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天源迪科吧] 纯垃圾股 春昇19656043 09-0909-09 15:03
- 81 0 [同方股份吧] 砸吧,可恶至极,不可能卖给你们的。 多财万贯de风清扬 09-0909-09 15:03
- 81 0 [蓝海华腾吧] 董事长今天应该减持完了吧?今晚应该出个减持完 侠骨的储茗 09-0909-09 15:03
- 81 0 [常山北明吧] 吧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0909-09 15:03
- 84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$连城数控(SZ835368)$ 神秘莫测的星垂9 09-0909-09 15:03
- 79 0 [爱尔眼科吧] 大江东去,一切不复回啊!!! 襄阳轴承暴发 09-0909-09 15:03
- 86 0 [恒生指数吧] 隔壁收盘了你可以拉了,千万不要与垃圾为伍 基民Lqu8e1 09-0909-09 15:03
- 95 0 [西域旅游吧] 看来明天要高开了 基民nyb6QO 09-0909-09 15:03
- 117 0 [金百泽吧] 竞价最后一笔445手的那个,你急着低价卖了回去 等待雨后彩虹 09-0909-09 15:03
- 96 0 [深圳华强吧] 不是有利好就是要埋人 机灵聪慧的见月6 09-0909-09 15:03
- 199 0 [工银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行情结束钝刀子割肉开始了赶快清仓别玩了 股友7ZaLbF 09-0909-09 15:03
- 112 0 [济民健康吧] 尾盘暴力拉到12.55,明天涨停价13.81,在骂今天 股友022F20p197 09-0909-09 15:03
- 81 0 [吉视传媒吧] 幸福蓝海直接20厘米涨停 股友58Y517f388 09-0909-09 15:03
- 77 0 [金正大吧] 谁在压盘,CS 金涨停 09-0909-09 15:03
- 62 0 [幸福蓝海吧] 我上午23进的 焦急的褚苑1 09-0909-09 15:03
- 196 0 [达实智能吧] 弱势震荡做做踢,这才是我的强项,高点不走就被 带你去飞翔 09-0909-09 15:03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啊!没上搞错了。高买回步步高拉稀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0909-09 15:03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跌到2600 胖妞桃子 09-0909-09 15:03
- 87 0 [衢州发展吧] 绝世剑骨,4块钱肯定是保不住的 偷梁换柱 09-0909-09 15:03
- 86 0 [华钰矿业吧] 这票适合做T 股友926W8i1652 09-0909-09 15:03
- 113 0 [北陆药业吧] 明天9块6不能破,破了调整幅度5至6周,到8块6附 天狼星999888 09-0909-09 15:03
- 75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成功做T一个点 半仓就是机会6_23 09-0909-09 15:03
- 102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三大运营商打响算力卡位战 博时基金李庆阳 09-0909-09 15:03
- 78 0 [云赛智联吧] 这个光头阴大绿柱子太吓人了 小英子韭菜王 09-0909-09 15:03
- 72 0 [中国联通吧] 最低价收盘牛牛牛牛牛 宁波股神888 09-0909-09 15:03
- 168 0 [多晶硅吧] 日啊,跑了就跌 又双叒叕叠 09-0909-09 15:0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是小米的一波炒作!我在《刚刚王腾辟谣!没有 梦境翡翠 09-0909-09 15:03
- 77 0 [北部湾港吧] 就看主力的决心了。。。 金水相生26 09-0909-09 15:03
- 76 0 [梦天家居吧] 明天尾盘再进,后天吃肉 股友srB7Oc 09-0909-09 15:03
- 67 0 [华映科技吧] 几天没看怎么又回到四块了 个别的人 09-0909-09 15:03
- 84 0 [创维数字吧] 这一波不炒到20以上主力是不会出货滴 股友232Dg65532 09-0909-09 15:03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己割肉 股友8n3915729v 09-0909-09 15:03
- 82 0 [三七互娱吧] 尾盘中技了 擒龙手2024 09-0909-09 15:03
- 78 0 [氧化铝吧] 2963的空单,2930止盈三分之二出来,留三分之一 背后的落寞 09-0909-09 15:03
- 88 0 [神州数码吧] 沟托开始你们的表演 风华正茂8998 09-0909-09 15:03
- 94 0 [紫金矿业吧] 呼呼,耐心持有 紫紫金金豆豆包包 09-0909-09 15:03
- 83 0 [招商南油吧] 放心,出货也得拉高出货。明天肯定涨 股友6255z10E33 09-0909-09 15:03
- 103 2 [*ST奥维吧] 是不是一个买点泥! A大雅斋 09-0909-09 15:03
- 72 0 [燃油吧] 燃油可以做期权了么?手续费多少呀 嗷嗷v 09-0909-09 15:0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震荡不用慌,今年股市整体向好 勇敢的姗姗 09-0909-09 15:03
- 83 0 [东材科技吧] 认定了 基民68f7027v21 09-0909-09 15:03
- 76 0 [泰嘉股份吧] 这个尾盘有意思 趋势淘金者 09-0909-09 15:03
- 74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哦豁?能红? 股友3118i58k17 09-0909-09 15:03
- 1114 0 [农银平衡价值混合C吧] 这支基金封闭多久可以赎回啊 基民sQpUDK 09-0909-09 15:03
- 123 1 [深圳华强吧] 有故事明天买不到了吗 股友55986C0n35 09-0909-09 15:03
