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1 [汉马科技吧] 明天考虑9.4号走势,历史重来似曾相识 令狐冲冲冲冲冲呀 09-1009-10 16:42
- 97 0 [比亚迪吧] 最高点进的给我这个套 股友892ik07757 09-1009-10 16:42
- 531 6 [世纪华通吧] 换手率上不来,主力只能通过拉高下杀的方式清洗 wksjz 09-1009-10 16:42
- 377 0 [四川美丰吧] 据权威行业信息,2025上半年,国内尿素主流出厂 四川美丰股友 09-0509-10 16:42
- 202 1 [恒邦股份吧] 二大预期,一是黄金资产注入,二是持有万国黄金 开心赚钱113582 09-1009-10 16:42
- 236 9 [锦江酒店吧] 今天像试盘 我跟主力坐轿子 09-1009-10 16:42
- 355 5 [国网信通吧] 国网信通股份继远软件“无人机网格化智能巡检产 国网信通 09-1009-10 16:42
- 97 0 [正泰电源吧] 确实需要耐心,今天终于红了 股友62w395178P 09-1009-10 16:42
- 132 0 [嘉实阿尔法优选混合A吧] 这只基持仓的800G光模块今日领涨!TMT背景基金 细腻的3759 09-1009-10 16:42
- 152 3 [万安科技吧] 近期不跌破14.60可以继续等 火红红大公鸡 09-1009-10 16:42
- 97 1 [中微公司吧] 这货上下都这么丝滑 股友jpIgfo 09-1009-10 16:42
- 11142 16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龙头股,涨停 工业富联资讯 09-1009-10 16:42
- 125 2 [北京君正吧] 二次加仓,做T7300股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0 16:42
- 1073 24 [合众思壮吧] 合众思壮跌幅基本到位,三季报同比将大幅扭亏, 你是岁月长河 09-0509-10 16:42
- 170 3 [华夏银行吧] 国债指数连续大跌,华夏银行三季业债好不了,赶 股友K0w5IU 09-1009-10 16:42
- 265 2 [伟测科技吧] 伟测科技:上海伟测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不 伟测科技资讯 09-0909-10 16:42
- 107 1 [易点天下吧] 跟着我兄弟明天低开抄底,看着他烦,打不过就加 超凡脱俗的张婉 09-1009-10 16:42
- 117 1 [飞利信吧] 它是跟的什么板块啊 自恋之撒拉佛娜 09-1009-10 16:42
- 143 4 [宝胜股份吧] 5.16,明天5.68要起飞! 天堂鸟380572160 09-1009-10 16:42
- 316 5 [尚太科技吧] 那些说要突破新高的估计今天被吓得出货了哈哈 股友1598825X1H 09-1009-10 16:42
- 228 2 [熙菱信息吧] 估计有什么好消息了 股友1766D2t768 09-1009-10 16:42
- 125 0 [西子洁能吧] 这是怎么蹭上大飞机概念的? 云归泽漆 09-1009-10 16:42
- 168 1 [*ST中设吧] 真没搞懂。现在股价低。大股东怎么还没有增持? n711513397559878 09-1009-10 16:42
- 80 1 [天音控股吧] 8块2,来吧!预期的自我实现 煜日炬增 09-1009-10 16:42
- 95 0 [杭钢股份吧] 涨两跌壹 股友7l32865m72 09-1009-10 16:42
- 106 0 [多氟多吧] 早上进这多,我只认为这里是震荡 股友809M360y81 09-1009-10 16:42
- 119 1 [比亚迪吧] 巴兰仕具备翻倍潜质 世界股市先知 09-1009-10 16:42
- 433 10 [协鑫能科吧] 当我吃鸡爪时候,我的股票总能大涨,明天协鑫涨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9-1009-10 16:42
- 198 3 [尚太科技吧] 还有没有中签没走的兄弟 拼搏得周伯通 09-1009-10 16:42
- 571 0 [冠昊生物吧] 冠昊生物:公司未涉及脑机接口业务 冠昊生物资讯 09-1009-10 16:42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联博基金:美联储年内有望降息2-3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42
- 191 4 [剑桥科技吧] 反包趋势 小萝卜头铁 09-1009-10 16:42
- 300 0 [财经评论吧] 保德信:美联储降息目标达成在望,时间进程未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41
- 112 0 [豪恩汽电吧] 尾盘多少人的筹码被抢走了。 只为翻倍而生 09-1009-10 16:41
- 230 2 [东阿阿胶吧] 你属于哪一类年内4成个股跑输大盘,股民晒出亏 气吞山海09 09-1009-10 16:41
- 117 0 [利君股份吧] 跟着我兄弟明天低开抄底,看着他烦,打不过就加 超凡脱俗的张婉 09-1009-10 16:41
- 122 3 [赛诺医疗吧] 一直出货勾 股友5H692i6016 09-1009-10 16:41
- 142 1 [晶盛机电吧] 本来打算今天在水下2个点补仓,主力不给机会, jtzb 09-1009-10 16:41
- 81 0 [天机控股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刊发有关2025中 天机控股资讯 09-1009-10 16:41
- 97 0 [全聚德吧] 我想吃烤鸭 股神师哥 09-1009-10 16:41
- 701 3 [赛力斯吧] $赛力斯(SH601127)$ 和大多数人作对 09-1009-10 16:41
- 955 10 [旷达科技吧] 这是个恶庄,鉴定完毕。我就是卖飞了。还亏钱跑 股友gwxywh 09-1009-10 16:41
- 152 2 [英力股份吧] 今天试个盘,明天一字 南方系列 09-1009-10 16:41
- 97 0 [润建股份吧] 天天发利好 ReStart 09-1009-10 16:41
- 106 0 [创新医疗吧] 跌的少是因为涨的少 屡败屡战209 09-1009-10 16:41
- 101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央行引导降低融资成本的方向没变,银行负债成本 坚毅不拔的乔麦克 09-1009-10 16:41
