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ST南都吧] 21.9全部清仓,19.33明天接盘 圣阿尔忒弥斯 09-0909-09 15:12
- 91 2 [首开股份吧] 搞房地产的怎么跟宇树机器人的????? 一百万小ks 09-0909-09 15:12
- 106 1 [幸福蓝海吧] 幸福蓝海是我的福气股。2003年炒暑期票房我就全 一苇渡江jjy 09-0909-09 15:12
- 97 2 [中证白酒吧] 横盘震荡拿住涨到你头昏目眩 执着688 09-0909-09 15:12
- 127 1 [黑芝麻吧] 明天谁也买不进来,4阳筑底,完成 资本砖家 09-0909-09 15:12
- 113 2 [神州数码吧] 散户朋友们,这个庄家是个十足的,专干损人利己 c2462321426279471 09-0909-09 15:12
- 42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卖了就涨,买了就跌,又套住了 不要总是跌啊 09-0909-09 15:12
- 88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不给力! 天地间走来一个我 09-0909-09 15:12
- 1285 5 [东方明珠吧] 收盘明显又有主力进场,这我就放心了。 小白期待大家指教 09-0909-09 15:12
- 78 0 [R艾格1吧] 艾格误我,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0909-09 15:12
- 1586 18 [ST明诚吧] 今天你抄底了没有? 抄底翻番股 08-2009-09 15:12
- 124 0 [中航西飞吧] 公司轰炸机的轰6系列这么多年了没有新机型出来 中航西飞股友 09-0809-09 15:12
- 93 0 [中国移动吧] 每一次拉升上去就抛,不会错的 股友EL4uA57849 09-0909-09 15:12
- 78 0 [中简科技吧] 这垃圾是不是今天又有大宗了? 郭念2020 09-0909-09 15:12
- 445 0 [步步高吧] 全部卖了随便拉吧 股友355885q7g8 09-0909-09 15:12
- 82 0 [数码视讯吧] 每天都是托单一堆,压单一堆,就是不成交,坑爹 nxjdkdkfncjdkd 09-0909-09 15:12
- 93 1 [多晶硅吧] 今天力度可以,不过1000多点就平了,没想到从高 mcywcx120 09-0909-09 15:12
- 90 1 [东方财富吧] 尾盘割肉走了,你自由发挥吧,垃圾 柔美的欧阳皓轩 09-0909-09 15:12
- 590 4 [金陵体育吧] 成功买完了,留下来的发财,感觉明天还会大跌。 看牛股专业户 09-0909-09 15:12
- 298 5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保持良好心态!坚持就是胜利! lingna_283 09-0909-09 15:12
- 71 0 [中证白酒吧] 抢打出头鸟 我的微笑 09-0909-09 15:12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资金接盘,已经无法再有更多的流出!想到一 金山禾子 09-0909-09 15:12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这业绩炸了,超101%年度涨幅 聪明的剑思香9 09-0909-09 15:12
- 192 5 [岩山科技吧] 还好没有跌停 全仓追高打板 09-0909-09 15:12
- 175 0 [*ST聆达吧] 完了彻底完了!我再次介入了达令!亲爱的 A页面不存在 09-0909-09 15:12
- 80 0 [壹网壹创吧] 明天打算卖给谁?不得便宜5个点才卖得出去? 股友Z712R35998 09-0909-09 15:12
- 137 2 [正泰电源吧] 盘中承接个鬼啊,尾盘这样搞 只是小酒菜 09-0909-09 15:12
- 125 3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还是跌停,蹦跶不了几下。鉴定完毕! 德高的辕崴 09-0909-09 15:12
- 952 9 [中国卫星吧] 这下真成小丑了 炒小炒差z 09-0909-09 15:12
- 81 0 [当虹科技吧] 天天跌真 热情的茶雪心17 09-0909-09 15:12
- 79 0 [金圆股份吧] 今天没奎都不错了 基民75Qi879670 09-0909-09 15:12
- 279 8 [欣旺达吧] 收28.88。啥意思? 股友10n96H0790 09-0909-09 15:12
- 726 7 [长安汽车吧] 销量越来越少了,垫底了…… 股友3085100i1l 09-0909-09 15:12
- 136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,还有2个点。 这山顶的风好大 09-0909-09 15:12
- 44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感谢赵哥 工夫在股外 09-0909-09 15:12
- 96 1 [艾布鲁吧] 明天低开了 差99999999回本 09-0909-09 15:12
- 158 1 [苏大维格吧] 按照这趋势,明天还要往下跌?? 广东叶先生 09-0909-09 15:12
- 161 1 [上海电力吧] 指数回调,情绪一般,资金顺势兑现想要避开3日 腹肌哥炒股 09-0909-09 15:12
- 257 5 [天际股份吧] 有哪位老师能发个level2排单吗,9.38.00的单子 强186 09-0909-09 15:12
- 102 2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下午看你表演了,食品消费起飞了 hh1353000 09-0909-09 15:12
- 110 0 [德展健康吧] 这个票有点意思,一天内能够几个点大波动,也能 闷声炒股发家 09-0909-09 15:12
- 120 2 [龙溪股份吧] 看明天 橡东林 09-0909-09 15:12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二盘后 见证奇迹! 见证奇迹日记 09-0909-09 15:12
- 72 0 [多晶硅吧] 多头莫慌,这一周不说再创新高,只要点位不是那 我嫩跌 09-0909-09 15:12
