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非常鄙视企图胡乱中伤有个低价可买入的小人! 定海王 09-1009-10 18:11
- 93 1 [先导智能吧] 真正大龙头不惧异动的。怕就不用进 重新站起来2026 09-1009-10 18:11
- 176 3 [欧菲光吧] 尾盘全仓抄底,如果明天涨2个点,马上请仓,去 椰树接班人 09-1009-10 18:11
- 146 6 [古井贡酒吧] 明天会有个假摔,然后冲击190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9-1009-10 18:11
- 175 1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吧aaa300164公司最新定增增发价3.68元1 段永平持有 09-1009-10 18:11
- 105 0 [国投资本吧] 这神功练的怎么样 沧海一粟888888888 09-1009-10 18:11
- 294 5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大股东历史上高价增发,还套在山岗上!如今 完成交易 09-1009-10 18:11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全部看空,万众一心呀 计划与目标 09-1009-10 18:11
- 83 0 [ST易购吧] 今天小涨,看明天了 有内鬼停止交易 09-1009-10 18:11
- 90 0 [卧龙新能吧] 烂板出妖王? 杀进去最好了 09-1009-10 18:11
- 88 0 [COMEX黄金吧] 怪不得世人都喜欢金子 小心等待 09-1009-10 18:11
- 521 0 [国际复材吧] 主力在涨停板之后“逼仓—洗盘—吸筹”是一套典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8:11
- 298 1 [伯特利吧] 汽车行业金九银十行情开始了,求主力不要再打压 日进斗金的天玉痕 09-1009-10 18:11
- 453 4 [艾芬达吧] 我跟你们说,一连科技、江南新材第一天榜后看到 广州一代战神 09-1009-10 18:11
- 104 1 [唐人神吧] 今天还能红,唐哥也是站起来了 万马腾飞迎盛世 09-1009-10 18:11
- 193 2 [皓宸医疗吧] 都开始织布了什么情况,还有没有行情 刘半仓冒险 09-1009-10 18:11
- 429 1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友友们机器人板块多买几只,每只持仓不一样,这 AI小财女 09-0909-10 18:11
- 106 0 [上海建科吧] 远离减持股特别一减再减股 股友669ID08978 09-1009-10 18:11
- 123 0 [每日互动吧] 能过44就上,过不去就算了 有心de神奇大侠 09-1009-10 18:11
- 146 1 [阿里巴巴-W吧] 想想今天是什么人在卖,什么人在买,今天跳空高 做多99 09-1009-10 18:11
- 654 1 [科新发展吧] 各位股友,最近大盘震荡,科新发展也跟着调整了 机灵的秦麦克 09-1009-10 18:11
- 363 6 [兆易创新吧] BBQ了,今天163追高买入,要被套吧,手贱控制不 技术派战士 09-1009-10 18:11
- 155 4 [东百集团吧] 垃圾股,东百不如亏损的广百! 股友r86517357m 09-1009-10 18:11
- 132 2 [君实生物-U吧] 港股那边从底部上来翻了快4倍,这边 kc2018 09-1009-10 18:11
- 207 6 [丰原药业吧] 估计今天下午收盘还是6.81 老韭菜篼 09-1009-10 18:11
- 107 0 [中信出版吧] 快刀斩乱麻,幸好我把这货处理了,不然怎么赚钱 有条理的鲁灏松 09-1009-10 18:11
- 112 1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没过飞天线,明天跌3个点~4个点 基民68f7027v21 09-1009-10 18:11
- 183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票就是北交所的典型范本股本小股东持股集中触 不想做leek 09-1009-10 18:11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史上最薄iPhone发布,果链企业机遇几何? 盈盈爱吃收益 09-1009-10 18:11
- 56 0 [Strive Inc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Strive Inc-A资讯 09-1009-10 18:11
- 442 0 [ST中装吧] 中装净资产1.4元/股,还化解了6亿可转债,相当 我负大A 09-1009-10 18:11
- 93 0 [康希通信吧] 这票绝对拉圾中的渣子 股友TyBSpp 09-1009-10 18:11
- 55 0 [中宏立达吧] 中宏立达: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 中宏立达资讯 09-1009-10 18:11
- 73 0 [科建股份吧] 科建股份:年报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制度(北 科建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8:11
- 69 0 [中宏立达吧] 中宏立达:控股子公司管理制度 中宏立达资讯 09-1009-10 18:11
- 94 0 [休恩科技吧] 休恩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休恩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8:11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的异动隔壁 生意来财的怜星 09-1009-10 18:11
- 123 2 [玉马科技吧] 明天不收回来基本就是废了,但是我不信玉马行情 鹤顶红品鉴师88 09-1009-10 18:11
- 38263 78 [财经评论吧] 苹果重大发布 “史上最薄”iPhone亮相 资金加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8:11
- 476 10 [玻璃吧] 今年做空一下子还清了债务,还挣了30万。做空手 玻璃不能多啊 09-1009-10 18:11
- 92 0 [唐人神吧] 啥意思$唐人神(SZ002567)$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8:11
- 95 0 [易点天下吧] 市场不明朗,清仓等机会! 杀庄王577 09-1009-10 18:11
- 112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一纸公告不知道要坑害多少散户,大机构有消息 盆满成章de林平之 09-1009-10 18:11
