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王府井吧] 等等我我要上车啊不要丢下我 太极无下限 09-0909-09 15:06
- 71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割肉走的换的中影,还好没和你死耗。 王二丫呀 09-0909-09 15:06
- 91 0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量化主力在加速离场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0909-09 15:06
- 105 0 [激智科技吧] 年线都跌破了!都没有涨过,真的可怜 股海飞机票 09-0909-09 15:06
- 141 0 [*ST金灵吧] 你们亏大了啊,明天要大涨了,很可能要涨停啊, 阿达牛 09-0909-09 15:06
- 10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早上看看持仓就知道咋回事了 聪明的剑思香9 09-0909-09 15:06
- 74 0 [太平基金煦涵1号吧] 基金赎不回了,难道是骗子公司? 基民zr2EZ5 09-0909-09 15:06
- 98 1 [国投资本吧] 8连阴!8天大阴线!!!牛牛牛!!! 大火火火火火 09-0909-09 15:06
- 112 1 [福星股份吧] 拉尾盘了,明天百分百套人 股友69330uT881 09-0909-09 15:06
- 153 3 [青山纸业吧] 兄弟们,明天涨停是多少 有上进心的千日红 09-0909-09 15:06
- 321 6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开始板停明天开始板停 李大天1954 09-0909-09 15:06
- 105 2 [ST南都吧] 垃尾盘还不跑 依然花7626 09-0909-09 15:06
- 262 4 [圣邦股份吧] 我个人感觉圣邦这波不回头的砸,也就是上涨前的 追梦669 09-0909-09 15:06
- 104 1 [卓翼科技吧] 一点反弹都不给?假装一下不行吗? 张挺不要停 09-0909-09 15:06
- 106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加了几个自选,不知道现在是买白酒好还是买科技 走来走去的路 09-0909-09 15:06
- 126 3 [茂业商业吧] 真郁闷茂业和粤传媒两头踏空 股市阿牛哥哥 09-0909-09 15:06
- 380 5 [百联股份吧] 已经开始缩量第三天喽。。。。。周五看看是否有 南京托 09-0909-09 15:06
- 106 0 [朗姿股份吧] 快跑,赶快跑,飞快跑,主力洗盘,赶紧清仓跑路 b北冥神功 09-0909-09 15:06
- 89 1 [三峡旅游吧] 与华为签字 A曹上 09-0909-09 15:06
- 632 7 [特变电工吧] 那些刚到成本价,小盈利,微亏的真心劝你们卖了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09-0509-09 15:06
- 80 0 [济民健康吧] 全仓买入,明天等待大肉 股友D603o22857 09-0909-09 15:06
- 80 0 [启明信息吧] 这还不动 热情的杨茜3 09-0909-09 15:06
- 102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缩量!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9-0909-09 15:06
- 120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$(019127 股友hc81877988 09-0909-09 15:06
- 95 2 [宏辉果蔬吧] 跑一半,留一半,明天接回做t,长期看好 股友93618a3R73 09-0909-09 15:06
- 203 1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白银第一股 芝麻开门黄金万两 09-0909-09 15:06
- 99 1 [南京港吧] 昨天进来的、没有一个人跑掉的 相爱相守一辈子 09-0909-09 15:06
- 266 18 [鼎胜新材吧] 感谢哪位兄弟八九个点,接了我的 股友679v62W935 09-0909-09 15:06
- 89 0 [中贝通信吧] 没看到资讯。它就长了。 秋湖静水82782 09-0909-09 15:06
- 118 0 [邮储银行吧] 还算满意 股友w6276662C5 09-0909-09 15:06
- 309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$人工智能ETF(SH515980)$ 聪明的柯棋6 09-0909-09 15:06
- 96 0 [中航成飞吧] 现在唱多的基本都是套牢的。记住,空仓空仓空仓 海南股友123 09-0909-09 15:06
- 106 2 [王府井吧] 收盘前买点,防止明天涨停 股友610GP60162 09-0909-09 15:0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0909-09 15:06
- 92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还得做龙头,天宏收盘7个多点 陇上人 09-0909-09 15:06
- 71 0 [正泰电源吧] 开 向1亿目标奋斗 09-0909-09 15:06
- 98 0 [唯特偶吧] 双头,准备要大涨了 高出云表 09-0909-09 15:06
- 126 1 [永辉超市吧] 没事。耐心等吧,散户的时间不值钱 WS15年的接盘侠 09-0909-09 15:06
- 276 3 [长安汽车吧] 主力吸筹吸的不亦悦乎,明天估计还是高开2个点 缘鸿星照Peter 09-0909-09 15:06
- 86 1 [圣阳股份吧] 快跑,明天低开 股不神乎 09-0909-09 15:06
- 87 2 [淮河能源吧] 妈的,昨天涨五分今天跌五分,果然是一分都别想 勇敢坚毅的施筱鸿 09-0909-09 15:06
- 404 39 [股市实战吧] 大家看到这里,知道为了避免“某股吧”的骚操作 神道龙 09-0409-09 15:06
- 73 0 [乐歌股份吧] 一群僵尸 涨起来来来来 09-0909-09 15:06
