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司太立吧] 明天上13 股友X02O681292 09-0909-09 16:17
- 120 2 [卧龙电驱吧] 大神们,明日趋势如何? 孟鑫闯大A 09-0909-09 16:17
- 102 1 [通宇通讯吧] 明天大涨 大海7 09-0909-09 16:17
- 391 2 [卧龙电驱吧] 真难得做了个正T,不过明天的走势不乐观,有没 南半球以南 09-0909-09 16:17
- 493 2 [横河精密吧] 今天尾盘T半仓出去,手握七十多个点利润,就不 神之圣手 09-0909-09 16:17
- 167 3 [山河智能吧] 从赚2600到亏3900,今天割了,一般我割肉第二天 股友20567i585t 09-0909-09 16:17
- 149 1 [诺德股份吧] 8.3进的…终于看到希望了 股友E7125708C1 09-0909-09 16:17
- 162 2 [岩山科技吧] 每天14点后都有几万手大买入就不涨是为啥大神们 基民3W67R07177 09-0909-09 16:17
- 196 4 [众泰汽车吧] 至少6板,半夜排队 只买强势龙 09-0909-09 16:17
- 16025 61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固态电池生产获里程碑式进展 美股这家公司盘后 QuantumScape Cor资讯 06-2509-09 16:17
- 226 3 [天通股份吧] 如果今天龙虎榜显示游资大佬还没走,就会模仿青 攀峰8888 09-0909-09 16:17
- 224 4 [酒鬼酒吧] 明天低开 基民71y329q225 09-0909-09 16:17
- 99 2 [承德露露吧] 跌了5个月大盘的话都不听 大as 09-0909-09 16:17
- 370 4 [潞化科技吧] 后天开始,3个 无欲无形 09-0809-09 16:17
- 300 0 [多晶硅吧] 劫后余生 股友109917ho52 09-0909-09 16:17
- 408 0 [迪士尼吧] 上海旅游节限时优惠:上海乐高乐园、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资讯 09-0909-09 16:17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大连机场口岸出入境客流超百万人次,比去年提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6:17
- 92 0 [吉视传媒吧] 拉上这么高,看谁来接!哈哈 相信自己hq 09-0909-09 16:17
- 138 0 [达仁堂吧] 不动!不卖!达子你要能深调就再买,你要上去就 浮屠魔少 09-0909-09 16:17
- 103 1 [山子高科吧] 关注资金动向,每天流出都在增加,就别让人一忽 斩妖剑csy 09-0909-09 16:17
- 356 0 [东华测试吧] 董事长董秘你们好。增发价定下来了吗? 东华测试股友 09-0909-09 16:17
- 339 11 [多晶硅吧] 尾盘开多的,明天至少能赚800点。不要觉得800少 知行可以 09-0909-09 16:17
- 300 6 [英维克吧] 早上被淳中飞龙的拉升给骗进来了。不知明天怎么 啵啵的渤 09-0909-09 16:17
- 1114 13 [阳光电源吧] 天塌了 八纳福 09-0909-09 16:17
- 101 0 [传艺科技吧] 昨天快收盘进去,今天开盘就封板,运气不错。 谨慎的薛苑蓝 09-0909-09 16:17
- 160 1 [金牌家居吧] 今日金牌家居随行业板块放量突破所有均线压制, 天行健2025 09-0909-09 16:17
- 88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拉红不跑要过一周才能跑了 红星688 09-0909-09 16:17
- 108 1 [塞力医疗吧] 满仓干 股友m102987F78 09-0909-09 16:17
- 99 2 [凯盛新材吧] 散户太多了,股性太弱了涨上去不容易别想挣钱, 股市大流民 09-0909-09 16:17
- 370 10 [金城医药吧] 这个月样子能盈利出来了姐姐被你套了三年之久, 成全塔 09-0809-09 16:17
- 186 1 [迈赫股份吧] 根据《公司法》《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——上 股友706d871g21 09-0809-09 16:17
- 165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A吧] 现在“反内卷”政策利好,后面还有固态电池迭代 养乐多柠檬 09-0909-09 16:17
- 254 0 [赤峰黄金吧] $赤峰黄金(SH600988)$ 大梦一场不觉醒 09-0909-09 16:17
- 120 1 [亿纬锂能吧] 明天如果拉升你买不买,韭菜家人们 沉稳的张小达 09-0909-09 16:17
- 115 1 [朗姿股份吧] 拉尾盘没好事,明天又得跌 股友090t263t76 09-0909-09 16:17
- 135 2 [多晶硅吧] 这个品种完全被控制了!出货前,无脑多开还创了 股友178H2k7157 09-0909-09 16:17
- 464 1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继续加仓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 股友923921Ga10 09-0909-09 16:17
- 109 1 [胜宏科技吧] 干的漂亮,把陈小群闷杀在这里,吸了散户太多钱 我大A牛皮 09-0909-09 16:17
- 295 3 [中国电影吧] 看到拉尾盘跑了,看到整个板块拉尾盘,我后悔了 翡翠满腹的俊之 09-0909-09 16:17
- 1457 6 [南天信息吧] 感谢主力给机会,尾盘没有敢接回来,看明天了 涨停我是王 09-0909-09 16:17
- 270 1 [晶瑞电材吧] 这个票的主力水平绝对是一流的始终在小碎步运行 又创 09-0909-09 16:17
- 157 1 [机器人吧] 昨天进2.5亿今天出2.5亿,真干净 基民HZWXAE 09-0909-09 16:17
- 163 0 [中集车辆吧] 分时算背离吗? 变长长长长长长 09-0909-09 16:17
- 118 2 [睿智医药吧] 兄弟们,可以加仓吗? 股友20m19p6209 09-0909-09 16:17
