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巨人网络吧] 4进4出,每次都能赚钱跑路,好股啊 就是怎么牛牛牛 09-0909-09 15:06
- 91 0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技术形态确实可以但今天彻底废了 戏浪巅 09-0909-09 15:06
- 157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30多块卖掉的,没有接回来,最起码觉得现在是不 你说我很瘦 09-0909-09 15:06
- 122 1 [海阳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 股友9261m9683v 09-0909-09 15:06
- 1063 1 [中芯国际吧] 三天亏五个w 三进三出且分仓 09-0909-09 15:06
- 153 1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大盘这个缩量什么意思? 大力水手吃山竹 09-0909-09 15:06
- 58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垃圾 Redder 09-0909-09 15:06
- 105 4 [德林控股吧] 你这水平就这样了 自作聪明 捏好才能吃肉 了不起的盖浇面 09-0909-09 15:06
- 239 3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:不会是要把8月22日涨停的利润全抺去 股友U9ibOo 09-0909-09 15:06
- 188 2 [世纪华通吧] 券商小作文出来了 基民GBBdes 09-0909-09 15:06
- 119 1 [中光学吧] 这票涨一分难,跌100分容易的很 基民ggr 09-0909-09 15:06
- 104 1 [空港股份吧] 国开今天又是清仓式减持吧? 股友617538KK05 09-0909-09 15:06
- 97 1 [思创智联吧] 主力机构有出不完的货,要多少给你多少,把公司 思创无底洞 09-0909-09 15:06
- 104 1 [潜能恒信吧] 今天又是喜提板块最后一名 韭菜韭菜王者 09-0909-09 15:06
- 74 1 [金徽酒吧] 尿液垃圾丧门星就是这个样子的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0909-09 15:06
- 174 5 [大西洋吧] 涨5分就便秘一样,跌5分就给他拉稀一样。 n1430703841b56bd 09-0809-09 15:06
- 85 0 [方正科技吧] 啊。新易盛都红了。。你还-7 股友p83379505z 09-0909-09 15:06
- 249 0 [江苏国泰吧] 就是,增持,增持,增持!在2025年,我们浮动盈 通商董事會馆 09-0909-09 15:06
- 75 0 [宜安科技吧] 行行行,你牛逼 美丽的金针蘑 09-0909-09 15:06
- 85 0 [四川长虹吧] 服了,无限下跌模式 股友7xSU5T 09-0909-09 15:06
- 81 0 [兆新股份吧] $兆新股份(SZ002256)$ 追涨杀跌无师自通 09-0909-09 15:06
- 122 0 [粤传媒吧] 早上挂单8.16,一觉睡醒挂单成交了,股票也涨停 微风是我 09-0909-09 15:06
- 69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做个小T 每天挣1200 09-0909-09 15:06
- 79 1 [多晶硅吧] 点位回来了,钱没了,我谢谢您嘞! 龙抬头6666 09-0909-09 15:06
- 207 3 [江特电机吧] 感觉明天悬了 emm2 09-0909-09 15:06
- 195 3 [旷达科技吧] 这票的主力脑子绝对是有坑的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9-0909-09 15:06
- 194 4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连涨两天30%,今天跌了7%,就开始叫了,真的挺 淡水河谷A 09-0809-09 15:06
- 105 0 [基金动态吧] 还能承受吧,收在3800点之上。 麻辣烫888麻辣烫888評論必回 09-0909-09 15:06
- 83 0 [光迅科技吧] 再说一次,A杀的票远离,拉黑,在里面的抓紧跑 st电广 09-0909-09 15:06
- 91 0 [云天化吧] 今天把三层流动仓出完了,后续找机会再买回来。 打破顽空须悟空丶 09-0909-09 15:06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看看今天又是哪个柚子被埋 如履薄冰5888 09-0909-09 15:06
- 81 0 [铭普光磁吧] 可笑21扫货,凭它能涨多少呢?10元扫货那还差不 股友5aOaS3 09-0909-09 15:06
- 74 0 [星星科技吧] 应该很快ST了 股友ezEs3e 09-0909-09 15:06
- 674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友h311812P53 09-0909-09 15:06
- 74 0 [青岛双星吧] 求主力明天放我安全出去 别碰可转债 09-0909-09 15:06
- 68 0 [北方长龙吧] 击鼓传花已结束 炒股似人生 09-0909-09 15:06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活见鬼了,股市跌了它还跌。 重庆高建行 09-0909-09 15:06
- 215 0 [新宙邦吧] 跳空高开一一一一一咖大明时升起来一一一一 轻盈的南宫浩源 09-0909-09 15:06
- 133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生机来财de芷若 09-0909-09 15:06
- 419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鹏华吧] 同样的持仓…价格相差一点,涨跌却差2.5倍。。 雲慕煙雨 09-0909-09 15:06
- 101 1 [兰州银行吧] 4只黑乌鸦 亚麻蝶 09-0909-09 15:06
- 88 1 [国轩高科吧] 47.47?明天抢跑 亜小泽 09-0909-09 15:06
- 93 1 [ST明诚吧] 今天打个食。卖了 人间至善至美 09-0909-09 15:06
