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华映科技吧] 最怕上错船!眼睛放亮 股友3185r3707p 09-1009-10 11:47
- 88 0 [盘古智能吧] 昨天砸下来时候陆续出了,今天看样子还不能接回 赵柳杨 09-1009-10 11:47
- 96 0 [*ST准油吧] 真的稳定,大家可以入一手 心细如发的高皓轩 09-1009-10 11:47
- 74 0 [聚和材料吧] 下午就拉升,然后一步步把前面的都甩下车 天天抓牛 09-1009-10 11:47
- 104 0 [*ST利源吧] 这票真废了,等一波涨上去一定清仓换票 相信自己的坚持 09-1009-10 11:47
- 71 0 [人工智能50ETF方正富邦吧] 哎,想着反弹,结果被闷了,赶着随礼~ 阿星是小白 09-1009-10 11:47
- 77 0 [大东南吧] 昨天拉尾盘,你懂的。 谷场小农 09-1009-10 11:47
- 70 0 [隆利科技吧] 可以进场了空头衰竭明天翻红 股友3rNm5O 09-1009-10 11:47
- 99 0 [菜百股份吧] 洗盘不要怕兄弟们!加仓猛干 热情的赵满仓 09-1009-10 11:47
- 89 0 [沪电股份吧] 不拉几个涨停货不好出呀 老苏哥 09-1009-10 11:47
- 660 8 [上海莱士吧] 你敢信!?买完以后就暴跌!开启下降通道!?就 阿里郎啊 09-0909-10 11:47
- 560 5 [宏润建设吧] 都怪我给买崩了,今年最惨的一天 残酷战场 07-2309-10 11:47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谁都不跟 easyqs 09-1009-10 11:47
- 52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都别买就完事了,让机构银行自己玩去 股友3L32T85773 09-1009-10 11:47
- 311 5 [厦门钨业吧] 这几天的走势感觉很不好,股价没上去,各项指标 大庚剑阵 09-1009-10 11:47
- 2827 4 [君正集团吧] 原来因为这上涨 我就玩玩哈哈哈 09-0909-10 11:47
- 71 0 [上海电力吧] 10元见,寻找下一个牛股,还剩下几千股,早上高 婀娜多姿的戚智妍 09-1009-10 11:47
- 75 0 [王力安防吧] 那些说主力在出货的,用P.股想想吧 一来就跌停 09-1009-10 11:47
- 71 0 [中科飞测吧] 还得跌 昂立一号 09-1009-10 11:47
- 95 1 [彩虹股份吧] 是不是洗盘,就看股东人数是不是持续减少 老乡1号 09-1009-10 11:47
- 165 0 [医疗ETF国泰吧] 东方红医疗升级近一年98.36%涨幅诠释硬核实力! 股友175X080f15 09-1009-10 11:47
- 127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海能技术腰斩了!也必须腰展,公司回购还没有完 哈皮皮 09-1009-10 11:47
- 82 1 [利欧股份吧] 第二天低开 股友7607Iy0759 09-1009-10 11:47
- 111 2 [中国移动吧] 头肩底形成 老叔通吃 09-1009-10 11:47
- 130 3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下跌途中的反弹,还幻想有2波。。。。 逆风飞扬春 09-1009-10 11:47
- 135 2 [矩阵股份吧] 不说说引进战投吗?大哥,你骗我进来割韭菜啊? 股友ZDik6b 09-1009-10 11:47
- 212 1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要到320元 娴雅文静的朱婉 09-0909-10 11:47
- 78 0 [新易盛吧] 其实已经回调了15%左右了,调整差不多完了,后 永不回调的台积电 09-1009-10 11:47
- 101 0 [成都华微吧] 科创芯片成分股里的公司最近有点活跃,盘中时有 新地方跟 09-1009-10 11:47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全球计算联盟AIDC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召开】 GPLP看科技 09-1009-10 11:47
- 79 0 [多晶硅吧] 上午走的很好,一切按预期,资金已经从小账户进 股友123456hh 09-1009-10 11:47
- 67 1 [利欧股份吧] 韭菜们还是缺段位 影子鸽 09-1009-10 11:47
- 112 1 [上能电气吧] 此股已暴跌破位,主力不计成本抛售,管住手,明 余其多 09-1009-10 11:47
- 84 2 [新易盛吧] 今天在五日线和十日线之间来回震荡 股友em3hko 09-1009-10 11:47
- 79 1 [广哈通信吧] 什么鬼刚加就下来 富有积玉得司徒笑 09-1009-10 11:47
- 124 2 [肯特股份吧] 这里一个卖狗皮膏药的,真讨厌 少言为贵666ABC 09-1009-10 11:47
- 2108 3 [常铝股份吧] 公司铝塑膜已通过宁德时代测试,进入固态电池一 beyond88888888 09-0609-10 11:47
- 170 2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和稳定币概念强绑定、最近稳定币调整,但 别墅伴山 09-0309-10 11:47
- 89 0 [上能电气吧] 上海电力终止重组,你却跌的比人家凶,牛 三星望月 09-1009-10 11:47
- 65 0 [景兴纸业吧] 一个不留,两个月没一天红 陈大曾子徒弟 09-1009-10 11:47
- 88 1 [金龙羽吧] 散户的血好喝吗?庄 股友26362Gd276 09-1009-10 11:47
- 90 1 [中芯国际吧] 本周预计能冲上120吧 cdkjsgzt 09-1009-10 11:47
- 112 2 [通富微电吧] 周线双顶大家都不看吗?即便涨也只是反抽 睿智的朱麦克 09-1009-10 11:47
- 120 5 [万向钱潮吧] 买这股就是安全,来回上下10个点,不会大亏,哈 尾翼航启 09-1009-10 11:47
- 82 0 [华工科技吧] 你们这些又要满仓华工,又要黑华工的大聪明们, 傻子真多 09-1009-10 11:47
