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2 5 [设研院吧] 设研院:关于设研转债赎回实施暨最后一个转股日 设研院资讯 09-1009-10 18:12
- 113 1 [天奇股份吧] 我在天奇躲牛市 超短牛魔王2024 09-1009-10 18:12
- 184 5 [卧龙新能吧] 尾盘还好没炸了,不然真废了 勇敢无畏的千隅 09-1009-10 18:12
- 102 2 [卧龙新能吧] 格局小了 chaoshou22 09-1009-10 18:12
- 165 2 [KLN吧] 9.00那几笔成交是什么情况 落拓追风 09-1009-10 18:12
- 238 3 [中捷资源吧] 这么小的盘子,一个五百多万的大买单砸进去,居 股友gI07h0 09-1009-10 18:12
- 139 1 [四方达吧] 听说这个公司有个劳模? 看热闹不怕事大1 09-1009-10 18:12
- 206 0 [华商价值共享混合发起式吧] 投资最怕信息差,但方正富邦致盛汤戈定期披露持 快乐小皮蛋 09-0909-10 18:12
- 106 0 [航天电器吧] 贵公司是否有低空经济方面的业务 昵称已被占用1234 08-3009-10 18:12
- 179 4 [凯撒旅业吧] 光哥出马我就知道要大胆加仓了,果不其然,感谢 随热门走 09-1009-10 18:12
- 124 6 [股市实战吧] 都骂你不如先导,我出了先导加仓你,上,打他们 善思考的陶倪犸 09-1009-10 18:12
- 16696 8 [财经评论吧] 14只科创债ETF打响发行“闪电战”:9月12日集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8:12
- 121 0 [北新路桥吧] 明天低开洗一下再拉升! 股友39N065I709 09-1009-10 18:12
- 108 0 [ST易购吧] 最近应该跟阿里联合搞点动作,拉升一下股价 有内鬼停止交易 09-1009-10 18:12
- 83 0 [格力电器吧] 加个球。心里一肚子火。这辈子算倒霉了。格绿穷 伶俐乖巧的陶蕙影 09-1009-10 18:12
- 134 0 [南茂科技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南茂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8:12
- 100 0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最高点46.88追进来了,明天别埋我啊 任非凡R 09-1009-10 18:12
- 101 0 [三维通信吧] 继续缩量加速涨停 启立翎 09-1009-10 18:12
- 39 0 [Strive Inc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Strive Inc-A资讯 09-1009-10 18:12
- 89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有两个板开板,大家珍惜 金牌理赔员 09-1009-10 18:12
- 114 1 [国轩高科吧] 不涨停,不停涨。来去自由。这种样子的票,就是 热心的袁冠玄 09-1009-10 18:12
- 679 3 [德马科技吧] 德马科技:拟中标2.9亿元拉美某知名电商巨头的 德马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8:12
- 799 5 [武商集团吧] 武商集团:WS江豚会员店整体运营符合预期 武商集团资讯 09-0909-10 18:12
- 558 2 [金融街吧] 同样是房地产公司,像保利,招商还有一些私企是 金融街股友 09-0109-10 18:11
- 101 0 [天汽模吧] 记得明天低吸一点做个记录 情绪反向用 09-1009-10 18:11
- 47 0 [中视传媒吧] 你能振作一下不? 股友M3911F9801 09-1009-10 18:11
- 443 5 [幸福蓝海吧] 是昙花一现??还是勇创新高?? 全仓100股 09-0709-10 18:11
- 90 1 [远程股份吧] 今天又是等待的一天 爱didi 09-1009-10 18:11
- 91 0 [华新精科吧] 那你明天找低价买吧?! //@长线取金短线银 :想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1009-10 18:11
- 112 0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要看天普脸色,深水区开会有人捞起来,毕竟 前途的大寒 09-1009-10 18:11
- 97 0 [中旗新材吧] 不注入资产了吗? 坚韧的池兰芳 09-1009-10 18:11
- 96 0 [海新能科吧] 没实力只会恶心人的老阴庄 慈祥的冯伟涛 09-1009-10 18:11
- 107 1 [风神股份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 不骄不躁之天鹅 09-1009-10 18:11
- 167 1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科技反弹华泰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 回眸忆红颜 09-1009-10 18:11
- 91 1 [R东方1吧] 连续三天了前一天挂涨停进不去了 不加杠杠渡天劫 09-1009-10 18:11
- 284 3 [艾力斯吧] 连续两天2600手盘后固定交易,那应该就是减持了 ivan940324 09-1009-10 18:11
- 135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是个短线介入点懂得人应该抄底了 果冻要听洛神的话 09-1009-10 18:11
- 90 1 [晶科科技吧] 砸的绿毛龟不敢讲了 勇敢的邓婉 09-1009-10 18:11
- 89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要倍清算 股友X3951c1122 09-1009-10 18:11
- 779 24 [石化油服吧] 临近低点赶紧抄底啊 朗是7432 09-0509-10 18:11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云鲸智能2025年二季度市场份额跻身全球扫地机 GPLP看科技 09-1009-10 18:11
- 120 1 [巨人网络吧] 买3是上纬新材第一个板参与的游资,参与的金额 如风21184628 09-1009-10 18:11
