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旭升集团吧] 不用怀疑,就是出货 Coke老湿 09-1009-10 15:27
- 174 0 [汇添富核心优选六个月持有混合(FOF)C吧] 老将掌舵就是安心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的基金 实习橙V吧 09-1009-10 15:27
- 388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黑夜福 09-1009-10 15:27
- 85 1 [*ST东珠吧] $东珠生态(SH603359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5:27
- 78 1 [键邦股份吧] T飞首开,入了你 抓住你的心脏 09-1009-10 15:27
- 129 2 [澳洋健康吧] 人气没了,不看好 雄心勃勃得唐老鸭 09-1009-10 15:27
- 123 0 [思美传媒吧] 竞价跌停警告其他资金不准入场,副总发布减持打 神秘的糖葫芦 09-1009-10 15:27
- 97 0 [华映科技吧] 还有人买,真牛。看来还得继续大宗交易,继续减 潇洒一瞬间 09-1009-10 15:2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 东财网友4647513789891518 09-1009-10 15:27
- 80 0 [城建发展吧] 日妈的篮子 吕燕5 09-1009-10 15:27
- 102 1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我说这票还得跌,上周二我说这票到头了至少 c陈金融666888 09-0909-10 15:27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哥,大盘分析,尽量卖出高价股,不管多少,卖 炒股冠军方军 09-0409-10 15:27
- 239 3 [绿地控股吧] 概念动态,绿地控股新增碳,交易,概念,这是我 股友57280Df231 09-0309-10 15:27
- 87 0 [旭升集团吧] 这根放量大阴线,完蛋了,今天还高位加仓了,真 搏风雨沐彩虹 09-1009-10 15:27
- 148 1 [淮河能源吧] 时政广角丨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加强全国碳市场建设 大师级老股民 09-1009-10 15:27
- 95 1 [聚飞光电吧] 也是,前天4个多点对这个主力算大钱了 慈祥的冯伟涛 09-1009-10 15:27
- 211 3 [风华高科吧] 主力小试牛刀,调整进入尾声,准备拉升 股海沉浮小韭菜3 09-1009-10 15:27
- 273 3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买入,明天能把肉吃了吗 热情的章桐17 09-1009-10 15:27
- 52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过了1.92 USA美国股友 09-1009-10 15:27
- 172 3 [立方制药吧] 终于缩量了!抄底 lgf5095341 09-1009-10 15:27
- 78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反包了能看多一天吗?怕了他了 世界第一长虹 09-1009-10 15:27
- 82 1 [山东墨龙吧] 神奇的三点半开始暴拉左右摇摆的和观望的无法上 一鱼而池 09-1009-10 15:27
- 112 3 [中国联通吧] 昨天卖了,今天拉涨哀,哀! 股友0509i07U66 09-1009-10 15:27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量缩的厉害,上涨乏力,调整继续,清仓了等调整 相信总会有机会 09-1009-10 15:27
- 88 1 [东方财富吧] 猪力太坏了! 好好先生9588 09-1009-10 15:27
- 102 0 [中源家居吧] 这就是三板组的票啊,这个月活动这么频繁,看见 zyhzh312 09-1009-10 15:27
- 450 6 [德林控股吧] 翻倍的小号也搞拉黑这套,听不得一点逆耳的话, AI鸽子 09-1009-10 15:27
- 548 7 [*ST金科吧] 这股票低位10股赠送10股是什么意思?这不是送钱 短线做T王 09-1009-10 15:27
- 274 7 [美团-W吧] 还没有买美团的韭菜们,千万不要买了。我也是太 牛逼的牛逼蛊王 09-1009-10 15:27
- 272 4 [外汇吧] 套利资金回来了,债券市场大跌给这些资金腾位置 主力肚子的蛔虫 09-1009-10 15:27
- 142 4 [宝钛股份吧] 还有人说C909吗?还有人说深空经济吗?其实就是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09-1009-10 15:27
- 143 3 [美置3吧] 请问一下011的砵,什么时候才能赢利放出去,不 一马平川十浪 09-0809-10 15:27
- 110 3 [华新精科吧] 不要慌家人们,微微的调整了一下,微微的,明天 瑞斯Konda总攥官 09-1009-10 15:27
- 615 2 [星源材质吧] 昨天收盘我还挺高兴的,现在很生气 我是卖必跌买必涨 09-1009-10 15:27
- 116 4 [弘信电子吧] 如果红色收盘则预示一切向好! 米格15 09-1009-10 15:27
- 124 3 [指南针吧] 马上开始破位下跌 臭青蛙拉粑粑 09-1009-10 15:27
- 209 7 [天马科技吧] 买进去就跌,不至于吧!!!账户被监控了吗。 鼎晟投资学 09-1009-10 15:27
- 322 11 [盛屯矿业吧] 来兄弟,满上干了。好酒证卷的也换到屯子里。我 千寻文 09-1009-10 15:27
- 143 5 [ST金鸿吧] 下降通道,不碰 中国小丫头 09-1009-10 15:27
- 113 1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支撑位在17·50左右最多再跌5毛怕什么慢慢加 春去夏来 09-1009-10 15:27
- 108 1 [报喜鸟吧] 这B股太神奇了,连续四天收在了3.81!这桩打得 三石戏鸟 09-1009-10 15:27
- 96 0 [国电南瑞吧] 差一分主力控盘不行 股友l63623V990 09-1009-10 15:27
- 87 0 [天坛生物吧] 狗血 温文尔雅的白心宇 09-1009-10 15:27
- 520 0 [南华瑞泽债券A吧] 【AI速看】机器人后续催化密集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009-10 15:27
