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诺普信吧] 12.5指日可待 提子小熠 09-1009-10 10:59
- 33 0 [欣旺达吧] 还得跌五天,补跌,割了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009-10 10:59
- 79 0 [富春股份吧] 再不跑没时间了马上绿哇 翡翠1959755 09-1009-10 10:59
- 80 0 [丰元股份吧] 死皮 股友9563670n5Y 09-1009-10 10:59
- 173 0 [艾芬达吧] 快跑吧,马上就破70了 股友rgD5888 09-1009-10 10:59
- 77 1 [吉视传媒吧] 追高亏了25元 股友75Zw737095 09-1009-10 10:59
- 115 2 [潍柴重机吧] 我的心拔凉拔凉的,46卖了,因为前几天都是上上 善良的司马芸菲 09-1009-10 10:59
- 90 2 [京北方吧] 又开始下滑了。无法理解谁还在买这票。 股友67F18780R1 09-1009-10 10:59
- 175 3 [天源迪科吧] 嘻嘻嘻,17元以上的套牢盘,堆积厚厚一层。往上 技术遛沐木 09-1009-10 10:59
- 147 7 [百利天恒吧] 百利拿着真心累,每次大阳线后就跌回来 A葡萄皮 09-1009-10 10:59
- 73 1 [妙可蓝多吧] 牛市与无关 n1421831844bef104577 09-1009-10 10:59
- 82 2 [中安科吧] ,还主力呢,今天起高走低,不信看着,明天还是 摸爬滚打20年 09-1009-10 10:59
- 65 1 [螺纹钢吧] 你铁矿爹爹这么暴涨都带不动你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9-0909-10 10:59
- 70 0 [汉威科技吧] 赶紧买吧,十年翻倍 亏损321 09-1009-10 10:59
- 77 0 [*ST金科吧] 标准钓鱼线 津巴布韦韭黄 09-1009-10 10:59
- 84 0 [国风新材吧] 太过分了,有这样玩的吗? 股友66366c67x9 09-1009-10 10:59
- 84 0 [掌趣科技吧] $掌趣科技(SZ300315)$ 股友GLpYeW 09-1009-10 10:59
- 77 0 [北陆药业吧] 哈哈哈,我高位卖了 股友g8uMUD 09-1009-10 10:59
- 108 0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降不下去啊,没办法,我只好目前这个价位小 薛宝钗S 09-1009-10 10:59
- 70 2 [上海谊众吧] 加速下跌,破57将一泻千里 悠闲自在527 09-1009-10 10:59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大盘又拉升了,等下午就可以砸盘了,新低见 统一口径z 09-1009-10 10:59
- 91 0 [大金重工吧] 本金回不来的你多喊几句,主力看你喊的欢给你发 上尉连涨Tech 09-1009-10 10:59
- 83 0 [四方达吧] 随风飘荡掉到9以下游资过来咬一口 飘向北方888 09-1009-10 10:59
- 109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A股三大指数集体下行,市场缩量明显。机器人板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009-10 10:59
- 66 0 [中科电气吧] 都去炒零售商了 兴奋得段誉 09-1009-10 10:59
- 77 0 [精锻科技吧] 兄弟们等回调5%在进 豪放不羁的卓华7 09-1009-10 10:59
- 94 2 [玉马科技吧] 往死里跌,跌停,一个别想跑 有进取心的祝桢14 09-1009-10 10:59
- 73 1 [南大光电吧] 跌倒32.7,我就再买30万 武汉二七路 09-1009-10 10:59
- 75 0 [永贵电器吧] lan股 无敌金刚葫芦娃娃 09-1009-10 10:59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减持股快跑 股友ZL66011360 09-1009-10 10:59
- 84 0 [晶泰控股吧] 说滴很对啊色彩比较重 无奈钉子户 09-1009-10 10:59
- 76 0 [久吾高科吧] 谁能看出,今天能突破前高吗?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009-10 10:59
- 88 0 [浙江黎明吧] 拉尾盘,就知道没好事 散修洛先 09-1009-10 10:59
- 79 0 [爱玛科技吧] 谁要说这股没问题,我一万个不答应 冲高or回落 09-1009-10 10:59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要是还能见红,我把名字倒着写 药不能停哦 09-1009-10 10:59
- 82 3 [国芯科技吧] 今日去补缺口就太完美了 股友to3TAT 09-1009-10 10:59
- 69 1 [国机通用吧] 量化票,就是这样。要死不活的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1009-10 10:59
- 97 3 [索通发展吧] 头顶三炷香 富贵四海得周芷若 09-1009-10 10:59
- 103 0 [京沪高铁吧] 今年前八个月,别的股票是涨涨涨,京沪是跌跌跌 作涨男 09-1009-10 10:59
- 106 0 [中通客车吧] 客车今年客家销量都相当好,江淮被安徽国资捧成 万物皆有法 09-1009-10 10:59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还心存幻想吗,还好一路减仓冲高清掉了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1009-10 10:59
- 88 0 [湖南白银吧] 就是散进的多了,它折腾你,货也出的不少了 股友41K0rx 09-1009-10 10:59
- 76 0 [银信科技吧] 有点坚持不住了,再砸就跑了 今生你的幸福 09-1009-10 10:59