- 448 3 [世昌股份吧] 404万连一百股都没有,的 修心养性的吴 09-1009-10 18:11
- 1320 7 [ST南都吧] 兄弟们,人气票刷起来啊,新易盛蹭上甲骨文飞天 十倍潇洒哥 09-1009-10 18:11
- 218 1 [兴业证券吧] 今天没有买到高位了吧 潘潘攀攀 09-1009-10 18:11
- 88 0 [工业富联吧] 年底1.5万亿了 cdkjsgzt 09-1009-10 18:11
- 126 0 [中熔电气吧] 买股票公告都不看? 股友oHMyq7 09-1009-10 18:11
- 203 0 [黄金/美元吧] 3300的多单3650平仓止盈,看戏。全仓盈利350左 期海T神备号 09-1009-10 18:11
- 93 0 [衢州发展吧] 恶心人的 轻盈的秦玮芙 09-1009-10 18:11
- 94 0 [*ST沐邦吧] 希望明天站上7元 短线王8888 09-1009-10 18:11
- 268 0 [美团(ADR)吧] 徽商之困:外资围猎下的金融暗战在资本的江湖里 高谋资本 09-1009-10 18:11
- 201 0 [前海开源周期精选混合A吧] 还好是整个A股都动荡,已然是习惯了,能涨就好 酒穆1 09-1009-10 18:11
- 137 0 [浙文互联吧] 虽然涨了4.3点,感觉还是太弱,多头后劲不足。 观察员V 09-1009-10 18:11
- 170 1 [世昌股份吧] 无论什么情况,每个北交所新股都会有小白几万几 小满星星 09-1009-10 18:11
- 109 0 [ST人福吧] 人福这里韭挺多啊不错不错 夏佐Chasel21 09-1009-10 18:11
- 105 0 [华源控股吧] 这么点回购还没买完吗 股友7vD3098663 09-1009-10 18:11
- 83 0 [国际复材吧] 老庄逼仓结束了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8:11
- 87 0 [COMEX黄金吧] 外盘涨,内盘跌,继续坚持 都是游戏一场梦 09-1009-10 18:11
- 85 0 [甲骨文吧] 牛批 股友275EQ33852 09-1009-10 18:11
- 92 0 [上海电力吧] 王小雨概念股 无锡吵家 09-1009-10 18:11
- 376 0 [中科曙光吧] 甲骨文的供应商,明天也涨一下 地狱魔鬼 09-1009-10 18:11
- 104 0 [远望谷吧] 绝望谷 只做第一波 09-1009-10 18:11
- 21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大钲资本据悉考虑出售所持泰邦生物的股份】知 GPLP 09-1009-10 18:11
- 88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非常鄙视企图胡乱中伤有个低价可买入的小人! 定海王 09-1009-10 18:11
- 93 1 [先导智能吧] 真正大龙头不惧异动的。怕就不用进 重新站起来2026 09-1009-10 18:11
- 176 3 [欧菲光吧] 尾盘全仓抄底,如果明天涨2个点,马上请仓,去 椰树接班人 09-1009-10 18:11
- 146 6 [古井贡酒吧] 明天会有个假摔,然后冲击190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9-1009-10 18:11
- 175 1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吧aaa300164公司最新定增增发价3.68元1 段永平持有 09-1009-10 18:11
- 105 0 [国投资本吧] 这神功练的怎么样 沧海一粟888888888 09-1009-10 18:11
- 294 5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大股东历史上高价增发,还套在山岗上!如今 完成交易 09-1009-10 18:11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全部看空,万众一心呀 计划与目标 09-1009-10 18:11
- 83 0 [ST易购吧] 今天小涨,看明天了 有内鬼停止交易 09-1009-10 18:11
- 90 0 [卧龙新能吧] 烂板出妖王? 杀进去最好了 09-1009-10 18:11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怪不得世人都喜欢金子 小心等待 09-1009-10 18:11
- 521 0 [国际复材吧] 主力在涨停板之后“逼仓—洗盘—吸筹”是一套典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8:11
- 298 1 [伯特利吧] 汽车行业金九银十行情开始了,求主力不要再打压 日进斗金的天玉痕 09-1009-10 18:11
- 453 4 [艾芬达吧] 我跟你们说,一连科技、江南新材第一天榜后看到 广州一代战神 09-1009-10 18:11
- 104 1 [唐人神吧] 今天还能红,唐哥也是站起来了 万马腾飞迎盛世 09-1009-10 18:11
- 193 2 [皓宸医疗吧] 都开始织布了什么情况,还有没有行情 刘半仓冒险 09-1009-10 18:11
- 429 1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友友们机器人板块多买几只,每只持仓不一样,这 AI小财女 09-0909-10 18:11
- 106 0 [上海建科吧] 远离减持股特别一减再减股 股友669ID08978 09-1009-10 18:11
- 123 0 [每日互动吧] 能过44就上,过不去就算了 有心de神奇大侠 09-1009-10 18:11
- 146 1 [阿里巴巴-W吧] 想想今天是什么人在卖,什么人在买,今天跳空高 做多99 09-1009-10 18:11
- 654 1 [科新发展吧] 各位股友,最近大盘震荡,科新发展也跟着调整了 机灵的秦麦克 09-1009-10 18:11
- 363 6 [兆易创新吧] BBQ了,今天163追高买入,要被套吧,手贱控制不 技术派战士 09-1009-10 18:11
- 155 4 [东百集团吧] 垃圾股,东百不如亏损的广百! 股友r86517357m 09-1009-10 18:11
- 132 2 [君实生物-U吧] 港股那边从底部上来翻了快4倍,这边 kc2018 09-1009-10 18:11
- 207 6 [丰原药业吧] 估计今天下午收盘还是6.81 老韭菜篼 09-1009-10 18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