- 79 0 [百利电气吧] 加油,再创新低,四块五等你 股友DJjM9L 09-1009-10 15:27
- 111 0 [*ST易录吧] 拉尾盘明天必跌 纯洁的阳光 09-1009-10 15:27
- 41 1 [酒ETF鹏华吧] 连续2天不涨不跌 持续买买买 09-1009-10 15:27
- 245 5 [ST合力泰吧] 明天准备好大跌的准备吧。 懒大王爱看股 09-1009-10 15:27
- 345 16 [腾龙股份吧] 还有谁不服? 股友C1R6679067 09-0909-10 15:27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子辉牛逼啊 一年翻十倍888 09-1009-10 15:27
- 89 0 [螺纹钢吧] 捕鲸者也2025-09-1010:46:58来自浙江:“看着像 黄大仙是苟史 09-1009-10 15:27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寂寞的海123 09-1009-10 15:27
- 355 5 [先导智能吧] 666!主力牛逼!1分钱控异动!明天可以涨了 悔意过去 09-1009-10 15:27
- 184 2 [西藏旅游吧] 昨天全仓了,成本20.96吧,算上手续费,今天又 齐天大圣思明7637 09-1009-10 15:27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10日周三大盘点评: 时间之道9406 09-1009-10 15:27
- 91 0 [省广集团吧] A股散户集中营:省广集团! 兼职股神 09-1009-10 15:27
- 93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会怎样?各位大神 股友W95701T820 09-1009-10 15:27
- 109 0 [欢瑞世纪吧] 坑货啊,大概率和711走势一样,这老庄太没格局 发财喽发财喽 09-1009-10 15:27
- 98 0 [中船汉光吧] $中船汉光(SZ300847)$ 热股飞吞 09-1009-10 15:27
- 96 0 [寒武纪吧] 不要看别人在说什么,多看看各个国家政府企业在 有激情的乔滨8 09-1009-10 15:27
- 129 2 [贵州燃气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,怎么在我自选里。 风中追风99999 09-1009-10 15:27
- 103 0 [浙江震元吧] 都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。打下去又不敢买,涨上 足智大展de柯镇恶 09-1009-10 15:27
- 472 0 [露笑科技吧] 收盘了,收了一个小阳线,也是符合预期的,午后 飞南小号888 09-1009-10 15:27
- 149 3 [北自科技吧] 什么情况?40.76进了462手,40.37到40.76进了36 股友32l2m39915 09-1009-10 15:27
- 105 0 [中国石油吧] 不是划股份给中国移动吗,咱没整一点动静 多咪六 09-1009-10 15:27
- 86 1 [中际旭创吧] 消费早该起来了,国家政策就是促进民生消费,机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27
- 143 2 [利欧股份吧] 消费早该起来了,国家政策就是促进民生消费,机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27
- 155 2 [北方稀土吧] 快九天了周期性的反弹吧希望明天是个好天气 炒股是自己的修行 09-1009-10 15:27
- 101 1 [永安药业吧] 我相信永安会到五十五,随便跌,越跌我越买,放 密码5588 09-1009-10 15:27
- 182 4 [吉视传媒吧] 6块钱卖的才是大神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009-10 15:27
- 139 3 [海格通信吧] 在主力疯狂撤单的过程中我把筹码倒给了他,不知 港股战斗神 09-1009-10 15:27
- 142 1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(2025年8月) 万丰奥威资讯 08-2509-10 15:27
- 82 0 [恒生电子吧] 真踏马的 n410913287532720 09-1009-10 15:27
- 25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小群哥情何以堪 俏皮的柳轶童 09-1009-10 15:27
- 97 1 [荣盛发展吧] 老乡该删帖重新发明天涨停了 回本就销户去 09-1009-10 15:27
- 167 4 [幸福蓝海吧] 继续加仓 强势牛哥哥 09-1009-10 15:27
- 139 3 [天地在线吧] 亏6个点,坚决不走,主力听到没 横扫财富饥饿 09-1009-10 15:27
- 92 1 [元隆雅图吧] 再震荡几天,60日拐头,差不多起飞吧 古畑1984 09-1009-10 15:27
- 91 0 [湖南天雁吧] 等你磨够再进场 FSSDYGW 09-1009-10 15:27
- 75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两天市场磨得人没脾气,不过大数据etf159739 在学校学习 09-1009-10 15:27
- 80 0 [城建发展吧] 的篮子 吕燕5 09-1009-10 15:27
- 97 2 [中国联通吧] 安照主力的方式明天还要洗盘一天后天缩量,外天 股友30c2A99368 09-1009-10 15:27
- 74 1 [*ST高鸿吧] 明天竞价敢买吗?风险太大,出不来就会剩2毛了 股友53k265t396 09-1009-10 15:27
- 396 6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C5,机会不大,今天算给面子的,没大跌。 好运连连而至 09-1009-10 15:27
- 107 2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垫底的货什么板块都不跟,亏几分割了。 股友r13gDE 09-1009-10 15:27
- 90 1 [全志科技吧] 散户跟量化太多拉起来抛压很严重上不去! 股友VSCv4H 09-1009-10 15:27
- 102 1 [蓝科高新吧] 猪力的典型啊,可笑!幸好昨天卖了哈哈! 刚强的耿小达 09-1009-10 15:27
- 144 1 [永鼎股份吧] 收盘板块调整,调出通信设备,做电缆的归类电网 梦里翔 09-1009-10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