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6 3 [格力电器吧] 到底是什么情况有谁知道?香菇蓝瘦 向阳而生1988 09-1009-10 22:17
- 180 1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C吧] 新能源趋势还是不错的 收益多多666 09-1009-10 22:17
- 3132 11 [瑞泰新材吧] 炒股养家记(9.9) 茶姐的笔记 09-0909-10 22:17
- 128 4 [中环海陆吧] 16元左右见,等你啊! 玩恶的资本 09-1009-10 22:17
- 220 1 [今天国际吧] $今天国际(SZ300532)$ 真诚的黎童坤 09-1009-10 22:17
- 214 2 [吉视传媒吧] 天普股份再次停牌核查,这个异动小黑屋很严啊, 大集之王已归 09-1009-10 22:17
- 172 2 [润泽科技吧] 等一段时间,就知道收购事宜。一直不是秦淮 TT甜 09-1009-10 22:17
- 261 4 [中国瑞林吧] 今天买入的唯一理由就是为了:中国瑞林4个字的 不多不空先生 09-1009-10 22:17
- 132 0 [DR数据港吧] 大家明天买进的标的:甲骨文概念!(数据港) 股市经纬线 09-1009-10 22:17
- 131 0 [长江通信吧] 长江通信今日开盘波动率处于正常区间,可能存在 股友XTOzSv 09-1009-10 22:17
- 280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盛科通信、龙芯中科这些科创板芯片股近期集体上 亿路向阳好运连连 09-1009-10 22:17
- 132 0 [宏达股份吧] 这里是不是跌一下比较好? 我要看到趋势 09-1009-10 22:17
- 157 1 [昆仑万维吧] 我滴乖乖怪不得今天异动 股友GnOFwy 09-1009-10 22:17
- 279 7 [聚辰股份吧] 明后两天争先恐后清仓大甩卖怎么能受得了啊?重 博旭投资 09-1009-10 22:17
- 1437 1 [中持股份吧] 中持股份的股票在近期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势头。 鹰眼量化 09-1009-10 22:17
- 151 6 [涛涛车业吧] 每天执行纪律。今天5块已经达到。踢的爽歪歪 来財涨停 09-0909-10 22:17
- 200 1 [福瑞达吧] 福瑞达9月10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 股友08175i5y68 09-1009-10 22:17
- 123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内蒙村办企业,别幻想涨停了! zhangxiao9888 09-1009-10 22:17
- 103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尾盘抢筹,看样子明天会拉板了吧! bwec099 09-1009-10 22:17
- 154 2 [全志科技吧] 董秘,你什么情况,没有实质性的发言,全是模棱 乐观的面对 09-1009-10 22:17
- 157 3 [XD海立股吧] 百万以上自有资金报名了,一起超买开个会,我想 财气十足的的剑神 09-1009-10 22:17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股市行情稳中向好,资金流向明确,板块轮动 上官11 09-1009-10 22:17
- 771 2 [飞利信吧] $飞利信(SZ300287)$ 宏图兴隆de逍遥子 09-1009-10 22:17
- 114 2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估计今晚能站上180了吧 tornado2 09-1009-10 22:17
- 713 0 [物产金轮吧] 物产金轮:股东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物产金轮资讯 09-1009-10 22:17
- 98 2 [上峰材料吧] 业绩那么好,股份这么低,确实失望透顶 心静老黄牛 09-1009-10 22:17
- 344 14 [荣盛石化吧] 成功抢到反弹,9.46-9.98,0.5元的差价,虽然不 大A圣手 09-0809-10 22:17
- 103 0 [纯碱吧] 一动不动是 还我零花钱 09-1009-10 22:17
- 448 3 [迈赫股份吧] 近期,迈赫股份存在多位股东减持状况,具体如下 小刚刚刚好 09-1009-10 22:17
- 617 17 [尤夫股份吧] 明天涨停了一字板了,买不到了 基民ZWAQVr 09-1009-10 22:17
- 135 1 [保利发展吧] 大票多涨了就你一点多不动,还是央企呢,那一点 股友X278325H05 09-1009-10 22:17
- 98 1 [爱建集团吧] 苟轧中只会下跌断气了吗 股友OEKyHB 09-1009-10 22:17
- 178 3 [华菱钢铁吧] 太钢不锈多年前就能生产了 股友07881oa830 09-1009-10 22:17
- 745 16 [天元股份吧] 12.68元买入天元,目标价16元左右 看周线买牛股 08-2709-10 22:17
- 126 0 [百济神州吧] 涨多了回调而已 足智多谋狄仁杰 09-1009-10 22:17
- 163 0 [华鲁恒升吧] 今天进的发财,一浪驱动浪主升浪启动 广西钦州那丽仔 09-1009-10 22:17
- 133 1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应该涨 股友81z22X0321 09-1009-10 22:17
- 127 0 [盛屯矿业吧] 金银炒高了,明天开始炒铜,拿好筹码 吹水的飞哥 09-1009-10 22:17
- 7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随着算力基础设施投入增多,国产算力在模型和芯 股友516LG71686 09-1009-10 22:17
- 124 0 [易方达恒生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电池老化模型需要更新,半固态的衰减曲线与传统 小嘻米 09-1009-10 22:17
- 126 1 [美元吧] 至少上到100 扑克了 09-1009-10 22:17
- 156 0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控股股东质押股票,可能这个利空消息使各 股友v02837339r 09-1009-10 22:17
- 158 0 [震有科技吧] 明天震有科技涨停 名你家里就你 09-1009-10 22:17
- 399 2 [世纪恒通吧] $世纪恒通(SZ301428)$ 沪A0002 09-1009-10 22:17
