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黄金/美元吧] 下不去,冲冲3700 做多大黄 09-1009-10 11:52
- 80 1 [平潭发展吧] 还要跌半个月到3元下再买吧 JUNRU 09-1009-10 11:52
- 95 1 [新易盛吧] 吐血了我,昨天卖了 高升之路 09-1009-10 11:52
- 340 8 [阳光电源吧] 早上这个洗盘太伤士气了看谁拿得住了 三师公66 09-1009-10 11:52
- 101 3 [小米集团-W吧] 目测这周60 小米看到100 09-1009-10 11:52
- 106 2 [浙富控股吧] 庄家,快点跌停吧!再买100万股…… n157713525243538 09-1009-10 11:52
- 143 1 [赣能股份吧] 我要长期持股,至少一年,到明年这时候再说卖不 德高的雍琛 09-0309-10 11:52
- 73 0 [红宝丽吧] 主力你有人性吗? 股友N1619U0391 09-1009-10 11:52
- 88 1 [美图公司吧] 别的股1000万拉5个点,它1000万拉0.01 卿卿喜欢9513 09-1009-10 11:52
- 121 2 [世纪华通吧] 我承认,我害怕了,今天t飞了,求你下来,让我 明智的任婉 09-1009-10 11:52
- 152 2 [凯瑞德吧] 能不能下午给一次上车的机会 天地仁 09-1009-10 11:52
- 99 2 [科锐国际吧] 公司灵活用工业务增长良好,驱动营收增长,25年 长寿的管兰 09-1009-10 11:52
- 80 1 [欧晶科技吧] 我服了,曹你奈奈得一补仓你就跌 龙哥lzl2756 09-1009-10 11:52
- 72 0 [君正集团吧] 下午拉起来 勇敢无畏的逸尘 09-1009-10 11:52
- 79 0 [三丰智能吧] 才跌一个点,这是我没想到的 股友az72181893 09-1009-10 11:52
- 136 2 [国电电力吧] 一直想等回调点再买,结果一直涨,还能不能入手 基民cITfH5 09-1009-10 11:52
- 89 0 [明阳智能吧] 美国降息对这种重资产行业是绝对的利好 SMCloud 09-1009-10 11:52
- 84 0 [威高股份吧] 8月26号你是6.83,虽然业绩下降近10%,但你也不 sunlake1014 09-1009-10 11:52
- 80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看好的,请坚决离场。 金千斤 09-1009-10 11:52
- 83 0 [通达股份吧] 做梦呢 股友5O32PZ 09-1009-10 11:52
- 82 0 [天海防务吧] 好像又垃圾,还好早割了换了天府文旅… 公正的戴翔乾 09-1009-10 11:52
- 466 1 [东港股份吧] 市场每天连续成交额2万多亿元,市值才共60多亿 和谐193 09-1009-10 11:52
- 83 1 [广东建科吧] 庄下午要拉到33.3然后继续出货,大家在33一定要 创赵未来 09-1009-10 11:52
- 91 2 [星辉娱乐吧] 拜拜 干饭骨干 09-1009-10 11:52
- 474 8 [正业科技吧] 换手率这么高,怎么没有跌下来呀? 不合的墨濯尘2 09-0909-10 11:52
- 33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我还没有上车呢!! 我喜欢牛牛P 09-1009-10 11:52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拉萨全卖完啦。站岗了。估计几年解不了了 徐衍龙 09-1009-10 11:52
- 80 0 [南山铝业吧] 这真是个坑 富可满斗de李寻欢 09-1009-10 11:52
- 96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一个垃圾股,主力更垃圾没钱做什么庄 股友ylDG7G5886 09-1009-10 11:52
- 76 0 [景兴纸业吧] 主力真的好辛苦,一天T到晚,废材! 默默的向上 09-1009-10 11:52
- 83 0 [科森科技吧] 明显是主力之间的分歧,之前进来的人太多了,有 十一上班炒股 09-1009-10 11:52
- 157 0 [上海瀚讯吧] 只有卫星没有火箭等于零 深度投资 09-1009-10 11:52
- 292 7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集多大的福才能买到这样的股,就是一字板, 有教养的陶聪12 09-1009-10 11:52
- 40 1 [亿纬锂能吧] 58再来吧 BJ最重要 09-1009-10 11:52
- 69 0 [新易盛吧] 耐心等待 优雅的小黑金鱼 09-1009-10 11:52
- 194 5 [中创智领吧] 为主力发愁啊,想洗又不敢洗深了,想涨又全是钉 股友N200u80623 09-1009-10 11:52
- 68 1 [*ST国中吧] 真的废 重庆阳仔 09-1009-10 11:52
- 3014 79 [吉视传媒吧] 周三早盘复盘 潇洒秋阳 09-0909-10 11:52
- 96 0 [浙江黎明吧] 哎!我昨天20.4元卖出10000股卖早了,现在(20. 谦虚的落星思5 09-1009-10 11:52
- 141 0 [实德环球吧] 看不懂 股友175336Cf50 09-1009-10 11:52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个位置需要一个大阴柱才起得来 每天涨一点888666 09-1009-10 11:52
- 88 1 [翰宇药业吧] 绵绵无期下跌路!一个字:开溜 别当真吖 09-1009-10 11:52
- 103 2 [厦门钨业吧] 中钨厦钨小金属板块倒数,钨的主力真丢人!!! sker到底 09-1009-10 11:52
- 60 2 [日发精机吧] 靠,7.13卖了一半 n1427420347bb78a 09-1009-10 11:52
- 166 6 [瑞泰新材吧] 昨天追高,今日割。大亏200个 勇敢的谢心宇 09-1009-10 11:52
- 74 0 [景兴纸业吧] 加仓机会 敏在东方 09-1009-10 11:52
- 91 0 [上海电力吧] 见顶了,现在它们的反弹是一种假象,吸引散户接 掠夺引诱与收割 09-1009-10 11:52
