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长川科技吧] 哈今天可以,55.55全梭你了,静静等待 股友e079W90312 09-0909-09 14:07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主力资金净流出不断增加,那天一定大跌。 股友y972H95293 09-0909-09 14:07
- 98 1 [庄园牧场吧] 涨。 股友TaW2Ig 09-0909-09 14:07
- 460 6 [中源家居吧] 地天板妥妥的空狗门气不气啊 小枫哥哥哦 09-0909-09 14:07
- 98 2 [佳云科技吧] 真的太假了。 基民KfWuu0 09-0909-09 14:07
- 479 7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我认为是洗不是杀 红尘有梦紫陌花开 09-0909-09 14:07
- 168 4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到底这东西是什么持仓啊!!!!完全看不懂!没 基民2030K8z882 09-0909-09 14:07
- 69 0 [四维图新吧] 看好的你们倒是买呀! 量力而行量出为入 09-0909-09 14:07
- 166 0 [英联股份吧] 一卖就涨停 天天行财运 09-0909-09 14:07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大资金在房地产板块扫货,这手法是团购, 大A股小渔民 09-0909-09 14:07
- 79 0 [华友钴业吧] 一步三回头 老卡瓦 09-0909-09 14:07
- 81 1 [鹏欣资源吧] 别这么拖单啊。。。害怕啊 股友cnOd30 09-0909-09 14:07
- 123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个股的坏种是真多啊,比如那个戒烟养家,比如 股友821338p11A 09-0909-09 14:07
- 387 2 [奥飞数据吧] 你们平平,昨天他们都涨奥飞也跌,今天他们都跌 ycx37888 09-0909-09 14:07
- 96 2 [长江材料吧] 我在等你补缺后卖了买君正集团呢。 平静的阿索 09-0909-09 14:07
- 129 5 [睿智医药吧] 下午拉不起来,就走吧。明天还有一跌 直率的邓茁1 09-0909-09 14:07
- 214 3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又发生了什么事?全市一片绿油油的 waxx2121 09-0909-09 14:07
- 810 1 [威腾电气吧] 光模块的新玩家 PiscesLord 09-0909-09 14:07
- 101 0 [兴源环境吧] @兴源环境,什么时候能动动脑子 股友2622L039k7 09-0909-09 14:07
- 86 0 [大连友谊吧] 大连的票真完蛋啊!牛市成天阴跌 暴龙亚瑟 09-0909-09 14:07
- 119 0 [天弘国证龙头家电指数C吧] 家电板块政策利好不断后面还会有行情 踏雪寻梅无觅处 09-0909-09 14:07
- 29 0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??? 股友3U6561u189 09-0909-09 14:07
- 66 0 [莱绅通灵吧] 怂主力好,弄个跌停呢 俊逸超凡的张莉 09-0909-09 14:07
- 95 2 [山河智能吧] 它是怎么做到持续下跌的? 专门针对我 09-0909-09 14:07
- 165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9月9日盘中涨停 青山纸业资讯 09-0909-09 14:07
- 182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: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督促企业规范营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07
- 143 0 [*ST高鸿吧] 对比三板像它这样无主业,股本也大,欠一屁股债 股友XDyaRt 09-0909-09 14:07
- 89 0 [军工吧] 军工搅棍往下砸,银行往上拉。 伶俐乖巧的祝泰成 09-0909-09 14:07
- 62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必须下调,指标太高了。 鐘山雲 09-0909-09 14:07
- 81 0 [华大基因吧] 华大,醒醒了!牛市以来你没涨过,别人都大涨了 xinanf 09-0909-09 14:0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每一次拉伸,个股并没有涨太多,而大盘稍微 冷若冰霜的吴逸凡 09-0909-09 14:07
- 77 1 [振华重工吧] 看趋势,我孙子应该在4.1左右止跌 振华重工的也也 09-0909-09 14:07
- 90 1 [红宝丽吧] 是啊每次都说明天明天 坚毅的白蓝雪 09-0909-09 14:07
- 87 1 [友阿股份吧] 速度抄底了 越战越勇de石竹 09-0909-09 14:07
- 107 3 [步步高吧] 龙头不存在追高 气球628 09-0909-09 14:07
- 105 2 [浪潮信息吧] 我45的本,主力这样砸盘是要把我洗掉吗? 豪迈奔放的舒楠莉 09-0909-09 14:07
- 110 2 [歌尔股份吧] 最少也要跌到29块多,才会止跌 心态决定一切OK1 09-0909-09 14:07
- 51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只鸡现在完全是a股的避险池 神基民 09-0909-09 14:07
- 126 3 [华东重机吧] 无量横盘,半死不活。 有礼貌的顾齐8 09-0909-09 14:07
- 67 0 [中国黄金吧] 明天低开阳中走 买必跌必退市 09-0909-09 14:07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惨 Andrea123456 09-0909-09 14:07
- 86 0 [白云山吧] 新当家必然将营收做大做强,利润上去了,股价必 骑牛吹鸡 09-0909-09 14:07
- 62 0 [粤传媒吧] 期待你涨停,不可能 波段之路 09-0909-09 14:07
- 82 1 [合力泰吧] 还能买不? 年年红年年富 09-0909-09 14:07
- 78 1 [华星创业吧] 涨不跟,跌倒是跟得挺勤快 基民21H7v16378 09-0909-09 14:07