- 78 0 [华虹宏力吧] 比中芯差远了.. 盛京吴彦祖 09-0909-09 15:06
- 124 0 [摩根医疗健康股票A吧] 今天要完啊 基民6861A8771A 09-0909-09 15:06
- 77 0 [理想汽车-W吧] 95.4的魔咒 价值投机No1 09-0909-09 15:06
- 8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庄的筹码太多了,估计前期的拉升90%以上的筹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5:06
- 92 1 [欧亚集团吧] 仍然认为是好票,拭目以待 文言泊 09-0809-09 15:06
- 82 0 [幸福蓝海吧] 谢谢老板红包爽歪歪明天择机卖出,,,钱钱的味 股友m387393z93 09-0909-09 15:06
- 78 0 [金力永磁吧] 准备熬吧!打持久战了 A股看淡 09-0909-09 15:06
- 74 0 [乔锋智能吧] 无力 勤勉的贺珂昊 09-0909-09 15:06
- 64 0 [美团-W吧] 利好有政策反内卷 股友z2377103i8 09-0909-09 15:06
- 86 0 [普邦股份吧] 还有15%的空间 股友67v90g2283 09-0909-09 15:06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不是你们这么玩,我明天还能超到底吗 熊眼看牛市w 09-0909-09 15:06
- 159 1 [华胜天成吧] 我说怎么天天跌,这股有51万股东,人家工业富联 水灵灵的榴莲 09-0909-09 15:06
- 227 1 [深深房A吧] 您好,深圳楼市新政,罗湖区放开限购,对贵司业 深深房A股友 09-0809-09 15:06
- 123 3 [晨化股份吧] 吃肉时没赶上,挨刀时一刀都没少 铁掌水上飘1560 09-0909-09 15:06
- 214 3 [多晶硅吧] 不去想太多了,财富自由没可能,日常happy也是 小灰灰594288 09-0909-09 15:06
- 168 2 [歌华有线吧] 信用崩塌,被人用脚投票,认栽了 舒心yy 09-0909-09 15:06
- 116 3 [股市实战吧] 哎,大盘3791时挂看涨期权没买到啊,又被量化卡 和夸宝贴贴 09-0909-09 15:06
- 107 1 [龙溪股份吧] 能跑的快跑,股吧里有带着另一群冲进来了。暂时 小马得福 09-0909-09 15:06
- 168 4 [上能电气吧] 进场 审判k 09-0909-09 15:06
- 122 1 [博科测试吧] 这个股票如果不拉升几个涨停板,对不住全国人民 股友6PC6639392 09-0909-09 15:06
- 151 2 [新开普吧] 以为昨天试盘,都出了,没想到今天才是强势的上 KING168 09-0909-09 15:06
- 90 0 [宏和科技吧] 老奶奶下楼梯一步一台阶 宽容的汤翔云 09-0909-09 15:06
- 336 0 [御银股份吧] 套利股天就完事了 股友O3001k9612 09-0909-09 15:06
- 82 0 [省广集团吧] 收盘了,终于止跌了 股友227E06787N 09-0909-09 15:06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差最后一个急跌,如果给我机会,明天直接下杀3. 板子白菜7602 09-0909-09 15:06
- 87 0 [桐昆股份吧] 你个lj今天给我搞倒数第一。靠 多财四海de紫薇星 09-0909-09 15:06
- 127 1 [石基信息吧] 门口听说重组? 喜欢锦鲤 09-0909-09 15:06
- 447 0 [凌云股份吧] $凌云股份(SH600480)$ 豫CHU896 09-0909-09 15:06
- 121 2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怎么这么强 动感奥特曼 09-0909-09 15:06
- 272 8 [南天信息吧] 这逼还能跌, 大鸟神 09-0909-09 15:06
- 74 2 [华新精科吧] 东财没有,什么都没有,只看到一个,新能源车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909-09 15:06
- 139 1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14:01估值播报:-0.63% 估值搬运工 09-0909-09 15:06
- 196 4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我晕,298还买到了100股 韭皇DX 09-0809-09 15:06
- 418 11 [长城军工吧] 真狠,就是要融资客爆仓 边城浪子219 09-0809-09 15:06
- 100 0 [佳创视讯吧] 每次遇到这种尾盘或竞价杀跌的股票,第二天都跌 炒的是心态666666 09-0909-09 15:06
- 78 0 [维科技术吧] 技术性调整还没死叉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0909-09 15:06
- 154 0 [湖北宜化吧] 尾盘建仓。继续看好。 胖胖的柔 09-0909-09 15:06
- 139 2 [华海药业吧] 跌停是啥情况 一盅清茶 09-0909-09 15:06
- 98 1 [泰嘉股份吧] 最后一分钟搞偷袭,啥意思? 富贵满腹得张飞 09-0909-09 15:06
- 681 5 [四维图新吧] 阿里收购四维图新,并入团购大整合 四维要起飞 09-0909-09 15:06
- 105 1 [金麒麟吧] 麒麟也是马啊 股价走稳是核心 09-0909-09 15:06
- 672 4 [翠微股份吧] 又又做个反T 瑶瑶公主哇 09-0909-09 15:06
- 146 1 [东方甄选吧] 抱团不瓦解,别想涨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0909-09 15:06
- 92 2 [海信家电吧] 家庭机器人在此,“告别养老院”是未来的广告语 鸿蒙白菜 09-0909-09 15:06
- 4478 33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卫星通信临盘消息刺激,中国卫星、三维通信 勇敢的瓶盖 09-0909-09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