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1 [ST新华锦吧] 青啤今天10:30开业绩会,全景网 sally_wang 09-0909-09 16:18
- 131 2 [延江股份吧] 请问公司8月31日和9月10日的股东人数分别是多少 延江股份股友 09-0909-09 16:18
- 165 2 [东方财富吧] 下降通道已经打开了,后面估计要连续下跌了,涨 红星HOST 09-0909-09 16:18
- 110 1 [晋西车轴吧] 散户继续装死,只买不卖,后市堪忧 股友338U8O3753 09-0909-09 16:18
- 196 4 [山子高科吧] 很像出货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0909-09 16:18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苏丹首都地区遭无人机袭击,造成大面积停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6:18
- 129 0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现在已经没有预期了,主力就是在高位玩出货 天道禅师 09-0909-09 16:18
- 111 1 [国轩高科吧] 庄在出货 金刚永不倒 09-0909-09 16:18
- 104 0 [天齐锂业吧] 兄弟们提提人气 Neo伯格 09-0909-09 16:18
- 87 0 [西藏旅游吧] 周三加油冲回去 春的步伐 09-0909-09 16:18
- 117 0 [中国中铁吧] 大盘数量。中铁缩量严重。看来是要向下变盘了。 股友13355xw559 09-0909-09 16:18
- 104 1 [日发精机吧] 明天低开稳了,这么拉高出货的手法都用上了 永远信同花 09-0909-09 16:18
- 9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家一起祈祷,这票涨到3块!昊天不灭,正道永 愤怒的尼采 09-0909-09 16:18
- 296 0 [九强生物吧] 九强生物:多款产品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九强生物资讯 09-0909-09 16:18
- 108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大盘整体趋势还在,逢低慢慢加仓了 夏梦之瑶 09-0909-09 16:18
- 120 0 [ST汇洲吧] 真苟,往上不敢拉,只能往下取量了。真苟 大A旺旺 09-0909-09 16:18
- 88 0 [*ST岭南吧] 几个跌停开板 开放的蒋衍慕1 09-0909-09 16:18
- 85 0 [安正时尚吧] 明天再下一板,进去阴跌行情 股友8H230m2339 09-0909-09 16:18
- 245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够狠,中枢都不做,准备小转大?直接做3浪?主 金之鹰 09-0909-09 16:18
- 96 0 [圣晖集成吧] 均价41块坐等60元 股友06826Ra356 09-0909-09 16:18
- 109 0 [空港股份吧] $空港股份(SH600463)$ 股友X912515p99 09-0909-09 16:18
- 114 1 [汇嘉时代吧] 还是这个主力强,其他都是拉一半就放弃的,讲的 超级幸运的方 09-0909-09 16:18
- 195 2 [中国瑞林吧] $中国瑞林(SH603257)$ 股友X912515p99 09-0909-09 16:18
- 105 1 [昭衍新药吧] 一个涨停诱多,跑了 专心的纳兰莉 09-0909-09 16:18
- 80 0 [华新精科吧] 低利润传承机械企业只配二十的市盈率 冷静思维模式 09-0909-09 16:18
- 93 0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。 股友RdG2bu0621 09-0909-09 16:18
- 175 1 [易事特吧] 恭喜251拿到了5000万股,另外一个没拿到的明天 嘎咕丶 09-0909-09 16:18
- 137 1 [平潭发展吧] 盘面压的太死了,又是进入老套路到3块,每天只 股友5f262U2150 09-0909-09 16:18
- 447 5 [摩根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是金子在哪都会发光 快手鹿灵聚宝 09-0809-09 16:18
- 5894 82 [供销大集吧] 终于等到我要的确定性了。今天这市场好难做 人机969696 09-0409-09 16:18
- 115 1 [三六零吧] 等360广告收入清零了你们就等着哭吧小可爱们 niuBBB 09-0909-09 16:18
- 122 0 [锦龙股份吧] 又开始阴跌行情了,这勾比庄家真的是恶心 朱羊我赶羚羊 09-0909-09 16:18
- 142 2 [济民健康吧] 有人不想出龙虎榜,14:40砸了,是不是鑫多多砸 谦逊的王翔云 09-0909-09 16:18
- 684 28 [利欧股份吧] 我昨天5.6没出今天5.6都没出,我不知道自己坚守 股友393PT62080 09-0909-09 16:18
- 2050 23 [三变科技吧] 主力,来吧,跟你死磕到底!19绝对破 设计师张大静 08-2109-09 16:18
- 1100 1 [*ST节能吧] *ST节能子公司联合立本中标储能项目EPC总承包 *ST节能资讯 08-0509-09 16:18
- 130 1 [中国瑞林吧] 明天必须一字了 张凯里 09-0909-09 16:18
- 196 2 [合盛硅业吧] 合盛硅业:2025年09月08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 合盛硅业资讯 09-0909-09 16:18
- 504 1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反包二波走起。 生如夏花5557 09-0909-09 16:18
- 104 1 [中国中铁吧] 房地产涨多少了,这个东西什么也不是?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909-09 16:18
- 107 2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股3块都涨不起来 温馨的乔煜菡 09-0909-09 16:18
- 403 4 [跨境通吧] 明天妥妥的涨停板 股友9909993E9G 09-0909-09 16:18
- 98 0 [华泰柏瑞创业板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华泰创业板科技近一年93%!宁德、东财这些龙头 高高看趋势 09-0909-09 16:18
- 761 12 [南天信息吧] 等盘后消息,莫名其妙的拉 KevinJay 09-0909-09 16:18
