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小母牛翻跟斗--一个牛逼接着一个牛逼 基民老桩 09-0909-09 16:20
- 98 0 [中国儒意吧] 游戏+消费复苏+AI应用+国庆档+潮玩+支付,任何 股友3Ny2377989 09-0409-09 16:20
- 199 1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A吧] 手里第四个收益率超过30的 基民KTEAgn 08-2509-09 16:20
- 220 0 [嘉戎技术吧] $嘉戎技术(SZ301148)$ 波段捕手 09-0909-09 16:20
- 99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医药板块调整,不用太担心,跟着分批布局就好 黑羽破晓 09-0909-09 16:20
- 112 2 [幸福蓝海吧] 上周三买的,周四就卖了,没想到威力这么大 尾盘绿柱入场 09-0909-09 16:20
- 310 3 [华胜天成吧] 又补了点 方向盘上的牛市 09-0909-09 16:20
- 99 0 [旷达科技吧] 可惜了这么好的机会,下一步震荡下跌,预计5.2 哥不上班柒黑亮 09-0909-09 16:20
- 191 3 [*ST东珠吧] 和天普比,东珠的优点就是低价股,8块可以涨到5 WallStreetboy 09-0909-09 16:20
- 101 1 [景津装备吧] 持股,主力还在,估计大涨在即,不要被大盘吓跑 个股精选仓 09-0909-09 16:20
- 106 2 [天和磁材吧] 45考虑进一点仓位 今晚要早点睡 09-0909-09 16:20
- 84 0 [众泰汽车吧] A股行业景气度“三维”扫描:机场航运、风电设 倚松居居 09-0909-09 16:19
- 163 3 [恒华科技吧] 你好董秘,请问贵司股票跟哪个板块? 气宇轩昂的共你产 09-0909-09 16:19
- 596 0 [中马传动吧] 虽然走了还是要骂一句! 基民hEcuGZ 09-0909-09 16:19
- 182 0 [大北农吧] 贵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内蒙古益婴美乳业有限公司 大北农股友 08-3009-09 16:19
- 122 0 [中国儒意吧] 看来60日线还是很强,根本压不下去了 我成为了一个样 08-2809-09 16:19
- 265 1 [利民股份吧] 请问贵公司近期草铵膦产品市场表现如何? 利民股份股友 09-0809-09 16:19
- 121 1 [捷佳伟创吧] 再想想这个股东减持,也倒是让小散儿不安心,少 清风11 09-0909-09 16:19
- 535 3 [豪恩汽电吧] 我太2了 股友khguh 09-0909-09 16:19
- 202 5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这股是干啥的,有什么强项 有用的吴飞文 09-0909-09 16:19
- 90 0 [莱绅通灵吧] 分时m头 兴奋的舒智妍 09-0909-09 16:19
- 412 0 [三维通信吧] 只身入局 Domon 09-0909-09 16:19
- 134 0 [中国联通吧] 真是服了,联通这个老face是真不要了。 四戒法师 09-0909-09 16:19
- 231 0 [阳光电源吧] 未来几年全球储能复合增长率保守估计20%,乐观 随愿6688 09-0909-09 16:19
- 93 1 [九号公司-WD吧] 在9号公司里面,我感觉我好像在熊市里面一样 追高是狗啊喂 09-0909-09 16:19
- 99 0 [赛力斯吧] 沃日。明天跌破138看来是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6:19
- 113 0 [江波龙吧] 前期抱团大涨的科技蓝筹继续杀跌,带动了指数下 娴雅文静的章琰 09-0909-09 16:19
- 115 0 [深桑达A吧] $深桑达A(SZ000032)$ 股友X912515p99 09-0909-09 16:19
- 97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要成妖了五连板要来了哈哈哈 糊糊涂涂过一生7275 09-0809-09 16:19
- 79 0 [中马传动吧] 主力心里乐开花再割你们最后一票 呀哈集集 09-0909-09 16:19
- 66 0 [伟焕机械吧] 伟焕机械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伟焕机械资讯 09-0909-09 16:19
- 90 1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必涨,因为我进了 多财大展得双双 09-0909-09 16:19
- 98 0 [国投智能吧] 迪奥跟你有没有关系 乐观的许珂20 09-0909-09 16:19
- 105 0 [友阿股份吧] 果然不能在macd能量柱翻绿建仓 万事满堂de柯镇恶 09-0909-09 16:19
- 107 1 [天府文旅吧] 20日线确定强支撑位,明天反包 扬帆起航26 09-0909-09 16:19
- 261 1 [兴蓉环境吧] 兴蓉环境:关于因公开招标新增关联交易的公告 兴蓉环境资讯 09-0909-09 16:19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汇丰廖宜建:中国依然是全球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6:19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七大行业商会首次联合发布中国企业对外投资活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6:19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没动力了,庄没钱了 股友J9LLlM 09-0909-09 16:19
- 113 1 [长白山吧] 大肉是给目光长远识货且坚定的朋友准备的 A赢政 09-0909-09 16:19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在诱多,明后天收割!!! 新晋韭菜一名 09-0909-09 16:19
- 99 0 [康美药业吧] 那些喊50.100.的猪崽哪里去了。应该是吃过量药 股友RdG2bu0621 09-0909-09 16:19
- 81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一直都看好科创板,后续反弹空间还是有的拿稳都 夏梦之瑶 09-0909-09 16:19
