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0 [上海电气吧] 继续高抛鄙视那些只会分析基本面的歌唱家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08-2509-10 11:11
- 148 0 [楚江新材吧] 哈哈,“具体信息涉及商业保密,不便透露”。经 熊出没1 09-1009-10 11:11
- 64 0 [胜宏科技吧] 停,不能再涨了,我都卖完了 有创造力地巨蟹 09-1009-10 11:11
- 74 0 [视觉中国吧] 无语了,视觉 股友8w61791z08 09-1009-10 11:11
- 73 0 [天奈科技吧] 衰神 zhtw999 09-1009-10 11:11
- 82 0 [亚太科技吧] 次次拉伸冲高回落,天天上当,当当都一样! 快樂的小薯片 09-1009-10 11:11
- 351 0 [泰禾智能吧] 没吃过连板,每次都是首板走 剧本在手 09-1009-10 11:11
- 554 2 [XD海立股吧] 2减持与股权结构调整的潜在逻辑减持前,电气控 WikiLeaks 09-1009-10 11:11
- 73 0 [中国卫星吧] 该睡觉了 聪慧睿智的赵婕 09-1009-10 11:11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堆拉,基股票凑一起,每天用不同方式片前 朴国昌a 09-1009-10 11:11
- 67 0 [皖通高速吧] 让大家慢慢适应每个位置的价格,慢慢套! 山东红宝4专家 09-1009-10 11:11
- 65 0 [信测标准吧] 今天收上25没悬念。 青春永驻3000点 09-1009-10 11:11
- 84 0 [龙佰集团吧] 我给集团商量好了这波16.5就止跌了 幸福bb 09-1009-10 11:11
- 67 0 [隆利科技吧] 砸出黄金坑,弯腰捡钻石。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1009-10 11:11
- 84 0 [正业科技吧] 永远不要买后排股,因为这里全是失败资金,看前 村口隐士 09-1009-10 11:11
- 98 1 [塞力医疗吧] 拉高大家不配合没人气,那就主力做做T拉低成本 我要回本2026 09-1009-10 11:11
- 75 1 [兆新股份吧] 没戏没戏,至少三个月内 萌新小小小韭菜 09-1009-10 11:11
- 123 3 [跨境通吧] 别怕,买起来下午就翻红了 插入河北彩婲 09-1009-10 11:11
- 201 11 [工业富联吧] 我昨天死扛,好在扛住 股友O83259073w 09-1009-10 11:11
- 109 0 [鹏鹞环保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原在破岩中。千磨万击还坚 股友686x32D676 09-1009-10 11:11
- 34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真是打不亖的小强啊 股友19653v702A 09-1009-10 11:11
- 3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化债牛化得就是它 基民5f6537C063 09-1009-10 11:11
- 76 0 [矩子科技吧] 垃圾,为何删贴! 股友T5gqLC 09-1009-10 11:11
- 67 0 [天银机电吧] 量放不出来,估计这样了吧 不要慌吃口药加仓 09-1009-10 11:11
- 86 0 [王子新材吧] 小市值优秀公司 理性的等待 09-1009-10 11:11
- 73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无语 股友J01012a353 09-1009-10 11:11
- 82 0 [兴森科技吧] 别买别买别买 买股就要高兴大姐 09-1009-10 11:11
- 83 0 [利民股份吧] 死这四次跌了四十多个点,你敢信 一路长纮 09-1009-10 11:11
- 72 0 [太龙药业吧] 又对上了,这次想怎么搞,能不能住上搞一搞,主 大海里的一滴浪花 09-1009-10 11:11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冲高回落! 股友khguh 09-1009-10 11:11
- 66 0 [艾芬达吧] 今年最差新股,你m的。连个反弹都没有,一路泄 股海里的小石头 09-1009-10 11:11
- 69 0 [太辰光吧] 还得是前排龙头,易中天胜宏!还能大涨!这拉基 股友1T7869n818 09-1009-10 11:11
- 63 0 [银行Ⅱ吧] 看能撑多久 n14170897724680d 09-1009-10 11:11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踩空了吧? 股友q3k6715392 09-1009-10 11:11
- 90 0 [昊华科技吧] 转战昊华 股友2W3o513250 09-1009-10 11:11
- 72 0 [凯盛科技吧] 怂玩儿 善解人意的慧瞳1 09-1009-10 11:11
- 67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还有200多元的筹码在坚定持有 气宇轩昂的89 09-1009-10 11:11
- 82 1 [金晶科技吧] 刚刚打开一看,发生什么了 股友382033f68p 09-1009-10 11:11
- 84 0 [会稽山吧] 这庄太够了,还用上次套路埋人 股市包拯 09-1009-10 11:11
- 92 1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连续3天尽流出,前天5个亿,昨天3个多亿, 股友710G68990P 09-1009-10 11:11
- 151 3 [哔哩哔哩-W吧] 一卖就涨成这样…妥妥韭菜删自选了!不看心安! 杨杨杨杨得亿 09-0909-10 11:11
- 67 0 [睿智医药吧] 这就是在磨人耐心吧 股友956v9C6698 09-1009-10 11:11
- 66 0 [方正科技吧] 区间震荡,等待突破 金爪子 09-1009-10 11:11
- 103 0 [宁波东力吧] 宁波东力卖了 有洞察力的明哥9 09-1009-10 11:11
