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神开股份吧] 破 科迪纳 09-1009-10 10:43
- 61 1 [赢时胜吧] 我看银之杰涨了就买了赢时胜、能不能硬气一点 股友29Q57P1876 09-1009-10 10:43
- 68 2 [晶科科技吧] 支撑打穿下面就没有一点支撑了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o 09-1009-10 10:43
- 171 4 [茂化实华吧] 中东干仗了 亏钱之王 09-1009-10 10:43
- 87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这是要凉屁屁呀 小土豆XTD 09-1009-10 10:43
- 65 0 [黑猫股份吧] 输在贪心 财源满斗得三丰 09-1009-10 10:43
- 60 0 [广联达吧] 就看你能跌到什么时候 股友03W216682i 09-1009-10 10:43
- 53 0 [科森科技吧] 这次韭菜们老实了吧 时刻注意仓位安全 09-1009-10 10:43
- 54 0 [*ST春兴吧] 走了,祝留下来的同学发财 端庄秀丽的涨停 09-1009-10 10:43
- 53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一个个吹嘘的大神去哪里了?我看好多说反包 新奇的纳兰伟涛 09-1009-10 10:43
- 58 0 [兆新股份吧] 业绩涨30%,周线涨30%,现在回到原点也是正常 烤羊肉串小牧羊犬 09-1009-10 10:43
- 68 0 [比亚迪吧] byd啥时候卖都是对的,真是眼瞎买了个你这LJ 股友5rEtvf 09-1009-10 10:43
- 56 0 [中京电子吧] 弱爆了 股友qCUybt 09-1009-10 10:43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:你应该挑起反攻的大旗 睿智英明的冯柏 09-1009-10 10:43
- 71 0 [三维通信吧] 30见,砰砰砰砰噼噼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噗噗噗噗噗 吃三嘴 09-1009-10 10:43
- 111 0 [汉马科技吧] 试跟风盘 背道而吃 09-1009-10 10:43
- 68 1 [浙江东方吧] 废柴公司 股友3623eQ2617 09-1009-10 10:43
- 84 2 [上海医药吧] 这个股就是平稳跑赢银行利息了.平时不太关注股 股友tRAssF 09-1009-10 10:43
- 81 3 [中联重科吧] 看似红三兵,实质是弱势反抽,仍旧回归弱势震荡 割肉不觉疼 09-1009-10 10:43
- 85 2 [中国一重吧] 死气沉沉又一天 股友9e0MIq 09-1009-10 10:43
- 58 2 [技源集团吧] 还需要持续阴跌25个工作日,25个工作日回来验证 金财宝A1893 09-1009-10 10:43
- 251 3 [中衡设计吧] 如果尾盘红三兵就可以考虑下手了,短期套利没问 信念诚善 09-0909-10 10:43
- 258 1 [易方达平稳增长混合吧] $易方达平稳增长混合$为什么要少算? 股友9R68503a18 09-0809-10 10:43
- 55 0 [三花智控吧] 真烂 基民MhDdGd 09-1009-10 10:43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!做个人吧!!! 丶月满西楼 09-1009-10 10:43
- 66 0 [昆仑万维吧] 挖坑你就还挖深一点啦!总是了的,怕啥? 韭菜盒子鸡蛋花 09-1009-10 10:43
- 60 0 [东百集团吧] 散户越进越多了真舒服了 我宣布赢麻了 09-1009-10 10:43
- 60 0 [东华软件吧] 恶庄,小心遭报应 股友865h661a62 09-1009-10 10:43
- 87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地量了,底部基本已现,看资金选择方向了,这票 大魔王于先生 09-1009-10 10:43
- 56 0 [欢乐家吧] 还好早上装死,不然就真的割肉了 煌沝導 09-1009-10 10:43
- 407 4 [伟时电子吧] 上次6%减持是19块多,估计增发应控制在这个价格 无间桃源 09-0909-10 10:43
- 304 5 [苹果吧] 机会来了,成功接回,一路北上 sz123288 09-0909-10 10:4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演了哈哈 疯狂的妖精n 09-1009-10 10:43
- 216 0 [华测检测吧] 就是这些机构 招财如意的游坦之 09-1009-10 10:43
- 78 0 [皖维高新吧] 明着说,就是打到前期高点5.59…结束 板块效应不立危墙 09-1009-10 10:43
- 3293 0 [融通内需驱动混合A吧] $融通内需驱动混合A$太垃圾的经理,走人了,永 基民5A6M276572 09-1009-10 10:43
- 77 0 [博士眼镜吧] 垃圾 端庄大气的齐琦昊 09-1009-10 10:43
- 64 0 [拓普集团吧] 感觉特别喜欢冲高回落,好几次了 抱住牛大腿 09-1009-10 10:43
- 61 0 [英诺激光吧] 直线下跌什么情况 稳博肥永昌 09-1009-10 10:43
- 69 1 [国债期货吧] 咬咬牙再补 肘住把 09-1009-10 10:43
- 215 6 [华塑控股吧] 越跌越买,不信了 东方既白87 09-0909-10 10:43
- 61 0 [招商蛇口吧] 明年给多少估值合理 老王专用昵称 09-1009-10 10:43
- 43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最近认真思考:自己的水平,低位就不该盲目做t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再次跌破3800,成功把港股也带下来了 芭飞特de保时泰 09-1009-10 10:43
- 53 0 [先导智能吧] 其他接不上,固态继续嗨 A九头鸟 09-1009-10 10:43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卡异动收盘价58.34不要乱,别高了 Jingsoros 09-1009-10 10:43