- 78 1 [协鑫能科吧] 赶不上趟的垃圾 股友93gW681775 09-0909-09 14:07
- 78 1 [捷强装备吧] 买早了,明天继续割肉 星火相传 09-0909-09 14:07
- 81 1 [武商集团吧] 真的是垃圾啊,跟跌不跟涨 半杯葡萄酒 09-0909-09 14:07
- 305 3 [华友转债吧] 这债有意思了要赎回了,拼命放利好,要这样这债 股友ivtQCz 09-0809-09 14:0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空翻多了,哥们,抓紧进仓,加油! 数据与概率 09-0909-09 14:07
- 71 0 [*ST聆达吧] 真的下午收大阳,谈事情忘加仓了 busy火凤凰 09-0909-09 14:07
- 60 0 [中国电影吧] 蹭热度第一。 朱雀的98K 09-0909-09 14:07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你它玛的垃圾都不如 股友a6N6555110 09-0909-09 14:07
- 99 1 [天融信吧] 和万通二选一啊 天空2102 09-0909-09 14:07
- 99 1 [锡业股份吧] 融资余额超10亿,还有哪机构给抬娇子 秀丽得火龙果 09-0909-09 14:07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护盘神股!!! 转变2026 09-0909-09 14:07
- 62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收盘比昨天最高点多就行 温温小韭菜王 09-0909-09 14:07
- 70 0 [郑州银行吧] 买这玩意的家豪粉丝,利息赚麻了,哈哈,加油等 fhgfg6834365呢呢 09-0909-09 14:07
- 74 0 [中文在线吧] 不跌停老子瞧不起你 豪迈奔放的文淼洋 09-0909-09 14:0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会盘面震荡很厉害,能上下10个点的震荡,说明 三鑫长老 09-0909-09 14:07
- 71 0 [亚钾国际吧] 涨停来一个吧 股友73U85791k6 09-0909-09 14:07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洗的好,101.99入场。 有正义感的美夜馨 09-0909-09 14:07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晚必须给主力鸡腿开盘到现在一进一出就出货1 罗Luna 09-0909-09 14:07
- 202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建仓玩玩 一切随风ZS888 09-0909-09 14:07
- 105 1 [天和磁材吧] 这个股是被天遣了吗 精神张科 09-0909-09 14:07
- 42 1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别慌 神秘的恒跌科技 09-0909-09 14:07
- 267 4 [航新科技吧] 今天刚加仓,就出了个这样的公告,乱搞! 股友A323w12673 09-0809-09 14:07
- 82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14:06估值播报:-2.24% 估值搬运工 09-0909-09 14:07
- 72 0 [林泰新材吧] 真烂 财富的诞生 09-0909-09 14:07
- 59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中证机器人指数-2.13%中证芯片指数-3.22%中证软 净值播报员 09-0909-09 14:07
- 90 0 [北特科技吧] 包被,你太强了 股友65010AG769 09-0909-09 14:07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赶紧砸盘跌停,我想看大曾子哭死 开心之李寻欢 09-0909-09 14:07
- 452 5 [赢合科技吧] 谨记,不要买跟风股,要进就进龙头,再见,拉黑 故事大王 09-0809-09 14:07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要命呀!要血命呀?啊啊啊 股友286xN52215 09-0909-09 14:07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下周大盘2984,别不信,歌儿1.5元一股 红双囍 09-0909-09 14:07
- 76 0 [格力电器吧] 海尔这两天还是硬气 龙虎榜A 09-0909-09 14:07
- 91 0 [航天晨光吧] 上午就是先拉的晨光其它才拉的 今晚睡觉不打呼 09-0909-09 14:07
- 99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创新药的黄金坑这次真得上了!估值现在简直洼地 诺克萨斯3 09-0909-09 14:07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破70了 daisyz168 09-0909-09 14:07
- 177 2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泡到底,真的是有光刻机,还只是想像中的概 股友vHMazh孙悟空 09-0909-09 14:07
- 87 1 [易点天下吧] 尾盘进就是了 股友WyfzMv 09-0909-09 14:07
- 145 5 [东方日升吧] 15分钟顶背离要不要走,在线等,挺急的 睿智的雷小达1 09-0909-09 14:07
- 675 6 [上证指数吧] 这盘面有气无力,不过大的方向还是没变,就是电 勇敢的瓶盖 09-0909-09 14:07
- 63 0 [曼卡龙吧] 赶紧跑吧全是出货的收盘24明天一个低开23全闷杀 重回二级市场 09-0909-09 14:07
- 95 0 [红棉股份吧] 强的可怕 A股送葬者 09-0909-09 14:07
- 337 0 [大豪科技吧] 国家鼓励人工智能+制造,请问贵公司在这方面是 大豪科技股友 09-0909-09 14:07
- 99 0 [华新精科吧] 公司在传感器方面有什么产品?谢谢 华新精科股友 09-0909-09 14:07
- 183 0 [华新精科吧] 您好!公司能不能明确回复下,公司工业工控用电 华新精科股友 09-0909-09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