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2 [上海银行吧] 还是银行好啊 坚韧的清子凝18 09-0909-09 14:06
- 102 2 [杉杉股份吧] 我只需要略微出手,就可以轻松做空一只股票 和蔼又可亲 09-0909-09 14:06
- 76 1 [宏和科技吧] 大家央视举报 股友5716Io9898 09-0909-09 14:06
- 261 1 [长缆科技吧] 幸亏没买多少,靠 股友6q37E12587 09-0909-09 14:06
- 157 4 [上海石化吧] 啥时候能突破2.82再买吧,漫漫找底路,先破2.75 斑马2021 09-0909-09 14:06
- 132 2 [健麾信息吧] 最低十六块三,最高五十六块六,在二十元上下横 股友d7061z7296 09-0909-09 14:06
- 214 5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补涨固态电池,杨姐慢一步 抓妖记1 09-0809-09 14:06
- 76 0 [中鼎股份吧] 改名中鼎杂毛 股友30l1799e96 09-0909-09 14:06
- 65 0 [锦欣生殖吧] 继续砸,1.9等你。 股友57l802H102 09-0909-09 14:06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请把旗子交到牛市旗手的手里 丘处机路人 09-0909-09 14:06
- 72 0 [卓翼科技吧] 还不跑。筹码不割,主力拉个毛。。都想什么呢 炒韭菜苗 09-0909-09 14:06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次不买后悔半年 多文为富de墨子 09-0909-09 14:06
- 92 1 [卧龙电驱吧] 骗炮 两万涨到二十万 09-0909-09 14:06
- 151 1 [中源家居吧] 复制粘贴啊 窝叫阿良 09-0909-09 14:06
- 122 1 [科大讯飞吧] 感觉这货是在用吃奶的劲洗盘,准备大干一场? O18愚6013 09-0909-09 14:06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涨30-50点个股涨3-5分,上证跌3-50点,个股 绿蔷薇 09-0909-09 14:06
- 343 3 [青山纸业吧] 大盘跌成这样,青山不跌,意味着什么?还不明白 我是一只老老鸟 09-0909-09 14:06
- 73 2 [亚太药业吧] …… 股友WJ7agJ 09-0909-09 14:06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所有的票,指数上涨的时候,他不跟,指数下 只做可转 09-0909-09 14:06
- 77 1 [沙特ETF南方吧] 一个假etf,还有那么多托整天给别人喊着往进冲的 股友76x9638C59 09-0909-09 14:06
- 137 3 [东方雨虹吧] 今天涨的,全是资本看不上的股 你在这里躲牛市 09-0909-09 14:06
- 562 10 [神州泰岳吧] 今天彻底洗干净了,坐等起飞,明天不涨我退出股 巴菲侠B 09-0809-09 14:06
- 221 3 [康达新材吧] 明家军全体都在,不到20不撤军 基民noATg0 08-2109-09 14:06
- 75 0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坑熊起!晚餐给你加个大鸡腿! n1426043689a71180875 09-0909-09 14:0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严重缩量 优雅淡然的周杰 09-0909-09 14:06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我整理一下几个st被立案的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短线炒股养家L 09-0909-09 14:06
- 63 0 [ST南都吧] 尾盘能拉起来说明明天哈要涨 精致的黄桃罐头 09-0909-09 14:06
- 107 0 [紫金矿业吧] 涨幅不及预期,大盘跌,明天一定回调,赶紧撤! 磁爆步兵 09-0909-09 14:06
- 76 0 [烽火通信吧] 像条死鱼一样了 嘟嘴许愿望 09-0909-09 14:06
- 75 0 [挖金客吧] 走了再碰是 井上蛙haha 09-0909-09 14:06
- 60 0 [一脉阳光吧] 快跑,再不跑来不及啦 山顶凉快的很 09-0909-09 14:06
- 74 0 [顺网科技吧] 缩量调整,明天修复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0909-09 14:06
- 160 0 [中欧中证A500指数发起C吧] 中证机器人指数-2.13%中证芯片指数-3.22%中证软 净值播报员 09-0909-09 14:06
- 94 0 [华凯易佰吧] 今日起每日一骂 沉毅果决的幽篁5 09-0909-09 14:06
- 69 0 [晓鸣股份吧] 鸡肋,鸡肋,弃之可惜,食之无味。 一笑天666 09-0909-09 14:06
- 189 0 [浦发银行吧] $浦发银行(SH600000)$ 包容的沈婷钰 09-0909-09 14:06
- 79 1 [三七互娱吧] 准备点火 白萝豆 09-0909-09 14:06
- 339 3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今天怎么样也要有3个点吧? 基民W229bQ 09-0909-09 14:06
- 85 0 [上海贝岭吧] 大盘上去他也回不去了,让幻想的站岗,亏大钱, 股友973x6X9716 09-0909-09 14:06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厉害了!还好拿住了!咬定青山不放松!!! 暴躁股神 09-0909-09 14:06
- 417 0 [北汽蓝谷吧] 看看,今天好多都是这种很多小单买进涨一分,然 月光613 09-0909-09 14:06
- 443 3 [中科曙光吧] 进入过山车模式了吗 光明天下 09-0909-09 14:0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跌有份,涨没份。。。 一览众小山 09-0909-09 14:06
