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西域旅游吧] 王爸爸来了重组西域旅游 股友69g115Y950 09-0909-09 14:53
- 70 0 [五粮液吧] 红 股友j5PIea 09-0909-09 14:53
- 73 0 [*ST西发吧] 你可是真行,走了个这 股友g278382c90 09-0909-09 14:53
- 76 0 [五粮液吧] 老登体力不行技术好 再喜糖 09-0909-09 14:53
- 72 0 [宜安科技吧] 庄家放风筝 股友qX2jhX 09-0909-09 14:53
- 73 0 [光启技术吧] 没错,跌势不改。 股友3w19383P92 09-0909-09 14:53
- 71 0 [航高5吧] 莫给主力机会 股友U71033X381 09-0909-09 14:53
- 104 0 [迪普科技吧] 集合竞价的买量是谁在弄?主力画出来方便出货? 善良的苗衡20 09-0909-09 14:53
- 70 0 [湘财股份吧] 太弱了 才哥5796 09-0909-09 14:53
- 78 0 [银宝山新吧] T了下今天亏一个点 善良的欧言17 09-0909-09 14:53
- 73 0 [岭南控股吧] 有必要这样恐慌吗? 股友vlzQNK 09-0909-09 14:53
- 76 0 [三协电机吧] 冲高大幅回落的都是辣子鸡股 股友u8518m8521 09-0909-09 14:53
- 233 6 [会稽山吧] 尾盘会急跌吗?希望你们明天安好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909-09 14:53
- 141 3 [全聚德吧] 下跌趋势中~谁买谁亏 秀美de卡尔文 09-0909-09 14:53
- 351 2 [永辉超市吧] 肯定会破5,最快明天,甚至今天,冲进来太多人 我做庄大家吃面 09-0909-09 14:53
- 419 4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安心一个品种,最多分散三两个ETF宽基足够跑赢 复利成就未来 09-0909-09 14:53
- 9095 95 [天普股份吧] 9月4日高潜力涨停筛选 聚财z哥 09-0409-09 14:53
- 211 0 [富国稳健增长混合C吧] 比他男人有能力。 讨厌的许小蝶4 09-0909-09 14:53
- 75 0 [北方稀土吧] 拉红,有希望的! 基民1m56081y83 09-0909-09 14:53
- 79 0 [西藏天路吧] 厉害每天向下杀三个点 包钢害我倾家荡产 09-0909-09 14:53
- 86 0 [云天化吧] 解放了2022年的套牢盘,是为了更高 数字势能 09-0909-09 14:53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最新news,速进 随缘炒炒 09-0909-09 14:53
- 65 0 [多晶硅吧] 真牛,半个小时百分之五的跌幅 hunter2580 09-0909-09 14:53
- 69 0 [鸿博股份吧] 纹丝不动啊 T王驾到 09-0909-09 14:53
- 95 0 [生益电子吧] 洗掉不坚定筹码,定会顶峰相见! 风之哥666 09-0909-09 14:53
- 84 0 [金发科技吧] 那些所有分析大盘个股老师一出来就会跌!别问为 善解人意的暮山8 09-0909-09 14:53
- 111 0 [川仪股份吧] 今天不上24.最迟明天,不行卖了。我只说我自己 苏里威 09-0909-09 14:53
- 64 0 [国际复材吧] 这就是个主力 股友1295r29W70 09-0909-09 14:53
- 75 0 [阳光电源吧] 顶不住的兄弟赶紧撤,别忍耐,伤身 碎银仔 09-0909-09 14:53
- 72 0 [景嘉微吧] 啥也不是 财源滚滚进我兜儿 09-0909-09 14:53
- 93 1 [宜通世纪吧] 还有人吗咋没声音了 股友Ps1dlj 09-0909-09 14:53
- 496 1 [汤臣倍健吧] 汤臣倍健二季度业绩同比增长 cba42991 08-1109-09 14:53
- 103 0 [润欣科技吧] 太弱了 股友0936F81W68 09-0909-09 14:53
- 72 0 [ST诺泰吧] 好狠~ 万花镜写轮眼 09-0909-09 14:53
- 87 0 [中泰股份吧] 必破18 虚拟宇宙 09-0909-09 14:53
- 87 0 [恒银科技吧] 没眼看,清了 显鑫霖耀 09-0909-09 14:53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80这座大山 股友2n01932m26 09-0909-09 14:53
- 89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看看天宏,金银河,瑞泰,都不错,哎,行情不好 陇上人 09-0909-09 14:53
- 441 1 [英联股份吧] 幸亏忍住没有跑路 股友378A8e6823 09-0909-09 14:53
- 119 1 [恒银科技吧] 全部亏在这里了 股友26016Xl589 09-0909-09 14:53
- 130 3 [兆驰股份吧] 45亿股,根本买不完 力无涯 09-0909-09 14:53
- 74 0 [创维集团吧] 大托和吃独食的主力在讲故事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53
- 78 0 [华策影视吧] 给蓝海恬歇吧 神秘大胖 09-0909-09 14:53
- 101 0 [银河电子吧] 再不上车就关车门了。明天准备大干一场了, 股友9q513U6150 09-0909-09 14:53
- 99 0 [海博思创吧] 祝愿公司能突破千亿,再创辉煌 千亿海博 09-0909-09 14:53
- 84 0 [海特高新吧] 光头阴,明天继续跌 loyman 09-0909-09 14:53