- 144 0 [新世界发展吧] 向上or向下,拭目以待 逼空小法师 09-0909-09 16:17
- 90 0 [中芯国际吧] 月线这么高,吧买,不知道成本多少? 容易的金惠4 09-0909-09 16:17
- 141 1 [中兴通讯吧] 分批吸筹还是不错的,做的卫星ETF(159206), 清逸的吕 09-0909-09 16:17
- 798 7 [遥望科技吧] 已经到了比较重要的十字路口,250日线和500日线 贝齿的荀荁 08-3109-09 16:17
- 2714 25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9月8【今日债市收蛋预估】今天股涨债跌,双债表 手扶拖拉司基 09-0809-09 16:17
- 98 0 [吉比特吧] 明天创新高 股友6F318766I6 09-0909-09 16:17
- 111 1 [航天南湖吧] 提前通知,下午放量,扶稳坐好! 股友3605d7835X 09-0909-09 16:17
- 389 11 [新世界发展吧] 降息周期,最好的投资就是地产和黄金 卓美亚 09-0909-09 16:17
- 309 0 [先导智能吧] 小赚撤了 吉星的凤蕊 09-0909-09 16:17
- 265 6 [多晶硅吧] 115万输了只剩下一万块打车钱了这下终于可以退 股友M212n82101 09-0909-09 16:17
- 652 7 [均瑶健康吧] 志在高远,你们想一想,如果均瑶润盈是国内唯一 百亿均瑶 09-0409-09 16:17
- 79 0 [天通股份吧] 举报 飒爽的阿紫 09-0909-09 16:16
- 146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这是财团最喜爱投资的大估值票,中长线比耐心的 冷眼看股市老哥 09-0909-09 16:16
- 100 0 [长阳科技吧] 不要慌,低吸 笑眯眯de贾元春 09-0909-09 16:16
- 144 4 [曹操出行吧] 超跌了必须玩玩 L9神 09-0909-09 16:16
- 120 1 [华映科技吧] 我等六十日均线破了才抄底,管住手,不可入哦, 股友06826Ra356 09-0909-09 16:16
- 121 1 [石四药集团吧] 不懂就问,大神们,从哪里能看到交易时段实时的 ysy817ysy 09-0909-09 16:16
- 806 0 [大东南吧] 以贴为证,一分钟K线图判断主力洗筹吸筹还是比 lzh吉祥平安 09-0909-09 16:16
- 112 1 [天阳科技吧] 这个位置如果不出大阳线拉起,后市堪忧! A点激情 09-0909-09 16:16
- 187 3 [ST南都吧] 主力今天的走法漂亮!把大部分的柚子送走了!明 日月dmy 09-0909-09 16:16
- 90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一直在均线之下运行,可能会突然下坠吧? 一笑泯沉浮 09-0909-09 16:16
- 84 0 [盟固利吧] 有种要冲上30的感觉,看月底能不能冲起来 股友y7Qu2 09-0909-09 16:16
- 108 0 [西锐吧] 今天剧本很符合洗盘走势。单边拉伸洗不下去,单 麦芽先生 09-0909-09 16:16
- 90 0 [透景生命吧] 前几天叫你们跑不跑撒.跌下来也可以接的哇 套我就不参与 09-0909-09 16:16
- 90 1 [美元吧] 别硬撑了,下来吧 期货画线师 09-0909-09 16:16
- 209 1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不要接盘寒武纪!不要接盘寒武纪 打怪小能手 09-0909-09 16:16
- 88 0 [三星电气吧] 一群喽啰 实事求是是原则 09-0909-09 16:16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慌毛线,明天反包 股友67Z96F8939 09-0909-09 16:16
- 161 4 [天风证券吧] 多苟又要出没了!天风今天暴涨1分!!大吹特吹 专打龙头 09-0909-09 16:16
- 101 0 [百花医药吧] 跳空下跌,可惜了 孩子们又来看我啦 09-0909-09 16:16
- 129 1 [多晶硅吧] 果然和碳酸锂那次过9w后暴跌是同个手法。现在期 Cbbbbbb 09-0909-09 16:16
- 303 7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追高亏4个点,还有明天咋办啊 purple_curry 09-0909-09 16:16
- 170 2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本周震荡洗盘,下周拉升,然后再下周主力 我是增量 09-0909-09 16:16
- 177 2 [恒丰纸业吧] 最高点买的,我找谁说理去啊? 股友F395726N61 09-0909-09 16:16
- 86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真垃啊。 马斯克1号 09-0909-09 16:16
- 164 2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就要反包涨停了 一亿富人 09-0909-09 16:16
- 233 5 [华夏航空吧] 华夏看了快10年了,它的主力是最强的 竹排子 09-0909-09 16:16
- 102 0 [江淮汽车吧] 这个换手可以继续拿了 尼一八八 09-0909-09 16:16
- 180 0 [津药药业吧] 津药药业子公司喜获药品注册证书,业务拓展再添 暴富信号站 09-0909-09 16:16
- 81 0 [天通股份吧] 亏17个点走了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-0909-09 16:16
- 10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1块钱抄底的机构跑了吗? 沙特王室小王子 09-0909-09 16:16
- 106 1 [华胜天成吧] 北京的票再也不买了 股友AT70272733 09-0909-09 16:16
- 215 4 [正泰电源吧] 为什么昨天没有龙虎榜,今天这个量更没有榜了, 股友0178Xc0895 09-0909-09 16:16
- 515 0 [天汽模吧] 假如东风李尔合并到东实,那么你说东实营收多少 平凡的朱 09-0909-09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