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中国石油吧] 不是划股份给中国移动吗,咱没整一点动静 多咪六 09-1009-10 15:27
- 86 1 [中际旭创吧] 消费早该起来了,国家政策就是促进民生消费,机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27
- 143 2 [利欧股份吧] 消费早该起来了,国家政策就是促进民生消费,机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27
- 155 2 [北方稀土吧] 快九天了周期性的反弹吧希望明天是个好天气 炒股是自己的修行 09-1009-10 15:27
- 101 1 [永安药业吧] 我相信永安会到五十五,随便跌,越跌我越买,放 密码5588 09-1009-10 15:27
- 182 4 [吉视传媒吧] 6块钱卖的才是大神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1009-10 15:27
- 139 3 [海格通信吧] 在主力疯狂撤单的过程中我把筹码倒给了他,不知 港股战斗神 09-1009-10 15:27
- 142 1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:募集资金管理制度(2025年8月) 万丰奥威资讯 08-2509-10 15:27
- 82 0 [恒生电子吧] 真踏马的 n410913287532720 09-1009-10 15:27
- 25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小群哥情何以堪 俏皮的柳轶童 09-1009-10 15:27
- 97 1 [荣盛发展吧] 老乡该删帖重新发明天涨停了 回本就销户去 09-1009-10 15:27
- 167 4 [幸福蓝海吧] 继续加仓 强势牛哥哥 09-1009-10 15:27
- 139 3 [天地在线吧] 亏6个点,坚决不走,主力听到没 横扫财富饥饿 09-1009-10 15:27
- 92 1 [元隆雅图吧] 再震荡几天,60日拐头,差不多起飞吧 古畑1984 09-1009-10 15:27
- 91 0 [湖南天雁吧] 等你磨够再进场 FSSDYGW 09-1009-10 15:27
- 75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两天市场磨得人没脾气,不过大数据etf159739 在学校学习 09-1009-10 15:27
- 80 0 [城建发展吧] 的篮子 吕燕5 09-1009-10 15:27
- 97 2 [中国联通吧] 安照主力的方式明天还要洗盘一天后天缩量,外天 股友30c2A99368 09-1009-10 15:27
- 74 1 [*ST高鸿吧] 明天竞价敢买吗?风险太大,出不来就会剩2毛了 股友53k265t396 09-1009-10 15:27
- 396 6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C5,机会不大,今天算给面子的,没大跌。 好运连连而至 09-1009-10 15:27
- 107 2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垫底的货什么板块都不跟,亏几分割了。 股友r13gDE 09-1009-10 15:27
- 90 1 [全志科技吧] 散户跟量化太多拉起来抛压很严重上不去! 股友VSCv4H 09-1009-10 15:27
- 102 1 [蓝科高新吧] 猪力的典型啊,可笑!幸好昨天卖了哈哈! 刚强的耿小达 09-1009-10 15:27
- 144 1 [永鼎股份吧] 收盘板块调整,调出通信设备,做电缆的归类电网 梦里翔 09-1009-10 15:27
- 86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早上喊那么高的人呢?出声 幻想跑赢大盘 09-1009-10 15:27
- 83 2 [华贸物流吧] 天天一分一分不累吗 股友vUxjmr 09-1009-10 15:27
- 136 6 [天际股份吧] 每一次拉升只为更好的出货尾盘跌停 这是我唯一的希望 09-1009-10 15:27
- 570 4 [三联虹普吧] 看看历史走势你会发现:2020年9月大盘调整1个月 W坐等翻倍 09-0909-10 15:27
- 541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高盛重磅警告:美国经济接近停滞!美联储或开启 禾气好生财 09-1009-10 15:27
- 85 0 [中科电气吧] 看到这么多人走,总算放心了 恒源商贸 09-1009-10 15:27
- 110 0 [康臣药业吧] 肾科中药龙头,业绩稳健上涨,高派息高回购 康臣药业资讯 09-1009-10 15:27
- 115 1 [上海钢联吧] 今天尾盘买进的筹码用来砸明天的盘的,这个黑庄 股友95t5o98153 09-1009-10 15:27
- 110 0 [冠捷科技吧] 就是在吸货 只要不下跌就行 09-1009-10 15:27
- 69 0 [华新精科吧] 已经收盘等互动易,董秘互动出大消息,那就破天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5:27
- 262 0 [长城证券吧] 今买明卖,11.36买,11.49卖,实盘隔夜套利长城 行走的五花肉8888 09-1009-10 15:27
- 647 0 [星源材质吧] 三天三只票,今天骆驼,抄底成功,9月份只做锂 友爱的姜航河 09-1009-10 15:27
- 290 6 [*ST春兴吧] 真强,不得不佩服他,我现在有种强烈盘感,我卖 想吃辣不能吃辣 09-1009-10 15:27
- 72 0 [美元吧] 【多单收米3500刀,空单进场】1.第一单3623进场 傅哥短线 09-1009-10 15:27
- 430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情绪彻底崩了,而且没有释放出来,简单说没 为了發財买股票 09-1009-10 15:27
- 838 3 [上海电力吧] 9月2日就说了,为啥今天跌? 炒股小白儿 09-1009-10 15:27
- 272 6 [恒瑞医药吧] 明天应该高开了 韭菜叶321 09-0909-10 15:27
- 213 0 [益民创新优势混合A吧] 这波反弹不是偶然,是固态电池产业进展积累后的 aa沐沐 09-0809-10 15:27