- 80 0 [中国银河吧] 喂了这么久了翅膀还没有硬啊! 股友0555H8r323 09-0909-09 14:06
- 92 0 [飞凯材料吧] 弹幕给你们提醒过了晶瑞, 恶庄太多怎么办 09-0909-09 14:06
- 70 0 [汤姆猫吧] 涨也不跟涨跌倒是跟着跌 唐珍珠 09-0909-09 14:06
- 88 0 [ST宁科吧] 幸亏早上卖了宁科进金科,不然又被套住了,当然 壹锋哥 09-0909-09 14:06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要守3800,可以建仓 宁可错过不可冒进 09-0909-09 14:06
- 80 0 [中国医药吧] 满仓,满仓,快满仓 敢叫日月换片天 09-0909-09 14:06
- 73 0 [中巨芯-U吧] 又加了两成仓位已经四成 林火火火火 09-0909-09 14:06
- 365 1 [玲珑轮胎吧] 昨天进来,早上睡着了了,中午一看像是骗炮,看 康美之恋免费当托 09-0909-09 14:06
- 88 0 [智明达吧] 为了定增压盘有多嚣张,现在的反噬就让你有多痛 囚徒困境疯狂内卷 09-0909-09 14:06
- 86 0 [激智科技吧] 这种走势居然有人唱多,呢 水仙不开花 09-0909-09 14:06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放心买!!12.80强支撑!!!!! 小就就 09-0909-09 14:06
- 93 1 [天佑德酒吧] 10以下挂买单,越跌越买。 勇敢的泳者 09-0909-09 14:06
- 77 1 [兆新股份吧] 连跌5天没见这么便宜锂电池股,主力机构挖坑吧 多财满腹de小燕子 09-0909-09 14:06
- 140 3 [博众精工吧] 加仓 股道东风吉 09-0909-09 14:06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上海电力不是一个板块吧! 天天涨月月涨 09-0909-09 14:06
- 72 0 [太平洋吧] 太平洋:太平阳! 润泽1314 09-0909-09 14:06
- 309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运气好,怼到一只好票,只亏5个点。感恩 胡国煊 09-0909-09 14:06
- 82 0 [中芯国际吧] 前有华虹之鉴,所以它不敢涨停板套散户下杀,只 智慧地金钱豹 09-0909-09 14:06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我昨天评论就知道我猜对了市场无力资金已经撤 睿睿小博 09-0909-09 14:06
- 70 0 [中集车辆吧] 难受,昨天T飞了 斗志昂扬得神雕 09-0909-09 14:06
- 89 0 [迅游科技吧] 22.77有意思 股友WyfzMv 09-0909-09 14:06
- 80 0 [京东方A吧] 昨天好不容易清仓,早上又被这货骗进来 国产八飞特 09-0909-09 14:06
- 90 0 [美的集团吧] 怎么突然这么硬气了,我加2手助助力 拉高出货了 09-0909-09 14:06
- 167 0 [天山电子吧] 大盘已进入下跌震荡行情了 和气高升de说不得 09-0909-09 14:06
- 121 1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吧聪明人太多,就庄傻,钱多,快来快来 风度儒雅的爱顺昊 09-0909-09 14:06
- 2834 40 [四川长虹吧] 封板状态下有100多万的成交。说明许多大户都在 虹系咸鱼翻身 08-1909-09 14:06
- 73 0 [天汽模吧] 今天又冲动了 股友79XV107820 09-0909-09 14:06
- 74 0 [鸿利智汇吧] 你不压盘会死啊? 天上人间435397 09-0909-09 14:06
- 73 0 [冠捷科技吧] 走了,走了 股友eUaobN 09-0909-09 14:06
- 78 0 [晶瑞电材吧] 14又买20000股 远离股市才是王道 09-0909-09 14:06
- 92 0 [霍普股份吧] 开始进入良性上行区间了,放量温和上涨,这波会 快乐的郑言秋 09-0909-09 14:06
- 104 3 [中科海讯吧] 什么时候时候雄起,还要多久 霜刀风云 09-0909-09 14:06
- 84 1 [立昂技术吧] 已经半仓了,择机加仓! 上甘岭突击队ZT 09-0909-09 14:06
- 83 0 [康力电梯吧] 炒股要有好的心态,多鼓励少埋怨 股友Ynj1HP 09-0909-09 14:06
- 81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龙头,今天涨幅还是第一,涨停连板 检验合格 09-0909-09 14:06
- 90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14:06估值播报:-2.24% 估值搬运工 09-0909-09 14:06
- 39 0 [金威转债吧] 穿不过均线难上142了 赚钱补仓啊呀 09-0909-09 14:0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拉升都是逃命机会,不要相信有活雷锋给你解 股友H0T8938662 09-0909-09 14:06
- 66 0 [上能电气吧] 合力冲 金银积玉的殷野王 09-0909-09 14:06
- 79 1 [赛力斯吧] 妈的,看样子是要退车了 一切都是错 09-0909-09 14:06
- 6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基金经理来了——低碳专场 易米基金 09-0909-09 14:06
- 79 0 [多晶硅吧] 一句话,不开放交割品牌多头就有恃无恐,你敢砸 兰心的龚崚 09-0909-09 14:06
- 73 0 [仁和药业吧] 涨一分跌一毛 清仓法师 09-0909-09 14:06
- 91 0 [普邦股份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冒险王之强者恒强 09-0909-09 14:06
- 310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昨天行情算是稳住了,看看大A能不能回升来 蜜密理财 09-0909-09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