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腾讯控股吧] 突破! 股友L313378D65 09-0909-09 15:32
- 297 0 [天臣医疗吧] 天臣医疗:天臣医疗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科创板 天臣医疗资讯 09-0909-09 15:32
- 107 0 [建龙微纳吧] 我说的三支都看多做多。 秦朝明月 09-0909-09 15:32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借利好出货 大发腾达的欧阳锋 09-0909-09 15:32
- 234 0 [有研硅吧] 有研硅:有研硅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有研硅资讯 09-0909-09 15:32
- 385 0 [威高骨科吧] 威高骨科:山东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 威高骨科资讯 09-0909-09 15:32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拉银行是老乡别走的意思吗? 不明真相的小9 09-0909-09 15:32
- 102 1 [恒生指数吧] 你涨哪里去了,我的几个港股怎么都还是绿的 金钜汇 09-0909-09 15:32
- 135 2 [ST云网吧] 这股会重组不 股友28713N6P85 09-0909-09 15:32
- 219 5 [精研科技吧] 别的股今年涨几倍都没像跌的这么多,今天弄了个 股友8213M75P18 09-0909-09 15:32
- 243 1 [华微电子吧] 今日主力净流入:-3071.1673万主力净比:-20.37 福建海阔天空 09-0909-09 15:32
- 117 2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是我炒股五年来遇到过最烂的股,没有之一,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9-0909-09 15:32
- 84 2 [电气风电吧] 抄底 基民NLI8E0 09-0909-09 15:32
- 105 2 [红宝丽吧] 拉高出货一天 凡人梦幻 09-0909-09 15:32
- 434 0 [澳华内镜吧] 澳华内镜:关于参加2025年半年度科创板医疗器械 澳华内镜资讯 09-0909-09 15:32
- 83 0 [海立股份吧] 好惨 关灯吃灯 09-0909-09 15:32
- 427 1 [三维通信吧] 什么也不说了与主力共进退 养稼炒股 09-0909-09 15:32
- 91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抽什么风了 坚强不屈的范仪煌 09-0909-09 15:32
- 335 4 [深中华A吧] 中华A周二上午的表现较为强势,以涨停收盘。这 红火跳动的心 09-0909-09 15:32
- 97 0 [中国卫通吧] 主要对象还有6E没杀完呢。耐心点 期待第四签 09-0909-09 15:32
- 86 0 [联特科技吧] 超级无敌大牛股 漫长红腾 09-0909-09 15:32
- 99 0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龙虎榜我就知道今天大面,主力边拉边撤了 淘金人TJR 09-0909-09 15:32
- 88 1 [济民健康吧] 明天可以和平分手嘛 生财为富de孤独博 09-0909-09 15:32
- 99 0 [金龙羽吧] 今天割肉跑是对的。不跑的明天开始还要挨几刀。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5:32
- 95 0 [贵阳银行吧] 你不是不会涨吗,明天把我筹码还我 股友p9576X9088 09-0909-09 15:32
- 131 2 [迎驾贡酒吧] 这拉尾盘的,明天跑还是不跑? 张晓光G 09-0909-09 15:32
- 226 1 [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混合C吧] 东方阿尔法产业先锋C,现在能买不? 天水蓝蓝 09-0909-09 15:32
- 118 3 [电魂网络吧] 冲呀兄弟们 春雨沐生 09-0909-09 15:32
- 502 5 [福达股份吧] $福达股份$一点建议不是特别急用钱就先别卖,福 羚角陌上 09-0909-09 15:32
- 2075 13 [*ST正平吧] $*ST正平(SH603843)$ 股友2962V36U93 09-0909-09 15:32
- 609 0 [厚普股份吧] 盘中脉冲是这个消息吧 跟跌不跟涨的费物 09-0909-09 15:32
- 153 0 [金诚信吧] 金诚信:2025年8月30日投资者调研报告 金诚信资讯 09-0909-09 15:32
- 162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反正我先跑步进场创业板了兄弟们!别的不说这版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0909-09 15:32
- 95 0 [国风新材吧] 主力跑了1500万元 股友8510P61Z82 09-0909-09 15:32
- 156 3 [红旗连锁吧] 这垃圾概念无数,零售机器人,前置仓服务,半小 巴啦啦特 09-0909-09 15:32
- 2209 37 [华海药业吧] 华海药业市研率69.17倍,市现率97.92倍,市盈率 劝君莫du泡沫股 08-2909-09 15:32
- 106 1 [天赐材料吧] 这么大的量,明天直接闷了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0909-09 15:32
- 96 1 [中国电影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, 干练的颜依昊 09-0909-09 15:32
- 114 2 [上海谊众吧] 那位集合体8位数兄台,今天割肉没有,不割还有 悠闲自在527 09-0909-09 15:32
- 247 5 [ST明诚吧] 这个票今天为啥涨停?明天能不能买的进去啊,急 成吉思汗铁骑 09-0909-09 15:32
- 62 2 [宜安科技吧] 板块排倒数第一 c9969121430002084 09-0909-09 15:32
- 210 3 [欧菲光吧] 这两天都有主力进来,那么多钱怎么也不涨。?是 小中A 09-0909-09 15:32
- 36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鱼干还在加仓,哪来的回哪去 嘿嘿嘿嘿哈哈哦 09-0909-09 15:32
