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1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明天低开破位就不顾一切走,不然套几年都可能, 股友2381o7293Q 09-1009-10 19:37
- 199 6 [大位科技吧] 垃圾股,出不完的货 西安炒家逮涨停 09-1009-10 19:37
- 113 1 [郴电国际吧] 兄弟们,明天涨停 我要日月红 09-1009-10 19:37
- 188 4 [君正集团吧] 不要想今天能反弹了,明天还需要低开,或者打到 足智多谋的文三仟 09-1009-10 19:37
- 91 0 [ST新华锦吧] 建议所有人把手上的货全卖给庄家。 坚毅的冯晨光 09-0509-10 19:37
- 171 0 [仕佳光子吧] 从盘面看,今天虽然通讯ETF上涨,但仕佳尽显疲 金融海思 09-1009-10 19:37
- 159 4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没猫虎榜吗 炒股就是提款机 09-1009-10 19:37
- 211 5 [昆机5吧] 尊重小散利益,让散户挣钱是王道,其它都是瞎哔 股友65fXac 09-1009-10 19:37
- 107 0 [东港股份吧] 今年大盘是要上4000的,东港难道上不了13?这是 柳眉的颛芯 09-1009-10 19:36
- 151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期货涨了不知道这玩意跟不跟的 美国要崩了 09-1009-10 19:36
- 111 0 [恩华药业吧] 后悔27不走。。这个股整不了 上善若水196 09-1009-10 19:36
- 129 1 [上汽集团吧] 直播间这么多人? 轻轻的持有 09-1009-10 19:36
- 155 1 [光正眼科吧] 必将大涨,干就完了。 焱燮夔 09-1009-10 19:36
- 86 0 [西藏天路吧] 跌多了歇歇,明天继续绿 绿毛神龟 09-1009-10 19:36
- 151 0 [长城军工吧] 保持前100名就行,今天跌出去马上又收回,哈哈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09-1009-10 19:36
- 93 0 [中欧明睿新起点混合吧] 今天又难产了 股友137p9T8570 09-1009-10 19:36
- 958 0 [大成产业趋势混合C吧] 需要止盈吗 基民7XT9560502 09-0909-10 19:36
- 90 0 [中欧信息科技混合发起C吧] 现在买哪个好?这个好还是数字经济好? 要发财发财致富 09-1009-10 19:36
- 298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大阳,继续氪金支持华通 第一天炒股的韭菜 09-1009-10 19:36
- 273 1 [通达股份吧] 倒查9年116家军供企业被取消资格,军工资格越来 冬季温暖阳光 09-1009-10 19:36
- 642 2 [*ST金科吧] 今天怎不上车呢。来个高开秒看你怎上车。。。。 股友xNkFmG 09-1009-10 19:36
- 265 6 [华力创通吧] 29块多的成本,一个涨停就回本了,顶我! 股友736m9R5022 09-1009-10 19:36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清新的钟淳蓓 09-1009-10 19:36
- 10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中泰国际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表示,目前货币政策 小小华华 09-1009-10 19:36
- 179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已经换仓了。今天没跌。 夕阳照 09-1009-10 19:36
- 88 1 [格林精密吧] 消费电子板块都飞天了,你是什么鬼 股友7g322P5221 09-1009-10 19:36
- 81 0 [西部黄金吧] $西部黄金(SH601069)$ 股友vksV581884 09-1009-10 19:36
- 603 1 [文投控股吧] 人家截止到今年年底减持1%,目前这几天已经减持 股友n9dCUs 09-1009-10 19:36
- 830 2 [湘电股份吧] 南下母港了 有条理的许淳美1 09-1009-10 19:36
- 154 3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上市以来有没有涨停过? 股友70p08671a9 09-1009-10 19:36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星徽股份:拟使用公积金弥补亏损15.38亿元】 GPLP 09-1009-10 19:36
- 85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大概能上22000,只是不知道收盘时能不能保 赚钱买康帅博 09-1009-10 19:36
- 88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小涨也是涨啊,最起码今天见红了呢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1009-10 19:36
- 153 2 [天齐锂业吧] 本来固态好好的承接易中天的资金,结果宁德来这 曼联要夺冠 09-1009-10 19:36
- 142 0 [中国长城吧] 飞腾腾珑迭代更新,性能堪比。。。? 基础不牢 09-1009-10 19:36
- 7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给基金经理点赞 基民vfXjME 09-1009-10 19:36
- 153 5 [英伟达吧] 天天说圆弧顶那个沙子哪里去了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1009-10 19:36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R新海宜1 用户101 09-1009-10 19:36
- 91 0 [恒邦股份吧] 主力格局太小了! 伪价投者A 09-1009-10 19:36
- 5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伦敦大桥垮下来…… 停不下的脚丫子 09-1009-10 19:36
- 122 0 [新易盛吧] 牛市出现一两家万亿光模块公司还是可以的[捂脸] 逍遥云霄战戟 09-1009-10 19:36
- 94 1 [金逸影视吧] 明天低开才合乎这股的风格 股友515E67f162 09-1009-10 19:36
- 268 1 [白云山吧] 三季度的业绩很关键,广药的其他子公司应该向王 冬天里的一抹阳光 09-1009-10 19:36
- 194 2 [金一文化吧] 看看股吧你们这群异音的傻缺,就找到我清仓的理 主交易员 09-1009-10 19:36
