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金晶科技吧] 金晶争气点,红盘报收 无畏的莫讶 09-0909-09 13:28
- 72 0 [秦川机床吧] 让卖盘多挂些单,这样吃起来方便。主力不要心急 万倍超哥 09-0909-09 13:28
- 139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再等等吧,军工市场行情应该快来了 亲切的任芝蔓 09-0909-09 13:28
- 72 0 [上能电气吧] 为什么这么牛 端庄之菠菜 09-0909-09 13:28
- 64 0 [协昌科技吧] 这个衰货没鬼上挂 恒心的石泽哈 09-0909-09 13:28
- 72 0 [新易盛吧] 只能卖,不能买!任何唱多的都是托!估计腰斩后 股友8712D7d050 09-0909-09 13:28
- 80 1 [富瀚微吧] 短期不会A杀到44吧 股友j1qJpB 09-0909-09 13:28
- 223 3 [长安汽车吧] 这么大的利好2.5个点都稳不住 云淡风轻36 09-0909-09 13:28
- 85 2 [科森科技吧] 大盘不行啊今天 种砂糖橘炒股 09-0909-09 13:28
- 309 3 [泰豪科技吧] 价格都在主力成本之下怕个毛!逢低加仓 股友8600G381c8 09-0909-09 13:28
- 81 1 [何氏眼科吧] 16元还有多远 和气f杀手 09-0909-09 13:28
- 77 0 [中国铁建吧] 人家涨多了需要调整,你也需要调整? 骑着洋马割韭菜 09-0909-09 13:28
- 70 0 [中芯国际吧] 早盘清了,初步估计得回20天均线附近 补仓实错平仓又措 09-0909-09 13:28
- 77 0 [海峡股份吧] 老师呢?老师倒是出来说说该怎么办呀 一买跌不停 09-0909-09 13:28
- 3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机器人,每次的回调都是上车机会 财富梦想家233 09-0909-09 13:28
- 117 0 [九丰能源吧] 这股最大的问题就是背后那个拟人折磨人,拉升并 枯黄的大黄鸭 09-0909-09 13:28
- 84 0 [首创证券吧] 大盘果然跳水了,滞涨股拉升没好事 声如督筠 09-0909-09 13:28
- 73 0 [长芯博创吧] 果然下午又跌一波,这是不让板块涨啊,死死的压 随风溢香 09-0909-09 13:28
- 72 0 [蔚蓝锂芯吧] 果然是个杂毛 股友WQ55809009 09-0909-09 13:28
- 107 0 [狮头股份吧] 等待审核结果,博一下未来的预期差 股友17d458269M 09-0909-09 13:28
- 115 1 [横店影视吧] 要快跑了,看来股东大会开了,不是利好消息 股友05o99557H0 09-0909-09 13:28
- 135 2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要是突然哪一天公告与哪家头部机器人企业深 万水是我 09-0909-09 13:28
- 498 3 [有研新材吧] $有研新材(SH600206)$ 伶俐乖巧的苗婕 09-0909-09 13:28
- 78 0 [青山纸业吧] 能让你们买到的就不是妖股,而是垃圾股 你涨了啊 09-0909-09 13:28
- 71 0 [华帝股份吧] 这股没人玩!在这里打的基本都是不买的!买的没 阿弥陀佛极乐 09-0909-09 13:28
- 92 0 [赛诺医疗吧] 这票只是单一医疗器械,30亿都已经很高了。目前 股友tm2ONk2819 09-0909-09 13:28
- 120 0 [津滨发展吧] 地产+低价风口 uojgrrdiop 09-0909-09 13:28
- 61 0 [步步高吧] 老庄干柚子,前几天总干 极限九天 09-0909-09 13:28
- 89 0 [中银证券吧] 无底洞 半仓震荡 09-0909-09 13:28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全是主力的托单在下面接早上抛出去的筹码 大道至简啊 09-0909-09 13:28
- 81 0 [渝三峡A吧] 慢慢磨吧 光辉灿蛋 09-0909-09 13:28
- 143 5 [荣联科技吧] 还好下来了不然以为自己踏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旋极芯市值500亿 09-0909-09 13:28
- 80 0 [烽火通信吧] 还有人吹嘛出来走两步? 坦诚的俞怡禾 09-0909-09 13:28
- 85 0 [XD海航科吧] 还好4.3出了8千股,还剩一半 韭菜木易 09-0909-09 13:28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两个跌停是跑不了 奇哩古怪 09-0909-09 13:28
- 66 0 [多晶硅吧] 股市探底回升1点半正好期货开始共振 股友61X5980K51 09-0909-09 13:28
- 47 0 [富国天瑞强势混合A吧] 100022基金全部清仓,资金什么时候到账 基民65k87913n8 09-0909-09 13:28
- 85 0 [交大思诺吧] 雷尔伟又发力了 术之于道 09-0909-09 13:28
- 74 0 [阳光电源吧] 龙一上能还是强啊 股友Q699365I81 09-0909-09 13:28
- 74 0 [美图公司吧] 阿里健康,京东健康 卿卿喜欢9513 09-0909-09 13:28
- 73 0 [欧亚集团吧] 看来明天要继续涨停之路了,老庄被洗,新资金牛 行不见深浅 09-0909-09 13:28
- 422 0 [北方稀土吧] 买它这个111能上120元以上的牛股, 荷堂居士1099 09-0909-09 13:28
- 67 0 [中国电建吧] 慌个毛,我6.13还在呢! 股市小帅哥儿 09-0909-09 13:28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诙谐幽默的哥泰成 09-0909-09 13:28