- 88 1 [创维集团吧] 财姐来德林回本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909-09 15:12
- 113 0 [盛屯矿业吧] 铜在涨,镍在涨,股民在咆哮,股民在咆哮 冀为资本 09-0909-09 15:12
- 107 2 [卧龙电驱吧] 上午哭唧唧,下午笑嘻嘻 大面请走开 09-0909-09 15:12
- 272 1 [三维通信吧] 记录每一天的操作,用行动见证翻倍之路 财星高照小妖姐a 09-0909-09 15:12
- 132 5 [股市实战吧] 比亚迪欧洲销量暴涨225%,市占率首超特斯拉 Xi说新能源 09-0809-09 15:12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#是股神,就和我PK!# 股友Y3108619y5 09-0909-09 15:12
- 87 0 [太平洋吧] 切了货,缩量了 自从那一天起 09-0909-09 15:12
- 84 1 [建设工业吧] 26元才能企稳,才买 股友jvmZ3f 09-0909-09 15:12
- 82 1 [ST南都吧] 未来的固态龙头。 舒缓的纳兰思源 09-0909-09 15:12
- 208 3 [通富微电吧] 为啥这么跌啊 股友001e082i15 09-0909-09 15:12
- 147 1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分批加起来,长期业绩不错的,快点反弹就好。 逆风飞翔瑞 09-0909-09 15:12
- 211 5 [国轩高科吧] 放心拿好吧兄弟们,明天还要涨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5:12
- 228 2 [中芯国际吧] 我是中芯国际持有股票五年的小股东。我代表个人 FELIXZH 09-0909-09 15:12
- 397 13 [吉视传媒吧] 再次提醒,谨慎买入,头肩顶已经形成,今天不大 理财界一清流姐 09-0909-09 15:12
- 414 6 [恩捷股份吧] 3790第一承接位到了,买点科技上个底仓,第二承 我喜欢恐慌盘 09-0909-09 15:12
- 192 3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日指数大跌,而容易经历却扛住了。一前期跌幅 看透你的肝 09-0909-09 15:12
- 75 1 [华虹宏力吧] 国有资产流失谁之过? 海之南紫贝 09-0909-09 15:12
- 485 2 [浙江黎明吧] 我说什么来着?股东减持集合竞价走了85w股。剩 小姚呀 09-0909-09 15:12
- 59 1 [西藏珠峰吧] 遭遇si酿的银行跟基金做空, 股友5p1X981292 08-1809-09 15:12
- 81 0 [巨力索具吧] …… 孝顺的韩淇3 09-0909-09 15:12
- 75 0 [奥飞数据吧] 涨少跌多太弱,只看不动 股友987d0G9808 09-0909-09 15:12
- 77 0 [*ST岭南吧] 一元开板 股友06768P9h58 09-0909-09 15:12
- 104 0 [华新精科吧] 看了这么负面情绪的帖子给大家透个底19亿流通值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9-0909-09 15:12
- 106 2 [ST南都吧] 不要怕我分析有可能是拉升前的最后一洗 信心耐心时间空间 09-0909-09 15:12
- 84 1 [哈药股份吧] 黑哈儿确实把人磨得难受 n395113440023690 09-0909-09 15:12
- 89 1 [濮阳惠成吧] 全市场也找不出几家没过去年高点的了吧 意醉999 09-0909-09 15:12
- 195 4 [南京商旅吧] 连续11天低开这个绝对是庄股 彼德林奇 09-0909-09 15:12
- 84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542才是上个月的高点,不用担心 古灵精怪的随风飘 09-0909-09 15:12
- 117 1 [光莆股份吧] 2025光莆灭蚊灯不用电,下面点个蚊香就行,新品 端庄秀丽的唐大炮 09-0909-09 15:12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小蝶快跑 倾国倾城的舒栩森 09-0909-09 15:12
- 69 0 [奥特佳吧] 牛 坚毅的许芝蔓 09-0909-09 15:12
- 90 1 [华映科技吧] 明天到4.77,立帖为证 ST索道 09-0909-09 15:12
- 833 0 [财经评论吧] 基金半年报出炉 华泰柏瑞基金近一年为持有人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5:11
- 94 0 [ST智知吧] 快跑,不跑明天拍大腿 A市陈万贤923 09-0909-09 15:11
- 79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买套了,割肉饲鹰方得大自在。 带你去飞翔 09-0909-09 15:11
- 85 0 [同仁堂吧] 融资的大哥们,去玩玩科技吧,这票不适合 江北酒菜 09-0909-09 15:11
- 91 0 [焦作万方吧] 涨跌难测啊,明天看看咋样 股友980205C2w7 09-0909-09 15:11
- 73 0 [天通股份吧] 现在都叫地通股份了 阳洋陽924 09-0909-09 15:11
- 65 0 [ST金鸿顺吧] 赌反包 反方向的板 09-0909-09 15:11
- 119 0 [海能达吧] 高管都没钱了,估计工资都发不出来了,一万股减 重生1998 09-0909-09 15:11
- 103 0 [济民健康吧] 这股近期承接都不好,按上午那个量,明天顶太高 唯有自渡9777 09-0909-09 15:11
- 120 0 [天创5吧] 好不容易下来,还有两分钱都不砸。刚进仓就涨? 海陆童 09-0909-09 15:11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我割了,各位留下发财 股友535N151P37 09-0909-09 15:11
- 88 0 [多氟多吧] 主力三天大建仓 股友256R1a8625 09-0909-09 15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