- 173 1 [亚太实业吧] 这些营业部不知道怎么买进的,我怎么买不进?股 轻风细雨888 09-1009-10 19:36
- 226 10 [苏豪弘业吧] 大哥们这个股短期看到多少呀 恰似猿猴今脱锁 09-1009-10 19:36
- 212 1 [武汉凡谷吧] 很漂亮,明天看15.99,虽然15.4出了一半尾巴没 捕钱双人余 09-1009-10 19:36
- 275 0 [蒙牛乳业吧] ICAS英格尔认证携手蒙牛集团 为乳制品行业水足 蒙牛乳业资讯 09-1009-10 19:36
- 141 2 [四川路桥吧] 憋这么多天,就出个秘密减持,玩意。 股市s故事 09-1009-10 19:36
- 178 5 [爱朋医疗吧] ,一进来两天就吃了大面,割了!拉黑 天天涨不停哈哈哈 09-1009-10 19:36
- 82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昨天调整了我就逢低入了一点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 小鱼生鲜粉 09-1009-10 19:36
- 230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债我真的操了 Jowi爱钱钱 09-1009-10 19:36
- 159 0 [华商元亨混合C吧] 宝子们可以配置一点量化基金,中加紫金灵活配置 股友91k339I500 09-1009-10 19:36
- 290 0 [江龙船艇吧] 城市会客厅 ——“珠江王子” 号丨江龙船艇铸就 江龙船艇 09-1009-10 19:36
- 721 1 [胜宏科技吧] 9月10日连板梯队整理11天11板:天普股份(中昊 神笔小灵 09-1009-10 19:36
- 115 1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达链又起了,这次再不趁风而起,你就彻底废了 正义的人XM 09-1009-10 19:36
- 294 0 [工银印度基金美元吧] 关于调整工银瑞信印度市场证券投资基金(LOF)大 基金资讯 09-1009-10 19:36
- 190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5天将近跌了3%,股票也没你刺激 基民39569Gz573 09-1009-10 19:36
- 108 2 [英伟达吧] 今天达子涨2个点,好好打打圆弧顶哥的脸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1009-10 19:36
- 400 4 [瑞芯微吧] 一个二个不看筹码的吗没看到都没动吗底部筹码这 齐天大圣989 09-0809-10 19:36
- 107 0 [绿盟科技吧] 这公司的股东都是笋子,天天出减持公告,都不减 无鱼水 09-1009-10 19:36
- 76 0 [工业富联吧] 成功把我吓跑了 红红宝石卡 09-1009-10 19:36
- 98 0 [中环海陆吧] 明天反弹一个点接着杀 捡瓶子加仓 09-1009-10 19:36
- 132 0 [朗润智能吧] 朗润智能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朗润智能资讯 09-1009-10 19:36
- 68 0 [通辰股份吧] 通辰股份:关于新增承诺事项情形的公告 通辰股份资讯 09-1009-10 19:36
- 453 0 [德林控股吧] $德林控股(HK|01709)$ 三板VS港股 09-1009-10 19:36
- 114 2 [胜宏科技吧] 没人解盘了,机构自娱自乐 寻龙诀之鬼吹灯 09-1009-10 19:36
- 195 1 [甲骨文吧] 很多人发的甲骨文概念股都不对,真正的概念股是 小七先生 09-1009-10 19:36
- 111 1 [中联重科吧] 肿脸重科人形机器人股价增幅垫底为负极其悲慛 果雨A 09-1009-10 19:36
- 133 1 [豪恩汽电吧] 持有豪恩的家人们绝对是大心脏,每天不是暴涨就 n977713776043186 09-1009-10 19:36
- 484 7 [君正集团吧] 各位大佬,各位义父,今天5.3收货你们都不卖, 股友9t27i86283 09-1009-10 19:36
- 567 2 [李子园吧] 人人为我,我为人人。我们都是股东,公司不宣传 叙旧音乐馆 09-1009-10 19:36
- 246 7 [英诺赛科吧] 兄弟们。管住手,要买也是明早,不要尾盘想着占 封狼居胥老夫子 09-1009-10 19:36
- 280 3 [工新5吧] 机器人概念的胜宏科技300,人工智能.大数据的工 挥洒阳光1 09-1009-10 19:36
- 140 1 [台华新材吧] 台华新材:20250909 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台华新材资讯 09-1009-10 19:36
- 267 2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16亿索赔价获得受理,那爱美客肯定要要赔的 稳点好 09-1009-10 19:36
- 161 6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抄底的人多吗,昨天12.5抄山顶上了 越玩越觉得是韭菜 09-1009-10 19:36
- 585 4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是------------高端局啊!这个交易量!振幅 牛b是一种态度 09-1009-10 19:36
- 1093 11 [澜起科技吧] 澜王第四季度将在港交所登陆,澜起科技必将成为 一鸣惊人230828 09-1009-10 19:36
- 94 1 [五方光电吧] 看你扶不上墙,清仓了,明天又要大跌。 齐大牛 09-1009-10 19:36
- 682 8 [*ST东智吧] 东方智造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*ST东智资讯 08-2909-10 19:36
- 192 2 [北元化工吧] 该说不说,北元的分红力度还是蛮大的,就是股价 楼兰王子 09-1009-10 19:36
- 97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据港交所文件,腾讯控股于9月10日斥资5.504亿港 小小华华 09-1009-10 19:36
- 108 1 [同洲电子吧] st华通,第二个同洲。 股友68780K887E 09-1009-10 19:36
- 340 1 [世纪鼎利吧] 主力打不过空狗~~ 我是上帝视角 09-1009-10 19:36
- 2967 7 [*ST春兴吧] 春兴精工发布股票异动公告: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 *ST春兴资讯 09-1009-10 19:36
- 373 4 [一拖股份吧] 一拖我感觉蛮好的吗,一年分2次红利。有差价就 视频说话 09-1009-10 19:36
- 151 1 [索通发展吧] 电池还能长么?涨不涨电极材料总要增长吧? 啤酒如此伤人 09-1009-10 1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