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真的牛上树牛逼天亮了 灵动机敏的黎寄琴 09-0909-09 14:08
- 101 1 [国电电力吧] 搞什么呢?大盘好的时候你不上,大盘不好你还不 坐看云起时586 09-0909-09 14:08
- 129 5 [会稽山吧] 我想埋伏一波谁知道被埋伏了 股友61oY908666 09-0909-09 14:08
- 206 10 [西安饮食吧] 11?不不不我怕被人说我是托那就10.50好了!还 小D哥 09-0909-09 14:08
- 249 2 [天通股份吧] 凡是家人没霸榜的股票,有一个好结果的没有?明 梁宏琳 09-0909-09 14:08
- 71 0 [正和生态吧] 还好11.4清仓了,你们继续幻想,我9块再回来 特斯拉A 08-2809-09 14:08
- 65 0 [英联股份吧] 啊!联妞了。没注意看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0909-09 14:08
- 74 0 [湖南白银吧] 好垃圾 一路绝程 09-0909-09 14:08
- 75 0 [润泽科技吧] 为什么弹幕用不了? 有沟通能力的薛桦 09-0909-09 14:08
- 73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的多头主力都变成缩头乌龟了!!! 股友Keulvn 09-0909-09 14:08
- 67 0 [腾龙股份吧] 这个像不像杀猪盘 十三a1 09-0909-09 14:08
- 72 0 [海联金汇吧] 杂毛股 股友CX38128532 09-0909-09 14:08
- 87 1 [北方导航吧] 出现恐慌盘,然后看不明白的趋势图 顺势而上666666 09-0909-09 14:08
- 366 1 [每日互动吧] 43.99追的,好凉快啊 赚够3236万就收手 09-0909-09 14:08
- 85 0 [赛力斯吧] 我发誓,不管问界车再好,就冲这股市,我也不会 股友c61P951670 09-0909-09 14:08
- 109 2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撤? 明智的魏念茜 09-0909-09 14:08
- 116 3 [新国都吧] 无量也暴跌 基民fFjHrz 09-0909-09 14:08
- 191 6 [万华化学吧] 黄金疯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08
- 89 1 [ST百利吧] 明天还能红几个点! 加密狗 09-0909-09 14:08
- 87 1 [长光华芯吧] 快跑啊,开跌了,哈哈 有自信的巴韭特 09-0909-09 14:08
- 341 3 [上证指数吧] 成交额连破纪录,3888之后该如何看待风险与机会 破产的股市预言家 09-0909-09 14:08
- 3979 15 [通策医疗吧] 明修栈道,暗渡陈仓?4600万元收购实控人名下资 通策医疗资讯 09-0709-09 14:08
- 83 0 [北汽蓝谷吧] 一起吃!一起吃!等主力抬 极狐催泪 09-0909-09 14:08
- 61 0 [中环海陆吧] 纷纷割肉 温柔的王思源 09-0909-09 14:08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没有一年以上,这股票没有机会了 雨中的苍穹 09-0909-09 14:08
- 95 0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成了做空的罪愧祸首 吃独食的庄股 09-0909-09 14:08
- 65 0 [北方导航吧] 效益好的不敢炒效益差的不敢炒这叫啥股市 股友7m06a97701 09-0909-09 14:08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48.48,死吧死吧? 芝麻小钱 09-0909-09 14:08
- 59 0 [汇金科技吧] 跳水倒计时10 只说跌的黑嘴王 09-0909-09 14:08
- 81 1 [智立方吧] 快跑,车底出货,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活跃的李静欣5 09-0909-09 14:08
- 58 0 [岭南控股吧] 主力不干活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9-0909-09 14:08
- 82 0 [智明达吧] 期待无良公司定增流产!!! 囚徒困境疯狂内卷 09-0909-09 14:08
- 65 0 [亿纬锂能吧] 我错了昨天放弃国轩选择了你哎 三师公66 09-0909-09 14:08
- 81 0 [宝鹰股份吧] 2.50进了888手玩玩 执行力为主 09-0909-09 14:08
- 74 0 [安彩高科吧] 赶紧下来5块,我还没买入 追梦的路上123 09-0909-09 14:08
- 90 0 [物产中大吧] $物产中大(SH600704)$ 不玩了123 09-0909-09 14:08
- 89 0 [好太太吧] 真垃圾,我一买就跌 股友758pP56075 09-0909-09 14:08
- 174 6 [先导智能吧] 会有异动嘛,各位大佬 出名的夜然2 09-0909-09 14:08
- 90 1 [软通动力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 股友989tW39179 09-0909-09 14:08
- 149 2 [光启技术吧] 彻底被这公司骗了,减持就减持,冠冕堂皇说了一 股友NFYZuT 09-0909-09 14:08
- 95 1 [海联金汇吧] 这个股票基本面没有问题,可惜就是没有分红,有 东财网友8718513744971048 09-0909-09 14:08
- 146 3 [百润股份吧] 牛逼,这么快就要到25了吗,中午看还是25元2几 股友2R277f5235 09-0909-09 14:08
- 187 3 [方大特钢吧] 徐公公又在卖了 obobobia 09-0909-09 14:08
- 74 1 [光大银行吧] 主力能监控散仓持仓,所以砸起来有信心 基民ozpVlR 09-0909-09 14:08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龙头都跌了, 拼博人生888 09-0909-09 14:08
