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1 [电投产融吧] 上海电力7元到20他至少翻倍 用青春赌未来 09-1009-10 13:51
- 85 1 [中天科技吧] 别说跟亨通了,连板块都跟不上,跑输大盘几十个 二乘以二 09-1009-10 13:51
- 709 1 [华媒控股吧] 这走势一天了,真是个破股 早盘冲高就跑 09-1009-10 13:51
- 98 1 [山东黄金吧] 主力昨天大量出货,今天水下很难理解吗 股友37d799995z 09-1009-10 13:51
- 306 5 [拓普集团吧] 那么高的量,不涨怎么回事,又知道的吗? 巨龙小龙 09-1009-10 13:51
- 96 2 [赛力斯吧] 还不跑等啥,等跌停吗 DY股市主力羊 09-1009-10 13:51
- 111 2 [优必选吧] 为什么呀?谁解释下!指数都涨了,这个怎么还在 重生天龙9999 09-1009-10 13:51
- 102 2 [沧州明珠吧] 恩捷都涨停了 仙帝666 09-1009-10 13:51
- 92 1 [沪铜吧] 这个月铜上8万5没有问题,强支撑,大家一起买多 准备做首负 09-1009-10 13:51
- 80 2 [艾芬达吧] 跌吧反正卖完了 周密的沈婷钰 09-1009-10 13:51
- 131 2 [大中矿业吧] 大部分韭菜看多的时候就是它做顶的时刻 D59761026L 09-1009-10 13:51
- 180 4 [东方电热吧] 今天追进去的,怕是要哭爹喊娘了。哎韭菜就是韭 勇创ABC 09-1009-10 13:51
- 98 3 [茂莱光学吧] 一跌30-40元,涨也来个30-40元 财富幸运星吉达 09-1009-10 13:51
- 74 0 [丰茂股份吧] 这种走下跌通道的垃圾股,一定不要碰!躲避牛市 股友z7AdVm 09-1009-10 13:51
- 222 7 [唐山港吧] 自从公布增持公告消息以后,为了低价增值股价天 美好人生56 09-0109-10 13:51
- 82 0 [龙芯中科吧] 寒王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反而跌得一点都 不甘于小散 09-1009-10 13:51
- 92 0 [比亚迪吧] 目前来看没得救。输了3千卖,在外面赚回2000。 虹月Aa 09-1009-10 13:51
- 78 0 [广汽集团吧] 持有广汽完美躲牛市 蛛丝马迹007 09-1009-10 13:51
- 74 0 [国芳集团吧] 多头排列组合继续加油 paxc 09-1009-10 13:51
- 66 0 [ST合纵吧] 垃圾这样控盘,尾盘必砸盘,等着 股友78N1707c81 09-1009-10 13:51
- 113 0 [国际医学吧] 别总以为是别人在忽悠你卖了,说实话这种阿砸货 用户66671888 09-1009-10 13:51
- 132 2 [吉视传媒吧] 谁知道这货临近异动的最高价格是多少? 上海朋友g92033 09-1009-10 13:51
- 93 1 [ST易联众吧] 洗一下挺好的,没有股票天天红 达华不到20不改名 09-1009-10 13:51
- 95 2 [华大九天吧] 又出来给概伦提鞋了 东财网友7640513831331730 09-1009-10 13:51
- 109 2 [伟测科技吧] 寒王的头号小弟吗 黄陂王者归来 09-1009-10 13:51
- 268 2 [海泰科吧] 卖了就拉恶心 目标向前看 09-1009-10 13:51
- 684 4 [正邦科技吧] 生猪调控政策预期 金弦子 09-1009-10 13:51
- 177 2 [东软集团吧] 因本人生活需要,决定自2025年9月11日起一个月 股友0peuor 09-1009-10 13:51
- 104 1 [再鼎医药吧] 授出购股权及受限制股份单位 再鼎医药资讯 09-0909-10 13:51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收盘3.88.明天还得继续跌 阳光开朗的范娴乔 09-1009-10 13:51
- 70 0 [泰和新材吧] 估计拉升还得二月,临近26年2月定增解禁。 涌立潮头 09-1009-10 13:51
- 75 0 [航天发展吧] 换了不少新面孔 股友aSh7CJ 09-1009-10 13:51
- 73 0 [华友钴业吧] 清仓了 股友IIkMo3 09-1009-10 13:51
- 82 0 [莲花控股吧] 白莲花 幸运超人星 09-1009-10 13:51
- 62 0 [恒邦股份吧] 终于也有一天做了,不容易 股神下凡888 09-1009-10 13:51
- 98 0 [渤海轮渡吧] ,在中国稀土吃了大面,今天稀土涨了点,又在你 基民IQUrzq 09-1009-10 13:51
- 83 0 [万里马吧] 5元 股友8gf6237778 09-1009-10 13:51
- 71 0 [中芯国际吧] 最少值300吧 一飞冲天5882 09-1009-10 13:51
- 90 0 [山东高速吧] 要求不高,今天收盘先放量站上十日线 Chodan 09-1009-10 13:51
- 96 0 [西南证券吧] 这样压盘,有什么意思? 广东十年666888 09-1009-10 13:51
- 94 0 [中文在线吧] 垃圾,昆仑万维都超过你了 恋上菩烟 09-1009-10 13:51
- 136 2 [益生股份吧] 谁开盘整个9.02拉了一下,我底层也要啊?不给了 牛气冲天25666 09-1009-10 13:51
- 141 1 [甘肃能源吧] 业绩这么好,前景如此妙,股价不死不活,只能说 罗罗罗1945 09-1009-10 13:51
- 412 3 [凯盛科技吧] 凯盛科技通过收购和自建项目,具备了石英矿相关 股友y2306977Z9 09-0309-10 13:51
- 77 0 [天普股份吧] 疯狂的公告,踩了尾巴一样 割不断2022 09-1009-10 13:51
- 78 0 [学大教育吧] 金子,你看的下去吗金子。。。 一骑绝尘33333 09-1009-10 13:51
- 99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今天的临时会,不知哪些人参加,跌成这熊样! 好更好 09-1009-10 13:51
