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寒武纪吧] 发现有的人真搞笑,居然担心起机构的票有没有人 小章入道 09-1009-10 14:40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快加仓 掌财进宝 09-1009-10 14:40
- 109 0 [骏亚科技吧] 关注这个票有一个多月了,目前来看应该有机构在 千舟已过 09-1009-10 14:40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空你个头。 东财网友5814513549038218 09-1009-10 14:40
- 76 0 [上海瀚讯吧] 这些喊涨的们不斩仓,这只票涨不起来 股友r3U5707828 09-1009-10 14:40
- 135 0 [七一二吧] 七一二9月10日快速上涨 七一二资讯 09-1009-10 14:40
- 74 0 [赛力斯吧] 割了割了,折磨人 九路向上 09-1009-10 14:40
- 400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欧洲首个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小鹏集团-W资讯 09-1009-10 14:40
- 67 0 [万通发展吧] 哎又贪吃了 股友73n6969W56 09-1009-10 14:40
- 886 0 [苹果吧] iPhone17系列京东首发 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100元 苹果资讯 09-1009-10 14:40
- 16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ITC正式对汽化器装置、与之一起使用的滤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4:40
- 88 0 [双飞集团吧] 今天又收获了一批韭菜 坚毅的贺筠坤 09-1009-10 14:40
- 93 2 [保利发展吧] 难受,眼泪出 股票包吃 09-1009-10 14:40
- 826 2 [先导智能吧] 看图,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算 买最强 09-1009-10 14:40
- 172 2 [剑桥科技吧] cpo今天只能看反弹,英伟达今晚走得不理想的话 亏到吐 09-1009-10 14:40
- 408 6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明日需要控异动吗? 半个涨停也行 09-1009-10 14:40
- 139 1 [高斯贝尔吧] 这股有妖股的基因,概念,题材丰富,关注,,, 山花浪漫 09-1009-10 14:40
- 218 3 [电池ETF招商吧] 请教大佬们成本低,仓位少,涨起来了适合加仓呢 红彤彤得独角龙 09-1009-10 14:40
- 283 1 [工业硅吧] 多单加仓上涨这么多,这是什么消息 鑫财华 09-1009-10 14:40
- 202 1 [宏川智慧吧] 奉劝想抄底的谨慎行事。这种弱势股最不怕你买。 快速的冉浩源 09-1009-10 14:40
- 80 0 [上能电气吧] 有跟我一样昨天最高点进来的吗?找组织 向上的尹雅萌 09-1009-10 14:40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731兄弟 炒股败家子9526 09-1009-10 14:40
- 93 0 [中铁装配吧] 都卖了吧!都散了吧!把筹码留给主力吧! 我是追求真理 09-1009-10 14:40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还可以这样玩… 李乐kkkk 09-1009-10 14:40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算你狠。留了100股 安妮aaa 09-1009-10 14:40
- 80 0 [五粮液吧] 大哥,你就算是一坨粑粑,也该发酵了吧? 股友828Da18695 09-1009-10 14:40
- 74 0 [深圳燃气吧] 一一一一一一一,不知这股上来做什么的 准备不玩了怕退市 09-1009-10 14:40
- 83 0 [*ST新元吧] 7.12的1500手我接了 谁还不是韭菜啊1 09-1009-10 14:40
- 72 0 [天通股份吧] 看看剑桥就是8元起来的都到90元了。 有耐心的玲中翼13 09-1009-10 14:40
- 662 1 [中曼石油吧] 拿着,稳稳的拿着,妥妥的拿着,有本事的做做T 我要加杠杆 09-1009-10 14:40
- 110 2 [白云山吧] 余下资金全部打入白云山…… 天涯股夫 09-1009-10 14:40
- 171 4 [宏川智慧吧] 那样结合消息面,这个票下次启动时间大概是11月 快速的冉浩源 09-1009-10 14:40
- 743 6 [*ST集友吧] 集友股份主力志存高远 Jason0905 09-0809-10 14:40
- 68 0 [*ST东智吧] 好好好使劲打压。加油 嘘高调点 09-1009-10 14:40
- 85 0 [秦川机床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,秦川 招财积玉地玉小刚 09-1009-10 14:40
- 72 0 [神州信息吧] 你跟金证走势真的一模一样 丶往事随风2002 09-1009-10 14:40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涨你不跟,大盘跌你一定冲锋在前,我今天割 股友aEYcWN 09-1009-10 14:40
- 71 0 [卧龙电驱吧] 主力。你这么喜欢39?就只有39? 股友9911R62i16 09-1009-10 14:40
- 94 1 [英唐智控吧] 每一天都是拉高出货 翡翠高升得哪吒 09-1009-10 14:40
- 100 3 [宝胜股份吧] 包输就包输,还说什么宝胜…… 我读圣贤书的 09-1009-10 14:40
- 94 1 [仁东控股吧] 差不多了,明天要走强 股添乐Lil888 09-1009-10 14:40
- 282 6 [海格通信吧] 明知道打板必死,每次都吃教训,我怎么就管不住 风浪越大肉越多 09-1009-10 14:40
- 418 6 [宁德时代吧] 大家都在聊啥?上回停产说利空,连续两根中阴线 有条理的翔叶忆8 09-0909-10 14:40
