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8 2 [亚康股份吧] 一出就大涨,一进就大跌。命运最差除了我还有谁 飞蛾扑火14 09-0909-09 15:07
- 111 1 [锦江酒店吧] 20进吧,或者尾盘进!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0909-09 15:07
- 310 4 [文投控股吧] 股友们我会在文投3天!期间不定期的给文文贡献 B哥马牛逼老师 09-0909-09 15:07
- 84 0 [步步高吧] 龙头是走出来的,继续锁仓,看好月线大阳,做T 论韭菜养成 09-0909-09 15:07
- 95 0 [宏昌电子吧] 这一波4.44元涨到最高9元,一倍了。 风继续吹123起 09-0909-09 15:07
- 124 0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时刻 一叶不知秋 09-0909-09 15:07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涨有多高跌有多重 有自制力的梅研11 09-0909-09 15:07
- 69 0 [烧碱吧] 跳空低开杀60点 除了梭哈别无他法 09-0909-09 15:07
- 96 0 [凯撒旅业吧] 我这点主力不会也要割我吧 朱莉就是我 09-0909-09 15:07
- 155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创新药概念又走强了!荣昌生物因为泰它西普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0909-09 15:07
- 85 0 [逸豪新材吧] 这里面没新人进来,涨不动哦,垃圾,还好减仓了 S2Z2193 09-0909-09 15:07
- 238 3 [隆扬电子吧] 为什么这股大量一手买单和卖单,散户不会一手一 东海龙王829 09-0909-09 15:07
- 84 0 [玉马科技吧] 外面太吓人了,上午错怪你了 南城小伙 09-0909-09 15:07
- 769 45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511(GFEX|lc2511)$ 飞黄来财地柳栖梧 09-0909-09 15:07
- 93 0 [华媒控股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?尾盘这大单? 低吸做t才能赚钱 09-0909-09 15:07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想说跌停的。继续发。10元钱接的到现在吃了六个 若兰关荁 09-0909-09 15:07
- 103 0 [大位科技吧] 这股最近大跌和新管理上任有很大关系,应该是和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09-0909-09 15:07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别人放弃我抄底只可惜抄在了半山腰 漂泊的流浪羊 09-0909-09 15:07
- 91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没有动,看明天低开加仓 宁静致远hn 09-0909-09 15:07
- 100 0 [煌上煌吧] 煌上吉祥,明天开始做食品消费龙一。 高抛低吸一下 09-0909-09 15:07
- 136 0 [理工能科吧] 天天就是晒你,我买多少我买多少。你买你有本事 财源大展地袁承志 09-0909-09 15:07
- 117 0 [豆粕吧] 豆粕日内小幅调整,周内整体交易重心缓慢上行,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5:07
- 136 0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量没有跟上,连涨了三天百分之五,周三周四 淡然的晴天 09-0909-09 15:07
- 200 2 [滨江集团吧] 辉能电池,低调的固态电池领导者。 股友821R25I178 09-0909-09 15:07
- 207 1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要做跌 山水龙城 09-0909-09 15:07
- 146 1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可能是10元钱以上最后的逃跑机会了。这周必 股友70gN007757 09-0909-09 15:07
- 107 1 [北方稀土吧] 上午没卖后悔死了 z紫烟z 09-0909-09 15:07
- 152 3 [汇通达网络吧] 就当个教训吧,退通杀的真够狠的 gkevin 09-0909-09 15:07
- 95 3 [浙商银行吧] 破3就割 娱乐财富 09-0909-09 15:07
- 326 3 [华智数媒吧] 看到这种大量减持的就恶心,本来预期挺好的,遇 朴素de火烈鸟 09-0909-09 15:07
- 90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短期受到了债市波动的影响,长期收益,$万家鑫 善解如烟 09-0909-09 15:07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股债ETF竟然一起跌,难道是因为资金去港股了吗 股友TEpWPo 09-0909-09 15:07
- 86 0 [浙大网新吧] $浙大网新(SH600797)$ 股友SHA1fv 09-0909-09 15:07
- 75 0 [宏辉果蔬吧] 拉升的资金被套的很爽吧,嘻嘻 赚了三百万 09-0909-09 15:07
- 93 0 [天工股份吧] 天工和银行存款差不多,一个字:稳。四月进的时 惟有智者留其名 09-0909-09 15:07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这走的,花了个山啊 金钢碳 09-0909-09 15:07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调整基本到位!明日慢慢上攻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5:07
- 135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重仓配置AI+最近热点固态电 活泼俏静影 09-0909-09 15:07
- 123 4 [多晶硅吧] 那么现在有没有空头跑去打热线举报呢?? 股友791159r56F 09-0909-09 15:07
- 115 1 [泰禾智能吧] 按以往的尿性看,今天这么丑的墓碑线,明天基本 慈祥的耿翊鸿 09-0909-09 15:07
- 117 1 [深中华A吧] 中华的大货在跑路,1000-2000手是用一个帐户在 渝茂盛 09-0909-09 15:07
