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若羽臣吧] 在这个票上亏惨了!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0909-09 17:14
- 172 3 [美盈森吧] 买入等分红 太空飞船 09-0909-09 17:14
- 302 0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今天这个算力基貌似没有跌多少,跌幅收窄,明天 舒缓的戚宇航 09-0909-09 17:14
- 99 0 [浙江东日吧] 翻了五倍,妖股终于要向下了 黎劳之 09-0909-09 17:14
- 779 1 [亚星锚链吧] 发电靠浪 家财纳福de黄忠 09-0909-09 17:14
- 205 4 [格科微吧] 惊喜不惊喜,意外不意外?不用15买了锁6个月,1 大福神9527 09-0409-09 17:14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行情也就量化在干活了 结实de雷神 09-0909-09 17:14
- 81 0 [西部黄金吧] 你真聪明[献花] 爱炒股的田鼠 09-0909-09 17:14
- 109 1 [首开股份吧] 我是第4个板盘中涨停打开卖了首开,然后十5%买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09-0909-09 17:14
- 127 2 [焦作万方吧] 产业整合,长线持有,稳稳布局 股友675970RK85 09-0909-09 17:14
- 288 4 [万咖壹联吧] 公司的利润就这样腾挪给利益相关人的口袋了。这 纯技术赚小钱 09-0809-09 17:14
- 93 0 [多晶硅吧] 今天的蛇猫榜确实不好编啊! 高洁之沈浪 09-0909-09 17:14
- 83 2 [浙商证券吧] 鱼跃医疗现在很猛 荷花迎仙 09-0909-09 17:14
- 295 0 [九洲集团吧] 可以说上市公司唯一一家把智能电网工程当主业发 向上的夏思源 09-0909-09 17:14
- 114 1 [岩山科技吧] 个人觉得应该到6元左右起稳,而后一路震荡到年 安东炒家888 09-0909-09 17:14
- 348 6 [多晶硅吧] 56000的空8手,2点20那会的狂拉浮亏2.8差点就损 韭韭規壹 09-0909-09 17:14
- 126 2 [瑞丰新材吧] 尾盘买了你,别套我呦, 风浪越大越高兴 09-0809-09 17:14
- 304 0 [新强联吧] 新强联:关于控股股东持股比例被动稀释触及1%整 新强联资讯 09-0909-09 17:14
- 145 3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那里看出主力在出货?不是在吸货吗?昨天今天都 英气俊朗的陆恺龙 09-0909-09 17:14
- 97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探底回升该捡筹码了 进坑了 09-0909-09 17:14
- 99 0 [盟固利吧] 今天有大宗交易没? 股友03v9618c60 09-0909-09 17:14
- 4583 49 [XD海立股吧] 黄金坑的机会来了,把握住! 了了晴山 09-0909-09 17:14
- 463 0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A吧] 众多华尔街巨头纷纷看多黄金,这波行情能到哪里 古灵精怪的虹 09-0909-09 17:14
- 91 1 [山河智能吧] 估计会掉到十元左右 股友210Oq22193 09-0909-09 17:14
- 160 0 [红太阳吧] 昨天发了利好,吸引场外的散户进来接盘,接下来 温馨的祝芊蒙 09-0909-09 17:14
- 116 0 [宏辉果蔬吧] 最好的结果是尾盘买入明天拉高就跑。但是过前高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9-0909-09 17:14
- 278 5 [中油资本吧] 10.8的成本还有机会,回本么? 宁波小韭菜321 09-0909-09 17:14
- 90 2 [*ST纳川吧] 卖了三维通信买了你,三维已经翻倍了,你却跌了 股友33O0o37250 09-0909-09 17:14
- 136 4 [纸浆吧] 轻仓抄底,现在主力就是磨你,现在降息的周期下 candon 09-0909-09 17:14
- 413 6 [ST南都吧] 明天被埋得可能性很大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9-0909-09 17:13
- 117 1 [岩山科技吧] 大家好,我是主力,请坐紧扶好,明天火箭发射 椰树接班人 09-0909-09 17:13
- 347 5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是不是最后一天异动?那明天应该死命往下砸 股友150q272i99 09-0909-09 17:13
- 182 4 [东方甄选吧] 20以下准备建仓 有洞察力的黎航18 09-0909-09 17:13
- 116 2 [平潭发展吧] 3.31买了两万股 生财纳福的戴沐白 09-0909-09 17:13
- 1640 22 [卧龙电驱吧] 早盘有没有被洗出来的伙伴耐心就是财富,有利润 海哥养家录 09-0909-09 17:13
- 125 4 [海南瑞泽吧] 也没个动静,感觉这票没啥人啊 豪迈奔放锂铍彭 09-0909-09 17:13
- 217 0 [松芝股份吧] 图片评论 买松芝发发发 09-0909-09 17:13
- 115 0 [运达股份吧] 18要发 入股市需谨慎 09-0909-09 17:13
- 91 0 [西藏旅游吧] 涨的时候没有任何带动,跌的时候凭一己之力拖垮 平等的邓三仟1 09-0909-09 17:13
- 96 0 [君正集团吧] 今天有暗盘没? 股友20l29F7615 09-0909-09 17:13
- 94 0 [舒泰神吧] 呼叫石药认购,不然凉凉 shadowX 09-0909-09 17:13
- 81 0 [西部黄金吧] 人才15.93元满仓过一次,18.93是第二次,这是第 爱炒股的田鼠 09-0909-09 17:13
- 109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是散户幻想集中地 我在西典躲牛市 09-0909-09 17:13