- 85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前面医疗板块已经连涨几天了,昨晚开始回调,医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3
- 56 0 [豪威集团吧] 根本没买盘认输了,这玩意!!!!!! 欢乐的颜博888 09-1009-10 10:43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我真服了 A股不要恋 09-1009-10 10:43
- 71 0 [五矿资本吧] 踏马的真垃圾,这股谁买套谁, 股友22111I6N26 09-1009-10 10:43
- 162 0 [卧龙电驱吧] 坚定信念,交给时间,静待花开! 深圳小牛 09-1009-10 10:43
- 58 0 [盐湖股份吧] 这是要跌停? 股友GoSEiK 09-1009-10 10:43
- 61 0 [纯碱吧] 什么情况,上还是下 understand7 09-1009-10 10:43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下台阶了,随时跌停! 电建被套韭菜爆笑 09-1009-10 10:43
- 77 0 [飞利信吧] 此股没有涨停基因,且每次涨幅最高也是5个点左 地板见 09-1009-10 10:43
- 64 0 [星星科技吧] 主力已经死了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9-1009-10 10:43
- 81 0 [东杰转债吧] 今天目标是负溢价 顺为知本 09-1009-10 10:43
- 61 0 [维维股份吧] 等! 有钱的小马宝莉 09-1009-10 10:43
- 70 1 [ST东尼吧] 两天跌了十几个点,这是啥呀 端庄大气的朱佳玉 09-1009-10 10:43
- 57 1 [圣晖集成吧] 从天而降的涨法 勤奋的花天馨14 09-1009-10 10:43
- 99 4 [粤传媒吧] 胆小昨天犹豫不敢进,今天还能进吗? 冉冉升起时 09-1009-10 10:43
- 168 3 [ST萃华吧] 破一下14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009-10 10:43
- 462 1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你厉害啦,每次都比指数底,指数大涨你小涨,指 有执行力的祝澄20 09-0809-10 10:43
- 289 7 [太钢不锈吧] 上午在3.94把剩余的3分之1的仓(5万6千股),全 股友87p088705C 09-0809-10 10:43
- 5684 71 [三江购物吧] 开车时最喜欢高德地图的语音提示,“虽然前方拥 牛途寻妖 09-0409-10 10:43
- 84 0 [林州重机吧] 给老子跌下来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9-1009-10 10:43
- 61 0 [舒泰神吧] 这样没底线的跌搞的我不敢接飞刀了,算了,不接 大浪66淘沙 09-1009-10 10:43
- 65 0 [奋达科技吧] 小庙的 美美滋 09-1009-10 10:43
- 120 0 [冀衡医药吧] 奇怪,按节点应该发布召开出资人大会的公告了! ST王中王 09-1009-10 10:43
- 60 0 [仕佳光子吧] 这种垃圾股,要远离! 股友VfxV1r 09-1009-10 10:43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大概率不能涨停 给对面来一个跌停 09-1009-10 10:43
- 74 0 [莲花控股吧] 我割肉了,兄弟们。这种高级量化股惹不起。 创新的冯伟涛1 09-1009-10 10:43
- 67 0 [东方铁塔吧] 要a杀了吗 涨韭菜吃韭菜 09-1009-10 10:43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有量无价准备埋吗 有正义感的钟铮18 09-1009-10 10:43
- 66 0 [东山精密吧] 老套路了,难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0:43
- 70 0 [中国联通吧] 拉高减持,踢出a50,机构被动减持持续到19号 全球基建狂魔 09-1009-10 10:43
- 54 1 [国光电器吧] 成交日9天。8绿1红。 有激情的耿靖8 09-1009-10 10:43
- 73 1 [创新新材吧] 韭菜们想涨,没门 波段之美1 09-1009-10 10:43
- 91 0 [惠博普吧] 散户都说你傻庒不拉升、 股友rCTwIU 09-1009-10 10:43
- 67 0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解放解套日,家祭勿忘告乃翁。 山东铝协会无敌 09-1009-10 10:43
- 76 0 [大华股份吧] 上海一67庄成功把你们吊在山顶 剪涨板 09-1009-10 10:43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补了缺口就要好好干活 栗山满仓红 09-1009-10 10:43
- 73 0 [京华激光吧] 你跌你吗啊,垃圾 股友2693K511E1 09-1009-10 10:43
- 96 0 [日照港吧] 能左右走势的都是被动配置基金,外面出现大坑肯 卖个小单 09-1009-10 10:43
- 238 0 [华培动力吧] 又是突然放量下跌,还是熟悉的配方,瞬间把散户 股友076H632D72 09-1009-10 10:43
- 71 0 [普门科技吧] 什么东西..房子租给公司每年涨6%这市值管理股票 龙之吻一 09-1009-10 10:43
- 79 0 [振邦智能吧] 龙鳞马 股友5d11i78593 09-1009-10 10:43
- 124 0 [金刚光伏吧] 位置高买了也是接盘,不知道天天吹什么,真能涨 声隆的兰芷 09-1009-10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