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我也准备入手点试试,今天 基民19Qm905173 09-1009-10 19:33
- 599 9 [诺德股份吧] 锂电池龙头诺德,K线老鸭头形态,鸭嘴已经张开 股友X52i509681 09-1009-10 19:33
- 97 1 [山科智能吧] 这盘洗的要大涨的节奏。 财运亨通炒股养家 09-1009-10 19:33
- 591 7 [海南华铁吧] 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已全部出 股友YJ6rQd 09-0909-10 19:33
- 92 0 [格力电器吧] 持有就好,格力电器,好公司。 股友AbxPmq 09-1009-10 19:33
- 87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甲骨文开盘,明天工业富联涨停板又稳了 股友2Q212299z0 09-1009-10 19:33
- 307 1 [奥普特吧] 成功低吸上车,别人恐慌,我已贪婪 小明酷跑 09-1009-10 19:33
- 1327 6 [旋极信息吧] ,明天走势大家……猜?? n419613711077496 09-1009-10 19:33
- 107 0 [中国联通吧] 追毛线,5.4都不敢买,还追高 地主娃 09-1009-10 19:33
- 87 0 [COMEX黄金吧] 感觉有点上不去啊 豁达的温蕊霁 09-1009-10 19:33
- 135 0 [先导智能吧] 赣锋锂业赣锋锂业吧,会涨的,他家的锂离子金属 精准的阿廖廖 09-1009-10 19:33
- 659 3 [键邦股份吧] 谁TM的有我惨,上了个寂寞,就不能看消息,本来 我就属牛 09-1009-10 19:33
- 237 3 [宏辉果蔬吧] 又要关税了,对果蔬是利好还是利空啊? 基民nacCbw 09-1009-10 19:33
- 102 0 [新疆交建吧] 上面还有许多筹码套着.继续高抛低吸 股友FGEu9q 09-1009-10 19:33
- 95 1 [海波转债吧] 近期没什么潜伏票做了!只能看一下这票跌到位没 股友66997 09-1009-10 19:33
- 175 2 [创维数字吧] 昨天拉板图什么? Anna688 09-1009-10 19:33
- 9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坚定持有,跟上任经理一起吃肉吧 基民qx7hog 09-1009-10 19:33
- 153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明明是债券,跌的比股票还严重。 基民96C891707t 09-1009-10 19:33
- 107 0 [英伟达吧] 带带德科力 曼坨罗花 09-1009-10 19:33
- 122 1 [昭衍新药吧] 这票股性不好,即使是在最牛的上涨行情中,它也 文韬武略之海棠 09-1009-10 19:33
- 81 0 [长城军工吧] 回到15元大概率的事 财富星域 09-1009-10 19:33
- 86 0 [招商公路吧] 跌到六块钱吧,六块钱他不能修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-1009-10 19:33
- 148 0 [有研新材吧] 票是好票、可短时间来了这么多散户。被主力发现 芋头玩短线 09-1009-10 19:33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必须夸夸猛哥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阶段性排名 股友o83D926760 09-1009-10 19:33
- 106 0 [铖昌科技吧] 人气不错啊 老牛看戏 09-1009-10 19:33
- 124 1 [远信工业吧] 这个位置如果不带量顶住短期就有做M头形态,有 紫云府 09-0509-10 19:33
- 338 5 [恒久退吧] *ST恒久:拟对外投资涉及的上海憬芯科技有限公司 恒久退资讯 07-1809-10 19:33
- 526 0 [财经评论吧] 情绪经济风口下的AI玩具:资本加速入场 面临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19:33
- 106 1 [雄帝科技吧] 各位看一下按图索骥有没有走8.1那时候的趋势呀 kan1kan14723 09-1009-10 19:33
- 100 0 [北方稀土吧] 搞 舍得之间314 09-1009-10 19:33
- 120 0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:估计大股东司法处置的580万股直接最终会 如鱼得水7676 09-1009-10 19:33
- 463 1 [华策影视吧] 还以为是一个笑话,居然还真有 来福是只喵 09-1009-10 19:33
- 98 1 [福龙马吧] 明天有一个点,我就T 白日当歌 09-1009-10 19:33
- 613 4 [赤峰黄金吧] 今天的见面会说的都是干货, 富有善贾de雁若 09-1009-10 19:33
- 725 6 [会稽山吧] 尾盘战法启动,明天有冲高就卖,破20日线就割, 天阶功法尾盘寻龙 09-1009-10 19:33
- 803 6 [新乡化纤吧] $新乡化纤(SZ000949)$ 云风雪2021 09-1009-10 19:33
- 204 3 [何氏眼科吧] 9月22日7千多万股解禁压力。 明亮的水滴 09-1009-10 19:33
- 84 0 [拓普集团吧] 明天开始轻装前进了 股友8863l023L2 09-1009-10 19:33
- 188 1 [德源药业吧] 德源药业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离职管理制度 德源药业资讯 09-1009-10 19:33
- 140 2 [中金辐照吧] 持股35天,不跌也不涨,没有任何弹性,没有资金 豪放不羁的千隅3 09-1009-10 19:33
- 153 3 [君禾股份吧] 拿住筹码明天百分之九成概率高开,因为已经几个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9:33
- 218 2 [中国巨石吧] 中材这波3倍涨幅全靠泰山玻纤的PCB概念,中材会 无套终出 09-1009-10 19:33
- 93 0 [隆平高科吧] 这个勾应该退是 严谨的南宫菡 09-1009-10 19:33
- 339 5 [领湃科技吧] 有谁知道领湃科技和复旦大学合作研发的“补锂修 东光大林哥 09-1009-10 19:33
