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钢研高纳吧] 垃圾股,割肉走了 jxshng 09-0909-09 13:46
- 515 3 [奋达科技吧] 上午那么多买盘咋还是下跌呢? 角逐G 09-0909-09 13:46
- 318 2 [柳药集团吧] 过山车 黄浦区常熟市 09-0909-09 13:46
- 110 1 [信达证券吧] 信达地产有望涨停,信达证券是没戏了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9-0909-09 13:46
- 412 4 [盐湖股份吧] 两天涨了近10%,小心明天回调。 股友650E68K030 09-0809-09 13:46
- 78 0 [贵阳银行吧] 买西安银行 老是赢大A 09-0909-09 13:46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有跌破100元的趋势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0909-09 13:46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回到今开也好啊 八方亨通得明世隐 09-0909-09 13:46
- 30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0.768给我吗?主力 北京网员 09-0909-09 13:46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收盘要绿三个点 有志气的dd 09-0909-09 13:46
- 68 0 [华媒控股吧] 吗隔壁怎么有脸跌这么多的? 努力坚强 09-0909-09 13:46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,,走了!等回调再来 股友Z72018E506 09-0909-09 13:4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说牛市来了,根本没这回事,还是谨慎做多为好 股友6Qu3Ek 09-0909-09 13:46
- 67 0 [兆龙互连吧] 垃圾股都是直接A杀 经纶善贾的周伯通 09-0909-09 13:46
- 197 0 [左江5吧] 跟左江比寒武纪就是弟弟,武不如项羽,项不及霍 专业猎庄 09-0909-09 13:46
- 95 1 [日出东方吧] 垃圾 福流油 09-0909-09 13:46
- 127 1 [传化智联吧] 年销售2百多亿的公司市值只有100多亿,现在股市 股友8Z117Y8283 09-0909-09 13:46
- 97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科技涨停后上演回马枪。主力今天扫货,明天 洒脱随性的言秋 09-0909-09 13:46
- 81 1 [中公教育吧] 看股价挺便宜,买上就跌! 花开亨通得唐晨 09-0909-09 13:46
- 79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难不死,必有后福。 做等风者慢就是快 09-0909-09 13:46
- 165 2 [亚泰集团吧] 出担保公告是要涨哦,今天被大盘拖累了,明天涨 扇贝回来了吗 09-0909-09 13:46
- 167 3 [天汽模吧] 看看换手量能没有人玩了 玲珑剔透的游飞文 09-0909-09 13:46
- 272 8 [钢研纳克吧] 自从我9月2号买过,一直跌,乖乖 篱上花 09-0909-09 13:46
- 3967 12 [鹏华丰顺债券A吧] 最近 人间这一遭 09-0809-09 13:46
- 1270 12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不得了。行业景气度暴发,需求越来越旺 迅洋1 09-0809-09 13:46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还有这么多小散户在买,短期都不会有反弹,要跌 毛绒绒地小棉袄 09-0909-09 13:46
- 77 0 [衢州发展吧] 你的堂弟,滨江集团涨停 股友1wuWXA 09-0909-09 13:46
- 67 0 [岭南控股吧] 等大盘反抽就拉 观势定盈 09-0909-09 13:46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公司增发价告诉大家:这票就值74元 买后等你退市 09-0909-09 13:46
- 80 0 [振华重工吧] 散了德的企业! 不碰垃圾股 09-0909-09 13:46
- 68 0 [北陆药业吧] 你跌死了 每天都是赚 09-0909-09 13:46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大盘不好,全靠金发卧龙 顽强的司马琦 09-0909-09 13:46
- 78 0 [泛微网络吧] 等了一上午,范微跌幅终于排名云办公板块第一名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09-0909-09 13:46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总算砸绿了 股友671M97U586 09-0909-09 13:4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希望没有泡沫,又希望是牛市。是牛市就难避免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0909-09 13:46
- 71 0 [国光连锁吧] 龙头是三江购物了 德高的辕崴 09-0909-09 13:46
- 74 0 [京沪高铁吧] 武林两点钟后护盘 股灰004 09-0909-09 13:46
- 73 0 [富春股份吧] 6.69跑不亏的尾盘跳水到6.40元哇 翡翠1959755 09-0909-09 13:46
- 321 5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汽车主力一旦筹码已经高度集中,从成交量就 所向的甘蘅 09-0909-09 13:46
- 104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先稳住吧,目前继续耐心等待!等 黑天鹅领航 09-0909-09 13:46
- 75 0 [中源家居吧] 有底仓的已经赚35个点了 堆金腾达地刘邦 09-0909-09 13:46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心态好,该发财[得意][赞] 虎财神 09-0909-09 13:46
