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股是龙头,能带崩板块的都是牛骨 游资学费 09-0909-09 13:46
- 68 0 [科新机电吧] 这个破啦鸡刹车被拆啦!彻底跌死!卖卖卖卖卖卖 老冇888 09-0909-09 13:46
- 83 0 [赛力斯吧] 所有买盘全部被埋 足智多谋的蛇 09-0909-09 13:46
- 73 0 [彤程新材吧] 学学晶瑞 charli2002 09-0909-09 13:46
- 71 1 [长城军工吧] 随时大长腿,拿住了!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3:46
- 81 1 [中直股份吧] 没戏 laos0 09-0909-09 13:46
- 82 0 [雅克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,十足垃圾,业绩是不是都是虚的? 来了就有收获 09-0909-09 13:46
- 70 0 [联得装备吧] 这股真的无论高开跑都是对的,目前无一天列外, 雨凡37695 09-0909-09 13:4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猪力都告诉我们了88.6。拜拜咯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0909-09 13:46
- 79 0 [钛能化学吧] 钓鱼啊 专和庄过不去 09-0909-09 13:46
- 65 0 [安科生物吧] 极品垃圾 金银有余de花木兰 09-0909-09 13:46
- 74 0 [瑞普生物吧] 的成精了成精了成精了… 冲动的巧秀曼 09-0909-09 13:46
- 10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央行逆回购释放万亿资金,小盘股更受益。中证20 时光静好的流年 09-0909-09 13:46
- 80 0 [保税科技吧] 昨天说的;现在四大快递股拉高套人,下午盘跌。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9-0909-09 13:46
- 163 0 [万通发展吧] 耍猴 气运赌徒 09-0909-09 13:46
- 82 0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能不能泛红? yzwy1718 09-0909-09 13:46
- 95 1 [吉视传媒吧] 庄家成功跑路小散成功接盘,一地鸡毛 衰人一个天天亏 09-0909-09 13:46
- 80 0 [东湖高新吧] 醒醒!你不能再装睡了 CX330小月 09-0909-09 13:46
- 72 0 [湖南黄金吧] 你别动!有人要,你别动,等着 股友72T15R1676 09-0909-09 13:46
- 85 0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的董秘是不是挂了? 老虎201007 09-0909-09 13:46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再不走裤衩都没了!! 念旧的我 09-0909-09 13:46
- 79 0 [华发股份吧] 可以卖了在出货 咏于情觞2 09-0909-09 13:46
- 83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差一点我就减仓了9.26成本已经降到9块今天 草枯鹰眼疾 09-0909-09 13:46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黄金股板块没少涨 玉皇天帝888 09-0909-09 13:46
- 90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都跑完了吗?提前游去了 有爱得李纨 09-0909-09 13:46
- 72 0 [ST际华吧] 这股游资都认赔出局了能跑就跑吧估计是阴跌行情 点石州鹤地风清扬 09-0909-09 13:46
- 101 2 [北方铜业吧] 12.2兴高采烈得冲进来了还以为能吃口肉呢 夜尽天明107 09-0909-09 13:46
- 98 1 [金开新能吧] 板块涨的时候不跟,跌到时候跟的真积极。nmlgcb 兰州三院钉子户 09-0909-09 13:46
- 99 1 [三协电机吧] 我开盘买的,发了,哈哈! 彩虹资本 09-0909-09 13:46
- 131 2 [金逸影视吧] 唯一留下来的理由就是外面太危险,而这是个老庄 李大嘴爱吃肉 09-0909-09 13:46
- 452 3 [华宝股份吧] 有生之年我能看到55元吗,啊,黑心的资本 太阳当空照8899 09-0909-09 13:46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跌停进来的都能挨揍连个反弹都没有 喝咖啡骑电驴 09-0909-09 13:46
- 75 0 [三羊马吧] 老套路了,跳吧 基民ZdgZCF 09-0909-09 13:46
- 119 0 [金石资源吧] 多氟多,中氟,深圳新星都涨飞天了,你还在趴着 玩股不玩权 09-0909-09 13:46
- 68 0 [ST南都吧] 快出货,今天跌停 股友61c68t5902 09-0909-09 13:46
- 91 1 [赛力斯吧] 太惨了,几天十个点不见 爱国排球1 09-0909-09 13:46
- 79 1 [紫光股份吧] 这货是谁在管理市值 青青韭菜花香 09-0909-09 13:46
- 177 4 [长安汽车吧] 12.73跑的是赢家!!!牛逼们!!! 赢了钱的人都跑了 09-0909-09 13:46
- 199 1 [崧盛股份吧] 崧盛股份(301002)崧盛股份周二上午涨幅7.57% ETF交易者的王姐 09-0909-09 13:46
- 80 2 [胜宏科技吧] 老奶奶下楼梯越来越低。 薛定谔养的猫 09-0909-09 13:46
- 96 3 [银信科技吧] 主力狂吃散户血筹码,太惨了 纪律111 09-0909-09 13:46
- 67 0 [博杰股份吧] 彻底废了这票 你哈哈哥哦 09-0909-09 13:46