- 327 7 [海越3吧] 我持仓6万股海越3,但不能买,不能补仓。问了券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9:33
- 711 9 [晋控煤业吧] 晋控庄家是A股最"恶"的庄家,没有之一。庄家 股友YXcB21 09-0309-10 19:33
- 214 0 [金智科技吧] 今尾盘10.82买进若干,期待后市表现 LADYFIRST 09-1009-10 19:33
- 162 1 [北方稀土吧] 横盘好几天了,按我对这股的了解,横盘必爆涨 AH股神芭菲蛋 09-1009-10 19:33
- 137 4 [蔚来吧] 牛啊,简单直接增发,都不发可转债装一装了,明 基民72668vk178 09-1009-10 19:33
- 406 20 [华测检测吧] 万老总,13.86回落至13.19,按点数落差5个点, 老湯錢潮弈星 09-1009-10 19:33
- 194 9 [瑞康医药吧] 呼叫小姐姐,现在瑞康现在可以进仓了吗? kjpolm8 09-1009-10 19:33
- 153 1 [华达科技吧] 华达科技:融资净买入755.49万元,融资余额10.3 华达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9:33
- 403 2 [隆华新材吧] 隆华新材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隆华新材资讯 09-0909-10 19:33
- 667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有条理的曾睿6 09-1009-10 19:33
- 138 0 [甲骨文吧] 荣联科技涨停板走起 股友P878023f02 09-1009-10 19:33
- 101 0 [光智科技吧] 朱总牛逼,突破115 守川隆 09-1009-10 19:33
- 133 1 [*ST高鸿吧] 看吧,证劵公司坏人,拿着基民的钱接盘了,基金 lvzb9188 09-1009-10 19:33
- 136 1 [德源药业吧] 德源药业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德源药业资讯 09-1009-10 19:33
- 109 1 [润和软件吧] 你们怎么还不走?在这里躲牛市? 正和乾元 09-1009-10 19:33
- 877 1 [三川智慧吧] 买股票,最大的现实就是:只要不买在最高价,现 吹牛皮吃糖 09-1009-10 19:33
- 96 1 [神农集团吧] 明天继续跌 无畏的孟玄河 09-1009-10 19:33
- 112 0 [网宿科技吧] 刘老二还有1%的股份,大宗交易减持还没完成吗 股友9313999m9Z 09-1009-10 19:33
- 101 0 [天普股份吧] 二次停牌后,一般都没有好结果,看来对高位的监 自律操盘手 09-1009-10 19:33
- 136 1 [方正证券吧] 大号十字星 雨雪若彤 09-1009-10 19:33
- 118 2 [游族网络吧] 玩游族的妙招就是红抛绿接。都会有收获的,主力 山木实业 09-1009-10 19:33
- 1673 12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,最纯正的甲骨文(Oracle)概念股龙头 立地太岁 09-1009-10 19:33
- 86 0 [德林控股吧] 没啥动力穿摸,5块回本没戏了 基民dufDxz 09-1009-10 19:33
- 79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股票是真牛 怕少赚 09-1009-10 19:33
- 166 1 [美中嘉和吧] 港股通的筹码开始出了 苟托赚钱的拦路虎 09-1009-10 19:33
- 96 0 [东湖高新吧] 咋又担保啊,你除了担保还会啥,股价天天跌 超凡脱俗的绣锦8 09-1009-10 19:33
- 15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像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这样的宝藏基金调整必须 犀利睿智的青砚长线 09-1009-10 19:33
- 86 0 [领湃科技吧] 九月……又浪费了一个月时间垃圾之极 股友62Z699062d 09-1009-10 19:33
- 88 0 [博杰股份吧] 放心,暴风雨哥没买。诸位安心持股。 大明大明 09-1009-10 19:33
- 88 0 [特一药业吧] 八块我再买回来 雄姿英发de狄托 09-1009-10 19:33
- 133 0 [宏达股份吧] 探转采了算是利好了吧 宏达杜三 09-1009-10 19:33
- 94 1 [巨人网络吧] 你孙子三七又绿了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9-1009-10 19:33
- 84 0 [中巨芯-U吧] 完了这个票 温婉可人的池涛 09-1009-10 19:33
- 218 4 [浙商银行吧] 已落后板块16个点有补涨需求 牛主力 09-1009-10 19:32
- 199 4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跌俩月就今天回了5个点,发个毛贺电? 飞跃向前 09-1009-10 19:32
- 111 0 [国睿科技吧] 兄弟们,准备明天又自动扣款啦, 翻身红鲤鱼 09-1009-10 19:32
- 116 0 [国旅联合吧] 发行定价的基准日没公布,永远都打压股价…… 三只掱 09-1009-10 19:32
- 146 1 [重庆路桥吧] 每天都是拉一小泡就跳 股友x59177a029 09-1009-10 19:32
- 91 0 [R比特1吧] 明天3毛一了 股友6D8V013761 09-1009-10 19:32
- 217 2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高开高走.涨5个点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009-10 19:32
- 81 0 [英伟达吧] 明天…CPo又涨8个点。 努力的范鼎韬 09-1009-10 19:32
- 118 0 [招商景气优选股票C吧] 买了什么? 风度翩翩的邓杰 09-1009-10 19:32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跌回20元差不多 直率风声 09-1009-10 19:32
- 76 1 [稀土ETF易方达吧] 涨太高了,开始高低切了 股友33300iP078 09-1009-10 1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