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中际旭创吧] 新易红盘了 股友7873h1162O 09-0909-09 14:37
- 83 0 [成飞集成吧] 东冰敷 红光村310108 09-0909-09 14:37
- 80 0 [瑞贝卡吧] 没人买、拉稀了 金木水火土炒股 09-0909-09 14:37
- 98 1 [全志科技吧] 你是人吗,高点下来22个点 股友0N0111378Y 09-0909-09 14:37
- 208 1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这种盘面谁能想到啊,之前的比较弱势的股目 实战天天姐178 09-0909-09 14:37
- 136 2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就拿通行证才行 jackers 09-0909-09 14:37
- 157 4 [光库科技吧] 如果中际旭创跌到220元,那光裤子哥会跌到多少 可可猫的逆袭 09-0909-09 14:37
- 105 2 [四川长虹吧] 不知道厂长什么时候能放我出去,被他抓去坐牢, 坚决的邱楠莉 09-0909-09 14:37
- 139 3 [博苑新材吧] 86.86????好坏的庄,沃日 收割机垢 09-0909-09 14:37
- 96 1 [*ST大晟吧] 这些几千块的小散户出生就别在那卖了 大晟500亿的dady 09-0909-09 14:37
- 153 2 [爱美客吧] 几个空g喊了一上午,,,割肉了还不肯离开,也 再补一手就撤 09-0909-09 14:37
- 558 3 [晶方科技吧] 换603501 A市游戏代码 09-0909-09 14:37
- 134 3 [惠云钛业吧] 我早上11.05全出来了。 股友9003V950Q0 09-0909-09 14:37
- 129 5 [通用股份吧] 五万手能拉三个点的好票,绿盘还割肉的脑子不好 粉色信号 09-0909-09 14:37
- 91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昨天追高的应该洗得差不多了,准备上升。 自由的妙想 09-0909-09 14:37
- 237 3 [领益智造吧] 一个票让我现在连消费电子板块都恶心了 Tiger楚歌 09-0909-09 14:37
- 130 2 [线上线下吧] 什么叫套路? 感性的冷古力娜扎 09-0909-09 14:37
- 178 2 [四川长虹吧] 大宗交易出现,今天回购了哈 轻松的陈婕 09-0809-09 14:37
- 994 2 [多点数智吧] 天工严重低估,很多机构都这么评测,接下来时间 港股小灵通拉布布 09-0609-09 14:37
- 73 0 [露笑科技吧] 洗洗更好! 王者趋势也 09-0909-09 14:37
- 65 0 [ST南都吧] 11个点买的,不敢想16个点买的人有多惨 念念叨叨 09-0909-09 14:37
- 89 0 [湖南白银吧] 走了走了明天大低开再回来了 山河无言 09-0909-09 14:37
- 100 0 [齐鲁银行吧] 前几天跌的时候没耐住还减了点,今天就涨了,有 A股神降临 09-0909-09 14:37
- 75 1 [阳光电源吧] 主力你可怜可怜大家,都不容易 盈盈利利 09-0909-09 14:37
- 104 1 [精达股份吧] 减持正说明了接下来几个月要涨!全仓 问天8888 09-0909-09 14:37
- 162 2 [嘉麟杰吧] 同期介入的票都获利了,只有这票始终没获利。心 昌盛2023 09-0909-09 14:37
- 68 0 [国轩高科吧] 跳水呀哥哥,别呀 为爱炒股666 09-0909-09 14:37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3012点之上 开挂的数据 09-0909-09 14:37
- 85 1 [优刻得-W吧] 1:43分又骗进去了一些 誉荣的月盘 09-0909-09 14:37
- 134 0 [多晶硅吧] 什么玩意儿 大道志减 09-0909-09 14:37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这真是个杂毛 股友97q67e9338 09-0909-09 14:37
- 70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股东给接盘者多少补偿,还有接盘的? n1404455788dcf7d0781 09-0909-09 14:37
- 78 0 [华策影视吧] 利好出来就是得好出尽 OvW35d 09-0909-09 14:37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你这个业绩从股票走势看????.???自己减 坚韧的孟晖13 09-0909-09 14:37
- 65 0 [辰欣药业吧] A 皆为序曲 09-0909-09 14:37
- 219 1 [索通发展吧] 之前有大佬分析过大郎减持最少要到30块,现在差 少年阿泰 09-0909-09 14:37
- 73 0 [玻璃吧] 多单跑完了 炒的是一种心态 09-0909-09 14:3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重回3千保卫战 东方3994 09-0909-09 14:37
- 81 0 [赛摩智能吧] 都在等你大跌呢,好买入 因你而美好 09-0909-09 14:37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最后都是小散接盘亏钱 股友yF78912916 09-0909-09 14:37
- 67 0 [航天电子吧] ,一直跌 股友9v56970H70 09-0909-09 14:37
- 94 2 [国盛证券吧] 又挂山顶,18.99买的 冲高就跑啊 09-0909-09 14:37
- 158 4 [国网英大吧] 它涨一个点都把我激动的不行了,天啊,真是折磨 股友O570680u58 09-0909-09 14:37
- 85 1 [奋达科技吧] 下来了,大家快买啊 股友tX9zfN 09-0909-09 14:37
