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看看这家伙能连续跌几天 理性清醒 09-1009-10 11:47
- 71 0 [艾芬达吧] 任何东西在这个场子里无法预言,静静的看,慢慢 一直向右牛 09-1009-10 11:47
- 105 0 [赛力斯吧] 看到现在的评论区,我觉得就对了,每次问界有新 专业屠熊 09-1009-10 11:47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赏给老登们一个大大的耳光!哈哈哈!时代的变迁 n13965279509438e 09-1009-10 11:47
- 348 1 [移远通信吧] 好的,我们来对移远通信(Quectel)的核心竞争 失落小孩 09-1009-10 11:47
- 142 0 [加科思-B吧] 吓了一跳,走个深V N年的韭菜盒子 09-1009-10 11:47
- 70 2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家别上当,不要当接盘侠。 HX8F84L 09-1009-10 11:47
- 340 1 [德展健康吧] $德展健康(SZ000813)$ 老朱擒妖重生 09-1009-10 11:47
- 77 0 [欢瑞世纪吧] 1个点卖了主力被我戏耍下午一字 齐天大圣空空空 09-1009-10 11:47
- 95 1 [洛阳钼业吧] 下午翻红 宽容的冉春燕 09-1009-10 11:47
- 81 0 [万华化学吧] 一走三回头 慧眼识股2016 09-1009-10 11:47
- 49 0 [储能概念吧] 多氟多 笑眯眯的射手 09-1009-10 11:47
- 75 0 [三湘印象吧] 诠释什么叫病来如山倒,病去如抽丝 墨剑21世纪 09-1009-10 11:47
- 277 0 [宝信软件吧] 公司总规模6.6亿,那么股价应该是0.2角钱,主力 低头前行 09-1009-10 11:47
- 104 1 [复星医药吧] 30估计再过5年可以见到,信不信由你 阿里巴巴第一 09-1009-10 11:47
- 215 6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HSD:余凯博士说3-5年销售1000万套HSD。如果, 评论员曹林 09-1009-10 11:47
- 135 3 [海鸥住工吧] 主力大哥,赶紧回封做龙头啊,再不封板龙头没了 亏得肺疼 09-1009-10 11:47
- 88 2 [赛微电子吧] 按理来说这个位置已然企稳 晚安宝宝巴士 09-1009-10 11:47
- 118 2 [立讯精密吧] 我是不是说要跌的? 奉天软圣3 09-0909-10 11:47
- 100 0 [恒邦股份吧] 量太大了筹码松动,期金也要回调整理。先撤了啊 释然A 09-1009-10 11:47
- 260 0 [广发聚财信用债券A吧] 跑路, 股友2019A85c75 09-1009-10 11:47
- 75 0 [长阳科技吧] 这票是炒章盟主的吗 入世十五年小白 09-1009-10 11:47
- 87 1 [赣锋锂业吧] 就该卖的,一直相信你,唉 幸运滚滚 09-1009-10 11:47
- 133 3 [ST云动吧] 主力一直在3元左右出货,主力就是牛 股友q72SNQ 09-1009-10 11:47
- 83 0 [四方精创吧] 还没到风口。在等风口可以加仓,少量加盐 开开心心886 09-1009-10 11:47
- 87 0 [长城军工吧] 新一期站岗队员产生了。这两天如果有反弹不走那 穷矮挫必是怪 09-1009-10 11:47
- 101 0 [汇添富稳健汇盈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这一年对的起基民吗?对的起大盘吗?基金经理好 基民08825L7x20 09-1009-10 11:47
- 122 3 [汉宇集团吧] 真恶心,无语的不行。买了200多天了,一直套着 股友50378mP931 09-1009-10 11:47
- 84 0 [红星发展吧] 五日线有支撑还有盼头 天选打板人 09-1009-10 11:46
- 111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参股蓝箭科技,莫非是假的? A涅槃Z 09-1009-10 11:46
- 90 0 [万马股份吧] 磨吧,淡定,三维天天上蹿下跳都经历过。怕你这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9-1009-10 11:46
- 84 0 [圣农发展吧] 对圣农有信心慢慢来 山湖水 09-1009-10 11:46
- 76 0 [沃尔核材吧] 这里应该低位股,去高位怕被抬轿子!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9-1009-10 11:46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300整数关口! 发发发999 09-1009-10 11:46
- 75 0 [维科技术吧] 尾市看看!什么情况!买点底仓! 时间与空间2022 09-1009-10 11:46
- 90 0 [金力泰吧] 分时成交断断续续的,已经极致控盘了,要开启主 ST股才有价值 09-1009-10 11:46
- 8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去看看青山纸业吧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009-10 11:46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有干不过新易盛了,还能上400吗 人工智能在线 09-1009-10 11:46
- 81 1 [跨境通吧] 今天不可能红的,清仓走人了! 股友36e8607I25 09-1009-10 11:46
- 86 1 [富满微吧] 又开启横盘震荡3个月模式了 稳健的冯兰芳 09-1009-10 11:46
- 65 4 [节能环境吧] 各位,又到了我们买买买的时候了!现在买入,下 天行健地势菎 09-1009-10 11:46
- 702 16 [罗博特科吧] 明天坐等吃大肉 富业男 09-0909-10 11:46
- 101 2 [新国都吧] 今天应该能翻红 财富小推车 09-0509-10 11:46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赚个零花钱26 09-1009-10 11:46
