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新希望吧] 大涨开始,拿住了 基民5279898m1f 09-1009-10 22:20
- 128 0 [中文在线吧] $中文在线(SZ300364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009-10 22:20
- 95 1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最近真的有人在这票赚到钱了吗,为啥都在砸 中签大灰锅 09-1009-10 22:20
- 223 0 [基金动态吧] 指数缩量反弹,板块轮动明显 恒生前海基金 09-1009-10 22:20
- 246 4 [凯旺科技吧] 明天高点会超过8个点 wsx2qaz 09-1009-10 22:20
- 20883 0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虽然掉了点,但还是坚持看好你选股能力 上海l5051 09-1009-10 22:20
- 331 0 [步步高吧] 还没爆量,现在趋势良好,等出现60亿的的量就差 平常心_Y 09-1009-10 22:20
- 160 1 [甲骨文吧] 二六三发了贺电 股友Sd2bJH 09-1009-10 22:20
- 1112 2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股友32d575659i 09-1009-10 22:20
- 182 2 [博彦科技吧] 号称对标甲骨文,明天拉出来走走? 还能不能打 09-1009-10 22:20
- 161 3 [世荣兆业吧] 5.92哈哈双头,明天等死吧 勇敢之娜娜 09-1009-10 22:20
- 244 4 [新华都吧] 就这一手反复开板洗盘有几个散户拿得住?几个敢 股友0733779pW3 09-1009-10 22:20
- 111 0 [期权吧] 购归零沽还塔吗的归零,怎么玩了 财神买必跌卖必涨 09-1009-10 22:20
- 188 0 [亿纬锂能吧] 奔驰官宣了。电池。 发发1588 09-1009-10 22:20
- 126 0 [康泰生物吧] 每次都是这走势 Marsco 09-1009-10 22:20
- 114 0 [胶版纸吧] 这东西专门割主力的,散户受不了一锤80 罗易LTD 09-1009-10 22:20
- 126 0 [XD日出东吧] 跌破年限了,明天再回不来就走了 顺风顺水红彤彤 09-1009-10 22:20
- 180 1 [ST南都吧] 甲骨文高开高走,直接涨40%,美股真的泡沫太大 股友xj01ng2865 09-1009-10 22:20
- 387 11 [成都华微吧] 今天不这么反弹一下,可能40差不多了,今天这么 侏罗纪2025 09-1009-10 22:20
- 262 4 [格力电器吧] 这股什么利空,为什么一直跌 被割的韭菜2 09-1009-10 22:20
- 143 0 [比亚迪吧] 敢增持彰显对公司的信心,周末买台比亚迪支持你 金玉满堂的郭大路 09-1009-10 22:20
- 116 0 [甲骨文吧] 科华数据发来贺电 Vcin1 09-1009-10 22:20
- 140 2 [石化油服吧] 只要美联储,大幅度降息,这个就是10倍股。 有幽默感的少梦月 09-1009-10 22:20
- 144 0 [格林美吧] 实在涨不上去了,7.53元清仓。不过7.38元又接回 股友OejZs9 09-1009-10 22:20
- 9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指数占比59%设备+25%材料 琉璃hh 09-1009-10 22:20
- 228 2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概念害了和而泰,持摩尔线程股份1%对和 牛熊随便 09-1009-10 22:20
- 132 2 [弘业期货吧] 明天开始大减持 亲切的唐滢祺 09-1009-10 22:20
- 350 4 [首创证券吧] 近期券商龙一无疑是太平洋,龙二大概率是新进的 股友ozFCEv 09-1009-10 22:20
- 223 3 [万向钱潮吧] 3快多涨到10.11已经消化了收购利好,在4.5--10 股友0395Sa6519 09-1009-10 22:20
- 139 3 [外汇吧] 磨磨唧唧的,直接拉到7.3打爆6.3!这么难吗?干 二牛玩石 09-1009-10 22:20
- 213 5 [旭升集团吧] 让平台推票玩坏了 股友v1723h6332 09-1009-10 22:20
- 276 8 [美硕科技吧] 可以关注 实战天天姐178 09-1009-10 22:20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3760 oO众木成林Oo 09-1009-10 22:20
- 168 1 [众泰汽车吧] 新能源车渗透率超55%,“国补”或促进车市10%销 人间清醒汁 09-1009-10 22:20
- 114 1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下彻底垃圾了,至少一个月没戏了 追高小王子啊 09-1009-10 22:20
- 835 5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申请注册全民智驾商标 比亚迪资讯 09-1009-10 22:20
- 69 0 [英利汽车吧] 这股吧里边儿都没人了。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估 股海牛市蒯满仓 09-1009-10 22:20
- 120 0 [沪金吧] 843.4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2:20
- 191 3 [甲骨文吧] 9千亿的市值还可以这样涨的?牛呀! 二月廿九 09-1009-10 22:20
- 164 4 [沪银吧] 白银多头,老子先9900进25%仓位空,其它等你十 创投财经vlog 09-1009-10 22:20
- 1746 18 [飞马国际吧] 还没回到解放前 热情似火的西洲6 09-1009-10 22:20
- 221 2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抱歉,看错了,大拇指怎么搞成割肉了?这一天收 碧之海001 09-1009-10 22:20
- 136 2 [中国银行吧] 走到这位置看不懂了 股友73172G2g39 09-1009-10 22:20
- 120 0 [瑞华技术吧] 没量的上涨,都是海市蜃楼。 古灵精怪的焙茶舍 09-1009-10 22:20
- 134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看到这么多小号无脑唱空,我就知道明天稳了 我是唱空者的爸爸 09-1009-10 22:20