- 67 0 [力诺药包吧] 还是急了,套了三分,怎么就这么不公 天涯何处秘知音 09-1009-10 11:11
- 77 0 [陕西煤业吧] 煤炭毁了 跌呀跌一定要跌 09-1009-10 11:11
- 69 0 [先进数通吧] 杀币又开始拖板块后腿了 小楼雨夜听风声 09-1009-10 11:11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欲买此股,先买气痛散 基民8fhBhg 09-1009-10 11:11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5·4耐心等!!! 股友gVZZFv 09-1009-10 11:11
- 524 2 [日海智能吧] 我。。。。 双辰之星 09-1009-10 11:11
- 115 1 [巨轮智能吧] 鸡毛,年年亏损,故事还是蛮多的,什么减速器, 勤奋的竹花心2 09-1009-10 11:11
- 148 5 [上证指数吧] 太难了,牛市都赚不到钱 有进取心的魏晗8 09-1009-10 11:11
- 51 1 [纸浆吧] 去看看鸡蛋知道东财有多喜欢扛单,跌100点,它 出活的赴月2 09-1009-10 11:11
- 72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要涨停? 股友IpTTPa9185 09-1009-10 11:11
- 88 0 [隧道股份吧] 这货完美错过大盘上涨周期。 垃圾股也有春天 09-1009-10 11:11
- 93 0 [新城控股吧] 今天我是不会买的,明天看给有买点 迷人的哥南1 09-1009-10 11:11
- 80 0 [东方电热吧] 我都说了嘛,天天套路一样,就是天天有人上当 年年捉住大牛股 09-1009-10 11:11
- 104 0 [鹏扬中证科创创业50ETF联接C吧] 同事说A股坚持不了多久,我就笑一笑,股市都380 钱多多财多多呢 09-1009-10 11:11
- 82 0 [鲁北化工吧] 牛市中的牛 有毅力的陆易6 09-1009-10 11:11
- 103 0 [利民股份吧] 大股东及高管减持计划8月1日至10月29日,预计三 股友6651t088G5 09-1009-10 11:11
- 118 2 [亿纬锂能吧] 底部筹码都没动,怕什么,上100,就是一瞬间的 股友pv7lcx 09-1009-10 11:11
- 79 1 [节能国祯吧] 这B股怎不跟大盘也不跟板块呢?? 执著追月 09-1009-10 11:11
- 153 5 [传化智联吧] 6.66的成本,深套在这里 起飞的金鑫凤 09-1009-10 11:11
- 88 2 [艾芬达吧] 听说,8月份进来很多新韭菜,你们是不是幻想着: 肆柒壹叁 09-1009-10 11:11
- 88 1 [奇德新材吧] 现在可以买点 股友2Kg7607316 09-1009-10 11:11
- 5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这只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 股友z9706f5279 09-1009-10 11:11
- 63 0 [孩子王吧] 可怜的孩子 超生户 09-1009-10 11:11
- 71 0 [中亦科技吧] 垃圾王!!!!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09-1009-10 11:11
- 66 0 [艾芬达吧] 退市股,新三板上来的垃圾,不会真有人买吧 股友09367TB721 09-1009-10 11:11
- 65 0 [贝肯能源吧] 连通源零头都不够 股友gOZylm 09-1009-10 11:11
- 85 0 [沪深300ETF华安吧] 沪深300和恒生科技形成跷跷板效应了。 双双来了 09-1009-10 11:11
- 77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央国企就这么垃圾吗? 智元宇树 09-1009-10 11:11
- 72 0 [天通股份吧] 至少回到20天线才会止跌,高点下来都快30个点, 股友2166X1k959 09-1009-10 11:11
- 146 2 [森源电气吧] 不冷不热的产物就是江施股,聪明的资金不会进场 拼搏de燕南天 09-1009-10 11:11
- 113 3 [大北农吧] 看来棍子铁了心要把公司卖给散户了,散户越来越 满世界找利好 09-1009-10 11:11
- 141 3 [武汉凡谷吧] 来了,他终于来了! 温文尔雅的雷莉萍 09-1009-10 11:11
- 173 2 [小菜园吧] 业绩增长如何维持,不开新店的情况下感觉很困难 老王专用昵称 09-0309-10 11:11
- 95 0 [海创药业-U吧] 荣昌从1月份25涨到100,你也是从25,现在还是50 悄悄赚米米 09-1009-10 11:11
- 60 0 [胜宏科技吧] 满仓梭哈买入,坐等涨停 刷绿漆的黄瓜 09-1009-10 11:11
- 84 0 [苏试试验吧] 今天差不多了,好像要反转了 股悟人 09-1009-10 11:11
- 87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11:07 估值播报:+0.70% 估值播报员 09-1009-10 11:11
- 80 1 [飞利信吧] 来吧!这个位置你不拉也得拉 单挑一支 09-1009-10 11:11
- 70 1 [胜宏科技吧] 在这跟新能源玩跷跷板呢?汪汪队控盘有一手的。 注意牛牛来咯 09-1009-10 11:11
- 178 3 [锦浪科技吧] 资金去拉一下算力,然后出货!这边受了宁王和短 人屠11195862 09-1009-10 11:11
- 140 1 [立航科技吧] 买买买声讯,至少有保壳的动作了,明年摘帽 股友GylhDR 09-1009-10 11:11
- 164 4 [天润工业吧] 分红的企业都是良心企业 蔷薇花的芬芳 09-1009-10 11:11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震荡阴跌至26以下后再买 股友P688158e17 09-1009-10 11:11
- 88 0 [深振业A吧] 歇了两天,还不干活混日子? w悦心 09-1009-10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