- 76 0 [恒宝通吧] 大胆干 乾龙润泽 09-0909-09 13:28
- 85 0 [重庆钢铁吧] 留下的发财 基民O5T168 09-0909-09 13:28
- 70 0 [赛力斯吧] a杀 WolfYa 09-0909-09 13:28
- 85 0 [万马股份吧] 市值最小的马还有威马农机 盆满成章得嫦娥 09-0909-09 13:28
- 75 1 [中国电建吧] 专治各种不服 头部科技 09-0909-09 13:28
- 80 1 [利欧股份吧] 加仓干它 股友393PT62080 09-0909-09 13:28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早上买的全部清仓,大概率破3800 别割不是韭菜 09-0909-09 13:28
- 94 2 [利欧股份吧] 早上追的套死 且行且珍惜oto 09-0909-09 13:28
- 131 4 [西藏旅游吧] 下午必拉,等支援 森荣长红 09-0909-09 13:28
- 117 4 [长江传媒吧] ?一转眼,怎么8.70了,加点看看 股友939086oC30 09-0909-09 13:28
- 119 4 [招商蛇口吧] 蛇口这是要起飞了 勤恳地龙啸天 09-0909-09 13:28
- 131 1 [康得3吧] $康得3(SZ400102)$ 多余的蒋含卉2 09-0909-09 13:28
- 104 1 [南京聚隆吧] 资金疯狂流出 幸存者钊哥 09-0909-09 13:28
- 120 4 [光庭信息吧] 就没见过这种 韭菜长出了韭菜黄 09-0909-09 13:28
- 196 12 [中毅达吧] 今天要求不高,能上13就行 股友Gu9yWY 09-0909-09 13:28
- 123 3 [祥龙电业吧] 在这里躲牛市,最佳之地。 黄山不老松 09-0909-09 13:28
- 130 1 [一拖股份吧] 稳住不少打粮食 风云莫测2025 09-0809-09 13:28
- 71 0 [和而泰吧] 跑了还是加了 舞靓夜5707 09-0909-09 13:28
- 70 0 [三只松鼠吧] 不管涨没涨,这货跟着大盘带头跳,就是头 股友GTNNG8 09-0909-09 13:28
- 78 0 [中科飞测吧] 叼,发神经 舒缓的彭菡 09-0909-09 13:28
- 27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因为我买了 有教养的叶柯14 09-0909-09 13:28
- 115 2 [中简科技吧] 我已在36元减仓1,500万股,静等股价调整到位。 unicolor 09-0909-09 13:28
- 180 4 [智光电气吧] 都说了别买了,放量了,不是洗盘 副主力的大哥 09-0909-09 13:28
- 130 3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最后一周调整,下周开始飞天 潇洒不羁的谷芝菲 09-0909-09 13:28
- 99 1 [软件ETF嘉实吧] 小涨大跌买了你真是倒霉! 心细如尘的李菡 09-0909-09 13:28
- 81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跌破60 满仓干跌停 09-0909-09 13:28
- 103 0 [恒生港股通高股息率指数吧] 又要砸盘,涨没一丢丢又要砸掉,玩毛线啊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909-09 13:28
- 70 0 [润和软件吧] 大A行情结束了 股友62Z699062d 09-0909-09 13:28
- 74 0 [日丰股份吧] 继续暴跌,让哪些操盘手也活埋在里边,让大股东 精准的祝逸葵 09-0909-09 13:28
- 88 0 [浩物股份吧] 这个怎么不能卖啊 股友g0305H8755 09-0909-09 13:28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我的 韭黄炒韭菜吧 09-0909-09 13:28
- 72 0 [赛力斯吧] 怎么恶心怎么来洗走没定力的做T也不给机会 生意满堂的镇哥 09-0909-09 13:28
- 132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继续加仓$华夏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式 股友1r25605A11 09-0909-09 13:28
- 98 1 [山东矿机吧] 放心吧,3个月之内没有涨停 股友0e7uWP 09-0909-09 13:28
- 78 1 [中源家居吧] 今天收盘天地天板 美团团 09-0909-09 13:28
- 80 1 [金信诺吧] 真是艄公多了会翻船,概念多了难赚钱 w三生万物w 09-0909-09 13:28
- 163 1 [安路科技吧] 前段时间想买四维图新,一看连续几年巨亏,不敢 股友73V1f89197 09-0909-09 13:28
- 83 0 [海南海药吧] 这一买进就跌完了完了 机智的耿昆1 09-0909-09 13:28
- 131 3 [恺英网络吧] 每年年底都是大盘下杀,机构结算时候,那些高位 股友2661099h6q 09-0909-09 13:28
- 143 3 [岩山科技吧] Yan架构大模型不走“大而全”路线,转而聚焦“ 股友8323i2I822 09-0509-09 13:28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跌破20日线了,20日线是机构生命线,风控肯定要 炒股养kitty 09-0909-09 13:28
- 64 0 [寒武纪吧] 走了,不能再拿了 股友5E100882h5 09-0909-09 13:28
- 130 0 [金三江吧] 两年不看信息了,果然如当初说的那样,上市后用 pi股王之王 09-0909-09 13:28
- 83 0 [航亚科技吧] 有点风吹草动就泄,主力的格局实力还是不行呀! yjdsyz 09-0909-09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