- 117 0 [长城军工吧] 明确告诉大家不到40不会止跌!及时盘中有冲高都 股友VuAOm47872 09-1009-10 16:41
- 264 1 [卧龙新能吧] 真牛逼的股,又加了机器人概念。9月大龙头股诞 东方訾 09-1009-10 16:41
- 623 5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市场,跌大跌,跌个西瓜,涨我一粒芝麻 志辰2019 09-1009-10 16:41
- 214 2 [中信重工吧] 呵呵,跌。阿拉判断还是准确的。 钢举目张 09-1009-10 16:41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了4点,工业富联就涨了5点。其它的微跌, 股友272761U9m0 09-1009-10 16:41
- 390 0 [汇嘉时代吧] 明天需要弱转强小小加速一波了,今天B点比较满 擒龙者111 09-1009-10 16:41
- 265 1 [先导智能吧] (基于2025-09-10真实数据) Alan财经 09-1009-10 16:41
- 125 1 [中国联通吧] 联通的股东还挺热闹,百度、阿里、腾讯都在 我为大A献石油 09-1009-10 16:41
- 157 2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和昨天的成交量一模一样,都是71.72万 大熊的叔叔 09-1009-10 16:41
- 163 3 [天富龙吧] 庄家要气死了,想压44.44被人捣蛋了,明天涨停8 回本路漫漫之韭黄 09-1009-10 16:41
- 248 3 [云南铜业吧] 放心吧,明天又是云铜大涨的一天。 买了永远不动 09-1009-10 16:41
- 105 0 [ST合力泰吧] 我是来看评论的,多头不死阴跌不止 jiujiuchunxian2652 09-1009-10 16:41
- 69 0 [大友嘉能吧] 大友嘉能: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大友嘉能资讯 09-1009-10 16:41
- 65 0 [大友嘉能吧] 大友嘉能:对外捐赠管理制度 大友嘉能资讯 09-1009-10 16:41
- 97 0 [大友嘉能吧] 大友嘉能:利润分配管理制度 大友嘉能资讯 09-1009-10 16:41
- 105 1 [黄金/美元吧] 空仓的朋友暂时不要着急。行情没有走出震荡区间 李mthgh6383军 09-1009-10 16:41
- 253 6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能涨停吗? 兵法一决 09-1009-10 16:41
- 138 2 [胜宏科技吧] 是不是陈小群拉的 太极仙童7895 09-1009-10 16:41
- 139 1 [合合信息吧] 这两天市场磨得人没脾气,不过大数据etf159739 日服打开的 09-1009-10 16:41
- 101 0 [赛升药业吧] 全世界股市都涨就你跌跌不休 我来就涨哈 09-1009-10 16:41
- 310 3 [豫光金铅吧] 很有规律,仔细观察,三天跌幅都控制在三个多点 股友6i57632W57 09-1009-10 16:41
- 76 0 [方正控股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方正控股资讯 09-1009-10 16:41
- 296 1 [古井贡酒吧] 先撤了 坏人眼中的坏人 09-1009-10 16:41
- 1189 13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,这个etf有人长期持有超过五 股友2wHos6 09-0709-10 16:41
- 104 0 [中芯国际吧] 看来港股中芯,迟早要和你齐平价格! 广州菲特巴 09-1009-10 16:41
- 120 0 [天津港吧] 这个货只有到4.5接回才会有机会 股友TAob8w 09-1009-10 16:41
- 1187 13 [众泰汽车吧] 最后一哆嗦 才望高雅得刘正风 09-1009-10 16:41
- 137 2 [北证50吧] 北证不做市值配售,结果只能是股票越来越多,成 supestock 09-1009-10 16:41
- 115 0 [豫光金铅吧] 注意10.8是假压力位[憨笑][大笑]$豫光金铅(SH60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1009-10 16:41
- 95 0 [青山纸业吧] 至少能吃一个板。 一买就涨停1688 09-1009-10 16:41
- 109 0 [青山纸业吧] 这个票情绪股性也不错,明天缩量来共振连板潮 数板数到手抽筋 09-1009-10 16:41
- 641 0 [金融街证券吧] “金融街证券”来袭,恒泰证券正式更名 金融街证券资讯 09-1009-10 16:41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纵苇科技完成Pre-C轮数亿元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6:41
- 135 1 [利欧股份吧] 没吃到卖飞了 突破压力位了 明天大概率收阳 爱理财的小爱 09-1009-10 16:41
- 101 2 [天富龙吧] 地憋虫,明天能不能拉下,哪怕拉2个点我也跑了 天马行空盈丰科技 09-1009-10 16:41
- 99 1 [同兴科技吧] 做足前戏,下周后半段开始进入高潮 YIJIAYIJIAYI 09-1009-10 16:41
- 475 7 [盛路通信吧] $盛路通信(SZ002446)$ 股驰118 09-1009-10 16:41
- 119 1 [信息发展吧] 未来500元指日可待,冲啊冲啊啊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1009-10 16:41
- 160 2 [蔚来-SW吧] 一切源于l90交付不及预期,这个位置短期没有超 努力得山楂 09-1009-10 16:41
- 171 2 [国联水产吧] 拉升了,有说法吗 婉婉宝贝CRuzd 09-1009-10 16:41
- 161 4 [惠城转债吧] 1796买了一手,不敢买多了现在 W只想改个名 09-1009-10 16:41
- 118 0 [宝胜国际吧] 二零二五年八月之每月收益公告 宝胜国际资讯 09-1009-10 16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