- 104 0 [宝丰能源吧] 前天心灰意冷中切换到宝宝,果然没有让我失望, 传说中的够托 09-0909-09 13:4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3793买买买 马丁未 09-0909-09 13:46
- 154 0 [康冠科技吧] 工信部与市监总局发布《电子信息制造业2025—20 魅力的汪柔红 09-0909-09 13:46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你认为主力还会打下来给筹码你吗 复利魔王 09-0909-09 13:46
- 69 0 [跨境通吧] 助力啊,上面是不是抛压重,跟风盘又不够? 股海无涯12 09-0909-09 13:46
- 87 1 [杭钢股份吧] 冲啊,宝子们,一人一手送他到山巅 每天一个点66 09-0909-09 13:46
- 99 2 [西部证券吧] 别想像了快跑吧!渐现在还没有大跌!弱势股! 有激情的冬子平10 09-0909-09 13:46
- 69 1 [上证指数ETF国泰吧] 别慌哎,之前不也调整的 股友k1DkwH 09-0909-09 13:46
- 69 0 [博腾股份吧] 回购有何意义呢?还不是绿,完全给不到投资者信 请淡定一点168 09-0909-09 13:46
- 68 0 [昆仑万维吧] 筹码集中在头部,完了 逆市狂魔 09-0909-09 13:46
- 76 0 [赣锋锂业吧] 扛大旗的可不能倒,你一倒就完了,板块就完了。 今天无事 09-0909-09 13:46
- 88 0 [美利云吧] 都还在奢望炒股票发财,你没消息,没有大资金,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0909-09 13:46
- 75 0 [日丰股份吧] 可恶 看到我都发财 09-0909-09 13:46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$国轩高科(SZ002074)$ 股友07K5w02901 09-0909-09 13:4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概率收跌2%以上 三块钱花五天 09-0909-09 13:46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坑爹玩意 须臾一梦1 09-0909-09 13:46
- 156 0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越跌越开心,地产护盘板块出头之日到了 股友13p0i71318 09-0909-09 13:46
- 73 0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,散户大本营。 股友75H015e656 09-0909-09 13:46
- 144 1 [吉视传媒吧] 5.75-5.68之间你们随便玩。都是小单在玩....破 股友d01160T395 09-0909-09 13:46
- 117 2 [上证指数吧] 再也不要想还能V起来的好事情。 n501413402603738 09-0909-09 13:46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韭菜根们,快跑吧,主力肚子都吃撑了 机智的司马全 09-0909-09 13:46
- 80 0 [万马股份吧] 还有五个板,拿好 红AA红 09-0909-09 13:46
- 91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玩的就是阴跌,连续九天阴线,背后操纵的人 机灵俏皮的杜熠旦 09-0909-09 13:46
- 77 0 [阳光电源吧] 跌个不停,A股舒服咯 英俊地苍鹭 09-0909-09 13:46
- 75 0 [三七互娱吧] 跌下来,我加仓 我是新哥哥 09-0909-09 13:46
- 139 0 [卧龙电驱吧] 失去你最近过得有点难! 我要翻几番在翻 09-0909-09 13:46
- 112 1 [甘李药业吧] 该股趋势已破 纳指不倒陪你到老 09-0909-09 13:46
- 82 1 [阳光电源吧] 已经突破了146,不到200不走 涨停的夏小白 09-0909-09 13:46
- 199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个阿里巴巴涨18个点带不动恒科,一个美团砸4 股友1056Yw5567 09-0909-09 13:46
- 102 1 [中红医疗吧] 这破股,每天都要来骂一次,有本事跌倒十块,我 股友oRKvDr 09-0909-09 13:46
- 778 5 [会稽山吧] 葛家都撤退了,大家在里面吵什么?持仓都没有这 神机多头 09-0909-09 13:46
- 105 3 [华兰生物吧] 使劲跌,后续仓位充足 点石腾达得紫薇 09-0909-09 13:46
- 103 0 [中远海控吧] 感觉创业板应该要完了,要轮到我们了 老愚88 09-0909-09 13:46
- 81 0 [苏宁环球吧] 就怕是杀猪 基民88372X25F0 09-0909-09 13:46
- 79 0 [会稽山吧] 葛老大你为什么拉拉芳,不拉会稽山啊,没道理啊 蛟龙德庆 09-0909-09 13:46
- 81 0 [上海沪工吧] 机器人异动拉升了,不知道沪工焊接机器人吗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0909-09 13:4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座山头啦,而且一座比一座低,图画得很好啊, 股友b4q2H9 09-0909-09 13:46
- 86 0 [花园生物吧] 好股跌不动了,马上要涨了 尽职的邱洋澄 09-0909-09 13:46
- 98 0 [中远海科吧] 如令这个样 股友Q9ghw3 09-0909-09 13:46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量化交易,大盘涨他跟着涨一丢丢,大盘跌了他就 股友N1DKXx 09-0909-09 13:46
- 78 0 [北陆药业吧] 缺德玩意 一直的唯一 09-0909-09 13:46
- 349 0 [滨江集团吧] 今天早上。。。原本昨天10.10买进2000股,今日 股友f33C677536 09-0909-09 13:46
- 69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你大爷! 股友337T2i9285 09-0909-09 13:46
- 81 0 [淮河能源吧] 浙能电力分红之后暴跌,现在还是半死不活 湖北熊源 09-0909-09 13:4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已清仓,一股不留! 大道至简小满即安 09-0909-09 13:46
- 83 0 [容大感光吧] 学学晶瑞 charli2002 09-0909-09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