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3 [阳光电源吧] 对比cpo科技股此时的心情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009-10 14:40
- 116 1 [紫金矿业吧] 港股真牛逼 足智来财的赵无极 09-1009-10 14:40
- 115 1 [申菱环境吧] 这货最近三年都没有涨停过,别太多期待! 焱焱森林 09-1009-10 14:40
- 120 3 [秋田微吧] 没有那块料,就不要装那个比 常认济釜 09-1009-10 14:40
- 93 0 [机器人吧] 人形机器人利好不断 龙舞5 09-1009-10 14:40
- 67 0 [协鑫能科吧] 难受啊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1009-10 14:40
- 87 0 [兆龙互连吧] 经过这一跌,兆龙要想恢复前期高点,没有三五个 一典为028 09-1009-10 14:40
- 77 0 [中国银河吧] 昨天刚夸过你,你今天就掉链子,真垃圾啊 股友DEFnlL 09-1009-10 14:40
- 89 0 [上海三毛吧] 一堆小柚子,都是想赚一波就走,形不成合力。这 新202601 09-1009-10 14:40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最垃圾没有之 股友188793u90X 09-1009-10 14:40
- 68 0 [多晶硅吧] 啥时候跌停啊 超短战机把握者 09-1009-10 14:40
- 83 0 [东方锆业吧] 弱的一秒都撑不住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4:40
- 251 0 [奥飞娱乐吧] 一句建议:买任何股票都要买龙头,不要买杂毛 迷人的吕光耀1 09-1009-10 14:40
- 58 0 [新恒汇吧] 买买买!!!!!!快!!!!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1009-10 14:40
- 67 0 [光迅科技吧] 下跌趋势,没用 爱美女爱江山 09-1009-10 14:40
- 252 15 [上能电气吧] 感觉会涨停啥情况只是感觉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1009-10 14:40
- 61 0 [步步高吧] 做t的太多了 周天才12138 09-1009-10 14:40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等你两年,不断加仓,海航你何时起飞? 完善的何睿婕1 09-1009-10 14:40
- 240 0 [赛微电子吧] 还有20分钟收盘,买定离手哦 温柔敦厚的初霁 09-1009-10 14:40
- 80 0 [赣锋锂业吧] 昨天ktv,今天icu 杉杉毁我钱财 09-1009-10 14:40
- 101 1 [金石亚药吧] 谁来给我两耳光 勤奋的薪薪妹 09-1009-10 14:40
- 218 5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我今天随便买的一支没想到竟然涨停了,直播 阳光开朗的邱翔云 09-1009-10 14:40
- 107 2 [航天机电吧] 看明日能不能翻盘 独具慧眼的卢琰鸣 09-1009-10 14:40
- 871 4 [川润股份吧] 完美追高,哈哈 火神佑我 09-1009-10 14:40
- 814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股份与阿里巴巴之间存在一定的关联与蚂蚁集 亏亏来了 09-1009-10 14:40
- 77 0 [苏州固锝吧] 的垃圾 笑逐的单珂 09-1009-10 14:40
- 68 0 [南大光电吧] …… 股友JCdT8V 09-1009-10 14:40
- 67 0 [和展能源吧] NB,幸好今天没抛 股友502x99V025 09-1009-10 14:40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至今输出该标的接近翻倍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1009-10 14:40
- 191 3 [万马股份吧] 下面大托单出现了,大家注意安全,因为托单大, chen163018 09-1009-10 14:40
- 77 0 [大华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,你到底是不是跟大盘走啊,你咋不 股友3F60853916 09-1009-10 14:40
- 80 0 [国投资本吧] 跌到这价位散产躺平了主力走也赚不钱了,只有庄 股友r05m977563 09-1009-10 14:40
- 58 0 [海科新源吧] 下来喽,别这样,心态崩了 亏损12个点必须卖 09-1009-10 14:40
- 73 0 [东方明珠吧] 小心明天一个开盘涨停 不是韭菜的户 09-1009-10 14:40
- 70 0 [国投资本吧] 尾盘又在压 股友55f7k81860 09-1009-10 14:40
- 58 0 [新恒汇吧] 买少了 腼腆羞涩的祝梓燕 09-1009-10 14:40
- 62 0 [世纪华通吧] 充的越多,你华通涨的越多!必须648起步,感谢 奈斯公主 09-1009-10 14:40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能红就跑吧这玩意起不来的 绿毛神龟 09-1009-10 14:40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货2点后分时MACD就没红过 橙留香啊 09-1009-10 14:40
- 77 0 [甲醇吧] ???小瞧了搞偷袭哈哈哈哈 梦之期神 09-1009-10 14:40
- 62 0 [元隆雅图吧] 玩得好呀,套了一批追涨的 走势必完美1234 09-1009-10 14:40
- 73 0 [飞凯材料吧] 跌成这都不反弹,估计要一路阴跌了 c33c 09-1009-10 14:40
- 234 0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继续出货。 股友8G291161l7 09-1009-10 14:40