- 80 0 [中科金财吧] 日线macd一直向下。今天应该是差不多了 传输信号侠 09-0909-09 14:08
- 70 0 [*ST航图吧] 主力今天要让低吸的吐血 摘主力桃子 09-0909-09 14:08
- 77 0 [*ST威领吧] 砸钟也没见涨多少,下跌第一 一抹邪念 09-0909-09 14:08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1A23761U67 09-0909-09 14:08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吃了一波恐慌盘,爽! 请和我反向操作吧 09-0909-09 14:08
- 64 0 [粤传媒吧] 坏了没管住手站岗了 坚定持有大A有 09-0909-09 14:08
- 72 0 [特发服务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永远羊尾 朱莉我是你BaBa 09-0909-09 14:08
- 65 0 [新易盛吧] 二十日线都没跌破,怕什么,20日线强支撑 zz_shao_zz 09-0909-09 14:08
- 157 3 [四维图新吧] 倒车接人? 牛宝宝恭喜发财 09-0909-09 14:08
- 83 1 [ST天圣吧] 别跌了,再跌就不盈利了,真是狗熊。 股友ARAkpA 09-0909-09 14:08
- 76 0 [ST福能吧] 都已经已提醒了,不是想你们那点筹码。说了主力 股友B3TmIV 09-0909-09 14:08
- 90 0 [华东重机吧] 神仙打架,小散遭殃 国士无双6666666 09-0909-09 14:08
- 75 0 [奥飞数据吧] 已经破位了,还玩啥呀,让庄家自己玩去呗 难测深渊 09-0909-09 14:08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进入单边下杀了 牛欢喜66 09-0909-09 14:08
- 139 2 [领益智造吧] 我就知道这垃圾会这样上午假装很坚挺呀,我知道 亲切的陈昆 09-0909-09 14:08
- 383 1 [电科数字吧] 行动起来 太阳下都是黑灯 09-0909-09 14:08
- 74 1 [卧龙电驱吧] 拉伸主力出货了 交易需谨慎 09-0909-09 14:08
- 1786 8 [数据港吧] 阿里巴巴可能又要“整活”了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0909-09 14:08
- 142 4 [*ST实达吧] 等,底部出利空就是利好,看星期四怎么说,我亏 韭菜长成大树 09-0909-09 14:08
- 936 4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了 鹏哥爱理财 09-0909-09 14:08
- 68 0 [大洋电机吧] 你换,谁叫你?主力高底切换 股友30u3380v28 09-0909-09 14:08
- 25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这种宽基的选股操作难度更大还是更小? 突破放量sam 09-0909-09 14:08
- 71 0 [安利股份吧] 板块4天涨8个点回踩1-2个点,你是4天跌10个点。 股友1V10736l70 09-0909-09 14:08
- 76 0 [三六零吧] 这垃圾股还用洗吗?感觉也没多少散户吧? niuBBB 09-0909-09 14:08
- 65 0 [新易盛吧] 倒退的市场哈 股友23530X86p8 09-0909-09 14:07
- 65 0 [亿纬锂能吧] 在股吧是少吹,底跳一点,涨了一点点就飞起来 股友C23910P932 09-0909-09 14:07
- 72 0 [海立股份吧] 几个板能开? 只要一百万 09-0909-09 14:07
- 68 0 [赛力斯吧] 为啥一点量都没 股友9Z7d389731 09-0909-09 14:07
- 73 0 [浪潮软件吧] 涨不跟,这跟跌,这粗生庄 股友2I70658Y71 09-0909-09 14:07
- 101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16马上上市了,各种问题新闻开始多了 丰富的卫佳丽3 09-0909-09 14:07
- 80 0 [四方达吧] 通常贵惯例。股东大会后有个4点涨幅。大家逢低 modoven 09-0909-09 14:07
- 71 0 [东财消费电子指数增强C吧] 市场轮动快,小盘股灵活。中证2000低开高走,$ 小小的土豆 09-0909-09 14:07
- 78 0 [中国银行吧] 大单拖地,明天低开高走 ST偷盘者 09-0909-09 14:07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74泡了 你就洗洗睡吧 09-0909-09 14:07
- 68 0 [三川智慧吧] 8.54一路向下,从没有停留的跌 灵动活泼的西门婕 09-0909-09 14:07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们,明天看涨还是看跌啊? 大A复利哥 09-0909-09 14:07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你们赶紧卖,让我来 墨绿小韭菜 09-0909-09 14:07
- 95 0 [瑞丰银行吧] 万科与瑞丰银行比股价,就是万科资产高,但亏损 任天行 09-0909-09 14:07
- 66 0 [新易盛吧] 散户不要买这股,不要接主力的货 丁未fc 09-0909-09 14:07
- 68 0 [精研科技吧] 今天撞鬼了,买了你这个不争气的票, cyl羽林 09-0909-09 14:07
- 70 0 [科森科技吧] 量化主导的股票果然都是拉机 法克艾古 09-0909-09 14:07
- 104 0 [矽电股份吧] 自从买了你以后,其实也没有涨过多少下跌了也下 我心向阳999 09-0909-09 14:07
- 86 0 [友好集团吧] 太恶心了吧,压力位8块钱都不敢拉 Gin越套越清醒 09-0909-09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