- 69 0 [维科技术吧] 庄股的魅力在于随便涨跌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59
- 67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的一些人一定会得到报应 股友UV 09-1009-10 10:59
- 77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涨停,明天也要涨停。 检验合格 09-1009-10 10:59
- 107 2 [三美股份吧] 8月涨了非常多,主力非洗盘,在持续出货。 耐心资本一代 09-1009-10 10:59
- 75 0 [东材科技吧] 垃圾!垃圾!垃圾! 股友Z9jWv1 09-1009-10 10:59
- 95 0 [中钨高新吧] 短期获利盘要跑,中长期获利盘要跑,解禁股要跑 你们的万手哥 09-1009-10 10:59
- 80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么好的行情谁卖呀,刚结束回购,肯定三连板, 股友536J60h872 09-1009-10 10:59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为什么进来了就跌啊,不是推荐的股票吗 思思小语 09-1009-10 10:59
- 70 0 [赛微电子吧] 已经把这个拉几公司彻底拉黑,再见朋友们!!! 五味的菲漾 09-1009-10 10:59
- 80 2 [金新农吧] 这两年一直说,金新农这个股啥时卖出都是对的, n528013312555218 09-1009-10 10:59
- 72 0 [岩山科技吧] 调整的差不多了。 股友Dd05135883 09-1009-10 10:59
- 78 0 [永利股份吧] 今又到买时间了 股友WFFrOl 09-1009-10 10:59
- 67 0 [艾芬达吧] 中签的几乎赚了3万块,还不跑?太贪心了吧。 拥抱科技股 09-1009-10 10:59
- 70 0 [苏能股份吧] 还得靠银行拖大盘,今天搞浙商银行捞个尾巴 中国美 09-1009-10 10:59
- 67 0 [天下秀吧] 那么长的天线,宝宝 十块回本就不玩 09-1009-10 10:59
- 71 0 [南华期货吧] 垃圾中的极品!天天跌 股友73102l3a61 09-1009-10 10:59
- 142 1 [金发科技吧] 已经破位了,抓紧跑吧。宇树上市的利好预期炒到 股友67xs0f 09-1009-10 10:59
- 72 1 [江钨装备吧] 求问 怎么投票啊 金钱豹3T6 09-1009-10 10:59
- 103 2 [骏亚科技吧] 跌起来毫无反弹可言,真牛比 午夜阳光1987 09-1009-10 10:59
- 547 1 [煌上煌吧] 感谢√庄,支持一下 专心的魏雨琼 09-1009-10 10:59
- 77 3 [华民股份吧] 还有不服的吗 清风的季瑜 09-1009-10 10:59
- 82 0 [中洲特材吧] 拿时间关空间,等吧 涅槃重生旭 09-1009-10 10:59
- 46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我劝你善良 三十倍做空A股 09-1009-10 10:59
- 74 0 [广州港吧] 广州港专治各种不服! 半壶纱巾 09-1009-10 10:59
- 61 0 [寒武纪吧] 几百倍估值为啥涨这么多 爱炒股的农村人 09-1009-10 10:59
- 94 0 [旭升集团吧] 尾盘拉升1个点左右,明天低开3个点然后低开低走 atom666 09-1009-10 10:59
- 64 0 [步步高吧] 抱了 cwm888 09-1009-10 10:59
- 77 0 [斯达半导吧] 跌停算了 有趣的叶馨鹰 09-1009-10 10:59
- 70 0 [中粮资本吧] 鸟用,。 股友99893R7K83 09-1009-10 10:59
- 86 1 [众泰汽车吧] 闹麻了也是 作手李 09-1009-10 10:59
- 99 1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能破27吗?如果破了,30就指日可待 北京一夜见红 09-1009-10 10:59
- 73 1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韭菜 股友5U05059e55 09-1009-10 10:59
- 71 1 [天府文旅吧] 715进的挂山顶了 去留天注定 09-1009-10 10:59
- 167 1 [新易盛吧] 有些SB,不知道怎么说!总是拿锂电池与光模块做 股友D7suSX 09-1009-10 10:59
- 92 1 [天齐锂业吧] 争取能够在今年11月完成枧下窝的复产工作。 还不跑等亏损么 09-1009-10 10:59
- 95 2 [三协电机吧] 气死了水下卖掉一半 股友i36HLg 09-1009-10 10:59
- 67 2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今天上3000点! 火凤凰1388 09-1009-10 10:59
- 236 2 [飞沃科技吧] 呵呵,这种线一看就是诱多,张某人委托的机构刻 wangsirdsg 09-1009-10 10:59
- 77 1 [东信和平吧] 我卖了,快跌快跌 w大漠枪神燕双鹰 09-1009-10 10:59
- 63 1 [天赐材料吧] 开盘卖了步步高买的你,心都碎了 东财网友8830513832024068 09-1009-10 10:59
- 116 4 [博苑新材吧] 88.77是顶了吗? 宽心的谢翔云1 09-1009-10 10:59
- 76 1 [安路科技吧] 今天要砸20cm跌停板 坐看云起时919 09-1009-10 10:59
- 824 1 [天地数码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和恨天地此种走势必有原因不信 股友EV06LF 09-0909-10 10:59
- 72 0 [北陆药业吧] 不跌停!你就是孙子 一直的唯一 09-1009-10 10:59
- 82 0 [怡合达吧] 有点难,没有量难以突破,叠加管理层卖公司,28 通达2026 09-1009-10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