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黑芝麻吧] 一点独立行情没有拉几玩意。还一个国海证券。两 基民55Pw899793 09-0909-09 13:13
- 899 4 [*ST沐邦吧] 顶板买入的惨了 股友hSUeCj3588 09-0909-09 13:13
- 285 5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大家可以去看看百利天恒双靶点ADC联合奥西替尼 super提款机 09-0909-09 13:13
- 153 3 [爱朋医疗吧] 现在割肉就不值了,已经叠到3500点的点位,现在 股友RUbqbL 09-0909-09 13:13
- 301 6 [豪威集团吧] 信不信,你割了就发现后面也是震荡没多大波动, 股友8W5V756186 09-0909-09 13:13
- 166 3 [XD兴发集吧] 看吧里这热闹劲儿,今天长阳跑不了,主力准时派 股友VrlFZJ 09-0909-09 13:13
- 85 0 [栖霞建设吧] 这种K线很熟悉 longer16 09-0909-09 13:13
- 101 0 [海澜之家吧] 该撤就撤 苏州银 09-0909-09 13:13
- 80 0 [中原环保吧] 被敌人消灭了 股友1570F1100P 09-0909-09 13:13
- 68 0 [昂利康吧] 真坑人啊 股友96679k2U97 09-0909-09 13:13
- 68 0 [国货航吧] 你真是个蛆虫 远大的陶冰露3 09-0909-09 13:13
- 40 0 [巨人网络吧] 支持 做空超人强 09-0909-09 13:13
- 114 2 [长城军工吧] 还有77的兄弟在吗求安慰 吕弘泽 09-0909-09 13:13
- 162 4 [航天晨光吧] 大概率诱多骗炮,今天进来的明天闷杀 股友w1nxBq 09-0909-09 13:13
- 67 0 [步步高吧] 草了 摩登之手 09-0909-09 13:13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上午又有一个5200万买到,谁这么牛 嗨小子嗨小子 09-0909-09 13:13
- 65 0 [天通股份吧] 这走势和川润股份有啥区别? 龙头先手 09-0909-09 13:13
- 76 0 [泰嘉股份吧] 感觉大股东轻剩下的减持股份 眼若的喻玮 09-0909-09 13:13
- 88 0 [山东黄金吧] 这孙子怎么这么孙子?谁给解释一下,怎么老落后 金地藏 09-0909-09 13:13
- 91 0 [微光股份吧] 老调重弹。。。。老病重犯。。。。 我是中原一小散 09-0909-09 13:13
- 76 0 [航天彩虹吧] 的 海格T王中王 09-0909-09 13:13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跌停板! 财经预判 09-0909-09 13:13
- 73 0 [国光连锁吧] 减持股别进兄弟们只是被动涨起来 今年亿百万 09-0909-09 13:13
- 73 0 [中电鑫龙吧] 快跑,要退市 深沉的冉羽君1 09-0909-09 13:13
- 79 0 [中国稀土吧] 也不知道买什么了?全仓跟了 股友26L07V3990 09-0909-09 13:13
- 80 0 [川能动力吧] 不绿才不正常 飞黄万贯de波风 09-0909-09 13:13
- 94 1 [中国中免吧] 今天过了73,明天绝对涨停 中免的拉垮 09-0909-09 13:13
- 91 1 [联合光电吧] 一股不卖,压的太明显了 能不能给点力 09-0909-09 13:13
- 153 2 [江丰电子吧] 对标霍尼韦尔(9500亿) 玩股阳飞宇 09-0909-09 13:13
- 243 7 [旗天科技吧] 剧本如约而至,图穷匕见,周一有多开心,周二哭 米唐不会唱 09-0909-09 13:13
- 89 0 [群兴玩具吧] 家人们怎么样我说要跳水是诱多吧?下午跌下去明 八方M来财 09-0909-09 13:13
- 79 0 [六九一二吧] 竭尽所能的逃离,真是毫无下限 糖3岁 09-0909-09 13:13
- 66 0 [华新精科吧] 买新股代价很承重的 我的股海生活 09-0909-09 13:13
- 65 0 [利欧股份吧] 真他M的 股友7KPbuL 09-0909-09 13:13
- 75 0 [国星光电吧] 第一个支撑跌破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3:13
- 111 2 [欢瑞世纪吧] 赴山海的手办都出来了! 火火炎焱燚999 09-0909-09 13:13
- 79 1 [新华都吧] 奶奶的,我挂好7.06一个上午都没买进 低头服输 09-0909-09 13:13
- 95 1 [海南华铁吧] 短期主力和量化都很难在这个票里面赚钱了,真正 股友5e227r7809 09-0909-09 13:13
- 121 3 [荣联科技吧] 玩了20年的经验这种线只会一直向下!下午开盘都 旋极芯市值500亿 09-0909-09 13:13
- 117 3 [中国中铁吧] 不要买垃圾夕阳股,为自己的金钱和时间负责 冷月孤风 09-0909-09 13:13
- 538 4 [*ST国中吧] 。。。。。。加了100手。。。 St水务 09-0909-09 13:13
- 397 3 [*ST元成吧] 生存法则就是及时止损 辻弌仙姑 09-0809-09 13:13
- 622 10 [拓普集团吧] 强趋势品种,93被错,这个位置横盘整理一下再上 我是小得得 09-0509-09 13:13
- 70 0 [联特科技吧] A杀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0909-09 13:13
- 74 0 [ST际华吧] 哪来的散户一直接盘,让主力一直出货,不接盘他 邢云流水 09-0909-09 13:13
- 72 0 [昭衍新药吧] 估计要跌停啊 股友613e761g93 09-0909-09 13:13
