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8 7 [步步高吧] 这种走势就问你怕不怕 逞逞上涨 09-0909-09 14:30
- 72 1 [股指期货吧] 没有恐惧,满眼都是对钱的向往 上海滩美少女 09-0309-09 14:30
- 83 0 [蓝思科技吧] 高度控盘啊。昨天尾盘抢筹拉上去33,今天反手给 股友586062u63L 09-0909-09 14:30
- 101 0 [南方精工吧] 机器人里面最能跌的太吓人了天天跌跌无止境不愧 股友32m901C799 09-0909-09 14:30
- 102 0 [深城交吧] 深城交9月9日快速反弹 深城交资讯 09-0909-09 14:30
- 66 0 [泰坦转债吧] 清仓好机会 股友88k822U091 09-0909-09 14:30
- 98 1 [道氏技术吧] 每天的换手率都好高,是换庄还是跑路?看不懂 股友W2SmFZ 09-0909-09 14:30
- 74 1 [旋极信息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! 时间与空间2022 09-0909-09 14:30
- 105 1 [创维集团吧] 炒股十年亏十年经验告诉大家,这票我买了,就别 股友cxwxz 09-0909-09 14:30
- 146 7 [航天长峰吧] 这个公司是干嘛的 会泽有渔 09-0809-09 14:30
- 141 2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已经减持完了 股友AH82256001 09-0809-09 14:30
- 68 0 [中芯国际吧] 年涨幅8%,再跌跌,熊市又来了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0909-09 14:30
- 234 0 [深赛格吧] 哦豁... 张步婷 09-0909-09 14:30
- 73 0 [金银河吧] 快跑哟 多米尼加的皇冠 09-0909-09 14:30
- 76 0 [阳光电源吧] 总有些羔子喜欢砸盘 炒股养庄家媳妇 09-0909-09 14:30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2.8这么大压力位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9-0909-09 14:30
- 88 0 [润禾材料吧] 走了.,上方根本没抛压,也不向上拉..太弱了, 股友2902817G6Y 09-0909-09 14:30
- 76 0 [大为股份吧] 还没拉就 股友rr68577926 09-0909-09 14:30
- 74 0 [中熔电气吧] 潜伏好时机,干 心酸股价 09-0909-09 14:30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看来今天收盘2.42了 翻翻的摸鱼 09-0909-09 14:30
- 71 0 [赛力斯吧] 以后改名塞里木 云烟飘香 09-0909-09 14:30
- 82 0 [东方锆业吧] 这孩子调皮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30
- 122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A吧] 电池板块尾盘强势法坛,仔细一看才发现$广发国 果敢的憨憨 09-0909-09 14:30
- 81 1 [多晶硅吧] 赤裸裸的杀猪了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0909-09 14:30
- 88 1 [卧龙电驱吧] 拉高出货,还好没买 剑来梦三 09-0909-09 14:30
- 123 1 [华东重机吧] 庄家大股东应该亮亮腹肌了 火中取栗没得侥幸 09-0909-09 14:30
- 147 2 [久之洋吧] 这个票和中船系都拉黑了,最垃圾的板块没有之一 捉妖绩 09-0909-09 14:30
- 152 5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还有一小时如果板了,我该怎么庆祝! 天剑绝刀x 09-0909-09 14:30
- 106 2 [海南发展吧] 玩意 全球大亨 09-0909-09 14:30
- 195 7 [国际医学吧] 这股有什么利空吗?才来的感觉走的这么平呢。 神奇泰坦 09-0909-09 14:30
- 85 0 [深水规院吧] 等跌透了再买 文明的钢铁侠 09-0909-09 14:30
- 115 0 [润欣科技吧] 有谁知道解禁什么时候结束?看到解禁两个字挺烦 乐观的袁玺15 09-0909-09 14:30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拿住 股友g89f951719 09-0909-09 14:30
- 89 0 [爱丽家居吧] 错杀,买入 心酸股价 09-0909-09 14:30
- 81 1 [中油资本吧] 冲冲冲 亚太股东 09-0909-09 14:30
- 81 0 [尤夫股份吧] 昨天稍有点生气,今天就接氧气了,明天呢?一条 大甩卖 09-0909-09 14:30
- 67 0 [宜安科技吧] 什么东西啊 股友3653935Uw8 09-0909-09 14:30
- 89 2 [广生堂吧] 这庄家和主力打算活埋散户,根本一点底线也没了 股友X32868Q865 09-0909-09 14:30
- 203 1 [博迈科吧] 融资盘马上就要遭老罪喽 股友rHB50D 09-0909-09 14:30
- 112 2 [航天电子吧] 都这个样子了,还有拖狗猛吹。没看见分时成交全 火焰山的来客 09-0909-09 14:30
- 168 3 [吉视传媒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,该弱不弱视为强,前面有天普顶 庸帅博 09-0909-09 14:30
- 139 2 [赛力斯吧] 韭菜们,还敢反驳不,70见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0909-09 14:30
- 119 2 [深深房A吧] 虽然出了,但是总想看看它的结局是什么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0909-09 14:30
