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市场高位调整,创新药还能上车吗? 华泰证券省心投 09-0909-09 16:16
- 88 0 [*ST岭南吧] 会有重组吗 独爱美人肩 09-0909-09 16:16
- 519 1 [澄天伟业吧] 董秘你好,贵司的液冷板套件采用自研纳米注塑工 澄天伟业股友 08-1509-09 16:16
- 226 3 [钧崴电子吧] 下跌是阴谋,只要敢跌就一定会有大批短线割肉离 条件单炒股法 09-0909-09 16:16
- 270 0 [浙能电力吧] 这是往如来佛手里撒吗,五行山都没有这么压的 寸止僧 09-0909-09 16:16
- 169 3 [透景生命吧] 回头来看看,这是套路A杀股,建议散户远离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0909-09 16:16
- 255 4 [中科电气吧] 尾盘进了!调整2天,最早明天,最迟后天开始反 增援大军 09-0909-09 16:16
- 100 1 [众泰汽车吧] 最近市场出现降温了,牛线被明显跌破,走势不可 聪明的月星茶 09-0909-09 16:16
- 244 11 [王府井吧] 老王今天表现已经不错了。 大A红蓝人生 09-0909-09 16:16
- 121 0 [深纺织A吧] 够刚的!整4个棍立那! 顽强的池云卉 09-0909-09 16:16
- 542 6 [日丰股份吧] 日丰 即发即涨 09-0809-09 16:16
- 179 0 [达实智能吧] 智能物联网服务平台AioT属承包服务安装工程,好 云岭禅音 09-0909-09 16:16
- 147 0 [烽翼集团吧] 恒生科技指数悄悄走强,港股科技159751这两天量 最新的黑龙江 09-0909-09 16:16
- 86 1 [天阳科技吧] 这是人揍的公司吗?太歹毒了 股友2V3827y329 09-0909-09 16:16
- 120 1 [中工国际吧] 补涨就是笑话,事实就是大盘涨的时候不动,大盘 十方一念567 09-0909-09 16:16
- 271 0 [山东威达吧] 董秘你好:请问贵司在固态电池,钠离子电池方面 山东威达股友 09-0809-09 16:16
- 126 1 [菲林格尔吧] 主力魄力真强,硬生生拉回来了,出早了 麦当当狂热男粉 09-0909-09 16:16
- 99 0 [长城军工吧] 本月收盘应该跌-20%至-25%左右,52.75抄底资金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9-0909-09 16:16
- 128 1 [东软载波吧] 没怎么涨的票,你好意思跌那么多,回头看看3400 幸运股民123 09-0909-09 16:16
- 149 2 [*ST香雪吧] 知足吧!今天市场有歉钱效益吗! 股友V213738V51 09-0909-09 16:16
- 296 4 [力劲科技吧] 这个被调出的原因是什么? gjfgjf2000 09-0909-09 16:16
- 99 3 [美团-W吧] 跌下90,价值就出来了 malala888 09-0909-09 16:16
- 98 2 [*ST沐邦吧] 看样子明天又得跌停,跑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6:16
- 90 0 [辰欣药业吧] 明天加仓 努力的司徒笑 09-0909-09 16:16
- 91 1 [盟固利吧] 可能加速上涨 灵活的唐博弘1 09-0909-09 16:16
- 100 2 [中京电子吧] 我14.224清的,12.05又进来了,进来了就跌 股友965G0X1191 09-0909-09 16:16
- 255 0 [上海电气吧] 温馨提示,炒作上海电气唯一的出路在于上微的资 左右大将军 09-0909-09 16:16
- 107 0 [前海开源周期精选混合C吧] 还是得长持,短期避免不了市场震荡,拿住了预期 尽职的顾琬坤 09-0909-09 16:16
- 223 0 [宝地矿业吧] 西部黄金今天又涨仃板,国资委领导下的两个矿产 股友2rMMh2 09-0909-09 16:16
- 106 0 [青云科技-U吧] 没有任何支撑,只有不顾一切的卖公司 噜啦啦财不入急门 09-0909-09 16:16
- 84 0 [越疆吧] 嘿!反正就是跌 侥幸害人只剩后悔 09-0909-09 16:16
- 91 0 [天域生物吧] 炒的是电池不是猪肉 JM很忙 09-0909-09 16:16
- 182 1 [上证指数吧] 增量梦碎,存量搏杀!A股跌破3800警示:主力正 亿顺财经 09-0909-09 16:16
- 95 1 [皇马科技吧] 这还不如,不动呢 股友57w370m071 09-0909-09 16:16
- 108 1 [赛力斯吧] m7大定时,去港快5个月。一切会变好的。想赚钱 股友BvW2e8 09-0909-09 16:16
- 747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真诚之洪七公 09-0909-09 16:16
- 210 1 [龙溪股份吧] 请教一下专业人士,章盟主虽然位列十大流通股东 红旗向前进 09-0909-09 16:16
- 326 3 [每日互动吧] 明天百分百低开,下午压盘出了一个半小时货。滞 夏日炎炎007 09-0909-09 16:16
- 121 2 [三维通信吧] 吉视传媒第一个板就给我洗走了,这个t都不做了 宽心的蒋明雪 09-0909-09 16:16
- 118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天宏向上你向下,你真是个扶不起的阿斗,两天了 顺风顺水顺财神辉 09-0909-09 16:16
- 97 0 [交建股份吧] $交建股份(SH603815)$ 股友X912515p99 09-0909-09 16:16
- 691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:董事程海东辞职 湘财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6:16
- 96 0 [中国联通吧] 这下估计要半个月震荡了,反正外面现在也看不到 逍遥股神 09-0909-09 16:16
- 177 0 [黑芝麻吧] 这个月除了三号和四号受大盘影响比较大以外,这 一卖就跌买就涨 09-0909-09 16:16
