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3 5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最大股东的股权没有转让前,不会有大涨。大股东 不让更名 09-1009-10 16:45
- 101 1 [国科微吧] 明天方向是何去何从,今天放量大涨,忐忑不安 痛苦痛悲 09-1009-10 16:45
- 93 1 [深科达吧] 大盘天天有一种快断气的感慨,你比他还能演 鱼吃肉 09-1009-10 16:45
- 91 0 [天普股份吧] 超厉害! XiaoAi绝地反击 09-1009-10 16:45
- 404 6 [万马股份吧] 问题不大底部筹码稳定,今天空头很强大,但该走 六年磨一剑终于 09-1009-10 16:45
- 544 0 [岭南控股吧] 没有套劳盘拉多几个板没问题 古神66 09-1009-10 16:45
- 171 0 [浙江震元吧] 飞天吧 量子河流的渔翁 09-1009-10 16:45
- 154 0 [机器人吧] 调整后机器人etf鹏华159278明显跌不动了,MACD 股友0938QG8721 09-1009-10 16:45
- 4158 24 [艾芬达吧] 把“小产品”做出“大科技”,艾芬达重构全球暖 艾芬达资讯 09-1009-10 16:45
- 7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外资逆市狂买港股消费!南下资金一天扫货30亿, 夏梦之瑶 09-1009-10 16:45
- 844 0 [中科创达吧] 是不是和这一样 可可宝贝 09-1009-10 16:45
- 307 0 [顺丰同城吧] 顺丰同城投入超400万元开“917”骑士节 顺丰同城资讯 09-1009-10 16:44
- 109 0 [海通发展吧] 很好奇这个股票是不是都是中新股的那拨人在持有 股友21F986y193 09-1009-10 16:44
- 138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四五百倍的市盈率了,找人接盘,我都亏了五六拾 聪慧睿智的霁川2 09-1009-10 16:44
- 114 0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009-10 16:44
- 101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得太慢了,赶快回到20 qc12032837 09-1009-10 16:44
- 103 0 [行云科技吧] 收盘价格还是挺好的,多念几遍麻木自己,主力够 炒股的信念永恒 09-1009-10 16:44
- 173 0 [中国神华吧] 这两个港股涨的好嗨!!!严重批评神华这个鳖老 跳水队no1 09-1009-10 16:44
- 146 0 [宏和科技吧] 明天90%的高开开到4个点左右不会落下来 憨态可掬的蒋韶华 09-1009-10 16:44
- 78 0 [方圆塑机吧] 方圆塑机:董事长、高级管理人员、监事会主席、 方圆塑机资讯 09-1009-10 16:44
- 77 0 [大友嘉能吧] 大友嘉能: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 大友嘉能资讯 09-1009-10 16:44
- 166 2 [山子高科吧] 券在一些人嘴里上涨是出货,下跌是出货,横扫也 股友72f10z5976 09-1009-10 16:44
- 142 2 [中环海陆吧] 风电产业毋庸置疑,只要好好经营,也不至于亏钱 CJ飞侠 09-1009-10 16:44
- 326 3 [世纪华通吧] 刚才查了一下,排查新股外,华通涨幅今年涨幅排 刑天之怒 09-1009-10 16:44
- 62 0 [大友嘉能吧] 大友嘉能:总经理工作细则 大友嘉能资讯 09-1009-10 16:44
- 115 0 [泰达股份吧] 赚7%没卖,现在亏3%不能贪心啊 股友MD6W6K 09-1009-10 16:44
- 267 4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价出来了谁踢我一下 还不拉 09-1009-10 16:44
- 99 0 [海马汽车吧] 做t的朋友们不要被老庄知道,低调 蓝天小鸟 09-1009-10 16:44
- 147 1 [维亚生物吧] 至少看到20 雪晴晴 09-1009-10 16:44
- 88 1 [壹连科技吧] 哈哈,还好走了,每天来嘲笑下你们,看你们怎么 股友0M3911i153 09-1009-10 16:44
- 110 0 [广东建科吧] 有再下一个台阶的风险 超赢笔记 09-1009-10 16:44
- 154 2 [弘信电子吧] 短剧看多就信了,有穿越过来的吗?这家伙能涨到 曼舞长剑 09-1009-10 16:44
- 112 2 [中海达吧] 你好,公司是否与高德地图有合作? 中海达股友 09-1009-10 16:44
- 691 4 [国轩高科吧] 经过今天的洗礼认定国轩高科就是强,现在没有主 東夷侯 09-1009-10 16:44
- 92 1 [赛力斯吧] 买了比亚迪和赛力斯,几天了亏的不行了 不动空如山 09-1009-10 16:44
- 88 1 [*ST元成吧] 等吧,等跌到0.6元左右再来买就是了,现在不要 画饼未来首席韭裁 09-1009-10 16:44
- 101 0 [信义玻璃吧] 选择表格 信义玻璃资讯 09-1009-10 16:44
- 174 3 [众泰汽车吧] 零跑汽车发布的财报显示,2025年上半年,零跑汽 猫咪大人 09-0309-10 16:44
- 101 0 [供销大集吧] 大涨在后面 翡翠发财的高渐离 09-1009-10 16:44
- 95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6元等的到吗 股散00年 09-1009-10 16:44
- 214 1 [工业富联吧] 股神天天分析也分析不明白,十个九个都说还要跌 股友657K53361g 09-1009-10 16:44
- 171 6 [第一创业吧] 啊啊啊为什么去年买了你!为什么回本了还相信你 不T全仓卖 09-1009-10 16:44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//@才情出众的雷光耀:下午好,老师今天的票几个 股友30ak331186 09-1009-10 16:44
- 80 1 [新洁能吧] 完蛋了 专打大狗托 09-1009-10 16:44
- 101 0 [金道科技吧] 老人都去哪里了,怎么现在换新人发套了 伤尽天下女人心 09-1009-10 16:44