- 2119 28 [东方甄选吧] 说实话,有些好奇是什么导致一个上市公司老板, 股友N919c02969 09-0409-10 14:40
- 82 0 [众信旅游吧] 这里面一个小的不能再小的主力和几个量化在操盘 坚韧的泡泡 09-1009-10 14:40
- 84 0 [润建股份吧] 牛逼啊,还好早上三个点卖了,一个点多又接回来 好绝望 09-1009-10 14:40
- 91 0 [交大昂立吧] 这过山车坐的头晕 股友670t6x7702 09-1009-10 14:40
- 60 0 [蓝海华腾吧] 牛批 旭中行者18 09-1009-10 14:40
- 82 1 [东方明珠吧] 始终摆脱不了跳水的命运。 股友wbGKit 09-1009-10 14:40
- 132 1 [宁波海运吧] 我要解套,能不能手下留情 股友20K5572U71 09-1009-10 14:40
- 129 2 [青山纸业吧] 九月份的十倍股非你莫属 股市大金主 09-1009-10 14:40
- 373 8 [苏宁环球吧] 看卖盘就知道全是些小渣渣在出,已经高度控盘, 股友1T92107G70 09-1009-10 14:40
- 75 0 [焦煤吧] 八层1120收了,晚上再来个高开 反向节奏大师 09-1009-10 14:40
- 69 0 [通策医疗吧] 卖的挺心急 n491013667027826 09-1009-10 14:40
- 104 1 [延华智能吧] 这票都走成心电图了。马上就要“滴”一根横线了 forex_88 09-1009-10 14:40
- 116 1 [贤丰控股吧] 4.05是到坎,今天不知道能不能过去 生意高雅的诸葛亮 09-1009-10 14:40
- 106 1 [博彦科技吧] 博彦科技利润0.21,难道它不如亏损股,躺平 股友C23u705232 09-1009-10 14:40
- 162 4 [金风科技吧] 玛德港股3个点了 千傀偃心 09-1009-10 14:40
- 106 2 [格林美吧] 你看看恩姐 如果我是股神 09-1009-10 14:40
- 98 2 [ST云动吧] 恒久必跌 deligen62 09-1009-10 14:40
- 73 0 [泰坦股份吧] 涨减仓跌加仓,来吧 牛气鼎呱呱 09-1009-10 14:40
- 84 0 [节能风电吧] 明天要暴击了 股友2822z1w818 09-1009-10 14:40
- 788 0 [神州信息吧] 垃圾助理,天天都出不完的货,人家涨十几倍都不 股友0052271Ou6 09-1009-10 14:40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看这个样,搞不好收盘还会收绿的 股友63U5117K36 09-1009-10 14:40
- 82 0 [天原股份吧] 要么明天冲高回落走出来个揉搓线! 爱摩托狂人 09-1009-10 14:40
- 116 2 [新柴股份吧] 压盘单全是拖拉机小单1手2手出货,没有戏。。。 坚持天天红 09-1009-10 14:40
- 392 1 [王力安防吧] $王力安防(SH605268)$ 股友B9U4hiCW 09-1009-10 14:40
- 88 1 [赣锋锂业吧] 完蛋了没有买盘 永高600519 09-1009-10 14:40
- 151 3 [阳光电源吧] 对比cpo科技股此时的心情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009-10 14:40
- 116 1 [紫金矿业吧] 港股真牛逼 足智来财的赵无极 09-1009-10 14:40
- 115 1 [申菱环境吧] 这货最近三年都没有涨停过,别太多期待! 焱焱森林 09-1009-10 14:40
- 120 3 [秋田微吧] 没有那块料,就不要装那个比 常认济釜 09-1009-10 14:40
- 93 0 [机器人吧] 人形机器人利好不断 龙舞5 09-1009-10 14:40
- 67 0 [协鑫能科吧] 难受啊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1009-10 14:40
- 87 0 [兆龙互连吧] 经过这一跌,兆龙要想恢复前期高点,没有三五个 一典为028 09-1009-10 14:40
- 77 0 [中国银河吧] 昨天刚夸过你,你今天就掉链子,真垃圾啊 股友DEFnlL 09-1009-10 14:40
- 89 0 [上海三毛吧] 一堆小柚子,都是想赚一波就走,形不成合力。这 新202601 09-1009-10 14:40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最垃圾没有之 股友188793u90X 09-1009-10 14:40
- 68 0 [多晶硅吧] 啥时候跌停啊 超短战机把握者 09-1009-10 14:40
- 83 0 [东方锆业吧] 弱的一秒都撑不住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40
- 251 0 [奥飞娱乐吧] 一句建议:买任何股票都要买龙头,不要买杂毛 迷人的吕光耀1 09-1009-10 14:40
- 58 0 [新恒汇吧] 买买买!!!!!!快!!!!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1009-10 14:40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下跌趋势,没用 爱美女爱江山 09-1009-10 14:40
- 252 15 [上能电气吧] 感觉会涨停啥情况只是感觉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009-10 14:40
- 61 0 [步步高吧] 做t的太多了 周天才12138 09-1009-10 14:40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等你两年,不断加仓,海航你何时起飞? 完善的何睿婕1 09-1009-10 14:40
- 240 0 [赛微电子吧] 还有20分钟收盘,买定离手哦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1009-10 14:40
- 80 0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ktv,今天icu 杉杉毁我钱财 09-1009-10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