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多晶硅吧] 58950空单没敢买多2手,感谢主力今天收盘平了 全是你Money 09-0909-09 15:10
- 89 1 [东方财富吧] 在哪举报这个股 闪电小车 09-0909-09 15:10
- 78 1 [中国联通吧] 真垃圾 股友rNCVxQ 09-0909-09 15:10
- 86 2 [世龙实业吧] 明天会怎么走 股友70a5608P12 09-0909-09 15:10
- 508 1 [杰恩股份吧] 哪个大哥这么牛逼,又是一手又是四手的卖,什么 有责任心的潘奕19 09-0909-09 15:10
- 923 1 [晶瑞电材吧] 感觉要开妖 black洞洞shoe 09-0909-09 15:10
- 422 4 [胜宏科技吧] 如果262附近的单子也能吃了,那应该就是定增出 今日成 09-0909-09 15:10
- 111 1 [北方稀土吧] 连续流出9天了,何时能不在调整了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0909-09 15:10
- 131 2 [每日互动吧] 熟悉的味道,又来拉尾盘了,非奸即盗 股友062i6712z7 09-0909-09 15:10
- 90 1 [神农集团吧] 没人买,跟ST一样 股友0o66596C32 09-0909-09 15:10
- 163 2 [联赢激光吧] 很早就关注他了20没买,现在上去了,又不敢下手 风一样得男子 09-0909-09 15:10
- 964 12 [昭衍新药吧] 昨天连续发帖让大家跑,大家跑了吗?还有人说我 王小雨De小迷弟 09-0909-09 15:10
- 135 3 [步步高吧] 杂毛,这主力狠起来自己都坑 身材的乔兰 09-0909-09 15:10
- 80 1 [怡亚通吧] 收盘涨6分 红鑫淼 09-0909-09 15:10
- 1387 60 [化工ETF鹏华吧] 兄弟姐妹们,最近选出了个化工etf,这只怎么走 钢骨小喵 09-0909-09 15:10
- 76 0 [金财互联吧] 抄在半山腰,割肉 一路长红666668 09-0909-09 15:10
- 87 0 [中洲控股吧] 还在人们,一定会有会报! 奥马哈部落 09-0909-09 15:10
- 69 0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怎么说 股友097A3Q7056 09-0909-09 15:10
- 11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慢牛手法已经看穿了,a股涨,就砸港股影响一下 股友623937am32 09-0909-09 15:10
- 193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华岭去年和四月份,上个月底的套牢盘一大堆。俗 逗你呢 09-0909-09 15:10
- 142 1 [盛和资源吧] 亏了10w,正受折磨,赚钱没走!现在不敢割肉了 股友6L3297238k 09-0909-09 15:10
- 92 1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220本周200 欢快的祝茁 09-0909-09 15:10
- 130 3 [上海贝岭吧] 请问现在这个价可以接盘吗 特斯拉C 09-0909-09 15:10
- 111 2 [世荣兆业吧] 全部清仓跑了,留了100股,明天低开2个点,买回 韭王1987 09-0909-09 15:10
- 288 3 [COMEX黄金吧] 想不通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天才呢???一到高空就 老徐带你来摸金 09-0909-09 15:10
- 99 2 [东方电气吧] 学习一下人家上海电力 股友2Z65352g83 09-0909-09 15:10
- 329 6 [江南高纤吧] 后面的大单都是卖单,主卖的,为什么怎东财上显 ST皮城 09-0809-09 15:10
- 86 0 [睿能科技吧] 鱿鱼丝早跑路了,现在是人寿保险一家独大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909-09 15:10
- 72 0 [高德红外吧] 德德一德,啊 逆风飞不起来 09-0909-09 15:10
- 89 0 [软通动力吧] 明天再涨半个点,后天补跌六七个点。 心缘千纸鹤 09-0909-09 15:10
- 73 0 [深证成指吧] 活跃指数在高位密集有构筑顶部的迹象 细心的沈聪7 09-0909-09 15:10
- 84 0 [山河智能吧] 成交量感人 股友Dr12355225 09-0909-09 15:10
- 843 3 [西子洁能吧] 感谢主力,和你共进退 马到成功9527 09-0909-09 15:10
- 268 0 [西部黄金吧] $西部黄金(SH601069)$ 退游炒股2022 09-0909-09 15:10
- 40 0 [中山公用吧] 垃圾 股友1737to0020 09-0909-09 15:10
- 149 3 [寒武纪吧] 公墓真像雷锋一样 来投资不是投机的 09-0909-09 15:10
- 122 1 [世名科技吧] 我就想问一下18.12买的那个哥们儿你还在吗!? 酷爱砸盘的小韭菜 09-0909-09 15:10
- 241 0 [超声电子吧] 公司生产中是否会用到 PEEK 材料?若会用到,是 超声电子股友 09-0909-09 15:10
- 63 0 [华新精科吧] 好股票抱紧紧,唯一,独苗 股友2Z783391F1 09-0909-09 15:10
- 222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的点踩的都不太好,不过每次经历过超难度的 股友1783Q45Q389 09-0909-09 15:10
- 106 1 [威星智能吧] 良心呢 我来大A渡劫的 09-0909-09 15:10
- 124 1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估计要吃面条了。今天睡过了没有卖 希望天天吃肉 09-0909-09 15:10
- 302 3 [明泰铝业吧] 3万大单看不见了,大家都被骗了吧 股友l0173K8935 09-0909-09 15:10