- 132 4 [绿发电力吧] 一日游 可爱的洛洛 09-0909-09 16:16
- 94 0 [国电南瑞吧] 斗地主2222 股友3tzkyn3366 09-0909-09 16:16
- 142 2 [埃斯顿吧] 大盘崩溃了,挺住,顶住啊 富贵万能的神 09-0909-09 16:16
- 129 0 [中环海陆吧] 明天还会继续跌,昨天新进的主力办了个傻事,大 不做比做更重要 09-0909-09 16:16
- 85 0 [欣旺达吧] 啥玩意哦 股友N63966587y 09-0909-09 16:16
- 342 4 [聚灿光电吧] 被早上的涨停骗了!今天多少次了,主力你这么缺 方正困难户 09-0909-09 16:16
- 115 1 [赛升药业吧] 越跌越有人气啦 东亭湖人家6074 09-0909-09 16:16
- 572 4 [怡亚通吧] 关注一下吧,特别关注一下吧 股友DTkAX3 09-0909-09 16:16
- 126 0 [美诺华吧] 买p下降趋势谁买谁死 Hchj 09-0909-09 16:16
- 101 0 [航天长峰吧] 走了走了 你已不是你 09-0909-09 16:16
- 99 0 [供销大集吧] 人气又上来了,真的记吃不记打啊 伟大的钱佳丽4 09-0909-09 16:16
- 97 0 [永赢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北证50盘子小,弹性大,蹲个上车机会了 黑羽破晓 09-0909-09 16:16
- 90 0 [万马股份吧] 瘸马,才17有本事涨到40 股友097A3Q7056 09-0909-09 16:16
- 114 2 [众泰汽车吧] 不翻倍不跑 糖糖ai唐唐 09-0909-09 16:16
- 347 3 [银河磁体吧] 把我洗出去了,算你牛逼,我服了。 水产世界 09-0909-09 16:16
- 203 6 [曹操出行吧] 本人在此立誓:如果明天不回本,今生以后绝不使 张久财 09-0909-09 16:16
- 310 8 [三峡旅游吧] 这个吧已经整整二天了,被几个疯狂唱多的占领, 云横秦岭_2010 09-0809-09 16:16
- 64 0 [西域旅游吧] $西域旅游(SZ300859)$ 渡渡渡劫 09-0909-09 16:16
- 92 0 [中国儒意吧] 今天算稳住了吗 股友3Ny2377989 09-0909-09 16:16
- 248 6 [诺德股份吧] 8.20买的明天出不来了! 股友1052hx2663 09-0909-09 16:16
- 135 1 [福瑞医科吧] 强力控盘 东方红No1 09-0909-09 16:16
- 873 4 [凯旺科技吧] $凯旺科技(SZ301182)$ 灰化肥会挥发 09-0809-09 16:16
- 170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真的是没天理了,往死里跌 停不下的脚丫子 09-0809-09 16:16
- 389 2 [二六三吧] 跑得比兔子还快 赚赚宝贝 09-0909-09 16:16
- 241 5 [海印5吧] 下午开盘准时买入,我不服输有钱就加仓,低于净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909-09 16:16
- 301 5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$这波电池太给力了, 进步的灰仔 09-0909-09 16:16
- 106 0 [大港股份吧] 明天不上,就趋势彻底坏了,大家该走就走吧。实 有魄力的鲁桦10 09-0909-09 16:16
- 101 0 [天富能源吧] 还有头顶三支香,不死也重伤这个说法啊。完了, 股友V6323L9915 09-0909-09 16:16
- 382 3 [电投能源吧] 刚关注,感觉这也是个优质股啊,适合长期价值投 诚恳的戴诚炳 09-0909-09 16:16
- 99 0 [旷达科技吧] $旷达科技(SZ002516)$ 股友X912515p99 09-0909-09 16:16
- 390 8 [格力电器吧] 你以为董明珠愿意股票下跌吗?每跌一元董明珠就 清风云淡 09-0609-09 16:16
- 91 0 [露笑科技吧] 哈哈~~~昨天早盘剪完了,留下500股作纪念,好吃 歪哥1962 09-0909-09 16:16
- 134 1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怎么来了这么多散户,没救了 VValue 09-0909-09 16:16
- 117 1 [中钨高新吧] 限售股要赚翻了 明智的郝珊东 09-0909-09 16:16
- 100 2 [长城军工吧] 到30可以博个反弹, 股友g40Glu9853 09-0909-09 16:16
- 109 1 [冠捷科技吧] 织布机没主力一路阴跌 超凡脱俗的小韭菜 09-0909-09 16:16
- 557 12 [山东药玻吧] 还在药玻这里受虐的,如果没有拿到明年12月底的 青岛大海蛎子 09-0809-09 16:16
- 367 15 [中国核电吧] 买了10w已经亏了1w了 GSCH2198 09-0409-09 16:16
- 100 0 [玻璃吧] 东方财富终于进来了,哈哈 期海无涯乐呵呵 09-0909-09 16:16
- 110 2 [金杯汽车吧] 明天很多地产要跳空高开,感觉金杯这桂二字就像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909-09 16:16
- 36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试盘,抛压这么大,短期应该没有什么表现了 滨海大道小帅哥 09-0909-09 16:16
- 159 5 [浙江东方吧] 加油再跌1毛我就买进来5.98~~~~~~~~ 一串数字22 09-0909-09 16:16
- 117 2 [*ST沐邦吧] 不出意外明晚会出重大公告 淡定sgxf 09-0909-09 16:16
- 186 0 [韵达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对比申通生意规模一样现金利润多100 满仓一波肥 09-0909-09 16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