- 719 3 [万通发展吧] 这两天的T蒙的讲的过去 炒股全靠蒙啊 09-0909-09 15:06
- 87 1 [海通发展吧] 主力大哥还在吗 薛定谔的猫vw 09-0909-09 15:06
- 88 0 [航天智造吧] 每天破了均价就不要又涨起来的幻想,清醒的玩这 感觉对错决定输赢 09-0909-09 15:06
- 88 1 [交通银行吧] 强烈的直觉,,尾盘要绿 芹菜8886 09-0909-09 15:06
- 74 1 [氧化铝吧] 焦煤跌你也跌焦煤涨你不动你只跟跌?C,N,M!L 心外无物致良 09-0909-09 15:06
- 120 2 [苏大维格吧] 又套一批,短期趋势走坏了,离场 星目的缑莘 09-0909-09 15:06
- 118 4 [旋极信息吧] 6.99的成本,啥时候回本 月月鸟1977 09-0909-09 15:06
- 353 5 [秦川机床吧] 又是一些量化基金左手卖右手做t。随他表演吧… 万倍超哥 09-0909-09 15:06
- 210 9 [众泰汽车吧] 留下的你们发财吧,我就这样吧赚了5800,等很久 紫盟主 09-0909-09 15:06
- 74 1 [航发科技吧] 做个人吧 股友7506Dn7663 09-0909-09 15:06
- 172 1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今天涨停才对,又是储能、又是灵巧手,又是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9-0909-09 15:06
- 140 3 [索通发展吧] 完喽!下午要跌停感觉 津D29844 09-0909-09 15:06
- 211 4 [*ST新潮吧] 刚刚蓝天发的帖子怎么没了? 我是松鼠 09-0909-09 15:06
- 126 5 [三丰智能吧] 守你俩月,从没惊喜,确实很稳 涨停之神王 09-0909-09 15:06
- 572 1 [双塔食品吧] $双塔食品(SZ002481)$ 只爱王小雨的嘎嘎 09-0909-09 15:06
- 171 3 [玻璃吧] 大点干,早点散,1210开空,1186止盈,这玻璃有 铸剑涅槃 09-0809-09 15:06
- 87 0 [中银证券吧] 清仓一半保住利润,跌破14再进 勿忘牛市为化债 09-0909-09 15:06
- 84 0 [北汽蓝谷吧] 下跌中继,昨天主力赚2个点+今天3个点,明天补 jjj_xxx 09-0909-09 15:06
- 90 1 [慈星股份吧] 真是玩犊子 股友67I99w7171 09-0909-09 15:06
- 232 8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这么抗跌,有利好? 股友3e9F223296 09-0909-09 15:06
- 1600 21 [大富科技吧] 需要耐心。 三秦好人 08-2909-09 15:06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估计没榜 细致的龚靖娴 09-0909-09 15:06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0909-09 15:06
- 63 0 [多晶硅吧] 把昨天赚的亏回去了 坚韧的潇洒 09-0909-09 15:06
- 89 0 [电科芯片吧] 明天死LJ七成看跌,有好戏看了 Astor523 09-0909-09 15:06
- 138 0 [森霸传感吧] 请问公司精密温度传感器可以为微泵液冷系统智能 MichaeI 09-0809-09 15:06
- 157 0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指数新高了! 股往金来666666 09-0909-09 15:06
- 102 0 [阿特斯吧] 跌了这么多年,才涨。别怂,做价投,市值800亿 东方通坚定看多者 09-0909-09 15:06
- 82 0 [软控股份吧] 昨天追的,活该哈哈哈哈,笑的腚都裂了 股友2831qx7359 09-0909-09 15:06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股票已经废了。可以走了。 股道蓝先森 09-0909-09 15:06
- 70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 基民xSg8SZ 09-0909-09 15:06
- 82 0 [天奈科技吧] 没事还只有一根香 有魄力的好星心7 09-0909-09 15:06
- 98 2 [中公教育吧] 因为重仓,我的账户红绿就在中公的上下一分钱 点石积玉de尔泰 09-0909-09 15:06
- 114 2 [亿纬锂能吧] 每次拉到74就掉 股友g0L6055923 09-0909-09 15:06
- 188 5 [佰维存储吧] 这幺点量,能搞成什幺大事,这个位置,只输时间 基民0wH9875515 09-0909-09 15:06
- 92 1 [玉马科技吧] 贾不假,白玉为堂金作马 宝总不是强总 09-0909-09 15:06
- 113 1 [上海合晶吧] 老乡:上星期四投资赣锋己赚23%,上海合晶天天 股友0k79M29139 09-0909-09 15:06
- 169 6 [欧圣电气吧] 可喜的是夏成功不在了,距离反攻就快了! 夏雨寒118 09-0909-09 15:06
- 1265 4 [电气风电吧] 有几点很有意思和大家分享:1法规禁止控股股东 Scott院子 09-0909-09 15:06
- 117 3 [新余国科吧] 越跌越买,黄金坑里抢黄金,军工永不亏欠。 吟游诗人庄巨嫌 09-0909-09 15:06
- 57 0 [银行ETF华宝吧] 9.9-老韭菜实盘:昨天50持有2成仓成本3.067,证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9-0909-09 15:06
- 93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继续加仓,主力赶快拉升。 易泰微卓 09-0409-09 15:06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这跟缩量调整,代表接近尾声,黎明时刻,坚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0909-09 15:06
- 88 0 [丽尚国潮吧] 九阴十八跌 阳光的魏冠望 09-0909-09 15:06
- 100 0 [三安光电吧] 筹码松了要调一阵子了 股友YZO7q2 09-0909-09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