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1 [步步高吧] 抛压挺重大概率明天低开。 不甘平凡的一年 09-1009-10 17:20
- 89 0 [金盾股份吧] $金盾股份(SZ300411)$ 星之翼 09-1009-10 17:20
- 95 0 [信濠光电吧] 明天卖掉,删除自删 壹連科技 09-1009-10 17:20
- 91 0 [荣盛发展吧] 我被套了,留了100股,1.57元卖了。 股友963cW23517 09-1009-10 17:20
- 448 9 [ST东时吧] 有一个人报名了 股友Wr4CV9 09-1009-10 17:20
- 628 14 [棕榈油吧] 再来一贴,给做空的朋友打打气,拿住利润,让利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9-0809-10 17:20
- 1027 7 [宝色股份吧] 宝色股份打败了森松,夺下了中石油订单!!! 股友AqZLdF 09-0609-10 17:20
- 185 0 [江南水务吧] 您好!请问江阴地区“供排水一体化”覆盖率是多 江南水务股友 09-1009-10 17:20
- 220 0 [国芳集团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,武商集团拥有几百亿的优质资 国芳集团股友 09-1009-10 17:20
- 97 0 [TCL科技吧] 等 韩光超顺 09-1009-10 17:20
- 169 4 [*ST春兴吧] …… 板板侠PLUS 09-1009-10 17:20
- 102 1 [用友网络吧] 反手就是加仓,有种继续跌 大批t神 09-1009-10 17:20
- 336 3 [玻璃吧] 晚上有啥会议啊 绝不能受穷 09-1009-10 17:20
- 347 2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stsa_1002治疗急性呼吸窘迫综合症纳入突 舒泰神股友 09-0809-10 17:20
- 106 2 [江苏有线吧] 今天进的,明天有肉吃吗 二十二年老股民 09-1009-10 17:20
- 91 0 [深科技吧] “剩裤子”我就是不服,你还是没有跌到让我只“ 祁菲特 09-1009-10 17:19
- 110 0 [硕贝德吧] 卫星概念发力吧。马斯克也要搞卫星直连,没有天 生动的庄翼扬 09-1009-10 17:19
- 139 0 [乐鑫科技吧] 昨天盘中调整时我就说过,AI调整就是机会,今天 旧地重游481 09-1009-10 17:19
- 112 0 [派林生物吧] 董秘今天怎么不出来讲几句,那么重要的日子。换 桀骜不驯的趣言5 09-1009-10 17:19
- 94 0 [赛力斯吧] 热乎的 VON是希望啊 09-1009-10 17:19
- 117 0 [禹洲集团吧] 截至2025年8月份未经审核营运数据 禹洲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7:19
- 157 0 [上海电力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9103509 你说得对章鱼哥 09-1009-10 17:19
- 93 0 [航天电子吧] 快跑,外面那么多涨幅高的 股友1583Z7N315 09-1009-10 17:19
- 103 0 [华域汽车吧] 今天赚一个点跑了明天下午接回来 老金也炒股 09-1009-10 17:19
- 91 0 [利欧股份吧] 一早就进去了 炒股梭给 09-1009-10 17:19
- 215 2 [甲骨文吧] 我去要起来了 上海徐汇吴彦祖 09-1009-10 17:19
- 110 0 [湖南发展吧] 12.77,明天不妙 远离老千股 09-1009-10 17:19
- 93 1 [豆二吧] 3910是要到的,下一目标3860加多 等式的摩 09-1009-10 17:19
- 199 4 [电子城吧] 全让我说对了 动人的韭黄 09-0909-10 17:19
- 108 2 [幸福蓝海吧] 相信你,跟着主播买的,40个点了,明天继续冲 发财暴富加油吧 09-1009-10 17:19
- 100 1 [林洋能源吧] 看出来了,林洋这家公司是铁公鸡,她最怕投资者 股友537y353I96 09-1009-10 17:19
- 423 1 [国网英大吧] 该股近日非常反常。其一。周一收盘,我预计大概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09-1009-10 17:19
- 237 1 [恒邦股份吧] 减持港股赚几十亿,还有这样的股票吗?等减持实 股友QAJDvm 09-1009-10 17:19
- 236 0 [天邦食品吧] 会有28个月合理合法的延期时间,再五家子公司破 股友27N736Y526 09-1009-10 17:19
- 175 3 [中天科技吧] 16.5元的本,看能否解套?走人! 股友l8cTUm 09-1009-10 17:19
- 546 0 [新金路吧] 金路的未来充满了“高潜力”与“高风险”并存的 连板N次方 09-1009-10 17:19
- 157 3 [力鼎光电吧] 今天站不上30元离场。 股友Mi1uEM 09-1009-10 17:19
- 179 0 [工业富联吧] 赚钱不易,保住本金为上!现在还有多少人在为保 股为生计的小老板 09-1009-10 17:19
- 147 0 [华泰柏瑞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算力赛道借AI东风起飞,需求推着一路涨,当下行 鼠货风控侠 09-1009-10 17:19
- 597 0 [*ST利达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ST柯利达 STaunt 09-1009-10 17:19
- 113 0 [景兴纸业吧] 5.4强压力位,估计要震荡,站稳5.4就可以上仓了 股友550001tn51 09-1009-10 17:19
- 338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$康农种业(SZ837403)$ 邋遢boy 09-1009-10 17:19
- 210 1 [阿里巴巴-W吧] 都是一群聪明人,全都是高手! 万物有光Cc 09-1009-10 17:19
- 159 2 [宏盛股份吧] 最后抢筹的机会 我要看到趋势 09-1009-10 17:19
- 4808 22 [贵州茅台吧] 最新!贵州茅台(精品)焕新亮相,i茅台售价329 贵州茅台资讯 09-0909-10 17:19
- 109 0 [京能电力吧] 只要能稳定分红就参与 神魔同体2015 09-1009-10 17:19
- 85 0 [幸福蓝海吧] 又是割散户韭菜的玩法 一叶帆船 09-1009-10 17:19
- 933 4 [华资实业吧] 恒投证券的2.8亿股转让价格十八亿元,华资实业 一天一分美滋滋 09-1009-10 17:19