- 148 3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该跌不跌,说不定今天要大涨啊 路飞么么哒1807 09-0909-09 14:37
- 65 0 [九典制药吧] 比较给面子。拿两个多月,没亏,平了 lzw12zwl 09-0909-09 14:37
- 82 0 [迈威生物-U吧] 走了,连着两天斜率下跌,今天补了缺口。出货行 鹿童大人帅 09-0909-09 14:37
- 117 0 [湖南黄金吧] 这股就是一堆量化,所以上下波动很大。看好的就 孙成地 09-0909-09 14:37
- 70 0 [新泉股份吧] MD水下跑了差点追板了还好忍住了不然今天得-20 小汤臣 09-0909-09 14:37
- 68 0 [中瑞股份吧] 你这个b死气沉沉 股友2veIc0 09-0909-09 14:37
- 83 0 [步步高吧] 不拉涨停的话收盘6.5得了,明天还能冲一冲,你 散修九阳 09-0909-09 14:37
- 93 1 [中国电影吧] 没有大资金接,左手倒右手。阴跌出,还是边拉边 平衡心 09-0909-09 14:37
- 88 2 [碳酸锂吧] 多晶体都起来了,上 沉浮有生 09-0909-09 14:37
- 399 5 [奋达科技吧] 三根阳线不过一根阴线还指望他涨,还是缩量状态 炒股旅游攻略 09-0809-09 14:37
- 145 2 [热景生物吧] 航班管家:中俄免签后,从航班量同比2019年增幅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809-09 14:37
- 70 0 [恒帅转债吧] 启动了? 郑钱花 09-0909-09 14:37
- 77 0 [旗天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! 股友55013p9x01 09-0909-09 14:37
- 71 0 [赛诺医疗吧] 董事长不持有自家股票吗 被伤透的中年人a 09-0909-09 14:37
- 71 0 [圣阳股份吧] 16元1毛怕是过不去了。 股友IMlns7 09-0909-09 14:37
- 110 0 [海南矿业吧] 身有十文便振衣作响,赚一毛钱喊的全世界都知道 股友20W9y70252 09-0909-09 14:37
- 77 0 [玻璃吧] 88了玻璃,空单吃饱了,看鸡蛋去了 乐观的柳菡1 09-0909-09 14:37
- 74 0 [山子高科吧] 早点差点让我解套了,我擦,现在依然套我6.5% 花开为富de大哥 09-0909-09 14:37
- 81 0 [利德曼吧] 基本收盘就是一天最低价 股友3795E6150V 09-0909-09 14:37
- 90 1 [跨境通吧] 呼叫十万手哥才行 股友hiuW2w 09-0909-09 14:37
- 86 1 [键邦股份吧] 不到100不走!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9-0909-09 14:37
- 10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这种下跌方式就是在耍流氓,涨好几个点,个 股市小庞哥 09-0909-09 14:37
- 139 3 [新瀚新材吧] 现在抛压应该很轻了吧 股友5M7861z071 09-0909-09 14:37
- 129 3 [光环新网吧] 割肉走人了 江湖兄 09-0909-09 14:37
- 108 2 [粤宏远A吧] 能回到五块吗 但求发财 09-0909-09 14:37
- 71 1 [北方铜业吧] 前阵子全是唱空的现在怎么都在一致看多?风向变 神秘深邃的寒酥 09-0909-09 14:37
- 218 1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服不服,我说了今天涨停 阿美瑞克 09-0909-09 14:37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瘟鸡 乐观的钟姿溪 09-0909-09 14:37
- 72 0 [酉立智能吧] 这货虽然没涨,相比外面也算很强了 大A被割者 09-0909-09 14:37
- 91 0 [新雷能吧] 尾盘基本全天最低位置,还得跌,远远没有跌到位 红孩行动 09-0909-09 14:37
- 100 0 [蔚蓝锂芯吧] 国轩高科都快涨停了,强庄是不一样 股友85916go687 09-0909-09 14:37
- 8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加小小明天再跌加大 股友UaQweG 09-0909-09 14:37
- 66 0 [海峡股份吧] 走了,到时候有政策再回来 寻诸己 09-0909-09 14:37
- 88 1 [锡装股份吧] 拉尾盘!!!!快跑! 股友fkpqJd 09-0909-09 14:37
- 113 3 [兆驰股份吧] 青山纸业都涨停,你还在往下跌 勤劳善良的唐睿博 09-0909-09 14:37
- 455 18 [紫光股份吧] 30元进的有点活不下去了 股友2NQwPN 09-0909-09 14:37
- 566 5 [南网能源吧] 我现在需要分析用户的问题:“南网能源与华为合 瞬息万变我来也 09-0909-09 14:37
- 189 8 [芯片ETF东财吧] 这个拉几,没有中芯国际,怎么还跌的最多 眼看你起高楼 09-0909-09 14:37
- 4646 11 [方正科技吧] 30万实盘挑战一年做到300万(第141天)总资产: 诚恳的子林A 09-0809-09 14:37
- 75 0 [恒瑞医药吧] 你不弹一下吗亲 基民XNu1xZ 09-0909-09 14:37
- 87 0 [25特国06吧] 今年买长期债的大多亏钱了,真狠啊 低仓为王666 09-0909-09 14:37
- 82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同花顺里面都没人说话,还是这里面热闹 金山毒霸 09-0909-09 14:37
- 87 0 [上海洗霸吧] 真是从天堂到地狱糊了 古神贝奇 09-0909-09 14:37
- 78 0 [景旺电子吧] 拉红羞辱下我吧 股友2660l27I52 09-0909-09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