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塞力转债吧] 恶心的债券 yhlyjz 09-1009-10 14:39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两次拉升的机会都没走,也没做T收盘了但愿别再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1009-10 14:39
- 73 0 [智慧农业吧] 3.20,新的底部!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1009-10 14:39
- 93 1 [万集科技吧] 收盘价25.88? 身口意禅 09-1009-10 14:39
- 149 1 [亿纬锂能吧] 长的好好的,突然拍拍拍连砸三天,看不懂,不知 股友Z9SY53 09-1009-10 14:39
- 73 1 [一脉阳光吧] 极致缩量 孤峰高山 09-1009-10 14:39
- 108 3 [珂玛科技吧] 今天我对做装四的陶瓷马桶投了反对票,今天的你 灵活的司马宇航1 09-1009-10 14:39
- 229 8 [嘉元科技吧] 吐血,没留底仓 突飞猛进ly 09-1009-10 14:39
- 91 1 [卧龙新能吧] 下午继续砸,转绿 我是一个黑佬 09-1009-10 14:39
- 71 0 [岭南控股吧] 兄弟们,下周见减持公告! 回本道阻且长 09-1009-10 14:39
- 85 0 [万华化学吧] 太烂了 东百ljs0159 09-1009-10 14:39
- 64 0 [*ST高鸿吧] 专治服气。 喜洋洋地天蝎 09-1009-10 14:39
- 3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指数在涨,这玩意还跌 抄底高手111 09-1009-10 14:39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曹TM的主力 Tonylauht 09-1009-10 14:39
- 81 0 [中国中车吧] 股东坐等割韭菜,跌停的节奏 Jp168 09-1009-10 14:39
- 75 0 [中源家居吧] 见识到三板组的恐怖了叭?缺德玩意儿 独狼资本 09-1009-10 14:39
- 95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废了,跟脱不了干系。 股友xwvDCt 09-1009-10 14:39
- 97 1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证券没有庄家了吗? 迷人的高翼扬 09-1009-10 14:39
- 99 1 [东方电气吧] 每天1分钱最多2分钱,跌就是5角 跌还有更低 09-1009-10 14:39
- 106 1 [信立泰吧] 啥?起来了? 宾利添饭 09-1009-10 14:39
- 212 4 [新金路吧] 5.44了,5..38进的已经挣了1200了,这个股票果 有责任心的邱博6 09-1009-10 14:39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收盘46.46 股友IM00887813 09-1009-10 14:39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快买吧 As布 09-1009-10 14:39
- 68 0 [利亚德吧] 太倒式了 龙的传人728 09-1009-10 14:39
- 71 0 [利和兴吧] 别看唱叫喊的欢,都怕大门上铁栓,一旦关里吃大 股友hJXi7Q 09-1009-10 14:39
- 94 1 [回天新材吧] 我觉得跳水比较好,跳水我明天进 韭菜墩子 09-1009-10 14:39
- 100 2 [沃尔核材吧] 割肉清仓,认输! 小李他老妈飞刀 09-1009-10 14:39
- 356 11 [融发核电吧] 这个位置可以加仓吗?真的是被套的死死的 股友103g1E1253 09-1009-10 14:39
- 202 4 [康盛股份吧] 只要不破4.13,坚定持有就行 股友153R2I5223 09-1009-10 14:39
- 70 0 [蓝思科技吧] 终于跌 牛气冲天在我手上 09-1009-10 14:39
- 66 0 [海格通信吧] 出货了, 有趣的吕菲芊 09-1009-10 14:39
- 78 0 [ST萃华吧] 昨天清仓走人。就是爽呀。留下发财吧 坚毅的章杭素 09-1009-10 14:39
- 65 0 [汉得信息吧] 拉圾中的拉圾 骑扬如意地狄仁杰 09-1009-10 14:39
- 94 1 [格林美吧] 买入必涨 王子1101811 09-1009-10 14:39
- 101 2 [麦捷科技吧] 被这种股套牢可真是完全看不到解套的希望。 敏睿的耿荁 09-1009-10 14:39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坚持看到50 中国八菲特 09-1009-10 14:39
- 68 0 [石基信息吧] 垃圾 股友66287Tq622 09-1009-10 14:39
- 88 0 [天齐锂业吧] 它是出货 生财有余de张良 09-1009-10 14:39
- 88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还有一波下跌,先下穿20日线,再陈尸30日线 勤勉的黎悦咏 09-1009-10 14:39
- 66 0 [元隆雅图吧] 散户又在跑了 股友188P11M581 09-1009-10 14:39
- 68 0 [天奇股份吧] 都喊涨就涨不了 镇定的邱翼瑛 09-1009-10 14:39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完美错过了一个大肉,韭菜得命,馅饼放面前也不 诸葛凌云 09-1009-10 14:39
- 92 1 [山子高科吧] 大神,明天的灰色星期四怎么看? 股友9h7n582730 09-1009-10 14:39
- 8746 30 [胜宏科技吧] 盘前想法 仪态万千的砚青7 09-1009-10 14:39