- 101 0 [宏辉果蔬吧] 明日主力要把价格拉到11.18 二狗子22222 09-1009-10 17:19
- 90 0 [步步高吧] 资金喜欢这股是因为名字吗 凡人不凡o 09-1009-10 17:19
- 96 1 [青山纸业吧] 3.69 千里眼5110700 09-1009-10 17:19
- 110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么扎实的基本面有什么可慌的,跌了就做T,这 墨岚惢红 09-1009-10 17:19
- 120 0 [久远银海吧] 明天继续涨停 有自信的绿心华7 09-1009-10 17:19
- 574 3 [海正药业吧] 浙江政府采购网发布《HZYY公司股权投资项目专项 海正药业股友 08-2509-10 17:19
- 462 6 [荣科科技吧] 之前那个王大师的前女友跟他外公跑了 勤恳地米老鼠 09-1009-10 17:19
- 134 1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这一波,算是反包吗?小白不是太懂这个技术 纯真质朴的爱卓婷 09-1009-10 17:19
- 388 1 [熊猫乳品吧] 明天早上冲一下我就跑,不贪心 炒股不加盐hm 09-1009-10 17:19
- 219 1 [双塔食品吧] 双塔食品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双塔食品资讯 09-1009-10 17:19
- 146 5 [*ST春兴吧] 我已经挂跌停了,我是大学生让我先走 沉着冷静的千隅3 09-1009-10 17:19
- 164 2 [波长光电吧] 慢慢熬吧,等55以下再说吧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1009-10 17:19
- 89 0 [石化油服吧] 到底有没有未来? 毛根朋友 09-1009-10 17:19
- 136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市场回调真是布局良机,我看好北证50的长期 兰花pta191 09-1009-10 17:19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顺带投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,信用债打底、 股友8G2257a013 09-1009-10 17:19
- 202 6 [中科创达吧] 外包公司,看主力脸色,主人不给饭吃瞬间饿死的 趋势操盘手888 09-1009-10 17:19
- 137 1 [孚日股份吧] 这种十年不吃饭,开饭就吃十年的票,一旦启动就 股友9n1776h565 09-1009-10 17:19
- 116 2 [光伏设备吧] 三阴吞不了一阳,准备加速吗? 我来自未来l 09-1009-10 17:19
- 138 1 [奥佳华吧] 守住144周线,有机会去挑战11.14元 雪域之狼王 09-1009-10 17:19
- 97 1 [英伟达吧] 又要起飞了么 知行合一方为道 09-1009-10 17:19
- 640 4 [凯中精密吧] 这个上市公司都认为现在股票价格估值高了的票没 股海泛舟888 09-1009-10 17:19
- 1562 3 [格尔软件吧] 格尔软件拟收购微品致远51%以上股权 格尔软件资讯 07-2209-10 17:19
- 96 0 [道通科技吧] 苹果A19Pro芯片都3nm了,英伟达又要发AI视频神 旧地重游481 09-1009-10 17:19
- 192 2 [天齐锂业吧] 2800公里的锂腰带,还是国内的,以后锂价只会长 y333333q 09-1009-10 17:19
- 173 7 [德业股份吧] 我希望它暴跌。60加仓,50加仓。 基民A320255p38 09-1009-10 17:19
- 109 1 [友宝在线吧] 流入4000多万,就这?赶紧跑吧 股友YGMzsv 09-1009-10 17:19
- 891 2 [巨人网络吧] 这个买三好牛逼啊 华培动力学 09-1009-10 17:19
- 127 2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这货尾盘似有资金抢筹迹象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7:19
- 232 1 [景业智能吧] 领导好,公司公告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提到 景业智能股友 09-0509-10 17:19
- 1158 19 [互联网金融吧] 大家好,三到四天的反弹从大盘形态上看图一,确 心窝里子 09-1009-10 17:19
- 95 2 [中国联通吧] 全卖了,大盘不给力,主力不给力!挂的涨停卖,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009-10 17:19
- 32735 108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向上产业趋势不变,配置正当时! 牛姐投资笔记 09-0909-10 17:19
- 155 1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今年第一妖股,连续12个一字板,一个造 鸿蒙绽放 09-1009-10 17:19
- 200 5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跌的少了只是让散户中场休息一下,要是今天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1009-10 17:19
- 104 0 [上海电力吧] 市盈率才15倍,明天再跌就是加仓良机! 眼光格局与耐心 09-1009-10 17:19
- 227 0 [渣打集团吧] 渣打集团回购53万股 金额737万英镑 渣打集团资讯 09-1009-10 17:19
- 188 2 [巨化股份吧] 此股独立行情正在酝酿!憋不住了!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9-1009-10 17:19
- 217 3 [友好集团吧] 明天直接一字连板,涨到三十块 借势墙头草 09-1009-10 17:19
- 118 2 [鸡蛋吧] 明天就是11合约主力了,增仓下跌,日均线全破, 股友20270t180h 09-1009-10 17:19
- 198 1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$华安聚优精选混合$华安公司,赤裸裸的诈骗公司 基民731367NZ13 09-1009-10 17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