- 97 0 [深圳新星吧] 冲高走了,个人认为冲高无力,落地为安,下周找 股友H92r577117 09-1009-10 11:46
- 88 0 [浙江黎明吧] 感觉要被关进去十天半个月才能回本了 鸿运当头_100 09-1009-10 11:46
- 103 1 [飞利信吧] 今天必然涨停 炒股奔现自由 09-1009-10 11:46
- 75 1 [三维通信吧] 早上居然买轻山不买你,看来还是没有横财命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1:46
- 101 1 [炼石航空吧] 股东人数在减少,筹码在集中,不坚定的就尽快交 仁者无敌1234 09-1009-10 11:46
- 132 1 [世昌股份吧] 穷疯了,申购就扣钱, 我是一棵韭菜花 09-1009-10 11:46
- 91 1 [领益智造吧] 废了,20%返回去了,看来是守不住了,再守就要 开开心心K 09-1009-10 11:46
- 93 0 [首开股份吧] 9月10日11:30股市策略:大盘震荡微缩量盘整。 股圣之道情绪亢龙 09-1009-10 11:46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不管固态电池以后怎么发展,最开始肯定是卖铲人 HX1751094375651494 09-1009-10 11:46
- 87 1 [三维通信吧] 陈小群有钱去创业板做贡献,不如玩这个,有题材 日满仓 09-1009-10 11:46
- 150 1 [旷达科技吧] 你和济民健康是不是这个庄,洗盘手法一模一样 小马宝林 09-1009-10 11:46
- 877 0 [双鹭药业吧] 虽然现在走势还磨人,但科创200etf指数588240的 六点半还能 09-1009-10 11:46
- 136 0 [广和通吧] 打个短喝点汤 有亲和力de秦可卿 09-1009-10 11:46
- 84 0 [湖南裕能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涨,主力操盘手反向操作够 股友EnGxMv 09-1009-10 11:46
- 86 0 [瑞鹄模具吧] 后悔买这种垃圾 股友H3I2762672 09-1009-10 11:46
- 6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跟着美股走,垃圾 观察某队 09-1009-10 11:46
- 1017 0 [退市园城吧] 园城股份投资者胜诉,符合条件者抓紧登记 知股微声 09-1009-10 11:46
- 191 1 [阳光城3吧] 今天收盘也会是9分,但心情会被搞得很糟,南置 游资成金大道661 09-1009-10 11:46
- 6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每天看一看,使哥们心情很愉悦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9-1009-10 11:46
- 87 0 [渝三峡A吧] …… 温暖的吕芷端 09-1009-10 11:46
- 81 0 [明阳智能吧] 今天有点放量,收盘不翻红感觉不是好事啊 轻快的章南 09-1009-10 11:46
- 153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这票横盘很久了,基本面也不错,涉及的几个概念 福清WF 09-1009-10 11:46
- 92 0 [天通股份吧] A杀股韭菜远离保护好人民币目标价10快以下 上海浦东川沙股民 09-1009-10 11:46
- 63 0 [步步高吧] 快点跌下来,我好建仓 天生的瞿若2 09-1009-10 11:46
- 87 0 [泰鸿万立吧] 每天雷打不动的上图! 股市每抄疯 09-1009-10 11:46
- 175 0 [中欣氟材吧] 机器人吵架对整个板块都是大的利好,光模块开始 CHua同學 09-1009-10 11:46
- 128 1 [碳酸锂吧] 麻蛋的做空小作文,坑死老子了 马上成功的我 09-1009-10 11:46
- 65 0 [影石创新吧] 流水不争先,争滔滔不绝 Yankees 09-1009-10 11:46
- 118 2 [*ST春兴吧] 参考天普股份,1比1复制 熊猫o烧香 09-1009-10 11:46
- 105 1 [派林生物吧] 下个星期20以上 缘在清华 09-1009-10 11:46
- 156 1 [胜宏科技吧] 高位震荡,256全仓买入!我是一字并肩王!下午 骐骥驰骋05 09-0909-10 11:46
- 71 0 [国联民生吧] 10.80以下可以慢慢买了 股友3111537F2E 09-1009-10 11:46
- 82 0 [用友网络吧] 今天是几个纯软件里比较强势的 基民266153mq58 09-1009-10 11:46
- 235 0 [广和通吧] 下午跟随联通起飞,eSIM手机芯片已经支持,而且 财神小悟空 09-1009-10 11:46
- 513 3 [奥特佳吧] 昨晚还想着今早找低位入的,好在管住手没入,主 广东明哥 09-1009-10 11:46
- 77 0 [潍柴动力吧] 这家公司股票K线图在市场里很少有。 股友snfm98 09-1009-10 11:46
- 82 0 [民生银行吧] 5日线无限压制 Trader_Tony 09-1009-10 11:46
- 72 0 [兰生股份吧] 这次真的往下面补缺口了吗 基民KELVuw 09-1009-10 11:46
- 80 0 [通富微电吧] 按照规律来说,到了二十日线后应该要涨了吧 短线热点 09-1009-10 11:46
- 81 1 [华工科技吧] 老乡,千万别走,不光有汤喝,还有鱼吃 wcp18185531 09-1009-10 11:46
- 107 0 [*ST奥维吧] 看周线,还不知道继续阴跌三周能不能止跌。 波大又聪明 09-1009-10 11:46
- 112 1 [中超控股吧] 这个是控盘股,别看了,反正上下10-15个点的空 机灵的汤睿博 09-1009-10 11:46
- 96 2 [康美药业吧] 要变盘了,上下不知道 又是一坨 09-1009-10 11:46
- 118 3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还叫吗,昨天、前天叫叫叫的人呢 ftfch 09-1009-10 1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