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士兰微吧] 玛格比跌的多涨的少 清逸灵动的荷风 09-1009-10 13:43
- 268 1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今天就这样了,稳住三个点内跌幅就差不多了 天赐把钱还我 09-1009-10 13:43
- 59 1 [广电网络吧] 今天收在5.18我要发 股友23A3931y88 09-1009-10 13:43
- 101 1 [奋达科技吧] 每次我一清你就涨!的! 堆金利市地苏星河 09-1009-10 13:43
- 97 3 [晶方科技吧] 还TM绿了,真无语,跌的时候不含糊,卖了,再也 开放的冷春燕 09-1009-10 13:43
- 98 2 [东方明珠吧] 超聚变都拉不起来?没天理啦? 股友333079IQ09 09-1009-10 13:43
- 106 3 [力源信息吧] 多头有效突破,可以上车 杰瑞米雅得 09-1009-10 13:43
- 137 1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庄家利用高开吸引散户出货,彻底没救了! 股友qX90213237 09-1009-10 13:43
- 149 4 [哈投股份吧] 信不信,新的一轮涨停潮要来了 见到牛了 09-1009-10 13:43
- 108 1 [新泉股份吧] 71走了,手贱66又接回来了,扔着不管了,明天再 股友2H2106O165 09-1009-10 13:43
- 102 1 [久祺股份吧] 幸亏跑了,一早挂18.92跑了。18.95本,昨天拼命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3:43
- 267 9 [视觉中国吧] 你们应该庆幸吧,此股是我最后一支公开交易的股 破产炒股 09-1009-10 13:43
- 151 2 [胜宏科技吧] 满仓了,明天吃大肉了,兄弟们跟上我的节奏 东方接盘侠 09-0909-10 13:43
- 824 3 [科森科技吧] 特斯拉机器人供应商 爱上冲锋号 09-0909-10 13:43
- 136 3 [山鹰国际吧] 这股今天不涨,就没有机会了! 杰哥看牛 08-2609-10 13:43
- 75 0 [景23转债吧] 我来了我进了要跌了嘛? 天涯海角081 09-1009-10 13:43
- 70 0 [*ST南置吧] 这股炒什么?? 芝麻二月糖豆米多 09-1009-10 13:43
- 74 0 [软通动力吧] 缩量了 价投佳佳 09-1009-10 13:43
- 92 0 [旷达科技吧] 今天为什么涨停? 果断吃肉 09-1009-10 13:43
- 81 0 [科森科技吧] 有像吸筹有像出货的真难 万手点火起飞 09-1009-10 13:43
- 80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收盘的走势不出意外的话必出意外 股友899a750G72 09-1009-10 13:43
- 82 1 [保利发展吧] 央企地产首雷 凤凰城散修 09-1009-10 13:43
- 75 0 [金杯汽车吧] 庄上午不跑下午跑,这招这几个月没看过,又玩新 跑路二姨丈 09-1009-10 13:43
- 76 0 [中国联通吧] 所有人充话费,业绩才是涨的理由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9-1009-10 13:43
- 67 0 [歌尔股份吧] …… 股友liXPV7 09-1009-10 13:43
- 81 0 [兴森科技吧] 极限拉扯 细腻的周靖娴 09-1009-10 13:43
- 73 0 [奥飞娱乐吧] 谁来都没用 股友591l68x182 09-1009-10 13:43
- 70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王/\疋虫 ychsg8793 09-1009-10 13:43
- 85 0 [国星光电吧] 唉,坏人作恶,好人买单啊 股友93609y6O51 09-1009-10 13:43
- 80 2 [吉视传媒吧] 冲上去啊 韭菜老斌 09-1009-10 13:43
- 144 2 [深桑达A吧] 这一天得背着大盘出多少货? 有激情的情云冰6 09-1009-10 13:43
- 143 0 [汉马科技吧] 和8.15那天一样走势 蒜苗一香菜 09-1009-10 13:43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外面不大安全,还是回来躲躲好一点 深仔lord 09-1009-10 13:43
- 90 0 [浪潮信息吧] 清仓了 稳住前进_执行深 09-1009-10 13:43
- 75 0 [游族网络吧] 他所有的板块全红他是绿的,真绝了 大思妇 09-1009-10 13:43
- 89 1 [北方铜业吧] 你的铜箔是假的吧 wc0312 09-1009-10 13:43
- 161 3 [和展能源吧] 董秘不会要等到庄家吸筹完了才公布股东数吧 股友502x99V025 09-1009-10 13:43
- 139 5 [丽人丽妆吧] 再拉到8个点吧,我一定卖 风趣的章可严 09-1009-10 13:43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也没涨过,等啥呢? 股友989319aC66 09-1009-10 13:43
- 75 0 [国债期货吧] 国债比大盘波动还大 我好方 09-1009-10 13:43
- 65 0 [ST南都吧] 两点开整 财气老衲 09-1009-10 13:43
- 80 0 [震安科技吧] 真的没有脸 温暖的华怡萱1 09-1009-10 13:43
- 84 0 [四川长虹吧] 我有个不成熟的意见,先出了要是涨的时候再回来 股友99221U2Q08 09-1009-10 13:43
- 94 0 [汉邦高科吧] 哈哈哈从盈利10个点变亏7个点被打服了,只能说 撒吕乃吉佩 09-1009-10 13:43
- 64 0 [原尚股份吧] *ST原尚9月10日盘中涨停 原尚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3:43
