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10 [达刚控股吧] 受不了了,清仓走了,真的太恶心人了 爱理财的锋仔 09-0809-09 16:18
- 137 0 [易方达易百智能量化策略A吧] 量化策略应对板块轮动最优选 小小养基 09-0909-09 16:18
- 91 0 [万兴科技吧] 真狠 有激情的雪爱好7 09-0909-09 16:18
- 97 0 [美康生物吧] 散户集中营 樱花酿酒 09-0909-09 16:18
- 144 0 [利和兴吧] 华为昇腾服务器的液冷环节是利和兴供的吧,最近 股友58e5803H62 09-0909-09 16:18
- 162 2 [旋极信息吧] 阿里开会有个小内容。11号见公告。 业余庄托 09-0909-09 16:18
- 95 0 [中马传动吧] 带带万丰吧。 你好味道 09-0909-09 16:18
- 317 4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这点振幅好像没龙虎榜了 股友1091f72u27 09-0909-09 16:18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9月23-24日,第七届高比能固态电池关键材 一帆出主 09-0909-09 16:18
- 107 1 [奥特佳吧] 明天必须跌停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9-0909-09 16:18
- 305 1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光伏板块行情有所回暖,主要是多家光伏企业接到 骑牛看熊 09-0809-09 16:18
- 134 2 [鼎胜新材吧] 突破前高,要回踩了 股鸪鼓乌 09-0909-09 16:18
- 578 4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收获也就是转眼间,怕只会让你跟畏惧 阳Lyangv190 09-0909-09 16:18
- 97 2 [赛伍技术吧] 散户都走光了,让大股东自己玩,拉上去也没有人 股友K03206C127 09-0909-09 16:18
- 90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大跌 五福的廉晟 09-0909-09 16:18
- 83 1 [乐心医疗吧] 现在真不知道怎么办了,16元的本 股友tw0mnT 09-0909-09 16:18
- 119 1 [赛力斯吧] 塞皇已经很强了,差不多了,120-160之间震荡是 辣么狠 09-0909-09 16:18
- 279 15 [顺灏股份吧] 能跑的抓紧时间跑吧…后面让你们看看什么叫连板 留壹单 09-0909-09 16:18
- 332 10 [先导智能吧] 谁发明的异动,为了躲避异动浪费时间!真是多余 小羊望春风 09-0909-09 16:18
- 341 3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唯一一只快20年了仍然亏50%左右的基金,奇迹 基民blzna5 09-0809-09 16:18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暴亏,把昨天盈利的都亏出去了…… 吃肉的圆圆 09-0909-09 16:18
- 97 0 [电科数字吧] $电科数字(SH600850)$ 股友X912515p99 09-0909-09 16:18
- 107 0 [三六零吧] 连续亏损3年为什么不是ST? 半山投资 09-0909-09 16:18
- 3908 0 [天普股份吧] 涨停股复盘:16股封单超亿元 天普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6:18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灵波机器人R1亮相IFA国际展,聚焦服务家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6:18
- 141 2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异动是怎么算的30个交易日内最低价是1.93涨 股友7165V572E2 09-0909-09 16:18
- 1051 4 [亨通光电吧] 只空不多了,指数见顶,CPO见顶,亨通即将迎来 股神曹景玉 09-0909-09 16:18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应该会是近10年来最高点了吧 财源四海地秦歌 09-0909-09 16:18
- 128 0 [四方新材吧] 进了50手底仓。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9-0909-09 16:18
- 208 1 [申万宏源吧] 港股券商尾盘暴涨是什么意思 水泥哥要翻倍 09-0909-09 16:18
- 190 4 [鹿山新材吧] 你算不算机器人。盘子小也不亏损,走得可真弱 坚持低吸一 09-0909-09 16:18
- 99 0 [西藏矿业吧] 周内必有一个涨停板 不玩短线 09-0909-09 16:18
- 95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不用电池,电机的吗?一套机器人还是用1 我看行就行1 09-0909-09 16:18
- 460 3 [国债期货吧] 经济一片大好 苦丁茶111 09-0909-09 16:18
- 77 0 [中马传动吧] 外面一片绿油油砸盘的不是蠢就是坏 兴奋的洪沁觞1 09-0909-09 16:18
- 168 0 [天弘黄金ETF联接C吧] 最近央行连续增持黄金了,黄金市场前景很广呀$ 锦上添花呀 09-0909-09 16:18
- 112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肯定投新能源车电池啊!上周涨太高了现在回调一 安安大人 09-0909-09 16:18
- 103 0 [奥赛康吧] 坐等创新药上市 基民11131U7u29 09-0909-09 16:18
- 102 1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有谁恐慌卖了的? 时来运转顺途生财 09-0909-09 16:18
- 285 0 [中国长城吧] #炒股日记# 顶底大神 09-0909-09 16:18
- 122 0 [苏垦农发吧] 妙想一下:苏垦农发未来是否有上涨机会? 苏妲己是大妖 09-0909-09 16:18
- 85 0 [华虹宏力吧] 跟着中芯洗刷刷 侥幸害人只剩后悔 09-0909-09 16:18
- 709 0 [药明康德吧] 保本卖了,交学费去,我听大家劝 股市圣手杨顺森 09-0909-09 16:18
- 179 0 [万润科技吧] 长投,湖北省国资,你怎么做到的,有钱去给长存 股友zjhUPz 09-0909-09 16:18