- 118 1 [鲁抗医药吧] 这只股涉嫌操纵股价,可以投诉 吉祥高雅的孙膑 09-0909-09 17:13
- 113 2 [迦南科技吧] 要向同花顺董事长学习,终止减持!!!!有没有 股友59gE395385 09-0909-09 17:13
- 235 3 [东方明珠吧] 话说9.2应该不会套很多人吧?毕竟集合竞价是涨 A积土成山A 09-0909-09 17:13
- 128 1 [华友转债吧] 钴是贵金属吗? 醉梦一生1 09-0909-09 17:13
- 569 3 [仙琚制药吧] 太惨了救命啊 FAPKING 09-0909-09 17:13
- 15102 101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持仓总结: 卓辉8 09-0809-09 17:13
- 118 1 [彩虹股份吧] [面][面] 气宇不凡的郝柔晨 09-0909-09 17:13
- 675 4 [南天信息吧] 口碑网和支付主的两个posp系统建立是南天信息 梭天帝 09-0909-09 17:13
- 103 2 [光华科技吧] 这个董秘就是个草包。建议董事会换掉此人!!! 大地秋色美 09-0909-09 17:13
- 159 2 [上汽集团吧] 这种走势绝对影响智己大定的数量,拉稀。 haczqiu6392 09-0909-09 17:13
- 139 1 [大叶股份吧] 只有放量突破38.5元,才能打开上升空间。 zys000628 09-0809-09 17:13
- 15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昨天-2.65 股友5CF8531379 09-0909-09 17:13
- 106 1 [利欧股份吧] 还好今天买了 纯朴得巨蟹座 09-0909-09 17:13
- 138 1 [卧龙电驱吧] 为什么百亿成交额都没有龙虎榜 股友z2h9222979 09-0909-09 17:13
- 160 1 [中源家居吧] 键邦股份,安正时尚,中源家居,通润装备。这个 财神符 09-0909-09 17:13
- 247 4 [蓝海华腾吧] 仙人扣B模式!明天20厘米跑不了!!! 朱雀大道 09-0909-09 17:13
- 489 5 [科泰电源吧] 以下是对科泰电源是否具有潜力股特质的分析:市 凌波微步的传人 09-0909-09 17:13
- 732 2 [铜陵有色吧] 预测一下明天,看K线,双十字交叉,要么向下5个 护盘手 09-0909-09 17:13
- 485 3 [值得买吧] 口碑网,36氪,值得买! 明月当年82 09-0909-09 17:13
- 203 2 [深水海纳吧] 一地鸡毛了,不要死扛…… 流浪猫王 09-0909-09 17:13
- 195 2 [江苏索普吧] 初步建仓买在阴线,控制成本,一切结果交给市场 信仰改不了信念650 09-0909-09 17:13
- 160 2 [红豆股份吧] 这诡异的波动,收盘258主力的嘲讽,261上方就看 北溟金渊 09-0909-09 17:13
- 653 1 [先导智能吧] 有事没事,装一下大V,哈哈哈……模拟盘来的; 专做10倍价值股 09-0809-09 17:13
- 99 0 [美凯龙吧] 今天开会很好 明心见诚 09-0909-09 17:13
- 92 0 [利欧股份吧] 人气高,财富自由,猜明天会不会重大利好 纯朴得巨蟹座 09-0909-09 17:13
- 106 0 [杉杉股份吧] 不到40不卖 股友6d381R7879 09-0909-09 17:13
- 147 2 [碳酸锂吧] 明天开盘一定会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 牧歌响起了 09-0909-09 17:13
- 315 3 [岳阳林纸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 我是公司的一名长期关注者 岳阳林纸股友 09-0109-09 17:13
- 115 1 [智光电气吧] 坐等到9.0 你的艺术成分很高 09-0909-09 17:13
- 98 0 [跨境通吧] 明天看大盘了,大盘起来,多半还是有戏 龙先生z 09-0909-09 17:13
- 138 0 [奋达科技吧] 生活从来不会一帆风顺你所经历的不如意,都会峰 红Guo半边天 09-0909-09 17:13
- 526 1 [中国动力吧] 9月10日003入役 我是一只大鸽子 09-0909-09 17:13
- 237 3 [长信科技吧] 12.68本,加仓都找不到理由,半死不活的 悟道中2026 09-0609-09 17:13
- 174 3 [工业富联吧] 最后3.1万手哥 股友07l853L223 09-0909-09 17:13
- 257 2 [博威合金吧] 主力这半个月是借大盘调整时,趁火打劫,半道经 南宫寒风1 09-0909-09 17:13
- 106 0 [北京能源国际吧] (1) 非常重大出售事项 - 就资产支持商业票据发 北京能源国际资讯 09-0909-09 17:13
- 1153 1 [晓程科技吧] 【每日收评】单日缩量超3000亿!三大指数全线下 晓程科技资讯 09-0909-09 17:13
- 289 3 [晶合集成吧] 120线看能不能止跌,这个位置跌不了多少,关键 xzh52333 09-0909-09 17:13
- 105 0 [黄金/美元吧] 慧姐在3640附近果断上车,拿下高达10个点,多单 钟姐短线 09-0909-09 17:13
- 726 1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6点红6点红,放心放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09-0909-09 17:13
- 370 6 [旷达科技吧] 这个股票大户云集,偶尔会有基金入驻,这些大户 随意出手2022 09-0909-09 17:13
- 399 1 [碧桂园吧] 33.33%,闪闪闪快跑明天洗盘 好吃的四果汤 09-0909-09 17:13
- 151 3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竞价21万手,有点吓人,明天咋走呀。 日金斗金8 09-0909-09 17:13
- 115 1 [商络电子吧] 这票最有个性 迷人的韩天尊 09-0909-09 17:13
- 128 1 [交大思诺吧] 又是26.58元完成大宗交易,和上次共途增持的价 股乐人生 09-0909-09 17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