- 118 0 [新日股份吧] 爱玛也没有异动,应该是庄家实力太弱,只能拉尾 老周十年老股民 09-1009-10 18:11
- 121 1 [二六三吧] 主力花钱买人气了,明天散户接盘 葫炉大侠侠 09-1009-10 18:11
- 137 2 [鸿博股份吧] 散户割了好多,主力对倒拉升没有进场,无语,不 股友9133E000M6 09-1009-10 18:11
- 116 2 [吉鑫科技吧] 4.9没想到也会套住 股友51E6377M56 09-1009-10 18:11
- 443 2 [中锐股份吧] 尾盘抢了几千万,明天加油我2层仓位过来了做防 顽强的大刚炮 09-1009-10 18:11
- 133 0 [ST人福吧] 预测明天涨跌都是猜,没有任何意义,即便才对又 掘金天使 09-1009-10 18:11
- 122 0 [融发核电吧] 已经缩量到极致了,基本已经到底了,差不多要有 炒股分币不剩 09-1009-10 18:11
- 111 1 [海科新源吧] 明天有大长腿吗? 星星点点小雨 09-1009-10 18:11
- 108 2 [粤电力A吧] 明天就是第三只乌鸦了 豁达的柳翔云 09-1009-10 18:11
- 112 2 [百川股份吧] 清仓走人! 有领导力的常哲 09-1009-10 18:11
- 118 3 [威派格吧] 还有人买吗? 股友l0263896F8 09-1009-10 18:11
- 99 0 [爱旭股份吧] 请问各位老师,这里是熊出没剧组吗? 要牛肉不要粗面 09-1009-10 18:11
- 95 1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周四必回调.立此贴为证 泓运当头啊 09-1009-10 18:11
- 94 0 [中粮科技吧] 一直在等老特这个消息吗? 甘蔗熟了甜了 09-1009-10 18:11
- 68 0 [Ryde Group Ltd-A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Ryde Group Ltd-A资讯 09-1009-10 18:11
- 109 0 [里卡多吧] Form 8.3 - Ricardo PLC 里卡多资讯 09-1009-10 18:11
- 70 0 [Nakamoto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7.01, 8.01, and Nakamoto Inc资讯 09-1009-10 18:11
- 48 0 [Strive Inc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Strive Inc-A资讯 09-1009-10 18:11
- 47 0 [Strive Inc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Strive Inc-A资讯 09-1009-10 18:11
- 194 0 [*ST春兴吧] 百分之40多的换手率,这我太熟了。之前买的御银 我叫王淑芬 09-1009-10 18:11
- 6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回暖不算一厢情愿,回调到1.12或1.11都有可能, wqj810614 09-1009-10 18:11
- 134 2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大家都跑了,这股价肯定大跌,我今天刚买, 虚荣的熟寿司 09-1009-10 18:11
- 156 2 [西创5吧] 已经是小盘股了 阿土仔3216 09-1009-10 18:11
- 143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kb 基民MMzHHc 09-1009-10 18:10
- 109 1 [COMEX黄金吧] 上一轮从2500到3500,中间调整三周,每一浪上升 股友39191g97H0 09-1009-10 18:10
- 100 1 [翔丰华吧] 昨天出今天进成本降一块二 短线超牛 09-1009-10 18:10
- 187 3 [中粮科工吧] 开盘用4000w偷袭拉高,吸引散户,然后出货1.5亿 祁十亿 09-1009-10 18:10
- 1212 39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依旧在!反包迟早来! 信佛的K线大师 09-0909-10 18:10
- 1113 2 [方正科技吧] 谁持有方正科技谁看就行,卖出的格局的看不看无 开江拓土 09-1009-10 18:10
- 239 2 [利欧股份吧] #炒股日记##实盘记录# RS重启 09-0509-10 18:10
- 93 0 [工业富联吧] 我是散户今天买了怎了,怕个鸟 股友28525T273X 09-1009-10 18:10
- 117 2 [君亭酒店吧] 不涨到33不走,估计很快就会上33,到那个时候筹 辣椒王 09-1009-10 18:10
- 158 0 [红枣吧] 想不到基本面的争议这么大,跟技术面一样。其实 我慢故而我在 09-1009-10 18:10
- 102 1 [LPG吧] 卡塔尔又炒一波,委内瑞拉呢? 彦之凿凿 09-1009-10 18:10
- 141 0 [中安科吧] 底部企稳了 股友m21i688639 09-1009-10 18:10
- 331 8 [山东墨龙吧] 提醒,今晚记得挂跌停卖 土欠木可 09-1009-10 18:10
- 103 0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涨停20cm冲鸭 稳为先行 09-1009-10 18:10
- 812 3 [三特索道吧] 明天涨停开盘吗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1009-10 18:10
- 155 0 [新益昌吧] 你好领导,烦请介绍一下深圳新益昌海威真空设备 新益昌股友 09-0809-10 18:10
- 155 4 [科拜尔吧] 科拜尔: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合肥科拜尔新 科拜尔资讯 09-0909-10 18:10
- 135 0 [隆平高科吧] 之前炒关税的哪个不是跌回原点,你还信这个么 乐观的洪三仟1 09-1009-10 18:10
- 100 0 [能科科技吧] 杂毛,还得继续杀 子说随缘 09-1009-10 18:10
- 113 1 [远东股份吧] 终于要开始跌下来了5.5能建仓了 雨丝冷冷 09-1009-10 18:10
- 485 1 [奥精医疗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奥精医疗500.8万元(09- 奥精医疗资讯 09-1009-10 18:10
- 127 1 [杭钢股份吧] 明早应该低走2个点不管怎么样先这么走,这是这 优质股的空间纬度 09-1009-10 18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