- 117 1 [一汽解放吧] 不骂不涨!一骂还起点作用! 股友u6fhzz200707 09-0909-09 15:07
- 212 6 [方正科技吧] 8.35又挂了30000股 屿鹿来了啊啊 09-0909-09 15:07
- 199 2 [XD富春染吧] 我又来了,猪力快砸下来 赚点零花钱1008 09-0909-09 15:07
- 119 2 [优优绿能吧] 优优绿能不出半年回来看,上到一千五左右不是梦 股友xA8nY7 09-0909-09 15:07
- 489 6 [R西源1吧] 这是买定离手了,,,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0809-09 15:07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四个字,万马奔腾!!!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0909-09 15:07
- 76 0 [多氟多吧] 谢谢多氟多主力吃2个板走啦,留下的小伙伴发财 火红小韭菜 09-0909-09 15:07
- 74 0 [福日电子吧] 这破股已废 大A取款专员 09-0909-09 15:07
- 417 0 [东山精密吧] 6819跑路,眼看着上去了感觉卖飞了,下午回来一 木木火皇 09-0909-09 15:07
- 139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直接28.88抄你底,主力在预判散户的预判。 红一号上的乘客 09-0909-09 15:07
- 253 1 [上证指数吧] 波浪式回调 掌握股市规律 09-0909-09 15:07
- 194 3 [ST京机吧] 日内洗盘,还不错 是山接纳了我 09-0909-09 15:07
- 96 1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明天难受 股友79M8i69870 09-0909-09 15:07
- 184 7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还跌吗 股友686107v09d 09-0909-09 15:07
- 152 8 [国林科技吧] 多说无益最后一次,什么时候那些唱多的钉子户闭 一手买单mmm 09-0909-09 15:07
- 233 6 [健友股份吧] 挂在山顶下不来咋办?啥时候才能刑满释放?我真 沉稳的车欣儿 09-0909-09 15:07
- 178 6 [华民股份吧] 不是下午拉上去就是明早高开高走,不要轻易把筹 可怕的ST 09-0909-09 15:07
- 97 1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起飞,就在你想不到的时候。加油! 重剑无锋1314 08-2209-09 15:07
- 85 0 [衢州发展吧] 压到你们全割了,才会拉升,有段时间磨了 目标八倍 09-0909-09 15:07
- 89 0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就卖掉这个。你在这个家伙身上赚过1分钱, 舒缓的车淳美 09-0909-09 15:07
- 77 1 [多晶硅吧] 只吃到1500点,吗的,平早了 最爱夕阳红 09-0909-09 15:07
- 118 1 [上海凤凰吧] 明天如果~弄个三炷香出来,所有努力~都白费了, 希林娜依 09-0909-09 15:07
- 244 3 [西藏药业吧] 主力在疯狂抛售,预记明天将大幅低开杀跌。韭菜 懂平衡得西瓜 09-0909-09 15:07
- 114 1 [中持股份吧] 想拉尾盘都拉不起来,可想而知阻力多大,明天必 招财2个亿 09-0909-09 15:07
- 476 2 [天能股份吧] 芝麻大的资金做做差价,没格局 大吹专业户 09-0909-09 15:07
- 173 4 [安路科技吧] 一步到位干到26反弹做一波3-5日 有时清醒有时醉 09-0909-09 15:07
- 198 3 [近岸蛋白吧] 之前90多块钱买了300股,之后一直也没有加仓。 秀美de茉莉花 07-1509-09 15:07
- 90 0 [乐山电力吧] 明天开盘给B砸跌停,不是喜欢跌吗 股友82CW388773 09-0909-09 15:07
- 71 0 [哈尔斯吧] 你真的是一只废狗啊 恭喜发财啊啊啊啊 09-0909-09 15:07
- 69 0 [PVC吧] 反正空翻多了,试试水,不对晚上就跑 股友99EC267780 09-0909-09 15:07
- 183 0 [中欣氟材吧] A股今日下跌!鼻青脸肿的一天!但这里我要告诉 潇洒哥超短 09-0909-09 15:07
- 70 0 [天通股份吧] 固态电池才正宗主线 n8208136637630987076 09-0909-09 15:07
- 102 0 [创维数字吧] 创维数字今天厉害了,做机顶盒有什么大利好了 年年的帅籣 09-0909-09 15:07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跌到290在进,阴跌 嫩绿色的桃虎 09-0909-09 15:07
- 84 1 [中源家居吧] 不要慌它没有德创那么高位最多还有一个地板 再抄底司马 09-0909-09 15:07
- 201 1 [多晶硅吧] 5手空多晶硅,这两天拿着,不打损坚定看40000~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5:07
- 137 1 [先导智能吧] 没有出货,属于正常的小调整,出货不是这样出的 无名的手 09-0909-09 15:07
- 106 1 [天赐材料吧] 横盘横得好好的,愣是被那个狗砸下去了 基民978E86752q 09-0909-09 15:07
- 140 2 [联泓新科吧] 建议维持现有仓位别动 AmethystSH 09-0909-09 15:07
- 505 4 [炼石航空吧] $ST炼石(SZ000697)$ 张方良 09-0909-09 15:07
- 171 5 [世纪鼎利吧] 这股主力就跟神经病一样,来一下就不管了 多财生财de律香川 09-0909-09 15:07
- 134 1 [盛和资源吧] 几乎没有获利盘了?谁在砸呢?查一下! 股友6L3297238k 09-0909-09 15:07
- 135 3 [银座股份吧] 就只有这种程度的话,我只能说不还不够… 员工持股过大年_蔷薇 09-0909-09 15:07
- 158 6 [赛伍技术吧] 推存的股是让你接货的,人接找承接的,不要相信 防守是最好进攻 09-0909-09 15:07
- 170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寂寞一根烟2333 09-0909-09 15:07
- 244 0 [南矿集团吧] 警惕!南矿集团明日或高开低走,各位小心,最好 捭阖纵横 09-0909-09 15:07
- 380 3 [多晶硅吧] 这么搞心脏受不了 股友693983zu27 09-0909-09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