- 63 0 [中环海陆吧] 又是收在最低 坚韧的哥寄琴 09-0909-09 14:53
- 81 0 [冠捷科技吧] 天天就这点量指望涨难度大了!至今都没有把下跌 谢谢1959 09-0909-09 14:53
- 67 0 [四维图新吧] 妈 文静秀气的浩渺7 09-0909-09 14:53
- 71 0 [龙溪股份吧] 这也是选的? 闲适的林芸 09-0909-09 14:53
- 481 0 [均胜电子吧] 加仓均胜电子 重生之丁蟹 09-0909-09 14:53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:面向高阶自驾需求 开发高性能激光雷达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53
- 64 0 [天赐材料吧] 冲高清了 长期致胜得珍妮 09-0909-09 14:53
- 71 1 [华民股份吧] 唉,我是因为你机器人进来的啊,你到底行不行, 徐满舱 09-0909-09 14:53
- 86 1 [金现代吧] 别急,大家慢慢出,快了出不了货,没散户接盘的 晴天有云 09-0909-09 14:53
- 72 0 [*ST东智吧] 吓死个人啊! 牧马人132 09-0909-09 14:53
- 72 0 [航天信息吧] …… 一根水草 09-0909-09 14:53
- 68 0 [卧龙电驱吧] 卖不玩了兄弟亏麻了 股友9778o07X77 09-0909-09 14:53
- 77 0 [世纪华通吧] 好股啊,没想到戴帽后这么牛 股友MaAPxP 09-0909-09 14:53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德邦科技舰队今日估值来了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$ 小费668 09-0909-09 14:53
- 252 3 [海尔智家吧] 能做的是不买海尔任何产品 豁达牛牛 09-0109-09 14:53
- 78 0 [三维通信吧] 机会来了,涨停板卖了,现在尾盘全仓买进。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9-0909-09 14:53
- 83 0 [宝明科技吧] 这货,行,真行, 股友5e980657C1 09-0909-09 14:53
- 75 0 [国科天成吧] 维持原观点。若没有大幅反弹新低后仍有新低。 股友60c9125g91 09-0909-09 14:53
- 78 0 [国睿科技吧] 跟跌的孙子,我要给你送锦旗,去你的 翻身红鲤鱼 09-0909-09 14:53
- 78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有大病 逆风飞扬春 09-0909-09 14:53
- 87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哦豁今天17个点刚回本贪心没跑,现在又又亏回去 彭满仓 09-0909-09 14:53
- 92 1 [恩捷股份吧] 是冲高回落,还是拉高出货,反正我是减仓了 股友9f789590X5 09-0909-09 14:53
- 108 1 [工业富联吧] 都不知道自己的对手是谁吗?去散户化已经在进行 财气萌翻天 09-0909-09 14:53
- 132 2 [蜀道装备吧] 散户这个位置不能进啊,,明显是套人的,明天低 祁十亿 09-0909-09 14:53
- 218 3 [深深房A吧] 虽然没买,但总感觉这货随时停牌啊 ovunnoasis 09-0909-09 14:53
- 105 2 [凯文教育吧] 今天收盘5.66 Leooooooooooo 09-0909-09 14:53
- 113 2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涨不赢别的股,跌还跌不赢别的股? 回天小强 09-0909-09 14:53
- 163 3 [太极股份吧] 电科,电子的股票不能碰,要碰得头破血流,切记 基民HsQS73 09-0909-09 14:53
- 81 1 [江苏有线吧] 打那来跌哪去 股友i3bgLd 09-0909-09 14:53
- 260 1 [志邦家居吧] 志邦家居:关于接待机构调研情况的公告 志邦家居资讯 09-0109-09 14:53
- 74 0 [跨境通吧] 听我的,明天涨停,我卖了 壮阔的自然美景 09-0909-09 14:53
- 77 0 [兆驰股份吧] 太残忍了 耐心的白全 09-0909-09 14:53
- 87 0 [ST雪发吧] 3.87 n14200237859cdcd 09-0909-09 14:53
- 71 0 [纯碱吧] 你焦煤爹都跌成啥样了 股友12hR091317 09-0909-09 14:53
- 67 0 [上海电力吧] 22.98 千里马ZL 09-0909-09 14:53
- 89 1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跑了没 不涨就割 09-0909-09 14:53
- 84 1 [圣阳股份吧] 阳气实足!!! 绝境生花 09-0909-09 14:53
- 99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最后一落,明天抢反弹 股友1659zg5816 09-0909-09 14:53
- 97 1 [南山控股吧] 散户清仓了涨不了! 战神3505 09-0909-09 14:53
- 164 5 [美团-W吧] 今天点了个外卖,对比三傻,最后选了京东,美团 RLPL 09-0909-09 14:53
- 200 4 [杉杉股份吧] 可以少赚点,决不踏空,做T谨慎点 股友r36WzZ 09-0909-09 14:53
- 122 1 [鲁西化工吧] 太强了 楚楚可怜的庄淳美 09-0909-09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