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3 2 [*ST宝馨吧] 调整买逆子小盘 著名T狗1117 09-0909-09 15:37
- 103 0 [胜利精密吧] 这群里全是拖 股友O0u3Zx 09-0909-09 15:37
- 110 0 [江化微吧] 这个票从逻辑到背景都根正苗红,最后得胜利给到 澳洲金橙子 09-0909-09 15:37
- 89 0 [华策影视吧] 这个票走路走弯了。没大户进来的,不会让人赚钱 个人自洽 09-0909-09 15:37
- 158 3 [中金黄金吧] MMP,你看我t不t你就完了,还想套我,不存在, 镇杀空头 09-0909-09 15:37
- 91 1 [科新机电吧] 有没有挂在山顶的 炒股的核心是等待 09-0909-09 15:37
- 364 12 [ST东尼吧] 半天5个多亿的成交量,仍然上不去。说明主力的 亲切的唐雨洪 09-0509-09 15:37
- 86 0 [中国卫星吧] 我不信我要坚持 多文生财的胡列娜 09-0909-09 15:37
- 85 0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在路上实测 刚正不阿的兰诗坚 09-0909-09 15:37
- 113 3 [飞马国际吧] 坦克是没有后视镜的,飞马国际是没有翅膀的 峰清y 09-0909-09 15:37
- 119 2 [康方生物吧] SMMT25cm,加油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9-0909-09 15:37
- 88 0 [三江购物吧] 明天开盘低开多少 杭二哥 09-0909-09 15:37
- 77 0 [先导智能吧] 周四 在上涨的恐惧中 09-0909-09 15:37
- 39 0 [24兴业08吧] 241737:关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三分之一董事 24兴业08资讯 09-0909-09 15:37
- 301 0 [财经评论吧] 汇率风险压倒协议?韩美3500亿投资协定因韩元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5:37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红绿迷离 09-0909-09 15:37
- 73 1 [金鹤5吧] 干掉一个高管……能不能搞个一线大主波站台1-2 勤俭节约地水蜜桃 09-0909-09 15:37
- 163 1 [亚香股份吧] 今日股评亚香:集合竞价无人问津,诱多拉升,跟 疯狂的股市A 09-0909-09 15:37
- 1094 20 [山河智能吧] 谢谢老板,我还会回来的 假面股侠 09-0909-09 15:37
- 94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继续低开立帖为证 稳健的冉心宇 09-0909-09 15:37
- 115 0 [*ST宝馨吧] 行情刚刚启动未来两天是观望期有不确定因素先撤 请冷静操作 09-0909-09 15:37
- 78 0 [万里马吧] 都割肉了没有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0909-09 15:37
- 187 1 [长白山吧] 昨天高位放量下跌.今天高位缩量反弹无力.明天.. 金币山 09-0909-09 15:37
- 207 3 [亚太实业吧] 这是12家中11家的那一家雇的?牢骚满腹!怨气冲 质疑的力量 09-0909-09 15:37
- 336 2 [交通银行吧] 你是正规军,咋天天跟着杂牌军混。。 交易而生520 09-0909-09 15:37
- 239 3 [汽轮科技吧] 看好后续10连板 顶呱呱de琵琶 09-0909-09 15:37
- 111 3 [城市传媒吧] 当初苏州科达二选一,看看科达周线图形,当初都 六十亩地 09-0909-09 15:37
- 13374 34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低开预期,和老师昨天预料的一致,双针探顶 章鱼老师 09-0409-09 15:37
- 90 0 [华虹宏力吧] 继续修正目标38元科技极致报团已被点名类比前几 有毅力的乔滨1 09-0909-09 15:37
- 93 0 [鸡蛋吧] 鸡蛋变石头了么?这么硬,上午回踩3010没来得及 起名有啥用 09-0909-09 15:37
- 96 0 [胜利精密吧] 这个位置可以耐心一点 破浪前行6 09-0909-09 15:37
- 96 1 [众安在线吧] 国泰君安比你强太多了…人家不涨的话你就是一堆 纯朴de智多星 09-0909-09 15:37
- 88 1 [正力新能吧] 1084横在这里好怕怕哟...赶紧拉起来 股海万亿只取3000 09-0909-09 15:37
- 84 1 [广汽集团吧] 就你也配蹭固态电池的概念, 有自信的宋扬19 09-0909-09 15:37
- 94 0 [九典制药吧] 这股年初开盘18.43元,垃圾股 金银州鹤的武则天 09-0909-09 15:37
- 352 10 [综艺股份吧] 天普股份重组是假的,要暴跌了,这个估计也是。 站在风口浪尖了 09-0909-09 15:37
- 112 0 [贵州茅台吧] 缩量十字星洗盘完成? 硬朗的贾澜 09-0909-09 15:37
- 103 0 [澜起科技吧] 烂科技! 股友330uC62520 09-0909-09 15:37
- 176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反正我先跑步进场创业板了兄弟们!别的不说这版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0909-09 15:37
- 233 4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这么抢,不止明天稳了。 心态诗人 09-0909-09 15:37
- 98 0 [盛和资源吧] 以后看到托就杀! 勇敢小毛 09-0909-09 15:37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强者恒强···不断创造历史高点··还在鼓励自己继 X妖人 09-0909-09 15:37
- 116 0 [华康洁净吧] 被打压到无力反抗,这是真心有点弱。 兜帽狗 09-0909-09 15:37
- 119 1 [五矿资本吧] 明天5.88准备补仓,要是能退市大家都挣钱了,按 风中拔刀 09-0909-09 15:37
