HE0Q1B 09-0909-09 16:20
- 119 3 [德林控股吧] 还亏23个点 一切的尽头是玄学 09-0909-09 16:20
- 293 6 [中科金财吧] 差不多调整到位了,不要恐慌,这时候卖的都是带 联盟一号 09-0909-09 16:20
- 111 1 [赛诺医疗吧] 留点子弹吧,明早还有一砸 聪明的樱爱少11 09-0909-09 16:20
- 49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再见了,去更低位的固态了 股友8178657W0a 09-0909-09 16:20
- 134 1 [金地商置吧] 调入20个宝贝,调出20枚倒霉蛋,这设计绝妙吧 gjfgjf2000 09-0909-09 16:20
- 132 0 [大北农吧] 请问公司海外营业收入占比多少? 大北农股友 09-0409-09 16:20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还有榜吗 买个冒险球 09-0909-09 16:20
- 86 0 [众泰汽车吧] 截至收盘,沪指报3807.29点,跌0.51%;深成指报 倚松居居 09-0909-09 16:20
- 113 0 [盛和资源吧] 板可能大有坏消息 股友686Vk90931 09-0909-09 16:20
- 77 0 [骏成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8月31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, 骏成科技股友1 09-0509-09 16:20
- 89 0 [友讯达吧] 董秘您好!请问截止8月30号,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友讯达股友 09-0209-09 16:20
- 101 0 [华新精科吧] 看一下华电新能吧,如果要玩新股,只能玩这种 东不器 09-0909-09 16:20
- 98 0 [中文在线吧] 就这样A杀了,我服了,全仓补不动了 花几千年成为大树 09-0909-09 16:20
- 182 3 [多晶硅吧] 见识主力的阴损了吧?临出货前还不忘爆一下空头 禅定三生 09-0909-09 16:20
- 115 2 [晓程科技吧] 清仓了,明天要是还涨停就拍断大腿 春天花不开 09-0909-09 16:20
- 170 1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上次说要花100亿收购两家公司,进展如何?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909-09 16:20
- 136 2 [欧菲光吧] 昨天说几个板的人呢,出来走两步 焱森集团 09-0909-09 16:20
- 159 3 [福龙马吧] 早上减了一半,接了飞马,下午起来了 Rea_7 09-0909-09 16:20
- 108 2 [爱施德吧] 撑住兄弟们还有股息可以拿 美國必输中国永赢 09-0909-09 16:20
- 116 0 [天融信吧] 买进去就套了3个多 股友mvccz2 09-0909-09 16:2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9月23-24日,第七届高比能固态电池关键材 一帆出主 09-0909-09 16:20
- 92 0 [金龙汽车吧] 几个月过去了,回来仍少年 盛大谢幕 09-0909-09 16:20
- 94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股友X912515p99 09-0909-09 16:20
- 127 0 [双乐股份吧] 这股虽说很垃圾但是说真的大家坚持住我觉得很快 柒78捌 09-0909-09 16:20
- 406 1 [金田股份吧] 万金油集聚概念于一身,全年营收1200多亿,材料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0909-09 16:20
- 94 1 [博安生物吧] 每次拉尾盘不尴尬吗?真是一点lian也不要了 股友2905ec5773 09-0909-09 16:20
- 186 4 [小米集团-W吧] 狂拉尾盘不是什么好事,谁追进去谁明天走的慢, 玛莎拉蒂66 09-0909-09 16:20
- 140 2 [药明康德吧] 这算回踩完了吗,站稳了吗 山顶動人 09-0909-09 16:20
- 106 1 [铜冠铜箔吧] 卖了,尾盘又买回来了 股友6bEF60 09-0909-09 16:20
- 109 1 [宜安科技吧] 资本太狠了,一定要记住资本是最狠的 神迹的豆豆 09-0909-09 16:20
- 184 5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必到13元,立贴为证! 超级石佛 09-0909-09 16:20
- 166 2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A吧] 这基净值有点不对 基民JtNIQC 09-0109-09 16:20
- 94 0 [A50期指吧] 等美降息还会有高潮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0909-09 16:20
- 1098 6 [双良节能吧] 感觉大盘还是要往下震,先出一半,错了就错了有 点石广进地花无缺 09-0809-09 16:20
- 108 0 [中铝国际吧] 一分二分玩一天 侥幸害人只剩后悔 09-0909-09 16:20
- 106 0 [光力科技吧] 等你企稳了,再来盘你,非得在你这咬一块肉下来 股市里不要贪 09-0909-09 16:20
- 172 0 [汇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中加核心智造精准捕捉算力cpo投资机会,近3月涨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909-09 16:20
- 356 3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大家看到多少?20?26?30? 鞋猫宝贝 09-0909-09 16:20
- 144 0 [药明康德吧] 外资定价的股票,趋势走的就是漂亮,连调整都像 Skyroar 09-0909-09 16:20
- 89 0 [盟固利吧] 现在电池是热点题材,都在炒电池,趁着机会来一 深南居士 09-0909-09 16:20
- 115 0 [国盛证券吧] 踩着5周继续立桩月线加速炮后的打满大阳 到处找黑马 09-0909-09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