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淳中科技吧] 明天继续涨停! 股友65597E5t25 09-0909-09 15:12
- 80 0 [银之杰吧] 阴跌不止 人人有钱赚 09-0909-09 15:12
- 106 1 [浙江交科吧] 买了此垃圾,如鲠在喉,连骂你的兴趣都没有了。 Bennelson 09-0909-09 15:12
- 588 4 [中油资本吧] 有多少人是看到新闻冲进来的? 珍爱血汗钱 09-0909-09 15:12
- 221 10 [盛路通信吧] @狗老庄继续砸呀,老子在6毛钱挂单一上午了,刚 金来乐369 09-0909-09 15:12
- 155 2 [沪电股份吧] 胜宏和生益都没破20日线,这货已经破了! 都不熊 09-0909-09 15:12
- 181 3 [同达5吧] 上周五发的股权已经全部划转到汇金了。怪不得现 来財涨停 09-0909-09 15:12
- 137 2 [中石科技吧] 苹果手机有折叠屏,今晚发布新品,中石来个涨停 股友l2026823r1 09-0909-09 15:12
- 81 0 [金龙羽吧] 跌的到位,又能涨几天了 股友82R0r86626 09-0909-09 15:12
- 119 0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0.8 fffffffff_456 09-0909-09 15:12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年度爆发超101点,猛!猛哥在 聪明的剑思香9 09-0909-09 15:12
- 108 0 [浙江医药吧] 有业绩有题才的一个股票被恶庄搞成了一个僵尸股 股友9355030Y7g 09-0909-09 15:12
- 116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没有3点之后A股停盘之后大涨的先例,收盘很 国色的陶菊 09-0909-09 15:12
- 85 0 [三川智慧吧] 这人气TM到是上来的很快! 六哥红 09-0909-09 15:12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该调整不调不整、这后面能走强? 熊遍宇宙 09-0909-09 15:12
- 111 3 [天源迪科吧] 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hellobj01 09-0909-09 15:12
- 372 7 [天能动力吧] 给机会不抄还等啥 玩转债的小韭菜 09-0909-09 15:12
- 7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收盘估计又是105.6 冷兔财团 09-0909-09 15:12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横盘选择上方,今天和中国电影一样尾盘进行了急 北溟金渊 09-0909-09 15:12
- 98 0 [爱仕达吧] 随时启动的架势,现在就等缩量回调把仓位打满 南通小板王 09-0909-09 15:12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乐成:我国钢铁、水泥熟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5:12
- 91 2 [易点天下吧] 晚上再来个减持就完美了 潮湿的李可1 09-0909-09 15:12
- 221 0 [中航西飞吧] 公司如何看待当前军贸市场的需求趋势?运-20、 中航西飞股友 09-0509-09 15:12
- 88 0 [金发科技吧] 坐等明日低开三个点 趋势中翱翔 09-0909-09 15:12
- 94 0 [大秦铁路吧] 买到了这个死货,这公司的管理层应该全体起立, 完善的何淑芬4 09-0909-09 15:12
- 99 0 [华阳新材吧] 华阳新材已缩到地量! 一片云59 09-0909-09 15:12
- 102 1 [中体产业吧] 你们都是赚的,我周五亏本跑了,没想到周一涨停 股友8235F735U8 09-0909-09 15:12
- 106 1 [通合科技吧] 调整结束,再次起航目标80 优雅淡然的木头 09-0909-09 15:12
- 79 1 [纸浆吧] 多方主力不争气,做多的散户都反手做空。 股友sbMHrZ 09-0909-09 15:12
- 371 25 [星星科技吧] 下周指数回调星星回4-4.3,19号之前哈哈那些前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0509-09 15:12
- 363 1 [海宁皮城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,期待黄征燃三把,一把半导、一 自在福娃 07-0509-09 15:12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37唱牛市的出来走几步! 股友88M7P10651 09-0909-09 15:12
- 177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竟然只跌了四个点,和我的预判差太远。。。。。 留精吸筹拉红 09-0909-09 15:12
- 80 0 [振东制药吧] 量化疯狂杀跌 翻身起飞飞 09-0909-09 15:12
- 191 1 [汇顶科技吧] 我完全赞成老张今日的会议内容!大胆干!弄成一 红烛金光 09-0909-09 15:12
- 139 2 [滨海能源吧] 奇瑞26年固态电池就开始装车了,还不涨? 老王埋伏他一手 09-0909-09 15:12
- 78 2 [股市实战吧] 冲呀! 善思考的陶倪犸 09-0909-09 15:12
- 78 0 [*ST南置吧] 明天红盘,慢慢加点仓。 股友63218N0k50 09-0909-09 15:12
- 103 0 [中海油服吧] 明天你就超过光环新网了。跌时还是你慢。 股票如水 09-0909-09 15:12
- 96 0 [中化装备吧] 冲啊,老乡,此货有前途 乐观的柔月羽6 09-0909-09 15:12
- 83 0 [金地集团吧] 争争气,实在套太多了 家俊缺跌 09-0909-09 15:12
- 103 0 [华泰证券吧] 多谢主力真给我两个点 雅清千帆 09-0909-09 15:12
- 88 0 [盛弘股份吧] 主力货没出完 股友QHCqBg7791 09-0909-09 15:12
