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东方通信吧] 老龙头更有辨识度,连板走起来,已经挂涨停 鎏金巷 09-1109-11 05:50
- 123 0 [博通吧] 哈哈哈!人工智能没有泡沫!给我继续狂飚 菠萝波密 09-1109-11 05:49
- 97 0 [美迪凯吧] 一万个操 长线零园 09-1109-11 05:49
- 216 2 [新思科技吧] 真刺激卧槽,华大九天明天要20厘米了嘛 红的发紫微 09-1009-11 05:49
- 151 0 [*ST皇庭吧] 底部持续放量,低价低市值,半导体,固态电池概 欣喜地独角龙 09-1109-11 05:49
- 356 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布局:汽车与能源的全产业链野心!9-11 股友38572q778q 09-1109-11 05:49
- 163 1 [金龙机电吧] 臭不可闻,远离垃圾。全市场也找不到这种货色了 股友qx4E4z7448 09-1009-11 05:49
- 894 3 [格力电器吧] 是价投的过来看看,已成为中证A500价值权重之最 传承吉文化 09-1109-11 05:49
- 1373 1 [高澜股份吧] 甲骨文股价因AI云服务订单暴增而大涨,这确实为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1009-11 05:49
- 109 0 [英伟达吧] 哈哈哈!人工智能没有泡沫!给我继续狂飚 菠萝波密 09-1109-11 05:49
- 373 4 [鹏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啥时候回本 芳女孩 08-2209-11 05:49
- 219 7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各位大佬,晚上会出公告明天复牌吗? 股友0G1m329968 09-1009-11 05:49
- 275 4 [中南3吧] 退市股几十年才有三只成功回主板,由于退市的垃 甜甜小肥羊 09-1009-11 05:49
- 150 0 [中南3吧] 恶心,还上,一身味,损人利己。 乐于助人的严峥5 09-1109-11 05:49
- 207 3 [比亚迪吧] 明天跌死你们 股友eL38196590 09-1109-11 05:49
- 140 1 [川润股份吧] 自作聪明,回调5日线就买,套自己没商量,我不 股友970C15a362 09-1009-11 05:49
- 88 0 [Akero Therapeutic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Akero Therapeuti资讯 09-1109-11 05:49
- 98 0 [拓普集团吧] 昨天一拉,就砸,是董事长砸盘减持,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1109-11 05:49
- 245 5 [金财互联吧] 明天会不会涨停呢? 我种韭菜 09-1009-11 05:48
- 104 0 [赣锋锂业吧] [滴汗] 小马奔腾的yeye 09-1109-11 05:48
- 94 0 [首创证券吧] 垃圾,卖飞了 东方鲁淘 09-1109-11 05:48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米花投资有限公司 09-1109-11 05:48
- 156 0 [ST沈化吧] 沈阳诺如病毒 股友975657I61t 09-1109-11 05:48
- 1628 1 [英诺赛科吧] 星钥半导体近期的重大动态——国内首条8英寸硅 自恋de迪夫 09-1009-11 05:48
- 181 1 [世荣兆业吧] 对应24.10.8价格是8.95元。大盘连创新高,它横 极简单交易 09-1109-11 05:48
- 92 0 [深证成指吧] 小米为第四大股东的德尔玛(301332.SZ)值得买 nbghd 09-1109-11 05:48
- 194 1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看涨了 股友vg73532629 09-0909-11 05:48
- 10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看看如何?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109-11 05:48
- 115 0 [博通吧] 博通大帝,威武!牛市冲天!还能翻倍 菠萝波密 09-1109-11 05:48
- 158 1 [*ST高鸿吧] 这种跌这样??不停牌?? 收割机垢 09-1009-11 05:48
- 110 0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炒作什么题材 大梦惊鸿 09-1109-11 05:48
- 199 1 [上证指数吧] 看来今天的军工、证券板块又要大涨了——军工主 斗金地的漩涡人 09-1109-11 05:48
- 671 1 [东山精密吧] 就看今晚的甲骨文了 新牛冲破天 09-1109-11 05:48
- 173 0 [胜宏科技吧] 小群出局,股票见顶。小群没错,错在周一集合竞 wdandgp 09-1109-11 05:48
- 225 1 [捷佳伟创吧] 原本很看好捷佳伟创的发展潜力和营收能力,但高 股友2502LV2835 09-1109-11 05:48
- 95 0 [创业板指吧] 小米为第四大股东的德尔玛(301332.SZ)值得买 nbghd 09-1109-11 05:48
- 98 0 [CorVel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orVel Corp资讯 09-1109-11 05:48
- 133 1 [同兴达吧] 彻底解脱走了,谢谢,持股好多年了,对你真的曾 势尼八倍祖 09-1109-11 05:48
- 678 1 [中国船舶吧] 要信早信,不信就永远不信,中国船舶从一季度到 RNM 09-0509-11 05:48
- 352 4 [实益达吧] 这种走势一定主力还在收集筹码 股友53361U8i62 09-1009-11 05:48
- 252 0 [兴全商业模式混合(LOF)A吧] 坑未填平 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时刻 09-1009-11 05:47
- 254 4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洗盘洗的好干净 励志炒家 09-1009-11 05:47
- 8409 57 [汇嘉时代吧] 汇嘉时代(603101)龙虎榜数据(09-10) 汇嘉时代资讯 09-1009-11 05:47