- 101 0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还一直往前走,这是个妖股,一直跌还一直涨 不要听别人bb 09-0909-09 16:19
- 123 0 [建发股份吧] 垃圾 尊界plus 09-0909-09 16:19
- 163 1 [游族网络吧] 游族网络本周融资净偿还1069.8万元,居游戏板块 大眼看两融 09-0709-09 16:19
- 183 2 [傲农生物吧] 验证我的猜想,东方通信 遍地金银 09-0909-09 16:19
- 99 1 [博苑新材吧] 出货? 努力炒股赚钱 09-0909-09 16:19
- 290 13 [吉视传媒吧] 就这样,最好别涨停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9-0509-09 16:19
- 97 0 [森特股份吧] 被套4个点 深谋远虑的慧灵8 09-0909-09 16:19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情绪持续低落了 红杉树2020 09-0909-09 16:19
- 102 0 [*ST亚振吧] 重振雄风,重回ST龙一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0909-09 16:19
- 147 2 [国光连锁吧] 董秘您好,请问截止9月7日收盘股东人数变化是多 国光连锁股友 09-0809-09 16:19
- 211 3 [舒华体育吧] 今天开了个啥会?咋没有结果呢? 有自信的清雨翔14 09-0909-09 16:19
- 112 1 [贤丰控股吧] 明天补跌 大发兴隆的千道流 09-0909-09 16:19
- 250 4 [大族激光吧] 市值还不如一个控股80%的子公司。 qwp10089257 09-0909-09 16:19
- 203 4 [宜搜科技吧] 目前看,港股通没跑多少,昨天跑了100万股,在 选择果断 09-0909-09 16:19
- 134 4 [永杰新材吧] 犲B整天弄虚作假忽悠粉丝,真的跌到位甚至跌停 基民5RKb09 09-0909-09 16:19
- 102 0 [大位科技吧] 上面压力太大,短期内将盘整,起码5天内不要理 洛水余芝菲 09-0909-09 16:19
- 455 4 [荣科科技吧] 主力今天不涨停一是不想出龙虎榜,二是不想出异 宏图民丰的唐昊 09-0909-09 16:19
- 247 2 [*ST金灵吧] 说是产投,实业更像把资产贱卖获得资金还债先吊 股友55722m23f3 09-0909-09 16:19
- 106 0 [中国交建吧] 交建差不多在这周或下周就会回购'等出回购信息 天鹅展翅3687 09-0909-09 16:19
- 112 1 [精研科技吧] 主力融卷5000万,对敲下杀,不知能不能抗住 舒适的袁清平 09-0909-09 16:19
- 128 1 [宝胜股份吧] 今天入1层,明天继续入! 天堂鸟380572160 09-0909-09 16:19
- 490 14 [诺德股份吧] 服了自己了,本想卖出诺德买入嘉元,结果低卖诺 股道天下168 09-0909-09 16:19
- 103 1 [长盈通吧] 你没那个大涨基因,尾盘必回调 出机会不犹豫 09-0909-09 16:19
- 243 10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2.5卖了,下午2.41又买进 众泰就是变态 09-0909-09 16:19
- 145 7 [亚泰集团吧] 12没买到,槽 请叫我三分哥 09-0909-09 16:19
- 81 0 [中马传动吧] 主力的内心:来买套呀 呀哈集集 09-0909-09 16:19
- 113 2 [滨海能源吧] 是不是要跑了 股友A615181r86 09-0909-09 16:19
- 189 1 [诺安稳健回报混合A吧] 绝对的垃圾,昨天别人大涨,它小涨,今天别人跌 JiJin卫士 09-0209-09 16:19
- 109 0 [晓程科技吧] 晓程科技是个好股票,跑长线到2027年必上百元大 股友3380g76r15 09-0909-09 16:19
- 75 0 [纽约金TN12吧] 年年都有人唱空 股友91191Zu607 09-0909-09 16:19
- 104 0 [华东医药吧] 哈哈哈,最低收盘 剑锋所指仐 09-0909-09 16:19
- 10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平收了,大概率就是空中加油的黎明之星。 一笑泯沉浮 09-0909-09 16:19
- 96 0 [科大讯飞吧] 涨起来可千万不要手软 微风伊笑 09-0909-09 16:19
- 65 0 [富丽华吧] 富丽华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富丽华资讯 09-0909-09 16:19
- 79 0 [宏远氧业吧] 宏远氧业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宏远氧业资讯 09-0909-09 16:19
- 127 0 [绿岸网络吧] 绿岸网络: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绿岸网络资讯 09-0909-09 16:19
- 149 0 [千柏源吧] 千柏源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千柏源资讯 09-0909-09 16:19
- 126 0 [辉文生物吧] 辉文生物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辉文生物资讯 09-0909-09 16:19
- 143 2 [中环海陆吧] 星箭都准备重组亚太了!你不跌谁跌? 真则蛋 09-0909-09 16:19
- 255 1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地缘环境紧张,这周黄金能好好涨涨了吧,我投的 狐语春风 09-0909-09 16:19
- 106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牛市证券为什么不大涨 金融街黑寡妇 09-0909-09 16:19
- 102 1 [*ST东智吧] 明天周三跌停板,进一点 雪川2026 09-0909-09 16:19
- 297 5 [中矿资源吧] 啊矿啊,你也是有黄金的 摸股谋利时来运转 09-0909-09 16:19
- 122 2 [贵州轮胎吧] 完了,这没救了! 我是飞鹏 09-0809-09 16:19
- 92 0 [当升科技吧] 56的本,瑟瑟发抖,明天会涨吗,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0909-09 16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