- 87 0 [吉鑫科技吧] QFII基金嗅到什么?拼命出逃 梦里翔 09-1009-10 14:39
- 70 0 [石基信息吧] 该起飞了到点了 股友75K22w8050 09-1009-10 14:39
- 224 0 [华夏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【附A500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009-10 14:39
- 70 0 [天保基建吧] 你爷爷都涨停了 我来抓涨停 09-1009-10 14:39
- 137 0 [英诺赛科吧] 别提今天早上在设定这个止盈止损折腾了一下错过 AdaMan4519 09-1009-10 14:39
- 74 0 [申菱环境吧] 尾盘拉一把,明天才更好! 叶青云 09-1009-10 14:39
- 136 0 [天弘季季兴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C吧] 在即可以慢慢潜伏布局起来了 菜白白 09-1009-10 14:39
- 22 0 [机器人概念吧] 这行情能贯穿这周吗? 有没有人告诉你呀 09-1009-10 14:39
- 86 0 [维海德吧] 成仙了 同有_同友一起废 09-1009-10 14:39
- 86 0 [*ST东智吧] 涨停板条件单出了,现在不敢进了怕明天低开啊,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1009-10 14:39
- 132 2 [*ST东智吧] 5.79的位置到底挂了多少单?算算我手上的资金能 股友29a8Z35890 09-1009-10 14:39
- 157 7 [万通发展吧] 觉得自己像,昨天最低位的时候抛了,然后立马拉 迷之穿越者X 09-1009-10 14:39
- 91 1 [机器人吧] 环保机器人 割不s的韭菜U1 09-1009-10 14:39
- 72 1 [中国通号吧] 无趣 零度锋芒 09-1009-10 14:39
- 99 2 [楚天龙吧] 不想树敌太多,你就涨停 婀娜妩媚的汤寄琴 09-1009-10 14:39
- 99 2 [方正证券吧] 长1个点开心坏了吧?!哈哈 诡道真人 09-1009-10 14:39
- 112 2 [宁波建工吧] 市值不到500亿,不撤退。 华夏散户总舵主 09-1009-10 14:39
- 685 6 [伟星新材吧] 220多家机构总共9.7亿金额,平均每个机构400多 步步稳盈 09-0909-10 14:39
- 413 5 [瑞联新材吧] 周五融资盘净买入的2千多万也太偏高了,加上股 博旭投资 09-0609-10 14:39
- 798 3 [ST京机吧] 董秘好,贵公司子公司深圳慧大精密股份公司拥有 ST京机股友 08-3109-10 14:39
- 75 0 [紫光股份吧] 越来越低吗 今年必须赚到钱 09-1009-10 14:39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疯狂的出货 Kkry 09-1009-10 14:39
- 87 0 [润禾材料吧] 夸张到离谱!严重出格?有没有有关部门跟进? 股友ZHglEK 09-1009-10 14:39
- 96 0 [永鼎股份吧] 超导材料和光子芯片什么时候能净利润增长? 复利上攻 09-1009-10 14:39
- 83 0 [科森科技吧] 苹果带不起来,只会让主力埋伏,然后提前兑现 坚定的唱多者 09-1009-10 14:39
- 77 0 [奥特佳吧] 盘子有点大 快乐的丑丑1868 09-1009-10 14:39
- 39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舒服了,超过其他同类型ETF了吧 夏智妍 09-1009-10 14:39
- 89 0 [大元泵业吧] 兄弟们。打起精神。猛猛干。明天吃饱饱的 股友359939h9M1 09-1009-10 14:39
- 86 1 [世纪华通吧] 老子的大腿啊,都拍肿了 股友0U5372l993 09-1009-10 14:39
- 80 2 [中源家居吧] 又让兄弟们抄到底了 深山板蓝根 09-1009-10 14:39
- 185 5 [创新医疗吧] 哥哥啊,要拉就好好拉,你这样子明天不是又是一 股友32237y569N 09-1009-10 14:39
- 322 4 [远光软件吧] 小红薯上挺火呀 抄底就要挨打 09-1009-10 14:39
- 107 5 [震安科技吧] 又要跌了 满仓涨停一傻兮兮 09-1009-10 14:39
- 256 4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又被套住了 股友P55590v657 09-1009-10 14:39
- 79 0 [爱尔眼科吧] 破10元,耐心等待,大家管住手 股友9527686cc9 09-1009-10 14:39
- 76 0 [经纬辉开吧] 上面还有那么多压单的,没救了 股友w7W7391053 09-1009-10 14:39
- 72 0 [澜起科技吧] 还是易中天强!!! 股友330uC62520 09-1009-10 14:39
- 70 0 [财经评论吧] 明天暴涨吧,数钱数到手抽筋 黄金万两2018 09-1009-10 14:39
- 80 0 [紫光股份吧] 涨的比别人少了,装作无事发生,上周比别人少跌 万事纳福得李元芳 09-1009-10 14:39
- 72 0 [腾讯控股吧] 明天升还是跌? 淡定的施菡禾 09-1009-10 14:39
- 79 0 [中颖电子吧] 这个公书象症一样.买这股真倒霉 股友htbfVE 09-1009-10 14:39
- 73 0 [黑芝麻吧] 666收盘 老黑卖鱼 09-1009-10 14:39
- 111 0 [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] 不追高,但每次回调都是机会。$广发创业板ETF发 俏丽的郝柔晨 09-1009-10 14:39
- 79 0 [亚厦股份吧] 多跌点大哥,我明天就就走的,今天追高进的,你 股海588 09-1009-10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