- 545 0 [金沃股份吧] 金沃股份股价创新高 金沃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3:43
- 78 0 [山子高科吧] 快下来,我要T进去 股友1u5775613i 09-1009-10 13:43
- 69 0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是真在出货,跌停板它也在出。 evhf666 09-1009-10 13:43
- 112 2 [东吴证券吧] 压大盘不能总盯着证券去薅吧,换个板块行吗,比 加油吧少年666 09-1009-10 13:43
- 115 1 [正泰电源吧] 凭啥这样砸俺们通润?现在年利润2-3个亿的哪个 绿头小蝇 09-1009-10 13:43
- 148 3 [拓普集团吧] 就知道你在洗,不过70.8我买了 慢慢涨就行S 09-1009-10 13:43
- 109 1 [金现转债吧] 设研转债就是这票的结局,不能幻想了 股友IQA0PM 09-0909-10 13:43
- 142 4 [国科恒泰吧] 看不懂这股,涨一次不够一天跌 股友d29390w553 09-0909-10 13:43
- 682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股价创新高 东山精密资讯 09-1009-10 13:43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把脏东西全部洗出去啦!明天开启主升!!! 坚定的唱多者 09-1009-10 13:43
- 66 0 [光线传媒吧] 入尼奶奶 出手必红 09-1009-10 13:43
- 69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现在就是正常波动而已,克服恐惧 不倒翁1970 09-1009-10 13:43
- 74 0 [华峰超纤吧] 该死的鱿鱼 青云的暮光 09-1009-10 13:43
- 88 0 [和而泰吧] 爆发前的洗盘,明天我会加入,暂时套在三花 贤者之怒 09-1009-10 13:43
- 67 0 [胜利股份吧] 织布机 股友2CfvSH 09-1009-10 13:43
- 75 0 [煌上煌吧] $煌上煌(SZ002695)$ 董带枫 09-1009-10 13:43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不敢往上拉,还搞毛线,这么走能骗到韭菜接盘 小小韭菜侠 09-1009-10 13:43
- 68 0 [智度股份吧] 这孙子五年前套我,五年后继续套我 勇哥撩财 09-1009-10 13:43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力你慢慢玩,我睡觉了 红遍全宇宙 09-1009-10 13:43
- 124 1 [四维图新吧] 这支股一直都是这样,不要奇怪,谁买股票都是为 文静秀气的浩渺7 09-1009-10 13:43
- 100 1 [豫能控股吧] 电力开始动弹了,看这个动不动 细腻的朱芝菲 09-1009-10 13:43
- 103 2 [杭齿前进吧] 换了龙溪美滋滋, 基民10793h0I01 09-1009-10 13:43
- 70 0 [至纯科技吧] 此股是采阳补阴 有正义感的美夜馨 09-1009-10 13:43
- 64 0 [科森科技吧] 垂死挣扎 say10220808 09-1009-10 13:43
- 67 0 [力源信息吧] 速度跑 财富聚集518 09-1009-10 13:4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兴高采烈的温舒月 09-1009-10 13:43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今晚大婚 股友759yN31950 09-1009-10 13:43
- 63 0 [步步高吧] 要板不? 股友7899E717o9 09-1009-10 13:43
- 119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其他通信设备cop啥的都涨200个点了 萧竹影 09-1009-10 13:43
- 85 0 [国城矿业吧] 这个股票走势弱了 股指星空 09-1009-10 13:43
- 96 0 [证通电子吧] 为什么主力不拉涨停板?是放量不够吗 陪跑天团 09-1009-10 13:43
- 90 0 [福蓉科技吧] 再也不碰减持的股了 韭菜的朋友芹菜 09-1009-10 13:43
- 98 0 [*ST威领吧] 明天要跌到250日线附近 归鸿8 09-1009-10 13:43
- 69 0 [招商公路吧] 10.10入了12手建个仓以观后效 多看少动修心养性 09-1009-10 13:43
- 73 0 [天娱数科吧] 去,让我把早上卖出去的接回来。没实力别硬撑。 股友71w5870h12 09-1009-10 13:43
- 42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股票跌,债券也跌,只有指数红,看来只能买逆回 募年老头 09-1009-10 13:43
- 70 0 [天际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1X803Z017 09-1009-10 13:43
- 76 1 [晓程科技吧] 不到29不走 银月万星守 09-1009-10 13:43
- 170 3 [国旅联合吧] @妙想说一下低价定向增发的危害 忠言良药 09-1009-10 13:43
- 134 1 [五矿资本吧] 因为母亲买了这个股,我连续看了一周,怎么每天 股友285927N7G3 09-1009-10 13:43
- 98 2 [金信诺吧] 好好拿着吧,基本没有大的风险!就是散户太多了 招财万贯地千仞雪 09-1009-10 13:43
- 124 1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老电工。凡有大涨必跌回起涨点,这是庄家操 量价内涵 09-1009-10 13:43
- 86 0 [华兰生物吧] 今年其他股票全是赚钱的,就华兰生物亏了小几个 基民KbEL2H 09-1009-10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