- 119 0 [华海清科吧] 儿 割一手血 09-1009-10 22:20
- 175 0 [振东制药吧] 大家都搞错了,这杂货的药品都降价了,药店销售 游资赚快钱 09-1009-10 22:20
- 122 0 [二六三吧] 可能和甲骨文以后有机会合作共赢 股友Fog2xs 09-1009-10 22:20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是小阴线 大哥大就是我 09-1009-10 22:20
- 135 1 [有友食品吧] 不是8月13号都已经坚持完毕了吗?总共百分之三 每天涨停板888 09-1009-10 22:20
- 134 2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最后一跌,明天开启上涨之路 基民peDHBa 09-1009-10 22:20
- 142 0 [郑州银行吧] 真垃圾,上市以来一直跌,连今年大盘行情这么好 灵动活泼的祝飞文 09-1009-10 22:20
- 130 0 [神州数码吧] 今天差点就买了神州数码 惡灞正券小韭路 09-1009-10 22:20
- 358 9 [甲骨文吧] 看评论感觉整个大A都跟甲骨文有合作 最后子弹留给大A 09-1009-10 22:20
- 69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上车上车,这就是3月底债市反弹的那个位置了! 小狐的存钱路 09-1009-10 22:20
- 117 1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公司开大会,涨停! 广东牛1 09-1009-10 22:20
- 366 2 [立讯精密吧] 科技发展的前景是最好的 王屋金山 09-1009-10 22:20
- 552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明天开始,提前上车先去吃饭,后去买单 这货不是季老板 09-1009-10 22:20
- 302 1 [光启技术吧] 谁都知道明天、后天还有两天大宗,散户都来吸够 股友82126CF586 09-1009-10 22:20
- 201 0 [焦煤吧] 操纵性太强了,还是远离焦煤的好。 三十号_制造数据 09-1009-10 22:20
- 673 0 [ST长园吧] 让长园承接电力调控系统 蛰一伏 09-1009-10 22:20
- 106 1 [玻璃吧] 坑杀期权呢,早点走,主力多空双杀把期权磨没, 小韭菜真可爱 09-1009-10 22:20
- 970 6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→博通→甲骨文1.胜宏科技是博通的重要 吉祥如意w 09-1009-10 22:20
- 958 1 [众泰汽车吧] 比亚迪的走势短线比不过阿泰,每次从底部上来都 达者之路 09-1009-10 22:20
- 486 3 [ST信安吧] 伟达投资量子计算龙头Quantinuum在全球量子加速 沉稳的太极 09-0809-10 22:20
- 128 0 [润和软件吧] 我只知道我亏了13个点,这个股这个位置拉高就是 全哥日进斗金 09-1009-10 22:20
- 141 0 [中文在线吧] 继续预测:明天收假阴线 股友I507M01253 09-1009-10 22:20
- 112 2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我今天卖了10000股,你就起飞了 中華巴菲特 09-1009-10 22:20
- 167 0 [众泰汽车吧] 现在消息对盘面的影响较大:受海外消息刺激影响 股友83n705t598 09-1009-10 22:20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两种选择:一种是持有券商股的,眼见科技股疯涨 财神烈火眼镜 09-1009-10 22:20
- 565 0 [长安汽车吧] 出来了很多长安的水军。大家看看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2:19
- 2872 0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猛哥眼光还是准的,胜宏和东山早就在组合里了, 黎豆豆4770 09-1009-10 22:19
- 230 0 [沪金吧] 没坚持住 优秀团员派大星 09-1009-10 22:19
- 134 0 [ST浩丰吧] 在这里蹲摘帽的,没想到来了个股权转让,意料之 sdbzdht2017 09-1009-10 22:19
- 102 0 [飞扬集团吧] 自愿公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飞扬集团资讯 09-1009-10 22:19
- 468 0 [龙迅股份吧] 股票分析 股峰yang888 09-1009-10 22:19
- 125 0 [当升科技吧] 就冲着这名字来的----当升 量化交易卖勾子的 09-1009-10 22:19
- 311 2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这十万手,7万手是量化,有拉起来后,触发 牛7牛7 09-1009-10 22:19
- 135 0 [传艺科技吧] 钠电池龙头,不自燃 sidn 09-1009-10 22:19
- 9517 25 [财经评论吧] PCB概念持续拉升 胜宏科技涨超13%再创历史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2:19
- 1339 31 [腾龙股份吧] 快跑吧,凤姐收到消息下午爆砸马上下砸-8%!先 毛多潶的苗人凤 09-0409-10 22:19
- 115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有色金属矿业指数狂飙,稀土板块站上风口!$华 诺克萨斯3 09-1009-10 22:19
- 238 0 [昊创瑞通吧] 我的菜,跑不了,哈哈 kowloon2015 09-1009-10 22:19
- 112 0 [甲骨文吧] 真狠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1009-10 22:19
- 117 0 [纯碱吧] 国庆前最后半个月就是磨低,逼散户走 牛魔王二号007 09-1009-10 22:19
- 126 0 [多晶硅吧] 六万以下的价格做空需谨慎 绝处逢生998 09-1009-10 22:19
- 120 0 [法国CAC40吧] 服了,别又拉了 一字涨停王王 09-1009-10 22:19
- 239 8 [COMEX黄金吧] 给你机会不跑!短期3700已到顶了,不要抱有任何 Conway 09-1009-10 2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