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美迪西吧] 箱体上沿一排避雷针 势来势去 09-0909-09 19:15
- 216 3 [润本股份吧] 卖单2000手,这应该不是散户吧 股友32O97188m7 09-0909-09 19:15
- 303 0 [工业富联吧] 站在山顶,何去何从16日前,涨停价48.91今日已 黄多多历险记 09-0909-09 19:15
- 100 0 [天齐锂业吧] 外资说继续看好香港市场。跑,让外资看好吧 股友25017YD738 09-0909-09 19:15
- 293 2 [双成药业吧] 两部门:鼓励企业合理兼并重组、转型升级等,促 双成药业股友 09-0409-09 19:15
- 4577 0 [天音控股吧] 荣耀与阿里巴巴正式签署AI战略合作协议 牛崽冲冲冲 09-0909-09 19:15
- 100 1 [遥望科技吧] 老板取名就已知道此股遥望无期啊… 好学的崖子 09-0909-09 19:15
- 212 1 [多伦科技吧] 拉尾盘啥意思呀,马B的 多文腾达de傅红雪 09-0909-09 19:15
- 208 3 [旷达科技吧] 对不起,我吃了点带血筹码,不知道明天我的筹码 拿住不要抛 09-0909-09 19:15
- 260 8 [荣科科技吧] 明日直接低开4个点 luckyou2 09-0909-09 19:15
- 118 2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啊,买在了山顶啊 斩尸正道 09-0909-09 19:15
- 95 3 [通行宝吧] 咱就做个人吧,我错了行不行 穷小子真爱贝贝 09-0909-09 19:15
- 806 30 [蓝思科技吧] 都说了明天,明天,明天 疯胖子4609725 08-2509-09 19:15
- 127 2 [珠免集团吧]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国庆中秋了,8天长假,出去旅 股友DB28234C 09-0909-09 19:15
- 102 0 [汇金股份吧] 明天5日线10线交叉,周五破17就够啦 股友25M92Z5802 09-0909-09 19:15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科达制造:公司负极材料暂不涉及固态电池领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9:15
- 572 0 [中汽股份吧] 中汽股份:公司于2025年实施了上市后首次限制性 中汽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9:15
- 95 0 [卧龙新能吧] 吃了一个板 独具慧眼的慧灵7 09-0909-09 19:15
- 793 0 [新天科技吧] 新天科技:公司股东人数会通过定期报告披露 新天科技资讯 09-0909-09 19:15
- 167 1 [青山纸业吧] 小青山最近怎么了,太让我受不了,突然好怀念前 好运速归位 09-0909-09 19:15
- 243 5 [荣科科技吧] 早上在忙没挂涨停板卖可惜了明天再冲一次可好? 基民EiEEWy 09-0909-09 19:15
- 765 5 [石基信息吧] 不太成功的T 李子栗子 09-0909-09 19:15
- 250 3 [世昌股份吧] 总共482W,只有这么多,100股总该有吧?听天由 股友1hZ30B 09-0909-09 19:15
- 99 0 [浙大网新吧] 累了,走了,真lj 股友k65319227A 09-0909-09 19:15
- 52 0 [POLAR CAPITAL TECHNOLOGY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OLAR CAPITAL TE资讯 09-0909-09 19:15
- 366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Y吧] 指数 | 科创50低开震荡,联影医疗的首款光子计 赛道观察家 09-0909-09 19:15
- 90 0 [四方达吧] 开会说啥了? 讲究之紫罗兰 09-0909-09 19:15
- 252 0 [紫光股份吧] 现在形态太难看。洗盘还是出货?前几个月从25块 深南路2012号之狼 09-0909-09 19:15
- 459 0 [德联集团吧] 有机硅胶能不能来一波行情 老哥割 09-0909-09 19:15
- 97 0 [德业股份吧] 缩量下跌和底部缩量不是一回事儿,别上当 与势进退 09-0909-09 19:14
- 103 0 [友阿股份吧] 三个大乌鸦后面三个小乌鸦!没做空能量了!等待 挂牛头 09-0909-09 19:14
- 86 0 [小型纳指吧] 高开高走 慷慨的冯怡萱1 09-0909-09 19:14
- 113 0 [剑桥科技吧] 明天板块修复,剑桥有可能大涨哦,易中天就是头 股海剑客2 09-0909-09 19:14
- 99 1 [中环海陆吧] 短短几天,几乎腰斩,再多几天呢?不敢想象。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9-0909-09 19:14
- 99 1 [上海瀚讯吧] 这个票太孬了 天运明光真君 09-0909-09 19:14
- 208 3 [曼卡龙吧] 如果啊,我是说如果啊,明天负5开,是加仓还是 大明星乐瑶 09-0909-09 19:14
- 145 2 [傲农生物吧] 明天大概率反包 股友t2X0312168 09-0909-09 19:14
- 236 4 [康尼机电吧] 我来了,你们却想走,别怂啊~ 股道窝利 09-0909-09 19:14
- 334 1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美的买成重仓股都不知道想什么?美的横盘都几年 基民wp8Eyg 09-0909-09 19:14
- 439 3 [精研科技吧] 今晚苹果发布会后面就没有其他预期了鸡贼的机构 有决策力的皂皂 09-0909-09 19:14
- 50 0 [美的集团吧] 翌日披露报表 美的集团资讯 09-0909-09 19:14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聚散如我 09-0909-09 19:14
- 100 0 [九安医疗吧] 熬走了小仙女,信号哥, 爱奉献得翠菊 09-0909-09 19:14
- 111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又金线回升,做多了吗 金2宏3658847655 09-0909-09 19:14