- 271 5 [五矿新能吧] 刚刚上市的长远锂科回归啦 紫色袭人 09-0909-09 15:32
- 78 0 [健康之路吧] 破位了。等把,现在进入就是送钱。等7.6支撑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0909-09 15:32
- 252 5 [古汉医药吧] 跟恒昌合作的药店,一年卖1万元古汉养生精,销 股友P552m28751 09-0909-09 15:32
- 2085 9 [*ST金科吧] 想了一晚,老老实实快一辈子了,都这么大把年纪 俏丽的赴先生 09-0909-09 15:32
- 235 6 [XD会通股吧] 天天集合竞价这么玩,有意思吗 红彤彤满堂彩 09-0809-09 15:32
- 96 0 [吉华集团吧] 明天它应该动了 想学丅十0 09-0909-09 15:32
- 94 0 [恩捷股份吧] 不到100回本,不卖 股友t967t27559 09-0909-09 15:32
- 76 0 [乐歌股份吧] 彻夜难眠 能躺何必超神 09-0909-09 15:32
- 104 1 [汇金科技吧] 有公告没 柔美的文三仟 09-0909-09 15:32
- 113 1 [惠云转债吧] 明天低开1个点以下。 平一静 09-0909-09 15:32
- 109 1 [*ST春兴吧] 明天要是能涨停,后面就稳了 锦瑟五十弦 09-0909-09 15:32
- 103 1 [科美诊断吧] 今天能涨上去吗 秋风无限 09-0909-09 15:32
- 203 4 [嘉戎技术吧] 套了俺3个月,终于解套了,谢谢主力老板,拜拜 股友6776c36h96 09-0909-09 15:32
- 281 5 [博敏电子吧] 做未来,未来可期,千亿市值,现在起步 股友3656De7012 09-0809-09 15:32
- 8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来早上的下跌已经是对大帝最大的尊重了respec 随时退休 09-0909-09 15:32
- 268 0 [双达股份吧] 双达在24年9月撤回上市申请后进行了积极整改, 起起落落30年 09-0909-09 15:32
- 59 0 [川宁生物吧] 上一下,砸一下,上一下,砸一下。看你能砸到什 股友01hgle1919 09-0909-09 15:32
- 139 0 [同程旅行吧] 不是啊我跨界来买了你,给点反应咯 满山猴子腚腚红 09-0909-09 15:32
- 82 0 [四川黄金吧] 有多少人涨停板上买的? 股友KY66099656 09-0909-09 15:32
- 81 0 [首开股份吧] 虽然卖了,但还是希望开开能继续涨停,打开短线 股市狂徒DJ豪 09-0909-09 15:32
- 96 1 [宁德时代吧] 两天都没冲上去,大概率要继续向下 股友123456789dz 09-0909-09 15:32
- 92 1 [济民健康吧] 今天应该有榜吧 炒股10年拉 09-0909-09 15:32
- 106 1 [万马股份吧] 36倍市盈率,股价跌一半18市盈率合理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0909-09 15:32
- 86 1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这么一拉,把中国电影带起来了 随势逐牛 09-0909-09 15:32
- 94 0 [中再资环吧] 我认为3.28定增,是不是为高管和高层输送 望重的木烨 09-0909-09 15:32
- 558 21 [卧龙电驱吧] 多亏昨天涨停走了,不然后悔了 炒股改命568 09-0909-09 15:32
- 1946 25 [大叶股份吧] 2025.9.8———恒工精密清仓,切换大叶股份,个 神鹰狂雕 09-0809-09 15:32
- 1165 12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适当可抄底多,博弈短线反弹,不过目前是 快来学技术 08-2809-09 15:32
- 213 0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早上冲高引起前期套牢盘止损离场,后来股价 我养你啊bb 09-0909-09 15:32
- 104 1 [焦煤吧] 龙头的气质已经荡然无存了,现在是谁跌它跟谁, 小了白了鲨 09-0909-09 15:32
- 124 1 [ST南都吧] 这个对子顶的杀伤力极强,今天15个点出了一半, 天天中涨停1 09-0909-09 15:32
- 82 1 [氧化铝吧] 2930开多了,对不住兄弟们了啊。我先走,你们垫 只做空单的多头 09-0909-09 15:32
- 92 1 [R东方1吧] 东方兄,我把主板票卖了明天来顶你一下 退市勇往直前 09-0909-09 15:32
- 220 6 [内蒙一机吧] 来两个涨停板都救不了我,成本从27.6做到25.6, 今年努力翻一倍 09-0909-09 15:32
- 571 8 [金陵体育吧] 关于20天以后的减持,多空双方争论激烈:有说减 扬州之明月 09-0909-09 15:32
- 124 1 [中集车辆吧] 周线 槑槑呆 09-0909-09 15:32
- 153 0 [东财中证证券3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行只能等降息了吧?我关注的$弘毅远方消费升 念姐巴菲特 09-0909-09 15:32
- 90 0 [万科A吧] 清仓地产,接半导体 一年二次 09-0909-09 15:32
- 109 0 [春光科技吧] 春光科技:春光科技关于董事会和监事会延期换届 春光科技资讯 09-0909-09 15:32
- 83 0 [中源家居吧] 天地板,什么情况阿,顶一字板的兄弟你还好么! 聚焦龙头1991 09-0909-09 15:31
- 122 1 [华微电子吧] 董秘是多少天没有出现过了呢?配合GOU庄出货就 股友ScxMXY 09-0909-09 15:31
- 98 0 [学大教育吧] 下跌趋稳再下跌,就是这么个玩法,而且每次再下 袅上青云 09-0909-09 15:31
- 509 0 [出版传媒吧] 出版传媒:出版传媒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资料 出版传媒资讯 09-0909-09 15:31
- 342 0 [汉钟精机吧] 汉钟精机,作为一家专注于压缩机及真空泵制造的 鹰眼量化 09-0909-09 15:31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最可怕的阴跌要来了,谁那么伟大为上面的人解套 牛气冲天122 09-0909-09 15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