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已是强弩之末!今天早上水下抄了利欧20 牛超神 09-1009-10 19:27
- 209 6 [长江传媒吧] 业绩好加上高分红,这种股没有十元以上,市场叫 低调A1 09-1009-10 19:27
- 409 13 [中芯国际吧] 我不管,我建仓了 请和我反向操作吧 09-0909-10 19:27
- 99 0 [捷佳伟创吧] 中期来个十送十五,这股就牛了 让股飞一次 09-1009-10 19:27
- 92 0 [淳中科技吧] 这里买不上买飞龙股份也不错。 七里龙潭 09-1009-10 19:27
- 125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坚持到现在诺安还是盈利的,虽然考验耐心,但是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009-10 19:27
- 104 0 [五矿发展吧] 踏踏实实的人走了吗 沉稳的钱祥云 09-1009-10 19:27
- 348 0 [海峡股份吧] 黄岩岛在法律和行政上明确属于中国海南省。具体 马上有钱花2 09-1009-10 19:27
- 85 0 [R比特1吧] 我手中持有3万股 n143392047475fe85755 09-1009-10 19:27
- 1556 1 [巨星科技吧] 巨星科技:公司没有投资杭州宇树科技股份有限公 巨星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9:27
- 122 2 [燕京啤酒吧] 跌下去,破12才能吓出散户,这算什么 杨程程123 09-1009-10 19:27
- 93 1 [建霖家居吧] 涨一分都难,跌起来几毛几毛的 勤劳的钱锦1 09-1009-10 19:27
- 644 2 [天合光能吧] 天合光能为良品铺子建成5MW分布式光伏项目 天合光能资讯 09-1009-10 19:27
- 169 3 [*ST岭南吧] 局小散没有资格破局,先看这个局怎么解,静待破 杭州聚鑫投资 09-0909-10 19:27
- 108 0 [衢州发展吧] 重回3元是下走趋势,因为衢州发展讲故事大王! 股康悦 09-1009-10 19:27
- 211 1 [华盛锂电吧] 华盛是两市仅有的生产固态电池电解质原材料公司 捕妖神 09-1009-10 19:27
- 139 1 [科陆电子吧] 这票,都快把资产亏没了吧,市净率这么高,真的 大A搅S棍 09-1009-10 19:27
- 600 2 [艾融软件吧] 这是今天的 馬路98067 09-1009-10 19:27
- 204 3 [创维数字吧] 昨天拉涨停的意义何在,意思是用欢乐豆和我们玩 小短刀 09-1009-10 19:27
- 240 13 [大西洋吧] 这货还还去5.1的样子。 温柔的喜悦66 09-1009-10 19:27
- 1381 13 [中航成飞吧] 大家做好准备,如果这一波成飞能够反转,那么其 五星出利中国 09-0909-10 19:27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"涨得越高,吹得越狠",这正是高盛近段时间频繁 南墙投资 09-1009-10 19:27
- 89 0 [晓鸣股份吧] 短线承压,需要几天才能缓,短线的不要参与,21 c8591921435709538 09-1009-10 19:27
- 363 0 [中国船舶吧] 区位与技术分析 DLLC1234 09-1009-10 19:27
- 80 0 [新莱应材吧] 垃圾 轻快的常珈河 09-1009-10 19:27
- 117 0 [赤天化吧] 60上穿120线已70多交易日,120线也从1.56升为2. 股友Qr7BpM 09-1009-10 19:27
- 90 0 [深科技吧] 看年线真是一只慢牛股。想挣块钱没戏。 定一111 09-1009-10 19:27
- 72 0 [甲骨文吧] 万亿俱乐部新成员? 股友26985Ww366 09-1009-10 19:27
- 102 0 [武商集团吧] 大股东减持会向上拉的机会多,要是下跌大股东自 竞争2016 09-1009-10 19:27
- 72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没救了 芒果果要挣钱 09-1009-10 19:27
- 148 0 [雪榕生物吧] 该股5连亏损退市无得救,连跌下降无得倾。要卖 猴哥铁儿 09-1009-10 19:27
- 191 2 [比亚迪吧] 这一轮牛市比亚迪涨了多少谁知道 考拉价值精选 09-1009-10 19:27
- 154 1 [XD海立股吧] 把人折磨的崩溃全部割肉,而且会出更多利空没有 望郡吉安 09-1009-10 19:27
- 92 0 [*ST南置吧] 不管怎样说,现在涨了,出来草案又一波狂跌,还 股市肓友 09-1009-10 19:27
- 155 3 [华胜天成吧] 韭菜又怕大涨接不回来不回头,又怕诱多一进去就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009-10 19:27
- 115 2 [台基股份吧] 你的小弟台积电最近天天涨啊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9:27
- 226 5 [杭萧钢构吧] 杭萧钢构当年的威武霸气一扫而光!4元涨到32元 金银暴富de韦小宝 09-1009-10 19:27
- 2898 14 [方大炭素吧] 方大炭素:补交税款及滞纳金合计5193.27万元 方大炭素资讯 09-0309-10 19:2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这表现绝了!阶段性排名稳 迷你牛角包 09-1009-10 19:27
- 94 0 [当升科技吧] 起风了兄弟们 热情似火的梅骏荟 09-1009-10 19:27
- 95 0 [平治信息吧] 28接32左右卖 股友t01V908862 09-1009-10 19:27
- 107 0 [工新5吧] 看过金手指吗 股友8700k56T62 09-1009-10 19:27
- 191 1 [中粮科工吧] 今天大单流入不少,长上影可能是主力故意而为之 如意江别鹤 09-1009-10 19:27
- 121 1 [恩捷股份吧] 老板都跑国外了,还买涨停啦? 任我行888 09-1009-10 19:27
- 107 1 [中公教育吧] 这老妖婆7月减持怎么没公告减持完了才说 小楼听雨 09-1009-10 19:27
- 641 3 [吉视传媒吧] 9.18之前这票尽管拿筹码 积善泽福 09-1009-10 19:27
- 1403 5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弟弟在准备竞聘报告,让我帮忙修改下演讲稿 复利无声 09-0909-10 19:27
