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3 [金杨精密吧] 散户今天还是挺牛叉的,凭一已之力硬是阻止了股 舞夜兄临 09-0909-09 14:52
- 147 4 [上工申贝吧] 已经拿了半年了10快多都出现过。就算你今天跌停 永发1688 09-0909-09 14:52
- 80 0 [东通退吧] 636过分了啊。 谁买谁吃大亏 09-0909-09 14:52
- 83 0 [金钼股份吧] 洛阳钼业尾盘直接卡红,它配给洛阳钼业体鞋吗, 书法的应岫 09-0909-09 14:52
- 243 2 [中国联通吧] 公司是不是脑子有泡,为什么要发这种信息!!! 运汇财聚 09-0909-09 14:52
- 107 1 [上证指数吧] 20天沪深就流出1.1万亿了就3天净流入700亿不到 股友92W13271D9 09-0909-09 14:52
- 113 2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是我见过最靓白马股,长期持有! 股友987n9611a7 09-0909-09 14:52
- 155 1 [中建信息吧] 近期好几只股票验收了,百诺,亘古等,中建信息 花花世界好美妙 09-0909-09 14:52
- 110 1 [深桑达A吧] 早上给你们机会跑,你们也不跑干嘛呀? 晴天之亦风 09-0909-09 14:52
- 85 1 [新力金融吧] 快跑,趋势已破 爱车需要代驾吗 09-0909-09 14:52
- 91 2 [壹网壹创吧] 你会有那个涨的很多的稀有金属?!咋看也没有哇 扬州之明月 09-0909-09 14:52
- 129 2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可以散场了,今天低走,明天再玩 那只小小鸟的主人 09-0909-09 14:52
- 154 5 [广哈通信吧] 问你犯了什么天条天天跌,贴子硬是给我删了,怕 双尾鱼之年 09-0909-09 14:52
- 88 2 [*ST高鸿吧] 开板也没用 lj616570 08-2609-09 14:52
- 98 0 [南侨食品吧] 没人玩了这个票,一点量都没有啊 花开发财的孙膑 09-0909-09 14:52
- 77 0 [恒盛能源吧] 拉高减持 股友66758M0W96 09-0909-09 14:52
- 76 0 [中嘉博创吧] 这货还真的要到2.9 A股股民A0637 09-0909-09 14:52
- 66 0 [蓝思科技吧] 真恶心的,没有之一,真的垃圾到底,没有之一, 股友2fTEg7 09-0909-09 14:52
- 75 0 [数码视讯吧] 明天再跌分批买进! 深谋远虑的魏小达 09-0909-09 14:52
- 88 0 [宗申动力吧] 现在尾盘跳水也是牛逼 zsdl268168968 09-0909-09 14:52
- 90 0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痴能——本以为你良心发现!现在看来,你仍 股友2901D11r77 09-0909-09 14:52
- 69 0 [英联股份吧] 马上开板 星锐行 09-0909-09 14:52
- 116 0 [科德教育吧] 这K线看起来是上山容易下山难,上山直接坐飞机 ST传奇 09-0909-09 14:52
- 303 0 [洋河股份吧] 京东上看,五粮液大杀四方 重组就是个童话 09-0909-09 14:52
- 89 0 [杰创智能吧] 必须的,算力大厂已有2家高端客户,奠定高价基 万线天 09-0909-09 14:52
- 78 0 [海特生物吧] 明天就是12连跌,后天13连跌,大后天14连跌 股友K59957388k 09-0909-09 14:52
- 104 1 [酒鬼酒吧] 红十字星 大漠孤烟一匹骆驼 09-0909-09 14:52
- 126 2 [顺丰控股吧] 我真看不懂你 超凡脱俗的韩子轩 09-0909-09 14:52
- 274 5 [*ST岭南吧] 太狠了,又不是财务造假可能强制退市的那种立案 专抢涨停 09-0909-09 14:52
- 111 1 [东方电气吧] 骡子是不是已经断气了?大牛市股价跌成这个逼样 视觉设计师7777 09-0909-09 14:52
- 112 3 [青山纸业吧] 来了 空白冰 09-0909-09 14:52
- 100 1 [三羊马吧] 三字马?最小流通盘!异动连连搞起来 博弈666人性 09-0909-09 14:52
- 213 2 [中国中铁吧] 就是那够队,不让涨,逼着散户去接盘高位科技, 股友q2e0329621 09-0909-09 14:52
- 216 5 [兰花科创吧] 不等了,换股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QrjBcb 09-0509-09 14:52
- 323 14 [银邦股份吧] 这里打下来量不大明天早上11.15得到否则太弱。 太狼狗 09-0309-09 14:52
- 81 0 [三湘印象吧] 没有量能,没有主力,市场杂鱼 镇山大宝 09-0909-09 14:52
- 79 0 [龙溪股份吧] 尾盘加速下跌 燃烧的火鸟 09-0909-09 14:52
- 83 0 [华搜股份吧] 大科技长期主线未变,华搜踩准AI赋能产业转型赛 股友6055p2A963 09-0909-09 14:52
- 79 0 [卓翼科技吧] 等ST定,这垃圾 股友2n01932m26 09-0909-09 14:52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以为是抄底。没想到是抄家 游骑炳 09-0909-09 14:52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割了军工第二天回来看看依然是垃圾, 稳赚求胜 09-0909-09 14:52
- 72 0 [香农芯创吧] 我跑,留一手 砸炼石做飞机 09-0909-09 14:52
- 98 1 [维康药业吧] 怎么可以做到如此跌 Bubblekay 09-0909-09 14:52
- 102 1 [沪电股份吧] 三天又是一个跌停,沪垫漏血 有执行力的颜轩18 09-0909-09 14:52
- 81 1 [佳禾智能吧] 死股 股友60176zH176 09-0909-09 14:52
- 146 0 [亚虹医药-U吧] PAN KE是个曰本PAN KE是个曰本PAN KE是个曰本 段永平持有 09-0909-09 14:52