- 326 12 [万润股份吧] 我兄弟对你有信心啊、它看到20 重生之丁蟹 09-0809-09 14:30
- 77 0 [通鼎互联吧] 玩的就是果断,割了走人,再也不见。 龙虎榜对着干 09-0909-09 14:30
- 72 0 [世龙实业吧] 还以为是1进2,没想到是2进0.5 挑战1000到100w 09-0909-09 14:30
- 122 3 [常山药业吧] 狗董秘今天不说话了 n1417793517b0bb04156 09-0909-09 14:30
- 90 0 [ST章鼓吧] 明天挂单13.3进,14.3出 发奋图强之伯纳德 09-0909-09 14:30
- 95 0 [重百集团吧] 现在是猎人与兔子的游戏。精彩! 股票野生放养者 09-0909-09 14:30
- 63 0 [万通发展吧] 喂!不是吧大哥! 环东路首富 09-0909-09 14:30
- 67 0 [赛力斯吧] 又走5-6月那一段? 吉川裤囊 09-0909-09 14:30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还不跑,只怕明天会发生踩踏 超级小盘股 09-0909-09 14:30
- 76 2 [三维通信吧] 尾盘能跌停吗?我想看大曾子苦 亭城收藏 09-0909-09 14:30
- 92 1 [山东黄金吧] 你说这叫什么事儿。这股诗这叫玩不的。偏偏怎么 股友7F3979015T 09-0909-09 14:30
- 160 1 [合力泰吧] 看好你多年,你是高科技股,应该有好的前途,任 zy_45 09-0909-09 14:30
- 118 1 [佳禾智能吧] 明天AirPodspro3代发布,健康智能穿戴耳机设备又 牛牛牛359 09-0909-09 14:30
- 2626 1 [通富微电吧] 半导体板块跌幅扩大,中芯国际跌超9% 通富微电资讯 09-0909-09 14:30
- 91 1 [浙农股份吧] 避险 手舞的平岚 09-0909-09 14:30
- 127 4 [多晶硅吧] 先看,晶硅大跌100个点,哇,大涨1000个点,这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0909-09 14:30
- 92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A吧] 这玩意啥时候跌啊? 小哥哥来了哟 09-0909-09 14:30
- 83 0 [安彩高科吧] T了两个点,不香吗? 第七百夫长 09-0909-09 14:30
- 78 0 [山鹰国际吧] 这只野山鹰走独立自主行情了,只有跌的份与涨字 股友6319650M9N 09-0909-09 14:30
- 66 0 [金发科技吧] 方向选择 n1397682002f4c51 09-0909-09 14:30
- 63 0 [美团-W吧] 98以下无脑进 飞翔的李哥 09-0909-09 14:30
- 75 0 [浙文互联吧] 涨时杂毛,跌时龙头 做T小能手关哥 09-0909-09 14:30
- 81 0 [荣晟环保吧] 环保就应该是绿色的。 赚了钱就要跑 09-0909-09 14:30
- 75 0 [西藏旅游吧] 洗一洗,再拉升 股友67n507033Z 09-0909-09 14:30
- 61 0 [ST南都吧] 20收盘 股友uVM0Cy 09-0909-09 14:30
- 73 0 [弘信电子吧] 可以了,已经跌到位了 远方的消息 09-0909-09 14:30
- 309 0 [粤传媒吧] 飞了 富甲易方 09-0909-09 14:30
- 72 0 [赢时胜吧] 大盘那么差,没得救了 刚强的何艳 09-0909-09 14:30
- 74 0 [皇马科技吧] 哟,它这几天可算是来劲了 偷吃糖的小熊 09-0909-09 14:30
- 76 0 [晶科科技吧] 20日附近走了,20日附近接着接 半目胜 09-0909-09 14:30
- 109 1 [TCL科技吧] 牛开始走了,熊要来了。TCL退市吧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0909-09 14:30
- 82 1 [*ST岭南吧] 这是一个机会,我昨天加仓了,明天继续加仓 股友788231W0g5 09-0909-09 14:30
- 93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未来会不会定期公布持币仓位 老北京的必胜客 09-0909-09 14:30
- 96 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愁到你变银发, 林格风 09-0909-09 14:30
- 309 1 [左江5吧] [图片]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909-09 14:30
- 110 0 [甘源食品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涔抒单调 09-0909-09 14:30
- 77 1 [海正药业吧] 越跌越恶心 股友hdrvzt 09-0909-09 14:30
- 121 5 [中国电建吧] 兄弟们别走,今天一定红。 东道秋 09-0909-09 14:30
- 319 4 [云从科技-UW吧] 下午继续 不理你 09-0909-09 14:30
- 115 7 [*ST元成吧] 走了,亏了认栽 云淡风轻8888 09-0909-09 14:30
- 3319 7 [首开股份吧] 9月8日,涨停股分析 LOF基掏利 09-0809-09 14:30
- 204 12 [阿里巴巴-W吧] 怎么上去的怎么下来!!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0809-09 14:30
- 98 0 [*ST康佳A吧] 下来啊5.20 江湖小新 09-0909-09 14:30
- 104 0 [益民集团吧] 益民里面的那些老东西,估计是怕长太快把他心脏 打工炒股qwe 09-0909-09 14:30
- 80 0 [惠城环保吧] 坐等160元建仓! 骑牛放牛521 09-0909-09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