- 179 3 [ST京蓝吧] 不用幻想,明天必跌,我全仓在这里。我们的对手 股友8825OI6029 09-0909-09 19:14
- 1430 8 [江钨装备吧] 进来的就是金环磁选,就是一个选矿设备,2024年 完美的陶翠3 09-0909-09 19:14
- 118 0 [*ST利源吧] 股权高度集中为什涨不上去吧 长投达人 09-0909-09 19:14
- 142 2 [华力创通吧] 中国移动也要发牌照了 两眼看大A 09-0909-09 19:14
- 900 2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尾盘研究者 09-0909-09 19:14
- 131 3 [云天励飞-U吧] 这家公司亏损了那么多年,是怎么存活下来的?会 soonbean 09-0909-09 19:14
- 89 0 [金信诺吧] 开启无底洞模式 越战越勇de希德尼 09-0909-09 19:14
- 381 0 [正海生物吧] 正海生物:公司口腔修复膜产品在公立市场的销售 正海生物资讯 09-0909-09 19:14
- 369 0 [新铝时代吧] 新铝时代:截至2025年8月29日公司股东数量为126 新铝时代资讯 09-0909-09 19:14
- 569 0 [金禄电子吧] 金禄电子:动力电池BMS是公司产品最大的细分应 金禄电子资讯 09-0909-09 19:14
- 477 0 [奕东电子吧] 奕东电子:公司产品及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披露的 奕东电子资讯 09-0909-09 19:14
- 388 6 [迈富时吧] 迈富时的实际流通盘大概30%左右,其中港股通已 海盗和老船长 09-0909-09 19:14
- 1493 0 [腾讯控股吧] “腾讯系”三星财险再迎明星股东,美的控股曲线 腾讯控股资讯 09-0909-09 19:14
- 295 0 [正海生物吧] 正海生物:公司部分产品具备出海潜力 正海生物资讯 09-0909-09 19:14
- 788 0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网络:当前公司商务耳麦产品矩阵完善 亿联网络资讯 09-0909-09 19:14
- 712 0 [正海生物吧] 正海生物:公司正不断强化活性生物骨销售团队的 正海生物资讯 09-0909-09 19:14
- 409 0 [新铝时代吧] 新铝时代:股价波动受市场环境等多重因素影响 新铝时代资讯 09-0909-09 19:14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调整 飛fei 09-0909-09 19:14
- 97 0 [胜利精密吧] 我亏在里就是股东了、到三元加满仓吧 一杯心茶 09-0909-09 19:14
- 103 0 [华鲁恒升吧] 啃一口,又吐一口。 广東微型散户 09-0909-09 19:14
- 145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不需要市值管理,但是散户需要,再不拉可 出水的管兰 09-0909-09 19:14
- 99 2 [安正时尚吧] 有11.58进来的吗 英俊潇洒的顾文亮 09-0909-09 19:14
- 216 5 [德创环保吧] 没有第二次延期,不会跌停吧,利好出尽? 励志哥4 09-0909-09 19:14
- 161 7 [盛弘股份吧] 这个股已经废了,缩量下跌趋势。 股友16198R6D35 09-0909-09 19:14
- 193 4 [XD中油工吧] 97家基金机构在吸筹。 股友JJ1qbi 09-0909-09 19:14
- 103 0 [焦煤吧] 人心惶惶,感觉玩跌停的样子 认认真真地栾树 09-0909-09 19:14
- 85 0 [王力安防吧] 打了 独具慧眼的慧灵7 09-0909-09 19:14
- 89 0 [诺德股份吧] 容量趋势票,沿5日线一路低吸,与庄共舞 生机来财de邀月 09-0909-09 19:14
- 125 1 [特锐德吧] 这货利润还可以呀,股价怎么这么垃 福禄金鑫 09-0909-09 19:14
- 261 4 [捷捷微电吧] 这个股没问题 基民wcxnmB 09-0909-09 19:14
- 166 2 [多晶硅吧] 搞啥子哦,别的品种4点龙虎榜就出来了,这个快5 期货以后稳定赚钱 09-0909-09 19:14
- 366 14 [片仔癀吧] 大家成本多少?我225 基民ipGdLz 09-0909-09 19:14
- 354 6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涨停差不多进的明天低开10个点这是要亏多少 CTM的大A 09-0809-09 19:14
- 552 9 [洪九果品吧] 一点消息没有都是好消息,如果要退市现在肯定有 光明正大吉 09-0709-09 19:14
- 492 6 [华丽家族吧] 像农民一样思考炒股票是不是应该学习农民的思维 楚蓝山 09-0109-09 19:14
- 118 0 [茂硕电源吧] 股动世人.这个老千托. 大兵绿K 09-0909-09 19:14
- 256 1 [威博液压吧] 威博液压: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威博液压 威博液压资讯 09-0909-09 19:14
- 95 0 [世纪华通吧] 跌起来也刺激散户兄弟们注意了我们散户太难了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0909-09 19:14
- 138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我用闲钱投资,打算拿到2025到2027年, 股友100Y9818P1 09-0909-09 19:14
- 252 2 [国轩高科吧] 天际股份上海洗霸澄清了。明天板块危险 偏爱科技龙 09-0909-09 19:14
- 216 2 [众泰汽车吧] 资金借奇瑞借壳的幌子来炒股价,今天全是量化, 机灵聪慧的蒋芝菲 09-0909-09 19:14
- 193 2 [贵阳银行吧] 经营能力全面下降市净率0.3,全市场最低.贵阳银 股友ADSq25 09-0909-09 19:14
- 254 4 [西藏珠峰吧] 明天补跌4个· 睿智的潘婧昶 09-0909-09 19:14
- 94 0 [Shoulder Innovations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2.02 and 9.01 Shoulder Innovat资讯 09-0909-09 19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