- 70 0 [怡亚通吧] 又套一批 别提过去n 09-0909-09 13:46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啊! 股友IfcWjQNe 09-0909-09 13:46
- 61 0 [晓程科技吧] 我掉终于回封了。这次能封住不 区区一两寸 09-0909-09 13:46
- 80 0 [ST通脉吧] 持续看好通脉 揣着小钱等牛市 09-0909-09 13:46
- 70 0 [锐科激光吧] 哈哈要大涨几个大单子就封封封,爱涨都是几分钟 红比绿好 09-0909-09 13:46
- 73 0 [兰生股份吧] 跌天天跌停板! 股友1g9891f760 09-0909-09 13:46
- 72 0 [方正科技吧] 这人气不跌反涨,不是好事喔 聪颖的任睿博 09-0909-09 13:46
- 62 0 [每日互动吧] 家人们继续互动,帮我解套 海边看花开 09-0909-09 13:46
- 191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可以选择落袋了 金牛满堂林哥 09-0909-09 13:46
- 76 0 [乖宝宠物吧] 现在年轻人赚钱也好难0先要活下去先 股友3605p15q27 09-0909-09 13:46
- 72 0 [多氟多吧] 今天不跑更待何时 细心的玲子雅14 09-0909-09 13:46
- 182 0 [九丰能源吧] 期待分红再买入,,吃定你不饿肚子 股友fCPcRJ 09-0909-09 13:46
- 83 1 [奥特佳吧] 铁树竟然开花了 千万别买龙蟒 09-0909-09 13:46
- 138 1 [ST宁科吧] 买这股的第一性原理是公司重整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炒股加尤 09-0909-09 13:46
- 80 1 [锋尚文化吧] 操,急跌先锋来了 有点疲惫1 09-0909-09 13:46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如果不封板,这30万手被套里面很难受 进阶A8目标A9 09-0909-09 13:46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发财了发财了,赶紧涨停呀 平平无忧 09-0909-09 13:46
- 84 0 [中毅达吧] 举报他吧,操控股票 股友X323901L70 09-0909-09 13:46
- 3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你都砸了这么久了,还跟到抢砸爪子呢? 富有来财得吕布 09-0909-09 13:46
- 68 0 [华民股份吧] 只能阿Q下了,股市反正早已无成本了,跌吧,最 沙漠中的韭菜 09-0909-09 13:46
- 66 0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又创新高了 坦诚的耿薇菱 09-0909-09 13:46
- 83 1 [捷捷微电吧] 多名高管减持再加上大规模解禁,有得跌了。 不慌么 09-0909-09 13:46
- 77 1 [寒武纪吧] 吸引韭菜然后每天-9.9 想减肥的小熊 09-0909-09 13:46
- 98 2 [赛力斯吧] 各位寸货老实了吧 安全第一Z 09-0909-09 13:46
- 104 1 [农尚环境吧] 芯合智慧确定泡汤了!绝对正确的信息! HX3295094360182582 09-0909-09 13:46
- 125 2 [天娱数科吧] 净流入一个多亿,涨一个点,牛 我家的狗叫蛋黄 09-0909-09 13:46
- 44 1 [酒ETF鹏华吧] 老登,证明一下自己 财高八斗老登哥 09-0909-09 13:46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女郎卧龙才是爷们 新昌林哥 09-0909-09 13:46
- 70 0 [赢合科技吧] 何时才能解 顺为凡7逆则仙 09-0909-09 13:46
- 103 1 [中航成飞吧] $中航成飞(SZ302132)$ 沈阳股不懂 09-0909-09 13:46
- 91 1 [华夏银行吧] 满上不管了这个价位真爽坐享股息 基民v7U6Rs 09-0909-09 13:46
- 107 1 [中兴商业吧] 金九银十消费月,再冲一冲啊 股友3382Q90Y20 09-0909-09 13:46
- 118 3 [晶泰控股吧] 大家别慌,继续持有,跌到8.8我来帮兄弟们顶住 股友1165yw3383 09-0909-09 13:46
- 1013 5 [利欧股份吧] 跑的早 股友hK7D8K 09-0909-09 13:46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15天后才减持!这么急着进去送? 葫芦之小葫芦 09-0909-09 13:46
- 92 0 [燕京啤酒吧] 跌破12就补仓 股友8n780L2556 09-0909-09 13:46
- 93 0 [亿纬锂能吧] 71.6是周五横盘的位置,从这儿去的81。看着还是 万事腾达廉颇 09-0909-09 13:46
- 72 0 [沃尔核材吧] 26.4的帮你们保驾护航 经手备注 09-0909-09 13:46
- 64 0 [蓝海华腾吧] 一分钟有木有? 灵活的宫歌珞2 09-0909-09 13:46
- 77 0 [常山北明吧] 要点脸 基民YO4qhD 09-0909-09 13:46
- 62 0 [国光连锁吧] 估空的今天栽在国光连锁上了!哈哈哈赔大了 sj大红袍 09-0909-09 13:46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还要跌2天,周5可以弱修复 来瘟司机 09-0909-09 13:46
- 72 0 [赛力斯吧] 感谢猪力,接着砸,使劲砸,砸到100 YOOOL 09-0909-09 13:46
- 71 0 [中稀有色吧] 啥惰况?大盘又跳水? 有幽默感的潘博8 09-0909-09 13:46
- 82 0 [招金黄金吧] 黄金板块已经高潮,继续后排蹲着,你是有多么无 我叫张廷连板 09-0909-09 13:46
- 30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我是看好中国股市,直接这扎根了 爱琦翻10倍 09-0909-09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