- 79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最近的成交额动不动三五十亿就是不涨 a魔方 09-1009-10 11:52
- 68 1 [众泰汽车吧] 出了出了,不太行 福建真61 09-1009-10 11:52
- 499 2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加几次没买上 好运涨停板战法 09-1009-10 11:52
- 368 1 [湘电股份吧] 低空、军工退潮期遭遇定增压价,湘电股份的突围 右手加一 09-1009-10 11:52
- 69 1 [雪人集团吧] 什么时候涨不清楚,我反正锁仓了 开朗地牡丹 09-1009-10 11:52
- 91 0 [南风股份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小心了, 沉着的颜洋林 09-1009-10 11:52
- 74 0 [翔丰华吧] 垃圾永远!付不起的阿斗 请求起飞6 09-1009-10 11:52
- 81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涨停我请各位吃喜酒 荣幸的芒和 09-1009-10 11:52
- 83 0 [吉林高速吧] 吉林高速5分买进6分跑出,5分买进6分跑出总是不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9-1009-10 11:52
- 277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跌不涨的一只被我守了四年!完美错过了牛市。 股友577R1Y9119 09-1009-10 11:52
- 427 5 [京东方A吧] 大家别急,宁老师找到了新的利好,印度降税带来 股友685218P0K6 09-1009-10 11:52
- 76 1 [新易盛吧] 今天估计要起飞了。。 知行合一方为道 09-1009-10 11:52
- 240 1 [宁波港吧] 哪位老师能告诉我一下,9月29日宁波港限售股解 有远见的欣梦落0 09-1009-10 11:52
- 170 3 [景旺电子吧] 目前亏9个,还能抗一下,跌到48就割了,希望你 半桶米 09-0909-10 11:52
- 107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晓程科技与幸福蓝海直接竞价上车因为昨日20 running211 09-1009-10 11:52
- 107 1 [上海三毛吧] 午盘休盘诱多 股友8700G073p7 09-1009-10 11:52
- 71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个吧里狗托太多了, 股友7LIdTo 09-1009-10 11:52
- 103 1 [玉马科技吧] 要卖的赶紧砸啊,我等着抄底呢,跌这么点够干嘛 疯子传奇牛牛牛 09-1009-10 11:52
- 93 0 [中证白酒吧] CPI数据显示白酒消费价格环比上涨,白酒板块阶 俊毅财富 09-1009-10 11:52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还没到底,虽然今天没跌停,但是下跌趋势并没有 斜率王 09-1009-10 11:52
- 78 0 [光线传媒吧] 不错 晚安宝宝巴士 09-1009-10 11:52
- 96 1 [阳光电源吧] 这货为什么跟光伏走呢! 文静秀雅的蒋昊祥 09-1009-10 11:52
- 77 1 [华新精科吧] 赔了28万走了兄弟们别进了谁进套谁 股友5098132Pz8 09-1009-10 11:52
- 82 0 [容大感光吧] PCB最近都涨疯了。你和它真没关系? 胡不字 09-1009-10 11:52
- 97 0 [A50期指吧] 买不到苹果的去买中国联通和歌尔股份!个股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009-10 11:52
- 79 0 [正业科技吧] 下午继续按在个位数以内磨擦,立贴为证! 朋友吧特 09-1009-10 11:52
- 96 0 [首开股份吧] 看着阵势它应该有机会接天普股份(11连板)的板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09-1009-10 11:52
- 118 4 [天普股份吧] 我就想知道,炒股有这样炒的吗?这样的公司,连 端庄秀丽的吴皓轩 09-1009-10 11:52
- 68 1 [金山云吧] 主升浪开起来上车机会都没有 老练的游小白 09-1009-10 11:52
- 71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大数据涨疯联动国内,东财云计算增强C近一年105 猫头鹰财神附体 09-1009-10 11:52
- 79 0 [广电运通吧] 一旦有来搞调研,抖音拉客,必须断臂求生,否则 出活的扶嘉2 09-1009-10 11:52
- 185 3 [淀粉吧] 2541的本,2500跑了,亏损半万,一个月白玩,还 每月复习一遍 09-0909-10 11:52
- 178 1 [北大医药吧] 这股没人玩了,废了95% 叫我胡敏 09-0509-10 11:52
- 77 0 [南宁百货吧] 这里面人少,人气在涨我买入 有创造力888 09-1009-10 11:52
- 94 0 [ST萃华吧] 继续下砸说明是弱庄,弱庄喜欢吃独食。 福建锤王 09-1009-10 11:52
- 147 3 [胜宏科技吧] 小心下午陈小群砸你们 画技的叶莘 09-1009-10 11:52
- 112 1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盘后我将发布我的个人博创减持计划,届时请 沐风1818 09-1009-10 11:52
- 100 1 [朗新科技吧] 我感觉这票还会大涨,所以早上买进去了,结果主 欢快的马晨光 09-1009-10 11:52
- 131 2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帮阿里扫街!我们扫阿德筹码! 冬迎寒雪 09-1009-10 11:52
- 44 1 [阿特斯吧] 先撤了,落袋为安。 股友k7mMQP 09-1009-10 11:52
- 174 3 [申通地铁吧] 8.73触发量发建仓提醒 生财四海得黄忠 09-0909-10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