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凯美特气吧] 涨了两天,跌一天很合理吧 喇咭故事 09-0909-09 13:12
- 204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一、机器人、91、5天5板600376.SH首开股份9:32: 养家为上 09-0909-09 13:12
- 63 0 [天通股份吧] 跌停 金沙江路柚子AAA 09-0909-09 13:12
- 65 0 [东百集团吧] 1点开盘后,板块涨了1%,你才涨3分,跑不过板块 叫我阿江好了 09-0909-09 13:12
- 83 0 [荣泰健康吧] 完了,割肉吧 炒肝儿 09-0909-09 13:12
- 70 0 [中国宝安吧] 上不了,开始废了 乐观的武昱4 09-0909-09 13:12
- 73 0 [雪人集团吧] 再不跑福佬骨头都不留 向上的王昆 09-0909-09 13:12
- 222 3 [*ST金科吧] 每天挣上2000。两个月就回本了。妈妈呀。59个涨 我在A股养家 09-0909-09 13:12
- 176 1 [新疆交建吧] 今晚看报道 小f999 09-0909-09 13:12
- 236 3 [润建股份吧] 指数太稳,个股可以深调,下不去又会上来,轮动 小食人鱼 09-0909-09 13:12
- 157 3 [众生药业吧] 9块多涨到24块多,现在是下跌趋势!15左右可以 百点哒阳 09-0909-09 13:12
- 80 0 [贵研铂业吧] 什么破玩意儿,跟蜗牛爬一样 股友Q8lfWt 09-0909-09 13:12
- 92 0 [招商轮船吧] 股吧里来了好多生面孔,套住的老韭菜都在清仓跑 绿皮蛇 09-0909-09 13:12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CS 愤怒的奚缍 09-0909-09 13:12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比永辉牛多了 冲上云霄a 09-0909-09 13:12
- 75 0 [索通发展吧] 跌停杀到22给评论区那帮露底牌的一点颜色看看 尾盘进否则不玩 09-0909-09 13:12
- 77 1 [永辉超市吧] 哈哈哈哈,主力压价,让你在里面,就是不涨,再 股友F329V32836 09-0909-09 13:12
- 82 1 [新泉股份吧] 拿不住,真的拿不住! 手捧三国来炒股 09-0909-09 13:12
- 75 0 [铁建重工吧] 看看多溅吧 啤酒下肚 09-0909-09 13:12
- 66 0 [孩子王吧] 两天了,半死不活的 股友y1221K0028 09-0909-09 13:12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看看 股友2029511EZ9 09-0909-09 13:12
- 74 0 [福龙马吧] 大盘随时启动 基民957R6e3769 09-0909-09 13:12
- 92 1 [华虹宏力吧] 这个位置跑了的主力会建仓吗?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9-0909-09 13:12
- 68 1 [ST南都吧] 垃圾太恶心永远不碰 基民TlmIrd 09-0909-09 13:12
- 137 4 [天际股份吧] 很简单的一件事。这票低于200亿你们感觉合理嘛 重云山 09-0909-09 13:12
- 104 0 [雷科防务吧] 半仓介入...越跌越加!加满为止 两袖轻蛇 09-0909-09 13:12
- 116 1 [雪迪龙吧] 不出半月应有长停板,震两个月了不死不活的,准 乱柒炒 09-0909-09 13:12
- 111 2 [天齐锂业吧] 抛弃幻想,必到35,看我发帖,懂的都懂 st九安 09-0909-09 13:12
- 108 1 [中锐股份吧] 昨天跟白酒今天又跟包材。。。。这个到底什么题 秀丽的蔡浩源 09-0909-09 13:12
- 169 4 [西藏城投吧] 咋了 不骄不躁得铃兰 09-0809-09 13:12
- 280 2 [数据港吧] 9月1连板看点 游资泽鑫 09-0109-09 13:12
- 70 0 [科新机电吧] 猜猜今天跌几个点? n451213765504718 09-0909-09 13:12
- 81 0 [凯因科技吧] 凯因走着熊市里的节奏 江苏阿阳 09-0909-09 13:12
- 77 0 [凌志软件吧] 大股东搞废的。 善书的风铃 09-0909-09 13:12
- 80 0 [恒勃股份吧] 狗机构 股友EJKbxj 09-0909-09 13:12
- 73 1 [永辉超市吧] 气的胸口疼 股友73D206k226 09-0909-09 13:12
- 91 6 [长城军工吧] 快去请如来佛祖 乐呵呵de天鹅 09-0909-09 13:12
- 87 1 [乾照光电吧] 开盘赶紧追 热心的庄锦鹏 09-0909-09 13:12
- 174 3 [烽火通信吧] 长飞业务那点比你强,你趴在地上睡觉? 诗兵光明行 09-0909-09 13:12
- 76 1 [弘业期货吧] 买大宗资源股,降息马上开始,别在这浪费时间 股友7P531V0082 09-0909-09 13:12
- 107 0 [诚志股份吧] 月筹码峰,越来越少,是资金跑了吗? 犇犇犇犇犇犇啊 09-0909-09 13:12
- 71 0 [商络电子吧] 这股太烂 hyongwu 09-0909-09 13:12
- 64 0 [步步高吧] 来个板 ShuiGe 09-0909-09 13:12
- 68 0 [*ST岭南吧] 三个停后能进吗? 创新的舒翔云 09-0909-09 13:12
- 72 0 [中国建筑吧] 大部分股票都涨很多了你该涨了吧 股友52005q20U7 09-0909-09 13:12
- 74 1 [天通股份吧] 真脏啊,昨天买进来今天亏10个点了。我丢雷螺母 逮妖师 09-0909-09 13:12
- 284 1 [晶泰控股吧] 钙钛矿技术正加速从实验室走向产业化。1、催化 公正的汤虔1 09-0909-09 13:12