- 164 1 [星光股份吧] 上午割肉的,到别的地方却又被套了的,算是悲催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1009-10 16:44
- 92 2 [中科电气吧] 这股我已经拉黑名单了 股友590K513F93 09-1009-10 16:44
- 104 0 [凌志软件吧] 公报都公布有多日了,还开什么说明会?还是说说 股友fspbP12266 09-1009-10 16:44
- 95 0 [科森科技吧] 水军,人机,还有托太多了,很多老股民都是无脑 请不要哇哇叫 09-1009-10 16:44
- 187 2 [德国DAX30吧] 跳水了,期货要翻绿了 基民6258f8C796 09-1009-10 16:44
- 693 0 [中国船舶吧] 我问董秘,为什么被和谐了 股友eM0X1V0617 09-1009-10 16:44
- 707 3 [中鼎股份吧] 请问公司有给特斯拉Optimus送样吗,最近机器人 眉清目秀的冉三仟 09-1009-10 16:44
- 112 0 [初灵信息吧] 就问你能不能起飞一波 臭臭的花美男 09-1009-10 16:44
- 500 2 [深中华A吧] #炒股日记# 钱道昌隆大满贯 09-1009-10 16:44
- 205 3 [上海机场吧] 1.29亿股解禁,怎么可能涨 股友PpywVA 09-1009-10 16:44
- 133 0 [信义玻璃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截至二零二五年 信义玻璃资讯 09-1009-10 16:44
- 122 0 [XD海立股吧] 布林下轨19.84左右你砸到19.88?明天给砸个19.5 任非凡R 09-1009-10 16:44
- 130 1 [科新机电吧] 这几天还会反复震荡,但幅度应该小很多了。其中 股友2902817G6Y 09-1009-10 16:44
- 101 2 [中鼎股份吧] 太弱了,走了。9月战场固态电池。 牛熊分界大湿 09-1009-10 16:44
- 97 1 [佳都科技吧] 吧里瞎哔哔,6,92元被骗下车, 股友3587MI1325 09-1009-10 16:44
- 298 13 [中钨高新吧] 三只大乌鸦,经过一天阵痛,生下三只小乌鸦 钮钴禄baobao 09-1009-10 16:44
- 1892 4 [蓝海华腾吧] 蓝海华腾:公司主营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, 蓝海华腾资讯 09-0909-10 16:44
- 105 0 [航材股份吧] 这个董秘一堆屁话 HX9265023856978762 09-1009-10 16:44
- 151 1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最近也没有大幅上涨的行情,主力合约昨天 青岛小哥87 09-1009-10 16:44
- 129 2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搞不好要回踩5日哎,真被这些追涨的散户害 反复揉 09-1009-10 16:44
- 148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整体还是不错的,买点在这里吃吃小肉也舒服 山间独猫 09-1009-10 16:44
- 481 5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我不买你你就狂拉!我这个月是怎么了 龍头运 09-1009-10 16:44
- 219 2 [中国中铁吧] 去年十万亿化债,仿佛就在昨天,都一年过去了, 不再信任GJD 09-0909-10 16:44
- 112 0 [沃特股份吧] 放量下跌,明天是不是完蛋 主升浪最迷人 09-1009-10 16:44
- 64 3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真绿,瘆得慌 猫咪大人 09-0309-10 16:44
- 489 7 [百济神州吧] 中国第一个万元股,就是百济神州。 平心而论68 09-1009-10 16:44
- 114 0 [国泰海通吧] 明天再来一根大阴线就可以了 坚定信念S168 09-1009-10 16:44
- 110 1 [凯旺科技吧] 我相信你,明天不会让我失望的 空头蛋蛋 09-1009-10 16:44
- 72 1 [盈康生命吧] 坐电梯 老九财要翻身 09-1009-10 16:44
- 117 3 [鲁西化工吧] 又得几天啊坐T还是不能心急啊 茅台小王子001 09-1009-10 16:44
- 279 7 [利欧股份吧] 当弱不弱视为强不过很像9月2号和3号的线啊 啥啥昵称都被占用 09-0909-10 16:44
- 156 0 [德国DAX30吧] 期货绿了,还没跌透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09-1009-10 16:44
- 110 0 [初灵信息吧] 就问你能不能起飞一波 臭臭的花美男 09-1009-10 16:44
- 531 1 [步步高吧] 早盘卖了徐家汇过来,还是要做龙头 好一片韭菜地啊 09-1009-10 16:44
- 345 4 [杭钢股份吧] 我左看看右看看,火候刚好,进了一点,第六感告 封板大哥 09-1009-10 16:44
- 164 2 [佳电股份吧] 没有卖盘也没有买盘,死水一潭 基民cL1PNj 09-1009-10 16:44
- 1442 1 [山高环能吧] 山高环能7亿元定增获认购,资产负债率连年高企 山高环能资讯 09-1009-10 16:44
- 420 7 [欧线集运吧] 马士基出来了,和预期一样,厦门-ROTTERDAM C___TS张剑龙 09-1009-10 16:44
- 516 1 [秉扬科技(已切换)吧] $秉扬科技(SZ836675)$ 股市宇li 09-0809-10 16:44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明知故问 股友28l0A90329 09-1009-10 16:44
- 143 2 [中钨高新吧] 章源钨业才是真正的大哥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9-1009-10 16:44
- 209 3 [兆驰股份吧] 这股好多人喜欢做高抛低吸,包括我自己也是。主 越陷越深 09-1009-10 16:44
- 99 2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?会不会破6? 泗陈公路 09-1009-10 16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