- 158 1 [中矿资源吧] 中矿越来越像赛力斯,吹的人特别多,预期都看得 股友OUxfHs 09-0909-09 14:52
- 99 1 [德新科技吧] 大神们明天能站上24吗,山顶太凉快了 股友76F586C296 09-0909-09 14:52
- 139 1 [长盈通吧] 空心光纤龙头是哪一个? 只买不卖行不行 09-0909-09 14:52
- 106 1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加油苏炳添 加油咯兄弟们 09-0909-09 14:52
- 181 4 [均胜电子吧] 未来会到之前50+吗 安安A 09-0909-09 14:52
- 98 1 [星辉环材吧] 各位股友看见吗,换手率低于10的股票就没有行情 股友uBlRN6 09-0909-09 14:52
- 120 2 [杭氧股份吧] 做败了,这几天唯一的一个,追高,老毛病又犯了 观察者1314 09-0909-09 14:52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我去,遭了大瘟了 小郝同志 09-0909-09 14:52
- 79 0 [共进股份吧] 趋势已经改变了,走了 守道道 09-0909-09 14:52
- 89 0 [有研新材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主力有出不完的或 二等饼干666 09-0909-09 14:52
- 432 0 [株冶集团吧] 株冶集团(600961)在反制美国方面有以下突出亮 老龙a 09-0909-09 14:52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看来我跑了也没错太多 高原2017 09-0909-09 14:52
- 72 0 [探路者吧] 这么吓人的一根棒槌,加加加加 股市小麻雀0241 09-0909-09 14:52
- 78 0 [道氏技术吧] 指数拉回来一个多点,你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啊 股海大姐夫 09-0909-09 14:52
- 71 0 [新易盛吧] 今日微涨明高开后杀 金银生财地苗若兰 09-0909-09 14:52
- 88 0 [ST天玑吧] 股性不好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0909-09 14:52
- 82 0 [中利集团吧] 已经无可救药了。能有赶紧走。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9-0909-09 14:52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抢抢抢 财神的跟班 09-0909-09 14:52
- 74 0 [晶科科技吧] 2块多起来的,该回调了 djdjurb 09-0909-09 14:52
- 78 0 [北京银行吧] 砸尾盘了 低估值一千 09-0909-09 14:52
- 68 0 [ST南都吧] 争点气 股友7g0k157903 09-0909-09 14:52
- 91 1 [雷科防务吧] 概念多那个概念涨这垃圾不动 阳光盆盆笑笑 09-0909-09 14:52
- 105 2 [华映科技吧] 求求你退市吧,真被套怕了 阿喵555 09-0909-09 14:52
- 114 1 [汇嘉时代吧] 尾盘大量介入60034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909-09 14:52
- 474 2 [用友网络吧] 没有一个月估计是起不来,做好长期低吸的打算 优雅淡然的冯全 09-0909-09 14:52
- 185 3 [招金黄金吧] 不到15元,坚决不走! 幕后守望者 09-0909-09 14:52
- 112 0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C吧] 第一了!这也太能涨了吧,现在黄金还在创新高, 玲珑芯 09-0909-09 14:52
- 92 0 [粤桂股份吧] 死股,明天继续跌的几率非常大白白奉献那么多, 来搞个生活费 09-0909-09 14:52
- 86 0 [长源电力吧] 电力股都是红的,你丢了电力的脸 股友LkUewN 09-0909-09 14:52
- 79 0 [万丰奥威吧] 真是差劲 股友Qs2Ran 09-0909-09 14:52
- 160 3 [华胜天成吧] 谁能告诉我,这个还能不能起死回生呀买了两支股 股友W6617w8209 09-0909-09 14:52
- 101 1 [捷佳伟创吧] 一轮减持要结束了,剩下新的减持马上开始了竞中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0909-09 14:52
- 236 1 [光韵达吧] 9月4日卖了一部分这垃圾,整个人都舒坦,再次验 狭缝中qiu生存 09-0909-09 14:52
- 112 1 [普天科技吧] 天天跌,什么风都把你带不起来,这究竟是为什么 势必有为 09-0909-09 14:52
- 135 2 [艾力斯吧] 这股要是没有减持事件,那应是王者,可惜了 疯牛哥666 09-0909-09 14:52
- 76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15.8左右我来接盘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9-0909-09 14:52
- 68 0 [中环海陆吧] 这是什么垃圾 股友pavWVq 09-0909-09 14:52
- 81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还开股东大会啊,跌成这批样 皖维老司机 09-0909-09 14:52
- 91 0 [可立克吧] 总体走势弱于指数2B主力操盘很少的资金就拉起了 股友9012m2Z556 09-0909-09 14:52
- 110 0 [奥精医疗吧] 抢钱呀 股市松果体 09-0909-09 14:52
- 91 0 [迪阿股份吧] 今天贵金属这么强,你就这德性? 股海猎食的虎鲸 09-0909-09 14:52
- 199 0 [天通股份吧] 我认输了拜拜 交易度余生 09-0909-09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