- 70 0 [安记食品吧] 有点意思pk了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909-09 13:12
- 67 0 [步步高吧] 封板速度加仓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0909-09 13:12
- 77 0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,神仙来了也亏得只穿裤头走。 最善良的韭菜 09-0909-09 13:12
- 76 0 [三花智控吧] 持股3年,屡屡遭遇过山车,现在主升浪阶段,拿 股友9290LK2518 09-0909-09 13:12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奶奶的又跌 股友09zX262265 09-0909-09 13:12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要大跳水? 安详的曹小达1 09-0909-09 13:12
- 101 1 [大元泵业吧] 晕,还以为稳了 南宁二代战神 09-0909-09 13:12
- 346 1 [九芝堂吧] $九芝堂(SZ000989)$ nc飘飘 09-0909-09 13:12
- 110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[图片] 笑哈哈青苹果 09-0909-09 13:12
- 84 0 [卧龙电驱吧] 谁买套谁,想抄底明天地板给你洗盘,都不走就不 林哥寻龙 09-0909-09 13:12
- 91 0 [嘉亨家化吧] 上周出货了,快砸下去。 股友53993kI160 09-0909-09 13:12
- 81 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吃一口就得出,你们不懂,太年轻了 跟着老特总必吃肉 09-0909-09 13:12
- 69 0 [美团-W吧] 有没有奇迹,有人来拉一把 各有各自周期 09-0909-09 13:12
- 130 0 [乐鑫科技吧] 发现好多大佬都在提半导体自主化,科创芯片ETF 这是v科技中心 09-0909-09 13:12
- 80 0 [日发精机吧] sm主力强行压 超神学院一班 09-0909-09 13:12
- 74 0 [中联重科吧] 进去就被套还是没管住手 股友XNvxrW 09-0909-09 13:12
- 468 1 [碳酸锂吧] 算是利好吗 漂亮之宙斯 09-0909-09 13:12
- 243 4 [中国黄金吧] 弱市不追高,看看2月11日放量后第二天大跌,人 无所住而生其心 09-0909-09 13:12
- 116 2 [首华燃气吧] 坚定看多,加仓 豁达地小萝卜 09-0909-09 13:12
- 76 0 [中国长城吧] 这是真龙天天跌一定会入谷底后飞龙在天 A张云博A 09-0909-09 13:12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加倍奉还 灵基异动 09-0909-09 13:12
- 72 0 [深桑达A吧] 又一个跌停喽 稳坐待风来 09-0909-09 13:12
- 85 0 [聚飞光电吧] 你以为的大涨不会如约而至,但你不期待的大跌总 股友362d7Q3296 09-0909-09 13:12
- 92 0 [镇洋发展吧] 走喽,卖了去买中际旭创 股友3EAr2G 09-0909-09 13:12
- 71 0 [广生堂吧] 腰斩了马上 JYL厚德载物 09-0909-09 13:12
- 148 1 [和而泰吧] 突发利空!摩尔泰凉凉!要跑了,手慢无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0909-09 13:12
- 86 1 [长阳科技吧] 同志们先惠才是龙,这是虫! 股友97K89E2922 09-0909-09 13:12
- 36 1 [天通股份吧] 兄妹们不要怕。尾盘一定会拉回去的。不要被洗盘 不要看戏W 09-0909-09 13:12
- 416 6 [创维集团吧] 子公司160亿,母公司占股50多,市值从80亿,合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909-09 13:12
- 88 1 [中电环保吧] 今天又加了点仓不知道是福是祸 专业擒牛 09-0909-09 13:12
- 76 0 [万顺新材吧] 买错股了,今天应该买大消费 ZQ天天赚大钱 09-0909-09 13:12
- 90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资金涌入新能源避风港,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 发财致富号 09-0909-09 13:12
- 70 0 [赛力斯吧] 哈哈哈!耗子本色 水之水之海 09-0909-09 13:12
- 82 0 [20号胶吧] 20胶没人玩了啊 如诗啊如画 09-0909-09 13:12
- 79 0 [ST南都吧] 不要幻想了,已经形成高点,下跌已不可避免,短 追涨杀跌专员 09-0909-09 13:12
- 90 2 [国货航吧] 逢低吸筹正当时 欢乐的曾靖淇 09-0909-09 13:12
- 344 10 [恒勃股份吧] 并不是说浙江股票有问题,而是被炒高的容易借这 善思考的夏翔云 09-0709-09 13:12
- 76 0 [山河智能吧] 一个庄怎么能恶毒到这个境界~! 冒险家乐园 09-0909-09 13:12
- 163 0 [华侨城A吧] 2.25和2.20分别建的仓,小赚了一把,2.34目前站 不猜底 09-0909-09 13:12
- 85 0 [中芯国际吧] 肯定要摸一下94 正心丸 09-0909-09 13:12
- 88 0 [国海证券吧] 黑芝麻。国海证券。全是广国资拉几股 基民55Pw899793 09-0909-09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