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2 [天健集团吧] 市场资金有挖掘低价股迹象,一旦选中标的,随即 趋势在涨 09-1009-10 10:36
- 106 1 [广东宏大吧] 没办法,宏大的散户,你可以观察一下,真的能吸 股友3l63c39279 09-1009-10 10:36
- 60 1 [协昌科技吧] A股龌龊一哥,买必套 恒心的石泽哈 09-1009-10 10:36
- 99 3 [红豆股份吧] 10:30涨停。 热心的戚莉 09-1009-10 10:36
- 450 1 [珠海冠宇吧] 近日,记者从珠海冠宇电池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 股友t0h7321611 09-0909-10 10:36
- 10991 24 [新易盛吧] 原因找到了!8000亿资产大跳水 新易盛资讯 09-0909-10 10:36
- 69 0 [兰石重装吧] 垃圾中垃圾 n13988505406f3ef0634 09-1009-10 10:36
- 57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我不一样的烟火 可靠的袁熙1 09-1009-10 10:36
- 72 0 [传化智联吧] 大家应该避开浙江股票的现在,因为什么事大家懂 顺风顺雨顺顺心 09-1009-10 10:36
- 55 0 [君正集团吧] 远离这种狗啃的分时恶庄票 与我心理博弈 09-1009-10 10:36
- 63 0 [天山股份吧] 可以加仓了 股友4KdkiPzh 09-1009-10 10:36
- 63 0 [合锻智能吧] 没有跑路的赶紧,今明2天不会有行情,周五或下 东财网友7052513253438380 09-1009-10 10:36
- 46 0 [新材料ETF华夏吧] 我一买进你就跌 股友6321l0780O 09-1009-10 10:36
- 57 0 [艾布鲁吧] 形势明朗起来了再做,宁愿错过也不做错 元亨作手 09-1009-10 10:36
- 76 1 [北汽蓝谷吧] 学学寒王,同样拿40亿,人家不到3000万股搞定@ 只投一次 09-1009-10 10:36
- 62 1 [文灿股份吧] 套了我3年,啥时到25 Clarkpan 09-1009-10 10:36
- 66 1 [中国稀土吧] 每次都是冲高回落,垃圾 炒股改命568 09-1009-10 10:36
- 69 0 [恒星科技吧] 奈奈滴,垃圾 阳光开朗的谢靖娴 09-1009-10 10:36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不得不说,这股最近日线走势很好看 股友vr9hHG 09-1009-10 10:36
- 55 0 [厦门钨业吧] 派息几毛钱就打发投资者!行。 看着办啦 09-1009-10 10:36
- 71 1 [瑞斯康达吧] 真是让人无语至极 股友up0wwl 09-1009-10 10:36
- 71 1 [凯美特气吧] 好票 驾驭仓位 09-1009-10 10:36
- 61 0 [京北方吧] 又挖坑 股友663d5P6690 09-1009-10 10:36
- 60 0 [共创草坪吧] 哈哈天普股份都76元啦!堪比程儿红粉佳人啊!共 盯盘打板 09-1009-10 10:36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每天做T也很舒适 股友3I7191A876 09-1009-10 10:36
- 63 0 [中曼石油吧] 20买的全部套牢 亏钱快啦 09-1009-10 10:36
- 53 0 [山大电力吧] 这尿性也是服了,今天清仓,庄家慢慢玩吧 股海之捞针 09-1009-10 10:36
- 53 0 [螺纹钢吧] 空平大军 扛单王啊 09-1009-10 10:36
- 55 0 [国轩高科吧] 外面的主力现在还是没有啥方向还是继续国轩搞电 深圳毛不易 09-1009-10 10:36
- 60 0 [渤海租赁吧] 反复洗盘,就是要洗走意志不坚定的散户!!! 老韭菜2008888888888 09-1009-10 10:3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敢进的都是胆包天的。 正儿八金 09-1009-10 10:36
- 56 0 [福龙马吧] 玩了,变成了 一丈红jjhh 09-1009-10 10:36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资本在加速外流,不看好。 动人的陶欣柏 09-1009-10 10:36
- 59 0 [广东建工吧] 这股票就是没娘股可怜呀 快乐启航 09-1009-10 10:36
- 72 1 [昂利康吧] 一泻千里 上善若水1998 09-1009-10 10:36
- 79 2 [*ST春兴吧] 明天开始数板 晴朗Dream 09-1009-10 10:36
- 155 4 [利欧股份吧] 牛逼上一次被10w手骗今天又冒出个13w手天天玩跳 大A小仔 09-1009-10 10:36
- 130 4 [天顺风能吧] 让我出来吧 股友70609m7K59 09-0809-10 10:36
- 92 0 [宝泰隆吧] 上了3元不走的后悔了吧焦强父子俩增持价一元4角 股友m580V86363 09-1009-10 10:36
- 70 0 [飞凯材料吧] 鼎龙和你,选了你,就不涨, 股友7189951v8l 09-1009-10 10:36
- 53 0 [天通股份吧] 牛逼,三天套三十个点,g东西 炒股赚钱买野马 09-1009-10 10:36
- 56 0 [华之杰吧] 不建议实盘买,玩模拟盘就好了,牛市已结束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36
- 53 0 [富临精工吧] s股一个,鉴定完毕,公司高管都是飞舞 衣袂飘飘青衫客 09-1009-10 10:36
- 61 0 [信测标准吧] 挂单全部成交。坐等本周反弹。今天没戏了。当观 青春永驻3000点 09-1009-10 10:36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731要放映了,兄弟们一起抱团啊 股友lE1kAK 09-1009-10 10:36