- 144 4 [众泰汽车吧] 与其纠结9月的市场震荡,不如提前布局四季度, 股友8rU7691023 09-0809-09 16:18
- 203 1 [沪深300ETF博时吧] 根据Wind统计,1)沪深300动态市盈率在12.2倍左 骑牛看熊 09-0809-09 16:18
- 154 1 [超大盘ETF博时吧] A股目前整体估值水平横向和纵向对比来看仍处于 骑牛看熊 09-0809-09 16:18
- 92 0 [迈富时吧] 不用看k线炒股都是过去式画出来给人看的拿住就 股友588759Ke32 09-0909-09 16:18
- 85 0 [哔哩哔哩-W吧] 可以硬一天 问问我520 09-0909-09 16:18
- 740 2 [ST人福吧] $人福医药(SH600079)$ 苏E鄂w 09-0909-09 16:18
- 218 1 [西藏矿业吧] 你好,请问贵司生产的产品能用在固态电池上吗? 西藏矿业股友 09-0809-09 16:18
- 105 1 [华人健康吧] 什么时候退市 股友8K005M6973 09-0909-09 16:18
- 217 3 [雷电微力吧] 前期本人早在两个月前就前瞻性预判必将先回补45 股友96326AR075 09-0909-09 16:18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博医疗(002901)短线可关注,技术面震荡修复 轻快的冉南 09-0909-09 16:18
- 92 0 [腾龙股份吧] 还早呢,都还没有腰斩 戴雨农878 09-0909-09 16:18
- 303 1 [顺发恒能吧] 买个冷门股 远见卓越笨拙强大 09-0909-09 16:18
- 235 3 [双良节能吧] 硅料减产政策未落地,明天高开离场,拜拜,留下 钱多多801 09-0909-09 16:18
- 179 3 [水晶光电吧] 前几天6个点大跌都抗过来,今天才跌3点就嗷嗷叫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09-0909-09 16:18
- 167 1 [三叶草生物-B吧] Peng Liang(16.30%增持0.08%) 读书圈 09-0409-09 16:18
- 101 0 [中国重工吧] 谁来解救中国重工的股民 股友Iyhb1v 09-0909-09 16:18
- 108 0 [双汇发展吧] 我去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细腻的贺隆扬 09-0909-09 16:18
- 118 2 [国网英大吧] 且买且珍惜,最后的一块证券宝藏了 财富中国123 09-0909-09 16:18
- 10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9.9收盘恒生科技指数+1.3% 大涛涛m 09-0909-09 16:18
- 132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啊? 股神百菲特 09-0909-09 16:18
- 116 1 [深圳能源吧] 阿董也不播报韭菜数据了 深能加油吧 09-0909-09 16:18
- 179 3 [博苑新材吧] 要是不炸板就是创业板今天唯一涨停了 努力炒股赚钱 09-0909-09 16:18
- 76 1 [阿莱德吧] 没有量全是小小散在捣腾。 云中穿行123 09-0909-09 16:18
- 441 1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我就说拿黄金避险吧,现在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 狐语春风 09-0909-09 16:18
- 89 0 [迪赛新材吧] 迪赛新材:关于新增股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、公司 迪赛新材资讯 09-0909-09 16:18
- 217 0 [八达股份吧] 八达股份:公司章程 八达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6:18
- 133 0 [摘牌名人吧] 中外名人:关于公司及董事长被限制高消费的公告 摘牌名人资讯 09-0909-09 16:18
- 97 0 [恩捷股份吧] 换手率大,量能大,应该是庄家在变更或移库 sdyt9632526 09-0909-09 16:18
- 143 2 [拓维信息吧] 兄弟们,这票减持完了吗? 股友5l81583z19 09-0909-09 16:18
- 80 1 [晨光股份吧] 原来这就是牛市哈哈哈哈 N啤忠实铁粉 09-0909-09 16:18
- 209 0 [八达股份吧] 八达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八达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6:18
- 120 0 [XD海立股吧] 重组彻彻底底破灭,此股开始自由落体运动!与上 全仓强势股 09-0909-09 16:18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不断上涨,个股平稳持续下跌!惨惨惨 平凡人生曾同学 09-0909-09 16:18
- 93 0 [药明生物吧] 恒生涨1个点你们两个是拖累了大盘啊 吕梁汉兰达 09-0909-09 16:18
- 205 4 [*ST金科吧] 除了那俩准退市股就属你价格最低了,可惜你太磨 荷香的顾珹 09-0909-09 16:18
- 163 2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真是太棒太牛啦,超赞! 沙漠猎豹 09-0909-09 16:18
- 109 2 [前沿生物-U吧] 等14,应该这2天会到了吧 铁豆子 09-0909-09 16:18
- 380 1 [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A吧] 光伏板块行情有所回暖,主要是多家光伏企业接到 骑牛看熊 09-0809-09 16:18
- 86 0 [君正集团吧] 没操作好,哎 勤劳的植树人 09-0909-09 16:18
- 119 1 [*ST金科吧] 明天就开门发套!!! 善解人意的谷艳 09-0909-09 16:18
- 119 1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又来,不是吧 财运万贯de妲己 09-0909-09 16:18
- 99 2 [金杯汽车吧] 我们都是赌鬼,既然满仓进入,就不割肉,看它桂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909-09 16:18
- 268 4 [键邦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反包 寒风吹彻 09-0909-09 16:18
- 93 2 [旋极信息吧] 8.35-6.15分分钟就到了,一天6-8个点绿 慵懒的张 09-0909-09 16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