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4 2 [艾芬达吧] $N艾芬达(SZ301575)$ Kelvin123122 09-1009-10 21:47
- 1594 3 [百济神州吧] $百济神州-U(SH688235)$ 火箭引擎 09-1009-10 21:47
- 203 1 [恒瑞医药吧] 这股真是散户集中营 基民k1a1828099 09-1009-10 21:47
- 323 8 [纳斯达克吧]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盼跌的人??? 股友985615cV39 09-1009-10 21:47
- 95 1 [菜粕吧] 一直涨是什么原因 微笑直销店 09-1009-10 21:47
- 871 3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大红晚上吃点好的明天继续大红三个点 亏麻了韭菜 09-1009-10 21:47
- 133 1 [东华能源吧] 张老湿说6块,我信张老湿 为信仰而持股 09-1009-10 21:47
- 343 9 [百洋医药吧] 低吸高抛,赚点零花钱 深圳投资商 09-1009-10 21:47
- 211 3 [盛和资源吧] 可能老百姓接触最多的稀土产品就是手机的扬声器 夏威泥 09-1009-10 21:47
- 74 1 [润本股份吧] C浪下跌杀伤力很大的。 理性价投 09-1009-10 21:47
- 281 1 [泰康新锐成长混合C吧] $泰康新锐成长混合C$这是一只非常好的基,涨多 刻苦de荻丝梦娜 09-1009-10 21:47
- 82 0 [*ST元道吧] $元道通信(SZ301139)$ 股友0H79F73783 09-1009-10 21:47
- 66 1 [酒ETF鹏华吧] 酒现在属于低位吗 今天你止盈了吗 09-1009-10 21:47
- 84 0 [英伟达吧] 和达子有关系的就是好 真诚之利奥 09-1009-10 21:47
- 92 0 [隆扬电子吧] 明天龙头铜冠带领铜箔股高奏凯歌 莲映雅盈 09-1009-10 21:47
- 85 0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,胜宏发来贺电 回本_就销户 09-1009-10 21:47
- 96 0 [迎丰股份吧] 从新买进这票希望迎风不要让我失望 沧桑的烟火 09-1009-10 21:47
- 4389 0 [浙江荣泰吧] 浙江荣泰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浙江荣泰资讯 09-1009-10 21:47
- 295 0 [烽火通信吧] 9-10月市场震荡调整:策略与心态并重原创股道中 风的轨迹andy 09-1009-10 21:46
- 109 0 [永泰能源吧] 散户应对此股恶庄最好的办法就是开盘挂1.45或1. 相约就发 09-1009-10 21:46
- 130 1 [纳斯达克吧] 甲骨文不在纳斯达克吗 股友O7v9732720 09-1009-10 21:46
- 89 0 [玉禾田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荣幸的吕眉 09-1009-10 21:46
- 95 0 [德科立吧] 达子爆涨,明天德科立涨停加油干 曼坨罗花 09-1009-10 21:46
- 144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这是这么为事,我昨天已经全部拿出了,还说今天 基民GOpLa2 09-1009-10 21:46
- 2098 14 [天普股份吧] 月内“二进宫”!11连板天普股份再度停牌核查 天普股份资讯 09-1009-10 21:46
- 102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2025年创新药有AI赋能,对外授权活跃,能高质量 星辰照耀的夜空 09-1009-10 21:46
- 168 1 [甲骨文吧] 胜宏科技明天300以上开了吧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9-1009-10 21:46
- 102 1 [棕榈油吧] 一切都在我预料之中,继续P9200干末日期权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009-10 21:46
- 156 2 [以岭药业吧] 准备守三十元 总是被套的韭菜 09-1009-10 21:46
- 339 1 [COMEX黄金吧] 9.10这波调整只是为了更好的上涨,3600之上多头 小清漪107343333 09-1009-10 21:46
- 1162 8 [温州宏丰吧] 所以公司的VC均热板主要供应哪些领域,哪些厂商 明径道远 09-1009-10 21:46
- 77 0 [英伟达吧] 下半夜应该是跳水了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009-10 21:46
- 88 1 [中环海陆吧] 财务报表变脸,正好赶在2021年,和地点,财务变 股友ER 09-1009-10 21:46
- 87 1 [上海电力吧] 我来唱个多,明天反包涨停,加油上海电力!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1009-10 21:46
- 1022 5 [上汽集团吧] 1700多万人观看? 股友187857em13 09-1009-10 21:46
- 290 2 [*ST高鸿吧] 今天第8个交易日低于1元了,明天地天开始连续8 忆昔醉红尘 09-1009-10 21:46
- 159 2 [上能电气吧] 牛市过了,资金避险不会再来玩大涨过后的票了, 酱油拌飯 09-1009-10 21:46
- 625 2 [海尔智家吧] 心得总结, 美在波动 09-1009-10 21:46
- 995 5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就喜欢这种红红火火的行情,如果后面都能够这 山也听风吖 09-1009-10 21:46
- 148 2 [苏州科达吧] 公司没有钱。把股价打压下来先 allthetime8888 09-1009-10 21:46
- 968 3 [江南化工吧] 该上涨了董秘,我代表亏钱的小散来合肥总部看看 闲于游记 09-1009-10 21:46
- 245 1 [天利科技吧] 跌到22元,下次指数冲4000点,你继续当龙头!! 王发168 09-1009-10 21:46
- 501 3 [金博股份吧] 道氏技术多孔碳概念股大涨,金博股份明天应该有 只做多头强势板块 09-1009-10 21:46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不蒸馒头争口气啊,老大 大鸟神 09-1009-10 21:46