- 61 0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清仓你真正确,只会跌不会涨的垃圾股 水9988 09-1009-10 10:36
- 60 0 [通源石油吧] 小霸王这几枚导弹,直接让我赚了8个 财富专属金钥匙 09-1009-10 10:36
- 68 0 [正泰电器吧] 哈哈,光伏调整了他果然跟跌不跟涨,典型垃圾股 遗忘线 09-1009-10 10:36
- 54 0 [奥锐转债吧] $奥锐转债(SH111021)$ 有礼貌的新冰虎7 09-1009-10 10:36
- 50 0 [海格通信吧] 这样出货明天游资不得按死跌停啊。 洛克羽 09-1009-10 10:36
- 74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31挡不住就30吧,爱咋咋地 我可负人不可负我 09-1009-10 10:36
- 83 2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,整体也就这样了,估计得半年才能起来 努力的天狼星 09-1009-10 10:36
- 132 1 [海航控股吧] 佩服!佩服!佩服!还能压的住。9.9号下午五点 燕然未勒水云游 09-1009-10 10:36
- 72 2 [佳都科技吧] 二次探底,看看今天能不能支撑有效 神秘的L 09-1009-10 10:36
- 101 4 [国轩高科吧] 希望我卖对了 只做第一波 09-1009-10 10:36
- 72 1 [万向钱潮吧] 磨时间久了就是这样,大资金跟特么散户一样都磨 CaptainCooper 09-1009-10 10:36
- 66 1 [再鼎医药吧] 是个什么烂股哟,这两天大盘涨势如虹,丫却逆势 股友5P768W6353 09-1009-10 10:36
- 93 2 [正业科技吧] 考验在今天。 东财网友2632513751898614 09-1009-10 10:36
- 77 1 [红太阳吧] 业绩亏损,股东减持,又有上亿的解禁,这还有的 小松必胜 09-1009-10 10:36
- 93 4 [骏亚科技吧] 阴跌这玩意绝对是战斗机 午夜阳光1987 09-1009-10 10:36
- 453 8 [宝丰能源吧] 昨天收到红利6.9万元,这个钱当然用来买宝丰, 南方小散 09-0909-10 10:36
- 283 3 [易方达均衡成长股票吧] $易方达均衡成长股票$什么意思,没看明白报的数 zyi车缘1002 09-0809-10 10:36
- 60 0 [航天科技吧] 拉几货色 westboss 09-1009-10 10:36
- 58 0 [国轩高科吧] 超大单和大单都撤了,开始下跌了。 敢说真话的我 09-1009-10 10:36
- 63 0 [宁德时代吧] 害群之马 股友CMpKJG 09-1009-10 10:36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8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下降0.4% 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0:36
- 66 0 [东方国信吧] 好不容易涨一点,马上又拉稀了 富贵州鹤 09-1009-10 10:36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就进一步规范机动车检验机构资质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0:36
- 59 0 [兴瑞科技吧] 要跳就跳,别磨磨叽叽的 提前知未来的神 09-1009-10 10:36
- 57 0 [一品红吧] 能跌20个点吗 基民6360O0213K 09-1009-10 10:36
- 51 0 [先导智能吧] 不怕学霸考满分,就怕学霸会控分。 力拔山兮气盖世呀 09-1009-10 10:36
- 62 0 [三七互娱吧] 只剩量化高抛低吸。 股友金铲铲 09-1009-10 10:36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硬打下来,牛 n714413519194622 09-1009-10 10:36
- 58 0 [韵达股份吧] 四通一达怎么买了你哟 三十多年的散户 09-1009-10 10:36
- 53 0 [亿纬锂能吧] 最后悔的事情是买了你没买先导!二三十个点的差 天天开心万事如意 09-1009-10 10:36
- 66 1 [欧菲光吧] 这支股真是个垃圾 连理之木812 09-1009-10 10:36
- 83 1 [永泰能源吧] 压住不让涨,洗掉低成本的散户,明年海泽滩要出 回头看 09-1009-10 10:36
- 74 1 [阿里巴巴-W吧] 1〉错过了小米,阿里现在绝对低估,还要继续错 冰糖葫芦_酸又甜 09-1009-10 10:36
- 55 1 [东田微吧] 向上向上,我们的队伍向太阳。拭目以待。 山河石 09-1009-10 10:36
- 380 4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特斯拉战略合作伙伴 桃花运财富滚滚来 09-1009-10 10:36
- 469 1 [江南水务吧] 江南水务联合体中标供排水提质增效一体化工程 江南水务资讯 09-1009-10 10:36
- 106 1 [工新5吧] 业绩年年在亏本,也会涨,真是捡到便宜 股友5Uw9fg 09-1009-10 10:36
- 55 0 [山东墨龙吧] A只要不打开,港涨16%以上没问题 金之鹰 09-1009-10 10:36
- 79 0 [山西汾酒吧] 突破826高点 硬朗的贾澜 09-1009-10 10:36
- 60 0 [贝因美吧] 再来一波 sam牛 09-1009-10 10:36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拉基。你不能和cpo形成合力嘛。拉基。 热核反应AB 09-1009-10 10:36
- 56 0 [神州泰岳吧] 现在买点只是建仓的第一步 年年的荀荁 09-1009-10 10:36
- 55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早就该涨了 家住北四环 09-1009-10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