- 79 0 [润泽科技吧] 哈哈,跌回4月7号了,退市吧 一套三千年 09-0909-09 13:13
- 69 0 [四维图新吧] 什么情况? 我真福了a 09-0909-09 13:13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空苟猖狂 股友2pw6233328 09-0909-09 13:13
- 82 0 [供销大集吧] 280吃十分钟得 牛B红 09-0909-09 13:13
- 94 1 [首开股份吧] 卖了吉视打算来这,结果没进去,昨天尾盘不是3. 股友6T61759U97 09-0909-09 13:13
- 73 1 [天和防务吧] 龙头跌去了八月的涨幅,杂毛跌去了仨月的希望牛 势不可挡CHN 09-0909-09 13:13
- 224 3 [兴业证券吧] 券商股的股东数量都在减少,越来越没人气了,留 善战者能守会攻 09-0909-09 13:13
- 122 2 [晶盛机电吧] 被套了,估计今天不会涨了,不过我相信明天一定 喜气洋洋的黎琦 09-0909-09 13:13
- 84 0 [华北制药吧] 刚买了这个股的感觉怎么样啊?我们都后悔了,你 盼望等待 09-0909-09 13:13
- 232 3 [*ST东珠吧] 昨天晚上梦见今天开盘了并且涨停 股友565e082A87 09-0909-09 13:13
- 110 0 [沪硅产业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这位置真的不慌了,技术 这是v科技中心 09-0909-09 13:13
- 80 0 [中国中免吧] 这张消费大盘股废了 德高的辕崴 09-0909-09 13:13
- 90 0 [有研新材吧] 兄弟不至于吧 时尚的魏虔 09-0909-09 13:13
- 84 0 [交通银行吧] 高人[献花][赞] 股友M595679O37 09-0909-09 13:13
- 75 0 [均胜电子吧] 走了,赚5个点足以,后面的兄弟发财 大宝对得起咱这脸 09-0909-09 13:13
- 88 0 [贝达药业吧] 卖出了,下午还要大跌 股友VMOGWP 09-0909-09 13:13
- 75 0 [景旺电子吧] 服了天天亏 股友2Rf6997726 09-0909-09 13:13
- 106 0 [百纳千成吧] 看看华策就知道明天走势了 股友gOZylm 09-0909-09 13:13
- 69 0 [力源信息吧] 反骨未褪 催马逐牛捲地风 09-0909-09 13:13
- 87 2 [赛力斯吧] 老板别涨啊,再跌点我还没加仓呢 爱理财的时光 09-0909-09 13:13
- 185 2 [宁德时代吧] 开始回调,3下见 金生与水 09-0909-09 13:13
- 137 2 [岩山科技吧] 可以买入了。真的(淡定淡定)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09-0909-09 13:13
- 133 4 [天海防务吧] 可悲的是板块涨,你涨不了 股友KgKsHO 09-0909-09 13:13
- 461 10 [中国电建吧] 等了一个月,减持不住了,投降 看好基建 09-0909-09 13:13
- 2978 12 [宝钢股份吧] 韩国拟对涉华碳钢及合金钢热轧板卷征收临时反倾 宝钢股份资讯 09-0809-09 13:13
- 80 2 [鼎胜新材吧] 总有一个涨停板,就出掉 乘风别追风 09-0809-09 13:13
- 91 0 [御银股份吧] 量不足,难道要洗盘 股友656f03g105 09-0909-09 13:13
- 74 0 [两面针吧] 感觉挺不住啊 要记得空仓 09-0909-09 13:13
- 358 0 [基金动态吧] 创指跌幅扩大!紧张情绪来了,这下咋办! 乔思远 09-0909-09 13:13
- 66 0 [华新精科吧] 他爹三协电机见顶跳水了,还幻想这个股涨的,他 换位思考韭菜 09-0909-09 13:13
- 73 0 [长盛轴承吧] 做自己的龙头,不必更随谁 可靠的可乐 09-0909-09 13:13
- 73 0 [天通股份吧] 这只个股得庄家是真得狗得很,这个跌法,还不如 股友Nz51200070 09-0909-09 13:13
- 94 1 [芯原股份吧] 想想吧,为啥原股东要七折贱卖,他们难道不比局 股友21I9d79809 09-0909-09 13:13
- 87 2 [林州重机吧] 坐看主力表演 竹影横斜 09-0909-09 13:13
- 77 0 [领益智造吧] 真是垃圾透顶 基民989107Z2z9 09-0909-09 13:13
- 81 0 [澜起科技吧] 这要是拉高买了得套两月 股友jpIgfo 09-0909-09 13:13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精神病啊 看到明天的太阳 09-0909-09 13:13
- 71 0 [英辰科技吧] 吉林省英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系统集 股友262o27Y502 09-0909-09 13:13
- 126 3 [涪陵榨菜吧] 嘴里吃着榨菜头,手里拿着窝窝头,眼泪止不住的 股友X1061G8361 09-0909-09 13:13
- 70 0 [*ST宝实吧] 海华要往起拉了啊,系好安全带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0909-09 13:13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昨天套了批人今天又继续,好庄 回忆过去817214881 09-0909-09 13:13
- 92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散户在这个股里面互搏了。就跟一盆子里的螃蟹一 小小牛霸霸 09-0909-09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