- 303 0 [圣晖集成吧] $圣晖集成(SH603163)$ 逐鹿草原 09-1009-10 22:17
- 118 3 [纯碱吧] 这纯碱,持仓量那么大,成交这么萎靡,机构都买 芸芸众声 09-1009-10 22:17
- 317 3 [江淮汽车吧] 明天上60元,立贴为证,大家都记好好的账号 花开富贵险中求求 09-1009-10 22:17
- 245 6 [京沪高铁吧] 9月会有涨停! 每个月都买点 09-1009-10 22:17
- 123 1 [爱建集团吧] 自从8月29开了股东大会,股价下跌更厉害了,公 月月资金翻倍 09-1009-10 22:17
- 210 3 [天目药业吧] 还有8个点的下降空间, 人生启航时 09-0909-10 22:17
- 172 1 [宇信科技吧] 和甲骨文有关系? 来了啊老弟 09-1009-10 22:17
- 544 1 [爱朋医疗吧] 看资金是都跑了啊,慌不择路的跑,非奸必盗啊 五福牧琦 09-1009-10 22:17
- 128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$近一月涨17 往事知多少 09-1009-10 22:17
- 102 0 [华新精科吧] 一天下一个台阶!!!很好 公南康 09-1009-10 22:17
- 422 0 [正裕工业吧] 正裕工业,作为汽车零部件行业的翘楚,近年来在 鹰眼量化 09-1009-10 22:17
- 135 0 [开创电气吧] 开创电气: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完成销户的公告 开创电气资讯 09-1009-10 22:17
- 134 0 [甲骨文吧] 南都电源是甲骨文数据中心备电(高压锂电)核心 昊辰94168 09-1009-10 22:17
- 260 3 [工新5吧] 才开始爬,今天就居然有人卖了50万了 李大胆 09-1009-10 22:17
- 110 1 [泰慕士吧] 明天一字板跌停了,因为我清仓了。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09-1009-10 22:17
- 168 0 [澜起科技吧] 怪不得涨甲骨文晚上涨百分之四十,减持也是下个 股友AYgyZf 09-1009-10 22:17
- 109 0 [纳斯达克吧]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78 09-1009-10 22:17
- 197 1 [商汤-W吧] 明天怎么说 柔情似水的尘念5 09-1009-10 22:17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T0就像赌博,早上侥幸赢了,下午还想继续,结果 越来越亮 09-1009-10 22:17
- 117 0 [螺纹钢吧] 做期货多点耐心,不可能立竿见影,赚大钱还是要 烧碱大空头 09-1009-10 22:17
- 159 3 [隆基绿能吧] 下一阶段龙头属于胜宏科技,25年60亿26年140亿2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2:17
- 138 0 [黄山旅游吧] 这货没题材,就一个国企改革,如它题材一样,摩 下雨天不岀太阳 09-1009-10 22:17
- 217 1 [NYMEX原油吧] 波动太小要慎重 sucksid 09-1009-10 22:17
- 126 1 [沪银吧] 今晚上可能要决定方向了 股友GbjnTR 09-1009-10 22:17
- 157 1 [五洲交通吧] 东盟自贸区3.0 股友30kF631522 09-1009-10 22:17
- 167 0 [东兴证券吧] 东兴公司董秘,泽达易盛先行赔付很积极,现在索 股友DN87809317 09-1009-10 22:17
- 165 3 [航天智造吧] 9月10日早盘,石油开采这个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板 股蛇123 09-1009-10 22:17
- 145 6 [苏大维格吧] ,没有之一,割肉离场,20再来 jackxia571 09-1009-10 22:17
- 140 0 [仙琚制药吧] 三比诶~~~好三比!!!!可不能旷工了啊明天 皱皱巴巴 09-1009-10 22:16
- 257 3 [中际旭创吧] 人家几万亿市值业绩好随便一天拉三四十个点,这 股友7w20031c35 09-1009-10 22:16
- 137 0 [中储股份吧] 殷切希望这个拉几早点退市!不要在这里害人!! 睿智英明的谷琦 09-1009-10 22:16
- 320 5 [北京银行吧] 跌的好狠,这股我6.85割肉走的,今天才发现居然 Tafel_z 09-1009-10 22:16
- 108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主力牛逼啊 股友568M5P3225 09-1009-10 22:16
- 607 1 [光线传媒吧] 我还是怕了先割肉明天回调进 股友686107v09d 09-1009-10 22:16
- 120 3 [星宸科技吧] 还能找出半导体芯片比他更烂的公司吗 资金翻三倍 09-1009-10 22:16
- 302 0 [小型纳指吧] 9月10日纳指操作策:纳指235957附近做多,止损30 股友hame660771 09-1009-10 22:16
- 118 0 [光迅科技吧] 短短几日跌了二十几个点 股友jnmbz50w 09-1009-10 22:16
- 79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回顾历史,任何一个高成长行业在经历产能出清、 钱来运转Y 09-1009-10 22:16
- 108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大盘暴跌,你就可以起来了 八围村村民 09-1009-10 22:16
- 233 1 [生益电子吧] 英伟达有大涨,恰逢生益电子12日调入科创50。明 C位出道 09-1009-10 22:16
- 274 3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走势 水龙头泽 09-1009-10 22:16
- 1940 1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通信:空芯光纤目前整体处于试点验证阶段 烽火通信资讯 09-1009-10 22:16
- 123 1 [哈三联吧] 今天走了,2个月了,割肉 股友268aT67558 09-1009-10 22:16
- 909 1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环境:公司6月底正式投产的高州特种空调与 申菱环境资讯 09-1009-10 22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