- 64 0 [健康之路吧] [微笑] 文9210 09-1009-10 14:40
- 69 0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还有人玩呢? 风格漂移 09-1009-10 14:40
- 88 0 [慈星股份吧] 还得大跌,不破不立 wyz5188 09-1009-10 14:40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继续跌10%以上 山上红牡丹1 09-1009-10 14:40
- 62 0 [世纪华通吧] 赚了钱的给游戏充值一起助力业绩 股友5181952q1r 09-1009-10 14:40
- 73 0 [天融信吧] 不破9.5不买。。。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1009-10 14:40
- 78 0 [威星智能吧] 让老子回个本有那么难吗 NiE888888 09-1009-10 14:40
- 88 0 [紫光国微吧] 真的是气死,正宗的esim搞不过杂牌的新恒汇,服 保命不贪66 09-1009-10 14:40
- 71 0 [宁德时代吧] c 温润的邵濂 09-1009-10 14:40
- 100 0 [蜀道装备吧] 下决定先不买,如果他想拉升就不会给你任何的买 活泼俏皮的毅魂3 09-1009-10 14:40
- 127 2 [上海电力吧] 王小雨是不是在这个票里面啊 去去去长沙 09-1009-10 14:40
- 320 6 [上海银行吧] T死你 夏维兹 09-1009-10 14:40
- 105 3 [方正证券吧] MD,证券开始拉了,它反而开始砸了! 眉毛在笑 09-1009-10 14:40
- 75 0 [紫光国微吧] 拉几,太恶心了 豪爽大气的梅心宇 09-1009-10 14:40
- 62 0 [济民健康吧] 哇喔 A10指日可待 09-1009-10 14:40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急拉慢跌 精致的王舒茜 09-1009-10 14:40
- 66 0 [中国卫星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qusi吧中过故事 09-1009-10 14:40
- 76 0 [华电科工吧] 完了完了,今天主力都跑了。玩个鬼 清新脱俗的任南 09-1009-10 14:40
- 70 0 [长信科技吧] 快来买,今天买了你就会一样也要骂人了,哈哈 股友pr2hovxd58 09-1009-10 14:40
- 87 0 [固德威吧] 前天58加仓2千股服了绿敏 股友3A2529v721 09-1009-10 14:40
- 73 0 [回天新材吧] 这票是要干啥啊,这样空间出货吗 九乘二 09-1009-10 14:40
- 69 0 [宜安科技吧] 其他镁铝合金都没跌,你为什么跌这么厉害 Ericjj 09-1009-10 14:40
- 124 4 [长城军工吧] 50的本,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本! 六道魔人 09-1009-10 14:40
- 65 0 [雪人集团吧] 要涨也是先让你亏 哎呀白雪 09-1009-10 14:40
- 79 0 [飞利信吧] 我滴个乖乖,一会儿又逃了一千万 年年亨通的展翔 09-1009-10 14:40
- 108 0 [国邦医药吧] 我好不容易拉到25块,你20.66把我给卖了,忍不 缤纷花世界 09-1009-10 14:40
- 64 0 [艾芬达吧] 发套请接住 L志在必得 09-1009-10 14:40
- 83 0 [宜安科技吧] 和自己预想的走势一样的,高开低走,明天继续大 憨憨的郭靖 09-1009-10 14:40
- 69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太丢人了 大搏金 09-1009-10 14:40
- 77 0 [华电科工吧] 走了,就留100股,看看后面怎么走! 努力争做桑田路 09-1009-10 14:40
- 76 0 [西部黄金吧] 能不能买了 机灵俏皮的小韭菜 09-1009-10 14:40
- 531 0 [中伟新材吧] 我买的是电池吗 股友5172136V3O 09-1009-10 14:40
- 140 3 [沪上阿姨吧] 阿姨这是什么情况,一点都不演一下吗 运气很差不适合赌 09-0809-10 14:40
- 154 1 [迦南科技吧] 迦南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迦南科技资讯 08-2209-10 14:40
- 122 0 [千方科技吧] 这票去年到今年就两个涨停,那都是去年9月30号1 花开州鹤得柯镇恶 09-1009-10 14:40
- 83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特么有点过份了吧 太阳花股神 09-1009-10 14:40
- 77 0 [彩讯股份吧] 狗不理 股友3726T69a76 09-1009-10 14:40
- 68 0 [千味央厨吧] 不要去做短线要拿住牛市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009-10 14:40
- 81 0 [上海洗霸吧] 顶部区域了,边打边撤 庖丁2016 09-1009-10 14:40
- 69 0 [世纪华通吧] 从出去后看天天涨,那是一点都不敢买啊 ST退钱 09-1009-10 14:40
- 113 2 [每日互动吧] 每天这样搞一下,有意思吗?!!?!?!?…… 竹喧鑫劲 09-1009-10 14:40
- 80 1 [海伦哲吧] 无耻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1009-10 14:40
- 196 3 [国债期货吧] 不管几年期国债月线都在走的下跌趋势!说人话就 细腻的蔡晨光 09-1009-10 14:40
- 94 0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再跌0、15元左右,连跌3个月,应该差不多 始皇之 09-1009-10 14:40
- 89 0 [ST宁科吧] 明天直接低开,今早冲进去的就只有割肉了 灿烂gg 09-1009-10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