- 100 0 [华达新材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9958y71M83 09-1009-10 13:51
- 73 0 [文投控股吧] 真心没有连板基因 梅花开尽海棠春 09-1009-10 13:51
- 72 0 [上能电气吧] 嗯,,很好,,收盘31块钱,,我又可以接回来了 全仓100股 09-1009-10 13:51
- 81 0 [铂科新材吧] 没上去是仙人指路,上去了是放量反包 红色风暴66 09-1009-10 13:51
- 530 0 [山子高科吧] 信我的就进来 八妃螣 09-1009-10 13:51
- 81 0 [云中马吧] ,人家涨的时候不跟,人家跌你就一齐,的 门口塘 09-1009-10 13:51
- 89 0 [四川九洲吧] 明天星期四又要跌,md 艳逸的能筱 09-1009-10 13:51
- 230 0 [申菱环境吧] $申菱环境(SZ301018)$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1009-10 13:51
- 124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今天科技板块继续上涨了,开心$财通集成电路产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1009-10 13:51
- 76 0 [宝通科技吧] 再来一波七连跌,这才两连,还有五跌,做好准备 贝贝BBtT 09-1009-10 13:51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换手不足,没人玩怎么起来 诚实的吕诚6 09-1009-10 13:51
- 84 1 [西部黄金吧] 我来咯 st金龙 09-1009-10 13:51
- 78 0 [江特电机吧] 锂矿被做空了嘛 股友q801883Y82 09-1009-10 13:51
- 95 0 [交通银行吧] 去捷佳伟创,超低估值,业绩爆涨的科技股。目前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1009-10 13:51
- 73 0 [学大教育吧] 你是真的差 坦诚的戚亚特1 09-1009-10 13:51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50很难??? 股友3735203K6L 09-1009-10 13:51
- 78 0 [上海凯宝吧] 这垃圾 股友GGkUGT 09-1009-10 13:51
- 73 0 [ST美晨吧] 水军统统拉黑,一会就破4元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009-10 13:51
- 69 0 [光华科技吧] 要点脸吧 股友509i02535n 09-1009-10 13:50
- 110 0 [联想控股吧] 几乎每天都跑不赢大盘 歪叉歪 09-1009-10 13:50
- 65 0 [新易盛吧] 跟不上胜爷,朱莉没钱了?去贷款啊! 骑渔记 09-1009-10 13:50
- 84 0 [三联锻造吧] 这股大股东大股东一直在减持,这股肯定有问题, 大发纳福的大年 09-1009-10 13:50
- 65 0 [国债期货吧] 有点想笑 铁岭巴飛特 09-1009-10 13:50
- 96 0 [金牛化工吧] 7.35怎么回事 股友pp 09-1009-10 13:50
- 105 0 [财通证券吧] 不破八都危险 sucksid 09-1009-10 13:50
- 198 4 [鸿腾精密吧] 这股大有可为 猫猫炒股o 09-1009-10 13:50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再下来我买点 大吉成章de怜星 09-1009-10 13:50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感觉主力在偷偷买进~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9-1009-10 13:50
- 77 0 [恒为科技吧] 主力没实力就不要硬拉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1009-10 13:50
- 74 0 [华联股份吧] 华联去ST吧。这样你才能甩了量化。才能上涨。看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9-1009-10 13:50
- 91 1 [会稽山吧] 黄酒配蟹 股友565E56187t 09-1009-10 13:50
- 75 2 [天通股份吧] 尾盘跌7个点 又帅又靠谱 09-1009-10 13:50
- 74 1 [金一文化吧] 月底三块等你们 股友o265827P58 09-1009-10 13:50
- 106 2 [威帝股份吧] 飞吧,大帝 这个股市有点怂 09-1009-10 13:50
- 130 2 [欣旺达吧] 主力资金几乎全部出逃,今天逢高出,否则闷在里 SEA海风WIND 09-1009-10 13:50
- 346 0 [甘李药业吧] 又来了,每次大盘红柱子放出的时候又开始压盘了 上海人增持50次 09-1009-10 13:50
- 77 0 [贝肯能源吧] 跌破均线明天走的玩了 醉秋辉123 09-1009-10 13:50
- 83 0 [生益科技吧] 跟沪电差距这么大吗 银1234 09-1009-10 13:50
- 83 0 [四环医药吧] 全球投研洞察又谝板溜子了! 股友v3295r8761 09-1009-10 13:50
- 4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买香港券商卖A股券商套利,还配合慢牛,真TM精 股市新气象 09-1009-10 13:50
- 71 0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不绿谢天谢地了 n442513219294300 09-1009-10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