- 89 1 [中芯国际吧] 持股体验极差 股友673P96o153 09-0909-09 15:12
- 468 8 [药石科技吧] 9.15号完成转债股前,不会有拉升,主力不傻,一 盖碗装韭菜 09-0809-09 15:12
- 89 0 [瑞泰新材吧] 2024年4月2日走势 股友31V25618D3 09-0909-09 15:12
- 107 0 [瑞斯康达吧] 怪不得现在这个肉,换庄了,根本不是以前老庄的 专注的唐婕滨 09-0909-09 15:12
- 78 0 [中体产业吧] 都喊跌我才敢进,都喊涨我就跑 俊逸出尘的潘亚特 09-0909-09 15:12
- 104 2 [航宇微吧] 军工最烂最恶心板块,之一都没有, huinming 09-0909-09 15:12
- 147 5 [三维通信吧] 这次惨了,重仓位,早上12.99买入,哭死了 声名的管兰 09-0909-09 15:12
- 87 2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第一单,小止损南下】3651进空,风控3654 舍得先生Z 09-0909-09 15:12
- 88 0 [中芯国际吧] 一年没怎么涨,跑不赢指数,好不容易盼了个利好 老纳纳财 09-0909-09 15:12
- 33 0 [固态电池吧] 低估值 静谧悠然的夏炫泓 09-0909-09 15:12
- 243 3 [海信家电吧] 支持一下 最后一个多头哥 09-0909-09 15:12
- 373 2 [豫光金铅吧] 减仓!! 乐观豁达的指向 09-0909-09 15:12
- 952 4 [中天火箭吧] 中天火箭:董事杨杰、总经理李健辞职 中天火箭资讯 09-0809-09 15:12
- 385 1 [华银优势行业股票吧] 北交所今年火起来啦,指数涨得好,投资热度高。 沈玺征 08-0409-09 15:12
- 93 0 [双一科技吧] 它只是P板块的,不是peek板块,早点清醒。 股友986Gh97079 09-0909-09 15:12
- 215 0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这个小盘量化长期表现还不错,抗跌能力也强,不 秀外慧中的曹清平 09-0909-09 15:12
- 70 0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大涨,不涨二十万放里面送给华新狗 自信的乔枫 09-0909-09 15:12
- 90 0 [大药5吧] 继续跌!垃圾没人买。 榴齿的刘岑 09-0909-09 15:12
- 109 2 [多晶硅吧] 昨天各平台突然出来很多恐吓凭空的言论,甚至还 瞎卡拉卡蹦蹦恰 09-0909-09 15:12
- 69 0 [航高5吧] 下来,赶紧下来 亮亮622 09-0909-09 15:12
- 118 2 [三七互娱吧] A股游戏龙头现在是巨人,港股游戏龙头是腾讯 股友AIwxc0 09-0909-09 15:12
- 158 4 [中国联通吧] 珍惜生命远离联通回本切忌跑掉2025.9.9教训 股友y9715G6711 09-0909-09 15:12
- 176 1 [北京利尔吧] 人家上海洗霸投资一个固态电池公司怎么就涨成那 股友020I56x310 09-0909-09 15:12
- 609 7 [海宁皮城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,黄征上任燃烧吧!海宁皮城有关 自在福娃 06-2309-09 15:12
- 91 0 [亿帆医药吧] 还有没有新来的韭菜信心爆表的,还有没有能坚持 回本是岸啊 09-0909-09 15:12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山顶还有筹码套着 回本哥abc 09-0909-09 15:12
- 44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会”原因1:原因2:未来人一定会飞起 循序渐进111 09-0909-09 15:12
- 96 2 [三川智慧吧] 我在熊市也没有买过能跌的这么厉害的股,几天揍 捷莲施惠炎雯霞爽 09-0909-09 15:12
- 179 2 [禹洲集团吧] 禹洲集团股价“跌跌不休”是财务恶化、行业寒冬 大番薯1fovco 09-0909-09 15:12
- 89 0 [*ST春兴吧] 形态漂亮有故事可以讲明天加速的预期 巴菲特牛10 09-0909-09 15:12
- 118 0 [伟思医疗吧] 假突破后还好走的快,回过头来看跌这么惨啊 罗尼命三千 09-0909-09 15:12
- 77 0 [华胜天成吧] 当时涨得好,,现在哭得惨! 兴高采烈的范聪蕊 09-0909-09 15:12
- 148 2 [多晶硅吧] 高位A杀,明天各位怎么看。我还没有回本。 快乐小散打游击 09-0909-09 15:12
- 252 4 [吉视传媒吧] 干什么?涨这么多,明天后天大后天不过啦??? 深圳小角色 09-0909-09 15:12
- 100 1 [陕西华达吧] 45保不住了。 V吉祥天V 09-0909-09 15:12
- 98 0 [长缆科技吧] 尾盘进入,主力请轻砸 牵住牛儿缓缓行 09-0909-09 15:12
- 117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追求高弹性?创新药赛道别错过!富国医药创新股 烧烤麻辣烫 09-0909-09 15:12
- 201 2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这个鸟被散户玩死 三毛54 09-0909-09 15:12
- 349 11 [中体产业吧] 萎缩了一半的成交量,告诉我为什么,给我做一份 小心拉闸 09-0909-09 15:12
- 110 2 [均胜电子吧] 预计收盘价,26.9 雨一直下14 09-0909-09 15:12
- 104 1 [山子高科吧] 预测240收 恒心的陆彦柯 09-0909-09 15:12
- 454 6 [德生科技吧] 主力很妖,明天有可能来个涨停! 股票常红 09-0809-09 15:12
- 99 0 [京北方吧] 远离京巴拉及,今天又玩拉高出货!坏事做尽! 股友T5gqLC 09-0909-09 15:12
- 117 0 [华工科技吧] 不管唱空唱多,要有自己独立的思考。看好就坚定 股友388301X8g2 09-0909-09 15:12
- 94 1 [沧州明珠吧] 连着两天十字星,谁知道是好还是坏? 仙帝666 09-0909-09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