- 1278 5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多地发生大规模示威 抗议削减财政支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5:47
- 3143 4 [蔚来-SW吧] 蔚来汽车,大消息! 蔚来-SW资讯 09-1109-11 05:47
- 121 1 [ST华扬吧] 不急着买满了,等到下一次股东增持之时再加! 静听东来 09-1009-11 05:47
- 412 4 [R凯乐1吧] 快重整了,重组了 心细如尘的韦啸湘 09-1009-11 05:47
- 273 3 [海南发展吧] 看看明天是不是能蹭一下凯撒的热度把海南的风吹 唯有锥刺股66 09-1009-11 05:47
- 305 0 [恩捷股份吧] 毛哥:已睡醒,还补睡三个小时…一看恩捷,才是 中国小宝88888 09-1109-11 05:47
- 99 1 [新余国科吧] 新余国科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新余国科资讯 08-2609-11 05:47
- 455 4 [鸡蛋吧] 明天高开100点 C40S1Y 09-1009-11 05:47
- 449 3 [开立医疗吧] 昨天用最低成本跟随板块拉高,再慢慢派发,不少 hongyuan08 09-0909-11 05:47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的科技公司大部分都是蹭那边的科技公司 风趣的黑羊 09-1109-11 05:47
- 14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zx8880044 09-1109-11 05:47
- 104 0 [复星医药吧] 太墨迹了,我在29等你 上善若水196 09-1109-11 05:47
- 214 2 [世纪华通吧] 完了,抖音已经开始吹票了。兄弟们发财,我先走 股友629i0m3331 09-1109-11 05:47
- 125 0 [海天瑞声吧] 等到70,老夫加仓! 美丽的魏睿博1 09-1109-11 05:47
- 549 0 [易方达中证电信主题ETF联接发起式A吧] 赛道 | 通信板块走强,电信ETF大涨3.19%,AI驱 我是数据派 09-1009-11 05:47
- 503 2 [甲骨文吧] 方正科技、沪电股份都是甲骨文PCB的400G、800G xiexie113355 09-1109-11 05:47
- 172 1 [光迅科技吧] 我是阿Q:这票是会上百的! 玉樹臨風1 09-1109-11 05:46
- 2729 5 [上能电气吧] 是金子迟早要发光,不评价!! 发财好好 09-1009-11 05:46
- 185 0 [凯瑞德吧] $凯瑞德(SZ002072)$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1109-11 05:46
- 177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啥时候回本? 基民n0L3221565 09-1009-11 05:46
- 204 0 [甲骨文吧] 和我预测的一模一样,你们去看看真正的甲骨文概 集体冲啊 09-1109-11 05:46
- 106 0 [百济神州吧] 终于等到利空消息,今日开闸打砸。 天涯股痴 09-1109-11 05:46
- 289 0 [南方瑞享混合C吧] 南方基金重营销轻管理?我有话说 基民5ORCys 09-1109-11 05:46
- 122 0 [湘潭电化吧] 只要有量就继续拿着 一买就涨的T叔 09-1109-11 05:46
- 180 0 [GE航空航天吧] 牛股!连上涨几十年!涨了几十倍,续创历史新高 菠萝波密 09-1109-11 05:46
- 992 5 [鑫科材料吧] 美高速铜缆安费诺又开始狂涨了,安费诺,泰科是 草根般若 09-1009-11 05:46
- 300 0 [常山药业吧] 风向变了 jialy 09-1109-11 05:46
- 371 4 [四川成渝吧] 今天开始建仓这个票,不卖只买,用来养老。之所 慢点跑justwait 09-0909-11 05:46
- 129 0 [沃尔核材吧] 都有谁在做空沃尔?又是谁把卷借出去的?真的是 挣三瓜两枣 09-1109-11 05:46
- 455 0 [二六三吧] 我炒股这么多年,悟出8条铁律,字字如金,现在 悟道财神跟班 09-1109-11 05:46
- 549 5 [中国船舶吧] 细思极恐。重工若不合并,股价上10不成问题。现 清河银影 09-1009-11 05:46
- 2828 1 [财经评论吧] 国有股权划转充实社保是“左手倒右手”?财政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009-11 05:46
- 80 0 [Datadog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Datadog Inc-A资讯 09-1109-11 05:46
- 159 0 [金发科技吧] 胡说八道!熊市来了嘛?让熊市吓出毛病了吧!要 股友Y355C88588 09-1109-11 05:46
- 192 2 [中亦科技吧] 甲骨文金牌合作就这鸟样 涨停跟进吃肉 09-1009-11 05:46
- 161 0 [甲骨文吧] 利好上海建工,夜叔很快就解套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9-1109-11 05:46
- 109 0 [澜起科技吧] 股东减持,一律退出 鞭挞水军 09-1109-11 05:46
- 145 3 [ST美晨吧] 太多唱多的,感觉不太妙,谨慎一点! 专破无敌手66 09-1009-11 05:46
- 239 2 [洪通燃气吧] 愿赌服输,卖出了又买回来了,在你这儿输了点钱 舒心的雁来红 08-1909-11 05:45
- 141 1 [中国长城吧] 股价涨就是利好,不涨的都是小作文。 股友Wbu0S8 09-1109-11 05:45
- 1011 4 [供销大集吧] 赋能与突围:论供销大集携手美团、京东卡位外卖 深沉的关公龙 09-1109-11 05:45
- 47 0 [圣阳股份吧] 早晨起来一看,这么多股托,今天-3稳了 鹰派的Cccc 09-1109-11 05:45
- 1133 12 [璞泰来吧] 9.6𤧞泰来复盘 晨哥实战 09-0609-11 05:45
- 205 2 [中国船舶吧] 兄弟们,欢迎中国重工加入中国船舶,从5号0时起 RNM 09-0509-11 05:45
- 150 0 [白糖吧] 某一级别、某一指标出现买点了就可以密切关注了 学无止境xcl 09-1109-11 05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