- 82 1 [烽火电子吧] 第一次遇见股性这么差的 短线干成了长线 09-0909-09 15:03
- 98 1 [杉杉股份吧] 明天高开了 欢快的爱古力娜扎 09-0909-09 15:03
- 151 1 [领益智造吧] 服了这鬼票做一次亏一次。反正明天发布会结束了 呜呜怪 09-0909-09 15:03
- 97 1 [永太科技吧] 期待偷袭, 精准的何淼洋 09-0909-09 15:03
- 125 1 [*ST高科吧] 期待好消息 股友3tCSUF 09-0909-09 15:03
- 108 1 [科泰电源吧] 这个票到底什么情况,这么跌 股友Dh02729879 09-0909-09 15:03
- 161 5 [胜利精密吧] 玛德387买了两千股都被套 股友r519797w00 09-0909-09 15:03
- 189 5 [晶泰控股吧] 晶泰控股是我的幸运股,哈哈,给我砸下来,我要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5:03
- 1386 14 [歌尔股份吧] 空到尽头就是涨,涨到尽头即是空!目前仍然处在 安徽大富豪119 09-0909-09 15:03
- 95 2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能建电建99%是涨 四川新闻26 09-0909-09 15:03
- 143 2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大涨啦,明天开盘会涨吧 海南的山东滴 09-0809-09 15:03
- 211 4 [德尔玛吧] 2023年上市的 股友72W6h67115 09-0709-09 15:03
- 456 17 [欣盛5吧] 剧本一定要先写好应该先稳定在0.9到1.2附近待机 股友350606t66D 08-1209-09 15:03
- 82 0 [兰生股份吧] 粤传媒今天下午直线涨停。 弘光世界 09-0909-09 15:03
- 89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太喵的过分了吧,一点也不同心!是痛心啊! 金韭苔 09-0909-09 15:03
- 69 0 [西藏旅游吧] 897明天6 股友1693R5t681 09-0909-09 15:03
- 87 2 [天普股份吧] 明天绝对开板了 Micoyan_123 09-0909-09 15:03
- 97 2 [长城军工吧] 直线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5:03
- 113 2 [晓鸣股份吧] 既然拉尾盘,你到底有几条命呀 股友98qSX2 09-0909-09 15:03
- 1136 2 [恒宝股份吧] 最终会回到历史底部,不是吗?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0909-09 15:03
- 290 3 [指南针吧] 我就想问一下:8月26日那天入选msci中国指数的 又来3千点保卫战 09-0909-09 15:03
- 88 1 [国光连锁吧] 消费板块确实好玩儿,大盘跌它上,大盘上它也跟 细心的鹰梦露19 09-0909-09 15:03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与我无关,下跌都是跌我的股,天天亏 快乐的耿溪松 09-0909-09 15:03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跌超-9%的(22只) 股友svDwbq 09-0909-09 15:03
- 121 0 [步步高吧] 今天跟昨天一样,继续发套,继续慢慢拉升,反正 股友i7661918o8 09-0909-09 15:03
- 80 0 [中公教育吧] 退了吧,退了吧,别再特码这么恶心人了。 大牛的牛 09-0909-09 15:03
- 79 1 [湘财股份吧] 可以,倒数第三,没有当龙头。 剪刀手柳德华 09-0909-09 15:03
- 79 1 [省广集团吧] 算是领教过这个初生股了! 不当得利 09-0909-09 15:03
- 201 3 [华大基因吧] 满仓干,尾盘发飙迹象明显 大吉满斗地钱大方 09-0909-09 15:03
- 111 2 [隆利科技吧] 黄金坑这个,每天喊涨停涨停 密蒙花1985 09-0909-09 15:03
- 84 0 [三维通信吧] 大牛股明天继续高开反包涨停板。卖掉的后悔死了 股友J6q1VF 09-0909-09 15:03
- 77 0 [五方光电吧] 死 青山渡W 09-0909-09 15:03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既然合并了,怎么市值没变? 波塞冬64184 09-0909-09 15:03
- 95 0 [盈康生命吧] 看来近期会有利好消息落地 风雨飘摇的岁月 09-0909-09 15:03
- 83 0 [天地科技吧] 砸盘也砸不动,无非是庄家在低位丢点筹码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0909-09 15:03
- 83 0 [美团-W吧] 消息一出来就……我服了,天天就在看戏。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9-0909-09 15:03
- 106 1 [圣阳股份吧] 明天再磨一天,后天拉升 知行合一纪律性 09-0909-09 15:03
- 108 1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买的坐等吃肉肉!... 无心工作2026 09-0909-09 15:03
- 161 4 [玉米吧] 隔壁鸡蛋正式封涨停板!嗨嗨! 红绿吉利 09-0909-09 15:03
- 88 2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70下来的啊, 我要征男友啊 09-0909-09 15:03
- 146 1 [仕佳光子吧] 1分钟图形可以呀 A6251 09-0909-09 15:03
- 96 1 [四方科技吧] 大家是不是都来抄底了? 热情似火的汤小达 09-0909-09 15:03
- 112 3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和A股哪个性价比更高呢? 股友83122Y3n81 09-0909-09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