- 213 0 [小型纳指吧] 别绿啊大哥,今天刚进去 飞黄大展de子健 09-1009-10 21:46
- 115 0 [联域股份吧] 完犊子啦成交量新低 当三年韭菜 09-1009-10 21:46
- 8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装神弄鬼 臭虫3009 09-1009-10 21:46
- 134 0 [凌云光吧] 正宗光通信,重来不涨的吗,明天可以干板了。 钓的鱼不够吃 09-1009-10 21:46
- 177 0 [荣盛发展吧] 金科复牌连续涨停会带动荣盛所以资金低位放量进 奈雪中的茶 09-1009-10 21:46
- 81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估值便宜了就接着买,看好$华夏创业板新能源ETF 股友1r25605A11 09-1009-10 21:46
- 108 0 [旗天科技吧] 别做梦了要涨今天都涨停了这是放消息进套呢 猫的树3 09-1009-10 21:46
- 151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指数发起式C吧] 国务院重磅发布"人工智能+"行动意见直接利好人 足智多谋的韩港 09-1009-10 21:46
- 391 0 [四川黄金吧] $四川黄金(SZ001337)$ 航天发绿 09-1009-10 21:46
- 91 0 [甲骨文吧] 一天涨一个茅台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1009-10 21:46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9月10日周三】黄金实时分享:3641的多单在364 李mthgh6383军 09-1009-10 21:46
- 122 0 [森特股份吧] 这么多利好,明天又要涨停了,哈哈 黑皮体育生dj 09-1009-10 21:46
- 36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1009-10 21:46
- 100 1 [中一科技吧] 如果明天给你去摸下4499 鸿鹄有志 09-1009-10 21:46
- 766 0 [汉威科技吧] 全球光电巨头汇聚深圳光博会汉威科技秀出光电传 丹桂花138 09-1009-10 21:46
- 96 0 [豪恩汽电吧] 庄太弱太没格局了,看看思泉新材的庄,带着大家 股友7522d36x98 09-1009-10 21:46
- 116 0 [甲骨文吧] 今晚要涨100% 寻股_问道 09-1009-10 21:46
- 99 0 [康盛股份吧] 小康子5.00抛弃了你不要涨继续砸盘等我筹集好资 股友0o72i98113 09-1009-10 21:46
- 109 1 [中视传媒吧] 明天能高开高走 跟着牛走 09-1009-10 21:46
- 103 1 [立方制药吧] 人气怎么降了1千多因为啥啊? 基民DC0JQy 09-1009-10 21:46
- 146 1 [拉芳家化吧] 26元,子弹准备好,20日均线,大力买入,炒葛卫 高小峰望远镜 09-1009-10 21:46
- 82 0 [英伟达吧] 买了2手英伟达 股友6d801K9673 09-1009-10 21:46
- 110 0 [焦煤吧] 2605太活跃了不错。持仓11万。成交4万多。2601 汤臣杠杆生意 09-1009-10 21:46
- 8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这几天小调整问题不大吗,心态稳住 知足常乐就美 09-1009-10 21:46
- 375 0 [大连重工吧] $大连重工(SZ002204)$ 二踢脚爆 09-1009-10 21:46
- 165 0 [天沃科技吧] 有利好你偷偷一个人看,别发出来。这样才能安慰 打爆一些沟托 09-1009-10 21:46
- 726 0 [*ST岭南吧] $ST岭南(SZ002717)$ 招财喵小仙女Andy 09-1009-10 21:46
- 82 0 [澄天伟业吧] 垃圾 许了凡 09-1009-10 21:46
- 106 0 [国泰海通吧] 请问哪位大神知道改国泰海通富易的边框颜色,灰 酒剑仙8 09-1009-10 21:46
- 88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居然没有买甲骨文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9-1009-10 21:46
- 100 0 [国海证券吧] 机构的量化在操作你怎么涨呢 财运如意得丘处机 09-1009-10 21:46
- 106 0 [华胜天成吧] 跟一波甲骨文吧,回回本吧 股友863FF51825 09-1009-10 21:46
- 2062 0 [融通行业景气混合A吧] 新经理换股调仓了,终于看到希望了!点赞 远大的蒋太红5 09-1009-10 21:46
- 126 0 [*ST岭南吧] 今日首板,庄家跌破振荡区间挖坑,今日再次上演 达者之路 09-1009-10 21:46
- 92 0 [联众吧] 截至二零二四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中期业绩公告 联众资讯 09-1009-10 21:46
- 142 0 [国泰海通吧] 明天19元见 英气的云缈 09-1009-10 21:46
- 107 1 [晶盛机电吧] 追涨杀跌,追涨杀跌,追涨杀跌持续到底! 敏捷的郝柔晨 09-1009-10 21:46
- 532 9 [神州数码吧] 假如甲骨文今晚涨30个点,明天神州数码会高开三 平和宁静的范心宇 09-1009-10 21:46
- 210 15 [玉米吧] 喝一杯 派大星重庆分星 09-1009-10 21:46
- 218 0 [财经评论吧] 医疗也要强基!国务院发文推动医保报销待遇向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1:46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这家券商研究所所长 拟离职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0 21:46
- 1017 0 [新思科技吧] EDA软件龙头新思科技股价暴跌31% 新思科技资讯 09-1009-10 21:46
- 88 0 [宁德时代吧] 其实很烦炒股这两个字,价值投资者永远会立于不 陈记76047 09-1009-10 21:46
- 191 0 [渣打集团吧] 中企“出海”面临多重挑战 外资银行如何扮演“ 渣打集团资讯 09-1009-10 21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