- 170 2 [云天励飞-U吧] 连续七天净流出,今天又净流出6700多万,七天主 股友ZMDwdC 09-0909-09 16:18
- 115 0 [多晶硅吧] 明天又有会议,大涨大跌的可能都有!不过按主力 股友178H2k7157 09-0909-09 16:18
- 109 0 [碳酸锂吧] 坦白的讲,现在预测碳酸锂的涨跌都是算命,不管 不可不戒大师 09-0909-09 16:18
- 515 5 [微导转债吧] 银行股为3800点浴血奋战 //@姑苏913 :我的认知 姑苏913 09-0909-09 16:18
- 65 0 [英特集团吧] 你好请问截止到2025年9月3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英特集团股友 09-0409-09 16:18
- 125 0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守住,总是有结果的!蓝海 倾斜45度冲 09-0909-09 16:18
- 89 0 [华胜天成吧] 惨不忍睹 等着做面粉 09-0909-09 16:18
- 165 0 [华检医疗吧] 高盛给予“买入”评级,目标价12.5港元,认为其 顺利的付浚桂 09-0909-09 16:18
- 99 0 [*ST南置吧] ??? 铜雀春深锁2乔 09-0909-09 16:18
- 919 1 [良信股份吧] 业绩增长稳健,公司贯彻“两智一新”战略 良信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6:18
- 101 1 [小米集团-W吧] 56卖了1400股 股友uo26697891 09-0909-09 16:18
- 361 6 [万通发展吧] 大家好,我是西北985金融学博士,今天收盘我们 中迪套王 09-0909-09 16:18
- 165 4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一字板启动 赢金一经 09-0909-09 16:18
- 150 0 [胜宏科技吧] 陈小群应该割了,今天抄底的明天有肉吃? 段誉最牛逼 09-0909-09 16:18
- 298 0 [ST京机吧] 复盘看了下,今天低开不回补,是利用大盘下跌的 深谋远虑的阿牛哥 09-0909-09 16:18
- 89 0 [宏昌科技吧] 明天预计要跌6个点,回到32附近行情结束了 一拂尘烟 09-0909-09 16:18
- 141 1 [ST新华锦吧] 今天进的散们,明天就等着一字跌停吧, 股友16B93c0963 09-0809-09 16:18
- 596 3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打了2枪!看好国产算力,行情没走完,待续~ Wu_涨停板 08-2909-09 16:18
- 99 0 [国债期货吧] 继续跌别停 股友69P59192l8 09-0909-09 16:18
- 622 2 [农尚环境吧] 缩量上涨,筹码集中,下周有戏 老农股研社 09-0609-09 16:18
- 106 0 [数字政通吧] 经过二三季度跟踪观察至今,不排除继续下跌新低 股友6lfIxP 09-0909-09 16:18
- 187 5 [美团-W吧] 100.9是回光反照嘛刚才一把噶了才对放量下跌感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09-0909-09 16:18
- 357 1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继续 神算子朱大姐 09-0909-09 16:18
- 514 6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没事,稳住,从2.9跌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09-0909-09 16:18
- 400 2 [泸州老窖吧] 现在满仓买进还来得及,正如我昨天所说的 毛小象 09-0909-09 16:18
- 90 2 [康希通信吧] 看不好,走吧 启动23 09-0909-09 16:18
- 110 3 [顺灏股份吧] 资金都去黄金板块了,黄金板块要涨停了…有些想 留壹单 09-0909-09 16:18
- 159 6 [华微电子吧] 都没接吧,让主力砸到地板 笑风吹2312 09-0909-09 16:18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摆在A股面前的只有两条路可走,一拉指数个股小 善良的貔貅 09-0909-09 16:18
- 88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n14196040973be4f 09-0909-09 16:18
- 101 0 [大成兴远启航混合A吧] 今天美团两点多那一波是你进场了? 股友9A91879Y25 09-0909-09 16:18
- 110 1 [赛力斯吧] m8和m7这两个车一年都能有两千亿营收吧,这…… 依依不舍得 09-0909-09 16:18
- 195 6 [纵横通信吧] 真是啥时走都不晚 股友05f3z26786 09-0909-09 16:18
- 276 2 [悦达投资吧] 拿了三天走了,这股有毒,挂出大量买单,然后没 今日到账一千元 09-0809-09 16:18
- 647 3 [上证指数吧] 大A恐怖片:消失的一万多亿 白猫情绪指标 09-0909-09 16:18
- 124 3 [众泰汽车吧] 双赢。 股友6O3906t311 09-0909-09 16:18
- 149 2 [中国儒意吧] 国庆档,有什么好看的电影 韭哥韭菜花 09-0909-09 16:18
- 727 17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有个给我荐股,说正泰电器放量下跌是洗盘征 魔托丹0922 09-0809-09 16:18
- 175 2 [中科蓝讯吧] 老师提醒:十倍大牛股今天很强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6:17
- 1704 1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9月9【债基收益走势图-涨幅榜】债基近1 周平均 手扶拖拉司基 09-0909-09 16:17
- 1028 33 [浦东建设吧] 不要害怕,主力在等20日线上来。主升浪来咯为什 中国股市合伙人 09-0809-09 16:17
- 132 0 [东山精密吧] 谁方便,问下董秘截至9.9日股东人数? 庄家收买了我 09-0909-09 16:17
- 106 0 [立讯精密吧] 你TM现在能有口气要感谢上天[大笑][大笑] 东财网友5882513332016424 09-0909-09 16:17
- 196 9 [光威复材吧] 一不小心又半仓了。。。静待缺口 光威废材 09-0909-09 16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