- 85 0 [东方高端制造混合C吧] 最近反弹吃上肉了,虽然中间颠簸得厉害,但看好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9-0909-09 15:10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。 n649013690257352 09-0909-09 15:10
- 90 0 [贝因美吧] 等吧,固态电池最后的疯狂,发泄完了就该有机会 耐心才有回报 09-0909-09 15:10
- 136 0 [白云电器吧] 恭喜吧里的同志,买的粤传媒涨停板 长线才能吃到大鱼 09-0909-09 15:10
- 67 0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相信你今天创新低 股友c87188P726 09-0909-09 15:10
- 144 4 [国轩高科吧] 47.47这是什么含义?不太好的感觉 风做伴梦做马 09-0909-09 15:10
- 98 0 [精研科技吧] 完了,完了,全完了,我直播跳钢管wu,这是跳定 风雨同舟1117 09-0909-09 15:10
- 79 0 [广和通吧] 你 赚到麻 09-0909-09 15:10
- 80 0 [贵阳银行吧] 建议五块四左右补仓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09-0909-09 15:10
- 506 2 [上证指数吧] 刚才我打开一个没用的支付宝一看,就只有这个啥 中华水韭 09-0909-09 15:10
- 120 3 [多晶硅吧] 一曲凉凉送给多头!先在上面站几天岗吧! 金币君 09-0909-09 15:10
- 586 4 [晶澳科技吧] 买早了,左侧交易要不得 股友068w67F660 09-0909-09 15:10
- 112 0 [开拓药业-B吧] 每逢发文就阴跌,没办法就这个尿性 你自虐1你听 09-0909-09 15:10
- 65 0 [多晶硅吧] 就一手空,没啥意思 诚实的股民 09-0909-09 15:10
- 73 0 [佳讯飞鸿吧] 今年都没啥机会了,别瞎想 股友G809n91779 09-0909-09 15:10
- 84 0 [光启技术吧] 强烈建议更换 股友3SW02c 09-0909-09 15:10
- 87 0 [赤峰黄金吧] 大盘明天破3700,这几天国际市场黄金涨的多了, 仰望星空JIA998 09-0909-09 15:10
- 82 0 [国际复材吧] 就喜欢加仓的???越抄越抄还是防防 股友y9761n7515 09-0909-09 15:10
- 69 0 [美团-W吧] 有什么用,不打的话死路一条,打的话持续亏损, 万花镜写轮眼 09-0909-09 15:10
- 81 0 [华建集团吧] 6块的本踏马的 才情出众的耿三仟 09-0909-09 15:1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一年,忆山顶兄弟 吃定川润了 09-0909-09 15:10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就知道这货砸盘,一天没看盘。 不会玩詟 09-0909-09 15:10
- 147 0 [前海开源可转债债券A吧] 今天又完蛋了,这样的基金经理牛逼! 基民189X692T89 09-0909-09 15:10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回踩了一下20日线 尽职的温韶华 09-0909-09 15:10
- 90 0 [南极电商吧] 南极电商小子不同往日了! 股仙子 09-0909-09 15:10
- 97 0 [南极光吧] 好歹把5日线站上去啊,庄家现在完全不作为了。 活捉你个板板 09-0909-09 15:10
- 273 5 [源飞宠物吧] 涨这么多要死啊,就不能慢慢来,一天涨个3-4%, 淡水河谷A 09-0909-09 15:10
- 286 0 [建研设计吧] 【成本价】15.983元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0909-09 15:10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名字就是永远平平的意思!!!应改名永升! 好心情781 09-0909-09 15:10
- 125 0 [若羽臣吧] 才发现新增了很多基金持有若羽臣……减仓了,长 股友805100D5R1 09-0909-09 15:10
- 78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把砍掉舒服多了 股友1d1t203279 09-0909-09 15:10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哈哈哈,808080 聪明的汪禹10 09-0909-09 15:10
- 85 0 [苏豪弘业吧] 今天空方的力量也很强了,应该是分歧吧 多财四海地水门 09-0909-09 15:10
- 87 1 [朗特智能吧] 章桐这个广东赤佬, 勇敢的章桐的爸爸 09-0909-09 15:10
- 746 0 [大成高鑫股票C吧] 这轮牛市结束了?轮到大盘价值风格发力了? 股友786NQ15221 09-0909-09 15:10
- 96 0 [海晨股份吧] 被套 王小树老师 09-0909-09 15:10
- 99 1 [武商集团吧] 谁能解释一下,到底怎么了?,牛市行情这么弱, 股友Tk5lUl 09-0909-09 15:10
- 199 5 [捷佳伟创吧] 有创始人减持一项利空,其他利好都不看了?基本 清风11 09-0909-09 15:10
- 85 0 [三协电机吧] 越跌越值得买的股票唯你而矣 孤帆68 09-0909-09 15:10
- 78 0 [多晶硅吧] 肯定是有什么消息了 曾经我也赚过钱 09-0909-09 15:10
- 29 0 [黄金概念吧] #黄金突破3600美元!空间还有多大?# 股友iaDNFI 09-0909-09 15:10
- 1475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相对于纯债基金,偏债基金可以在牛市中博取更大 飞雪逐野 09-0909-09 15:10
- 76 0 [景兴转债吧] 凉凉 艳冠的舟遥5天空x 09-0909-09 15:10
- 582 0 [中欣氟材吧] 潇洒哥二期270w尾盘战法翻倍第6天(10月14实现翻 潇洒哥超短 09-0909-09 15:10
- 84 0 [浪潮信息吧] 哎,,,,, 万手小牛牛 09-0909-09 15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