- 70 0 [魅视科技吧] 请问公司股价这么低迷,公司账面有很多现金,是 魅视科技股友 09-0509-10 15:27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没有发现最近基金天天跌离回本又远了一步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009-10 15:27
- 1309 0 [雷尔伟吧] 雷尔伟股价创新高,融资客抢先加仓 雷尔伟资讯 09-1009-10 15:27
- 501 0 [洁美科技吧] 洁美科技:马丁科瑞公司目前已经盈利,公司持有 洁美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5:27
- 90 1 [日海智能吧] $日海智能(SZ002313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5:27
- 200 2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17开 钉在墙上的蟑螂 09-1009-10 15:27
- 104 2 [常宝股份吧] 收盘入一手,看看明天怎样? 梦花缘 09-1009-10 15:27
- 92 0 [迎驾贡酒吧] 明天见ui 勤于思考的旋风虎 09-1009-10 15:27
- 77 1 [德林控股吧] 这样的话收盘应该在零轴了 一剑纵横 09-1009-10 15:27
- 71 0 [中国卫通吧] 砸中股票,简直是出生股。 股友jaycew 09-1009-10 15:27
- 92 1 [福建金森吧] $福建金森(SZ002679)$ 股友X912515p99 09-1009-10 15:27
- 86 1 [COMEX黄金吧] 收盘你就拉,拉个鸡毛,给老子跌 股友65w017u901 09-1009-10 15:27
- 335 0 [欢瑞世纪吧] $欢瑞世纪(SZ000892)$ 股友UZROQH 09-1009-10 15:27
- 112 9 [新北洋吧] 加油继续跌 顺势而为Oo 09-1009-10 15:27
- 174 2 [芯原股份吧] 感觉半导体调整接近尾声了,半导体ETF159813的 比喻刘海 09-1009-10 15:27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强势反弹,怒涨1分! gtyas 09-1009-10 15:27
- 79 0 [洪田股份吧] 这小碎步走的,走出来4分钱,加油! 迅捷的华淼洋 09-1009-10 15:27
- 93 0 [永鼎股份吧] 为什么板块涨你 有自制力的董添10 09-1009-10 15:27
- 384 0 [新希望吧] 毕竟坐在C位,果然有点希望! A页面不存在 09-1009-10 15:27
- 173 3 [工业富联吧] 这么大盘子的股票,感觉封单太少,明天危险啊。 股友6Xe3093366 09-1009-10 15:27
- 83 3 [天府文旅吧] 哥6.75卖了啊怕尾市跳水啊今天科技股的天下啊没 唐听 09-1009-10 15:27
- 81 0 [ST葫芦娃吧] 大家看看康强电子,给分析分析 九个头的鸟 09-1009-10 15:27
- 76 0 [*ST春兴吧] 7.04没卖,6.82卖了,就这样吧,有盈利就好 米唐酉昔排骨 09-1009-10 15:27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复利每一天怎么样 09-1009-10 15:27
- 53 0 [步步高吧] 明天的走势很难判断啊,如果跟前两天一样也算是 姚记大飞哥 09-1009-10 15:27
- 80 1 [万通发展吧] 真的恶心 股友066RW23711 09-1009-10 15:27
- 225 1 [亚盛集团吧] 看涨(600108)祝三日内见(3.1) 七天玄女 09-0909-10 15:27
- 386 4 [中天科技吧] 希望涨,做个t,今天别做反了就行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0809-10 15:27
- 196 4 [农尚环境吧] 农尚算力一触即发 估值守夜人 09-0109-10 15:27
- 87 0 [正泰电源吧] 跌三不卖,明天必手红! 补涨犀牛 09-1009-10 15:27
- 244 2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高点全部卖完!明天看情况接回 股友wSrx0l 09-1009-10 15:27
- 56 2 [股市实战吧] 期货入门小秘诀~ 走在小期的道路上 09-1009-10 15:27
- 626 5 [煌上煌吧] 明天再接回来吧 股友97C96Q5873 09-1009-10 15:27
- 574 8 [中装转2吧] 剩余转债只有不到4个亿了,还是挺厉害的,化掉 这一颗红心 09-0909-10 15:27
- 189 3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大集局势如何嘛,紧张的很,感觉趋势往上 炒股买糖糖哈 09-1009-10 15:27
- 126 1 [伟时电子吧] 今天冲高卖了,尾盘最低点T回来了,明天会有冲 huigel 09-1009-10 15:27
- 89 2 [步步高吧] 开始加速了吗?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5:27
- 1141 15 [永杉锂业吧] 永荣当初拍下永衫锂业的股价是7.88元,拿了1亿 股友8117 09-0909-10 15:27
- 99 2 [国光连锁吧] 真的是个初生啊 案板上的9菜 09-1009-10 15:27
- 3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两个点亏,割肉了。实在见不到底。 悠扬而高亢 09-1009-10 15:27
- 504 0 [隆基绿能吧] 连跌的这三天都有这个1.2万的单子,这货一出现 股友H3836121t9 09-1009-10 15:27
- 83 0 [百傲化学吧] 不是吧没人敢买么 预言大湿 09-1009-10 15:27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亏损严重 言语XXX 09-1009-10 15:27
- 461 5 [新潮能源吧] 操盘手今天也早早下班了吧?就这么点控盘没啥压 搬空调的孩子 09-1009-10 15:27
- 348 11 [江苏有线吧] 重复声明,江苏有线刚刚走出的孕线组合已经完全 杰奎琳露露 09-1009-10 15:27
- 83 0 [金发科技吧] 里面那么狗唱多,了个得儿,傻杯些一天就骗散户 露姐不炒股 09-1009-10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