- 168 4 [天华新能吧] 先导智能都比你跌的少,确定这是只跟风的 小马得福 09-0909-09 15:37
- 95 0 [浙商银行吧] 我就不涨,有本事就割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7v82I90503 09-0909-09 15:37
- 115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华泰恒科近一年56.58%收益不错,降息利好加持, 债基养基人 09-0909-09 15:37
- 134 2 [华建集团吧] 如果没有造舆论借壳和不少小作文,此股充其量股 股友0jAcvc 09-0909-09 15:37
- 79 1 [吉视传媒吧] 满仓160万吉视传媒,918后卖给你们 财经琳妹妹 09-0909-09 15:37
- 152 4 [联想集团吧] 9月9日早盘,恒指盘初涨超1%;恒生科技指数现涨 抬首轻笑 09-0909-09 15:37
- 2494 4 [中国移动吧] 信息通信业赋能赋智成效凸显 中国移动资讯 09-0909-09 15:37
- 77 0 [欧百特吧] 欧百特: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 欧百特资讯 09-0909-09 15:37
- 74 0 [成都华微吧] 亏的像孙子一样了吧//@圣贤庄:知道你很急,但你 侏罗纪2025 09-0909-09 15:37
- 138 2 [东方日升吧] 明明是仙人指路 股友随波逐流流流 09-0909-09 15:37
- 84 0 [ST南都吧] 21.30跑了,20.30追回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0909-09 15:37
- 91 0 [农尚环境吧] 收盘价盘口语言看:9.87元,即“喝酒发财得现在 yh88666 09-0909-09 15:37
- 114 2 [学大教育吧] 54进来连续两天吃大面,之后天天吃小面,教育只 笑哈哈之布莱克 09-0909-09 15:37
- 100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科技基金一年涨56%,真香! 小迷糊吖 09-0909-09 15:37
- 86 0 [恒生电子吧] 完蛋了 股友5605q6m733 09-0909-09 15:37
- 95 0 [中国卫星吧] 转发 行云的司马懿 09-0909-09 15:37
- 158 2 [敏芯股份吧] 连续3天水下4个点往上拉,跳空第4天水下4点多拉 波哥1975 09-0909-09 15:37
- 91 0 [鹏辉能源吧] 看明天吧,功亏一篑 股友3lVdFS 09-0909-09 15:37
- 103 0 [中国银河吧] 再不跑就跑不掉了。已经破位了。不能再等了。 诙谐幽默的车春燕 09-0909-09 15:37
- 92 1 [卧龙电驱吧] 盘中富贵 观天道 09-0909-09 15:37
- 85 1 [格力电器吧] 一流的产品,三流的管理 行云流水597 09-0909-09 15:37
- 425 4 [R西源1吧] 复牌了买一万股留做娶媳妇的彩礼 股友6Q1721D158 09-0709-09 15:37
- 204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进制造C,现在入手合适不? 天水蓝蓝 09-0909-09 15:37
- 316 9 [东方甄选吧] 怎么会这个跌法,已经补不动了 n1421116684e44bc2894 09-0909-09 15:37
- 72 1 [R东方1吧] 什么时候才能变成东方5 华掌门 09-0909-09 15:37
- 98 0 [华盛昌吧] 绝世好股 慢就是快204 09-0909-09 15:37
- 693 15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为什么主力出逃?因为产品指尖传感器淘汰过 股友38Y0n97656 09-0609-09 15:37
- 92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一度落后中芯20块,马上就追上了,加油 楚楚可怜的庄晨光 09-0909-09 15:37
- 139 2 [易事特吧] 魏总今年广撒网啊 热心的岳淳希 09-0909-09 15:37
- 131 1 [焦煤吧] 没有砸破上次的低点1120.5,多晶硅跌了那么多也 有战略眼光的胡 09-0909-09 15:37
- 171 3 [氧化铝吧] 铝土矿价格一直涨 氧化铝一直跌 东方钽途 09-0909-09 15:37
- 101 1 [山金国际吧] 板块里面第一, 健鄂鄂 09-0909-09 15:37
- 105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被亮化糟踏了 价值投机病友 09-0909-09 15:37
- 103 0 [ST信安吧] 小庄吃独食 坚毅不拔的谷莉萍 09-0909-09 15:37
- 112 1 [开润转债吧] 到期只亏3块 A江湖 08-1809-09 15:37
- 140 0 [容百科技吧] 5个点能跌下来,看来你也是很弱的,或者说30以 股友351129l2r7 09-0909-09 15:37
- 98 0 [佳讯飞鸿吧] 好了这下安静了也不牛了,无险可守灰飞烟灭了。 顽强的杜梅拉 09-0909-09 15:37
- 269 3 [奥特佳吧] 什么新闻,触发它拉板? 善思考的鹰 09-0909-09 15:37
- 113 1 [新华医疗吧] 庄和公司很默契!逢低继续存股 雷霆万手 09-0909-09 15:37
- 148 1 [ST宁科吧] 宁科再战!妻离子散!这不是口号!重整一拖再拖 股市深深似海 09-0909-09 15:37
- 206 1 [XD众源新吧] 高开还好跑了一半 新注册牛司富 09-0909-09 15:37
- 81 1 [国电南自吧] 散户控盘了 烟台拉萨席位 09-0909-09 15:37
- 95 0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控股9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岭南控股资讯 09-0909-09 15:37
- 102 0 [四维图新吧] 散户就是这样,跌到8块5的时候不敢进,涨到9块5 股友7111Q90L72 09-0909-09 15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