- 93 0 [远程股份吧] 这个也很好啊!可钱没有了! 我为大A护盘 09-1009-10 19:27
- 112 0 [海红技术吧] 海红技术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海红技术资讯 09-1009-10 19:27
- 102 0 [伊贝股份吧] 伊贝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通知 伊贝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9:27
- 92 0 [依顿电子吧] 明天必须高开锁住筹码 有教养的兰泽2 09-1009-10 19:27
- 128 1 [必得科技吧] 明天高开反包?? 发财发财红红红 09-1009-10 19:27
- 893 8 [歌尔股份吧] 36的本怎么办 恭喜如意得说不得 09-1009-10 19:27
- 354 6 [*ST华闻吧] 我今天又买了点,准备尾盘卖掉……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1009-10 19:27
- 171 2 [西藏旅游吧] 神论一波,21.08,爱与你相伴,1.88%,要发发 阳光开朗的苗灵岚 09-1009-10 19:27
- 637 13 [通威股份吧] 反正我继续看好通威,三季度业绩反转是大概率事 白涛加油 09-1009-10 19:27
- 98 1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跌一分收盘,不是我吃 不完美的男人 09-1009-10 19:27
- 120 1 [DR数据港吧] 今天一涨,又开始兴高采烈了,又开始幻想了,小 亭亭的严湛 09-1009-10 19:27
- 371 1 [来伊份吧] 来伊份涨停 小橘子大王 09-1009-10 19:27
- 382 26 [中际旭创吧] 一个光模块能有多少技术含量?能炒成这样 神往2183 09-1009-10 19:27
- 93 0 [襄阳轴承吧] 量能缩到年内新低你牛你牛 羊板板 09-1009-10 19:27
- 392 8 [酷特智能吧] 泼冷水,周一,小涨,周二大跌,周三,盘跌,周 上海股痴股友 09-0709-10 19:27
- 79 0 [天普股份吧] 咱们有权利咱们不怕。不行让他退市吧。你核查什 牵手无名小卒 09-1009-10 19:27
- 92 1 [天通股份吧] 不预测,只跟随主线跟随,足够你用了 股友5Y153z9086 09-1009-10 19:27
- 303 4 [焦作万方吧] 感觉股民对于新消息有点疲了,最近的消息出太多 柔情似水的卓华 09-1009-10 19:27
- 292 6 [湖南海利吧] 今天收盘7.09,离7.08差一分够精确啊!明天希望 大漠绿洲油海4623 09-1009-10 19:27
- 183 4 [老百姓吧] 有几位大哥回来了,打个招呼,让我心安一下 炒股抓羊的灰太狼 09-1009-10 19:27
- 771 4 [大叶股份吧] 大叶股份:关于特定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查 我是中原一小散 09-1009-10 19:27
- 147 5 [丰原药业吧] 垃圾股,十几天亏了几个点。前两天减仓三分之一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1009-10 19:27
- 102 1 [尤洛卡吧] 鳖孙一直都在压制散户,请问鳖孙你赚到钱了吗? 阳关四叠 09-1009-10 19:27
- 244 4 [航天电器吧] 过几天应该会有一根大阳线了,每次都这样。 界海0708 09-0909-10 19:27
- 117 1 [华夏磐泰混合(LOF)A吧] 经理啊,买不进啊 New99哪个艳阳天 07-2109-10 19:27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看 股友87807N5A98 09-1009-10 19:27
- 168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9月10日活跃个股:成交额TOP20/PCB、CPO算力硬 股友572I802n29 09-1009-10 19:27
- 102 0 [中联重科吧] 升跌本质是资金,其它的什么都不是!这古因为胡 理好野 09-1009-10 19:26
- 270 1 [森峰激光吧] 题材挺性感,但是盈利能力连续三年停滞不前,前 yh元亨利贞lz 09-1009-10 19:26
- 110 1 [秦安股份吧] 这个股过几天会有板的 体育生沉淀中 09-1009-10 19:26
- 219 3 [世昌股份吧] 我冻结392400元申购3600股;怎么都中了呢?第一 西23603 09-1009-10 19:26
- 123 2 [恒顺醋业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板,让投资者感受一下3800点呢? 股友Je4PXl 09-1009-10 19:26
- 228 3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尾盘短线客看没有拉,走人;但承接还行了, 关山8 09-1009-10 19:26
- 80 0 [广东建科吧] 反弹无力,看来要奔着夭折去了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1009-10 19:26
- 80 0 [天普股份吧] 没人卖,停牌也没用啊 慕容瀚海 09-1009-10 19:26
- 1006 9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重磅利好,俩! 固态电池832522 08-0609-10 19:26
- 109 1 [宝通科技吧] 吸引散户明天来接盘吗,今天清仓走人了 燕子我该怎么活11 09-1009-10 19:26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先导休息一下,你顶上。 股友D2112850U6 09-1009-10 19:26
- 131 1 [航锦科技吧] 我来了,明天开始数板了,连续涨停 纯韭韭 09-1009-10 19:26
- 88 0 [网宿科技吧] 观察了几天,等11块以下才考虑建仓 股友KK618 09-1009-10 19:26
- 193 9 [海天味业吧] 就值8元!市值500亿差不多 股友3w66998n33 09-0309-10 19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