- 95 0 [佳发教育吧] 准备买,,一看没有涨停过的股,算了 主升后花园 09-1009-10 11:47
- 192 2 [R鞍合成1吧] 等你们都到地下了这股都不会涨 一个普通的韭菜 07-3109-10 11:47
- 96 0 [四方科技吧] 不看了,上午办事回来涨这么多与我无关了 热情似火的汤小达 09-1009-10 11:47
- 81 0 [佳都科技吧] 通信服务龙头股,智能AI医疗龙头股! 别当真吖 09-1009-10 11:47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主力,你干吗,神仙打架意义吗 股友62w8X69823 09-1009-10 11:47
- 146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演场好戏看看 paul003 09-1009-10 11:47
- 149 3 [豫光金铅吧] 这主力也太弱啦?业绩那个有你佳?放到强的庄, 基民a9820H6822 09-1009-10 11:47
- 108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吧] 今年AI科技、创新药、消费等市场主线不断涌现, 努力挣钱钱哦 09-1009-10 11:47
- 85 0 [联络3吧] 新蛋开始C浪杀跌,很惨烈的杀跌。 生机如意de燕十三 09-1009-10 11:47
- 77 1 [科森科技吧] 看看量一定是有新主力来了,明显放大了! 从头再来1314520 09-1009-10 11:47
- 82 1 [步步高吧] 明天就破前高,拿稳 向1亿目标奋斗 09-1009-10 11:47
- 221 5 [国际复材吧] 这股是国企,业绩暴增,基本面好,产品市场热门 股康悦 09-1009-10 11:47
- 185 5 [股指期货吧] 泡沫必暴跌熊市大盘上次暴跌到2689点,这次熊市 知子1 09-0509-10 11:47
- 68 0 [舒泰神吧] 谁再补仓准备三千买电动车 勤俭得菠萝 09-1009-10 11:47
- 73 0 [金财互联吧] 没有希望了,跑了 炒股提帕拉梅拉 09-1009-10 11:47
- 118 0 [益诺思吧] 听说多家机构都在调研科创板上市公司,看来机构 六点半还能 09-1009-10 11:47
- 81 0 [盐湖股份吧] 守20真的就是这么难。20上方套牢盘实在是太多。 巴族部落 09-1009-10 11:47
- 4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1:47
- 87 0 [天正电气吧] 小乐乐都不看好?股东们还有什么信心呢 股友ouozqE2927 09-1009-10 11:47
- 93 0 [榕基软件吧] 今天买入100 股友bvkmef 09-1009-10 11:47
- 69 0 [TCL科技吧] 浪费行情 梅花香椿 09-1009-10 11:47
- 76 0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是美元的蓄水池,还会大涨! 股友M936131F88 09-1009-10 11:47
- 142 0 [智度股份吧] 放弃幻想!数字货币行情彻底结束,就像之前DS, 三体拾荒人 09-1009-10 11:47
- 83 0 [金力泰吧] 有点可惜,条件单,破位就卖,结果卖在了最低点 阿星是小白 09-1009-10 11:47
- 2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笑死老渣男没人管喽 时间等于一切 09-1009-10 11:47
- 78 0 [京东方A吧] 估计这个股票是所有股票最最垃圾的一个,没有唯 幼托班刚毕业 09-1009-10 11:47
- 90 0 [阿里巴巴-W吧] 高德地区店铺的收藏榜比美团的排名靠谱 贴心的朱宜仲 09-1009-10 11:47
- 71 0 [*ST南置吧] 还是你会玩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十月山风起 09-1009-10 11:47
- 549 2 [利欧股份吧] 我人麻了啊 白首的萨昴 09-1009-10 11:47
- 169 1 [经纬辉开吧] 总有一天会大涨,就是把诺思威的股份卖掉,然后 物有两出 09-1009-10 11:47
- 75 1 [鸿腾精密吧] 50cm?破纪录吧 szqhxy 09-1009-10 11:47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期货价格杀完空头杀多头。就没办法治这些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9-1009-10 11:47
- 104 1 [航天发展吧] 小心破位 股止如水 09-1009-10 11:47
- 253 2 [爱施德吧] 都在说这两支票是兄弟股!一看果不其然,走势99 悟道之路布满荆棘 09-1009-10 11:47
- 264 3 [上证指数吧] 你别吹了,唬大多数基民吗?从技术形态和主力资 股海翱翔55 09-1009-10 11:47
- 1231 5 [智明达吧] 智明达:多位股东计划减持公司股份 智明达资讯 09-0909-10 11:47
- 113 0 [瑞芯微吧] 端侧的逻辑没问题,端侧的增长也是可以预期的, 修身养性6661 09-1009-10 11:47
- 86 0 [粤传媒吧] 粤传媒这股的。波型从波浪理论看 n923713785943838 09-1009-10 11:47
- 308 0 [恒邦股份吧] 你和三毛昨天一板量化缩量板,我喜欢抓二板,昨 阳光指引的方向 09-1009-10 11:47
- 88 0 [麦加芯彩吧] 买这股也是可怜人!!!! 越来越好de雪松 09-1009-10 11:47
- 88 2 [DR数据港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板啊 股友I85X959296 09-1009-10 11:47
- 167 1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远不如赣锋锂业啊,股价也已经被赶超了。 海阔凭风 09-1009-10 11:47
- 84 1 [润建股份吧] 看样子明后天有建仓点了 股友8B701A2922 09-1009-10 1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